【實測心得&評比】天工 萬用去汙乳好用嗎?評價如何?


不管是家中廚房的油垢還是廁所裡的水垢,只要是髒汙一律都是媽媽們的敵人,想要選擇能夠將其一網打盡的產品,卻又害怕成分太強傷到手的時候.不妨參考看看這款天工的萬用去汙乳吧!採用溫和不傷手配方,守護雙手的同時也具備擊退髒汙的能力。

不過說了這麼多,還是開箱給大家看更能展現「天工 萬用去汙乳」的厲害之處。究竟萬用去汙乳適用怎麼樣的汙垢?可以用在陶瓷、玻璃製品上嗎?味道如何?會不會太刺鼻呢?以上種種問題都讓All-in專業團隊來為你解惑,趕快跟著一起看下去喔!

天工 萬用去汙乳的商品介紹

天工從1953年開始銷售,時至今日已擁有超過一甲子的歷史,是許多爸爸媽媽們的回憶。以「簡單實用,巧奪天工」為精神,不斷致力於研發簡單又實用的家庭清潔用品,同時也秉持著安全、有效、環保的理念,於是乎這款溫和不傷手的萬用去汙乳也隨之誕生。

擁有細緻的乳狀質地,有效清潔頑強汙垢的同時不傷表面,不只廚房、廁所,就連汽車的鋼圈、車身以及內部都能使用。

天工 萬用去汙乳的評價如何?網路正負評價大統整

為了讓大家更了解天工的萬用去汙乳,小編實際調查關於萬用去汙乳的網路使用心得,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網友怎麼說吧~

天工 萬用去汙乳的正面評價

評分:★★★★☆
因為本人身為敏感肌,所以在挑選清潔用品時真的會注意很多事,當初看它標榜成分溫和不傷手就買了,結果來說真的很不錯,除了去汙能力很棒外,也不會有咬手或是不舒服的感覺,覺得買對商品了!

評分:★★★★★
是老公買的,當初買回來時我想說去汙"乳",會不會清潔力很弱呀?有點不爽老公😒但實際使用後效果真的很好!!起泡後先靜置一下,然後再刷個幾下就乾乾淨淨!味道是淡淡柑橘香,就連車子都可以拿來用,這不囤貨真的對不起自己捏~

評分:★★★★☆
使用上很符合自己需求,也沒有刺鼻的氣味,拿來洗廁所覺得很好用,溶解髒汙滿厲害的,洗完變得很乾淨,覺得是個值得推薦的產品

天工 萬用去汙乳的負面評價

評分:★★☆☆☆
看中它溫和不傷手才購入的,因為想說成份溫和,所以就沒戴手套了,結果在洗完廚房跟廁所後,覺得手部皮膚有點不舒服,但去汙力是滿有的

評分:★★★☆☆
很久沒有清潔廚房,想說拿這個來用,汙垢嚴重的地方感覺好像有點清不乾淨,也可能是我真的太~久沒洗廚房了吧🤷‍♀️

整體看下來大家對於萬用去汙乳的清潔力及溫和程度讚譽有加!雖然有部分使用者表示在使用過後皮膚不是很舒服,但小編還是提醒,畢竟是清潔用品,即便成分溫和,如果使用時間較長、頻率較高,還是戴上手套避開與去汙乳長時間的直接接觸會比較好喔。

【獨家專訪Q&A】直擊天工,請專家來替消費者解惑

這次All-in專業推薦很榮幸請到天工的Product Manager來替各位消費者解惑,幫你釐清購買前的所有疑問喔!

Product Manager
「簡單實用 巧奪天工」代表著我們不停致力於研發簡單又實用的家庭清潔產品,並秉持著安全、有效、環保的理念,讓我們的消費者能輕鬆打掃擁有一個乾淨無毒的生活環境!
All-in專業推薦

請問「萬用去汙乳」適用於什麼類型的汙垢呢?廁所、廚房或地板都可以使用嗎?

天工 Product Manager

萬用去汙乳適用各種類型污垢,特別是頑固油汙。適合浴室廁所清潔、廚房流理台、客廳地板等各種髒污表面皆可使用。

All-in專業推薦

請問「萬用去汙乳」能夠是否具有腐蝕性呢?可以使用在陶瓷、玻璃等製品上嗎?

天工 Product Manager

萬用去汙乳配方非常溫和,不具有腐蝕性。細緻綿密乳狀質地,不是傳統的顆粒型研磨乳膏,可以適用於陶瓷、玻璃製品等。

All-in專業推薦

使用「萬用去汙乳」時需要配戴手套嗎?接觸到肌膚是否會有危險性呢?

天工 Product Manager

萬用去汙乳為弱鹼性,對雙手屬於較溫和配方,一般短期接觸不具有任何危險性使用頻率較高時還是建議配戴手套,避免雙手長時間接觸,造成皮膚略為乾燥的現象發生。

All-in專業推薦

「萬用去汙乳」的味道會不會太刺鼻呢?

天工 Product Manager

萬用去汙乳配方添加天然橘子油成份,具有淡淡柑橘香氣,無刺鼻之虞。

All-in專業推薦

請問「萬用去汙乳」中是否有添加任何有毒的化學物質呢?如果不小心吸入氣體,會不會造成身體不適?

天工 Product Manager

萬用去汙乳無添加任何有毒化學物質,亦無刺鼻氣味,不會對人體造成不適。

All-in專業推薦

請問「萬用去汙乳」有通過任何成分相關檢驗報告嗎?

天工 Product Manager

萬用去汙乳通過ISO22716GMP認證之台灣在地工廠生產,成份及配方皆有安全保障。

All-in專業推薦

「萬用去汙乳」在使用上與保存上有沒有什麼注意事項呢?

天工 Product Manager

萬用去汙乳並非食器清潔劑,使用時請盡量避免使用於食品容器內部因去污能力較強,對於有染色之物品,請先使用小範圍確認不會掉色後,再行使用。

保存時避免高溫儲存,避免活性成份失效。

All-in專業推薦

最後請您總結一下,「萬用去汙乳」與他牌產品最大的差別之處。

天工 Product Manager

天工萬用去汙乳延續去污粉之方便高效率清潔精神,能夠適用各種場景。能夠有效快速去除污垢,溫和不傷手。和傳統去汙膏不同,不添加研磨劑,更能夠有效適用於各種材質表面,有效去除玩故污垢。

天工 萬用去汙乳真的有效嗎?實測心得大公開!


接著進入實測評比的時間,就讓All-in專業團隊實際來使用看看,親身體驗萬用去汙乳的效果吧!本次實測的重點如下:

  1. 氣味
  2. 功效
  3. 副作用

※提醒您,由於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使用後的感受也不同,因此以下實測心得僅供參考。

氣味


因小編本人對氣味非常敏感,實際開箱後,覺得天工的萬用去汙乳完全是可以接受的味道,無任何刺鼻香味也不臭,還帶著一股淡淡的柑橘香,加水開始刷洗的過程中味道會慢慢變淡,且清潔完成後也幾乎無香味殘留。

功效

為了要實測,小編祭出了家裡的瓦斯爐!

清洗前


雖然不到「哎噁~」的程度,但煮飯時噴出來的湯水以及炒菜時濺出來的油,還是讓瓦斯爐上有了髒汙及油垢。

清洗中


泡泡算滿綿密的,以圖中的狀態靜置一段時間後泡沫會稍稍變黃,接著再用菜瓜布、鋼刷等工具清潔,不過小編覺得用菜瓜布就綽綽有餘,不是很誇張的髒汙刷個兩三下就會脫落,再加強髒汙嚴重的部分即可。

清洗後


是不是變乾淨啦!除了邊緣一些焦痕跟刮傷的部分外,整體上來說洗的很乾淨,雖然不到超強清潔,但整體表現也是十分可圈可點。如果平時就有定期在打掃的習慣,以溫和不傷手的前提下,小編覺得很值得推薦。

副作用


除了對氣味敏感外,小編本身也是個敏感肌女孩,此次實測時間大約15分鐘,以全程無手套的情況下進行瓦斯爐的刷洗,過程中無任何過敏反應,也不會覺得咬手或是不舒服,在洗完後到隔天起床也都沒有任何異樣,對於只要選錯產品就會讓皮膚過敏好幾天的小編來說,覺得非常感動。

不過因為每個人的膚況不同,過敏源也不同,如果在使用過程中感到不適請立刻停止,以大量的清水沖洗,並尋求專業醫師的協助。

天工 萬用去汙乳怎麼買?

看完實測心得後,是不是覺得超心動!想要買來試看看了呢?接下來小編就來告訴你要在哪裡買!

過年大掃除就靠這一瓶!

過年就快到了,想要讓家裡變得亮晶晶、好乾淨嗎?那你就真的不能錯過天工的萬用去汙乳!泡沫細緻、成分溫和,能有效去除惱人髒汙,且適用於各種材質表面,上至家中的廚房、廁所,下至車子、球鞋皆能清潔。

原價149元,現在促銷只要119元!趕快點擊下方連結,速速購入「天工 萬用去汙乳」,幫你擊退髒汙、水垢、油漬,一同迎新年~

總結

經過All-in專業團隊的實測以及天工Product Manager的介紹,是不是更了解這款萬用去汙乳了呢?能夠在不傷害手部肌膚的情況下獲得有效的清潔,相信是許多媽媽們的期望。想要家裡亮晶晶的話,就千萬不要錯過天工的萬用去汙乳囉~

PR

天工
萬用去汙乳

149元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