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愛美是人的天性,不論男女,大家都希望自己擁有光滑的肌膚與完美的臉蛋,正因為如此,保養品的推出也越來越精進,一般市面上的化妝水能做到的最多就是美白與保濕,若需要更多額外的功效,就有不少人會求助於醫美級的保養品。

就像這次文章要介紹的DR.WU!DR.WU是由專業皮膚科醫師所創立,因此所有保養品都更加溫和有效,光是化妝水就推出了五款不同功效的產品,想知道該如何挑選DR.WU的化妝水嗎?快跟著小編的腳步一探究竟吧。

DR.WU品牌介紹


亞洲權威皮膚科醫師吳英俊醫師於1978年時創立英爵醫美集團,運用超過50年的專業經驗,致力開發高效能低敏感的保養品,更在2003年時與其子吳奕叡創立台灣第一名的醫美品牌—DR.WU

吳醫師不僅成功在DR.WU這個品牌上推出了高效能、低敏感的保養品,更融合了微診保養的概念,首創將酸類帶進保養品中,推出了日常保養的杏仁酸,更是創下了每15秒賣一瓶的驚人紀錄,不僅創下了市場話題,更是引領了台灣醫美保養市場。

挑選DR.WU化妝水時的選購原則

以下會為各位介紹挑選DR.WU化妝水時的選購原則,快接下去看看吧:

依膚況選擇


膚況可以分成非常多種類,但現在先舉例最常見的油性與乾性肌兩種。

油性肌


也許有些人會認為油性肌膚再繼續做保濕的話會更嚴重,但其實大錯特錯!油性肌膚一樣需要做保濕,達到油水平衡後才能更減緩臉上的油光。

平時除了要注意飲食、溫和清潔肌膚外,還有一個重點就是不要選擇過於黏膩或油膩的保養品,像是油性肌就很推薦這款DR.WU的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清爽型

它擁有智慧型肌因活水科技,可以達到鎖水內補水的效果,使用起來也比一般化妝水來得清爽,不僅可以輕鬆補水,還不會對肌膚造成太大的負擔喔。

乾性肌


乾性肌膚的保養所要注重的點,就是除了保濕外更要鎖水,不然好不容易給肌膚喝的水、吃的養分,通通都會慢慢流失掉的~😢

因此乾燥肌會比較推薦這款DR.WU的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它跟油性肌推薦的清爽型很像,都擁有玻尿酸與智慧型肌因活水科技,可以一次搞定補水與鎖水,再也不必擔心肌膚飢渴乾巴巴的。

但與清爽型的水感質地不同的是,這款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是做成類精華質地,能夠快速滲透迅速補水,讓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效果更好,讓你輕鬆打造水潤肌膚!

依需求選擇

美白


白皙的肌膚是不少女性追求的目標,但在追求美白之前,更重要的是要看清楚美白保養品的添加物是否安全,像是這款DR.WU的潤透光美白精華化妝水就添加了Glutalight TM潤透光美白配方,以穀胱甘肽為首,搭配維他命C醣苷(AA2G)等有效的美白成分,給你安心白皙的祕方!

毛孔


想擁有無暇水煮蛋肌的剋星就是粗大的毛孔了,不論是皮膚油脂分泌過多、或是因為乾燥萎縮,又或是手癢喜歡擠痘痘,換來的都是粗大明顯的毛孔洞。

擁有這種困擾的人,就可以考慮這款DR.WU的杏仁酸毛孔緊緻化妝水,這款化妝水也是第一款結合酸類的日常保養品,讓DR.WU創下了每15秒賣一瓶的驚人紀錄,它選用了全球頂級藥廠杏仁酸,能夠有效減少粉刺緊緻毛孔,還你細緻滑嫩的肌膚!若你也被毛孔問題困擾著,不妨試試看喔。

化妝水不只是女性的專利


現在的愛美意識已經不限於女性了,也有不少男性愛美愛保養,甚至比女性還要專業許多,而DR.WU也為了男性推出了專用的化妝水「男士舒緩控油醒膚水」,它不僅可以緊緻毛孔改善角質平整度,還能當作刮完鬍子後的舒膚水來使用,給肌膚更全面的極致享受!

精選5款人氣DR.WU化妝水推薦排行榜

在看完以上的DR.WU選購原則後,大家是不是對DR.WU與DR.WU的化妝水更加了解了呢?接下來就是萬眾期待的排行榜時間囉!在以下文章中小編將會為各位介紹5款精選的DR.WU化妝水,準備好要跟著小編一起發掘寶藏了嗎?那就出發吧!💪

5

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清爽型)

價格 800元
保濕也能夠很清爽!
DR.WU的這款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清爽型)與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十分類似,它添加了法國玻尿酸專利啟動因子與NASHA級大分子玻尿酸,能夠活水、補水再鎖水,從肌膚深層長效保濕、直達肌底。
還添加了添加維他命B3與維他命原B5能夠迅速補水,可搭配化妝棉急救濕敷,在外再也不擔心因肌膚乾燥而出油脫妝!但此款與非清爽型的差異在於這款的質地是清爽的水感,而不是較厚重的精華液型,就算是油性肌膚也能安心使用不怕厚重!
容量 150ml
功效 保濕
適用膚質 中性、油性、敏感性肌膚
保存期限 三年
4

男士舒緩控油醒膚水

價格 620元
男性也能簡單保養,舒緩控油一把罩
這款DR.WU的化妝水,不僅是為男性設計的化妝水,還可以用於刮完鬍子後的肌膚舒緩,它使用法國獨特淨化複合物與金縷梅萃取、牛蒡萃取,能夠維持毛孔暢通、調理皮脂,改善過度分泌油脂的狀況,回復肌膚的油水平衡。
很多男性會因為臉部容易出油而困擾,但其實只要簡單做個保養,在清潔完臉部後上個簡單的化妝水,就可以改善膚質、維持肌膚的健康與整潔,還能夠舒緩刮完鬍子後的不適,可謂是一舉數得!
容量 150ml
功效 舒緩、緊緻肌膚、平衡油水
適用膚質 中性、油性肌膚
保存期限 三年
3

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

價格 800元
給肌膚喝的水,就要這麼高品質
現代人最常見的肌膚問題就是缺乏水分與保濕了,一般市面上的化妝水可以輕易做到補水,但卻很難兼顧鎖水,然而DR.WU的這款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卻是界唯一,日德法保濕專利,能夠輕易達到外鎖水、內補水的效果!
這款化妝水結合了日本大分子玻尿酸,與專利小分子玻尿酸,再加上德國專利玻尿酸肌活因子與法國專利玻尿酸啟動因子,能夠從深層給予肌膚水分,讓肌膚滑嫩有彈性,重要的是,它的質地是類精華質地,能夠迅速滲透肌底,讓後續保養的吸收效果更好,價格還不到千元,CP值超級高!
容量 150ml
功效 保濕
適用膚質 全膚質
保存期限 三年
2

潤透光美白精華化妝水

價格 950元
輕鬆還你淨白美肌
DR.WU的這款潤透光美白精華化妝水首創革命性的Glutalight TM潤透光美白配方,以穀胱甘肽搭配維他命C醣苷(AA2G),讓活性更穩定有效,從深層打擊黑色素,給你無敵淨透白!
還加上了維他命B3、B5、B6、水飛薊植萃與日本專利小分子玻尿酸,除了美白外還可以深層保濕,使用七天就能讓肌膚全面透亮,二十八天就能讓黑色素減少23%,另外還添加微分子乳油木果潤澤修護,讓肌膚滑嫩輕盈,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早上使用也不易反黑,成分溫和,就算是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
容量 150ml
功效 美白、保濕
適用膚質 全膚質
保存期限 三年
1

杏仁酸毛孔緊緻化妝水

價格 900元
每15秒賣一瓶!日常保養也可以很給力
杏仁酸毛孔緊緻化妝水是DR.WU首創將酸類加進日常保養品中,這款杏仁酸毛孔緊緻化妝水是選用全球頂級藥廠杏仁酸,利用大分子果酸優越親膚效果,協同水楊酸、茶樹精油及金縷梅萃取複合配方,能夠溫和代謝粉刺與緊緻毛孔,改善毛孔粗大困擾!
另外它還添加了維他命B3與維他命原B5,能夠迅速舒緩補水、調理皮脂分泌,達到油水平衡,讓肌膚有感控油!再加上整體不添加酒精與人工香精,溫和不刺激,就算是敏弱肌也可以使用喔!
容量 150ml
功效 緊緻毛孔、控油
適用膚質 全膚質
保存期限 三年

DR.WU化妝水TOP5統整一覽

產品圖片
1
2
3
4
5
產品名稱 杏仁酸毛孔緊緻化妝水 潤透光美白精華化妝水 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 男士舒緩控油醒膚水 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清爽型)
特色 每15秒賣一瓶!日常保養也可以很給力 輕鬆還你淨白美肌 給肌膚喝的水,就要這麼高品質 男性也能簡單保養,舒緩控油一把罩 保濕也能夠很清爽!
定價 900元 950元 800元 620元 800元
容量 150ml 150ml 150ml 150ml 150ml
功效 緊緻毛孔、控油 美白、保濕 保濕 舒緩、緊緻肌膚、平衡油水 保濕
適用膚質 全膚質 全膚質 全膚質 中性、油性肌膚 中性、油性、敏感性肌膚
保存期限 三年 三年 三年 三年 三年

更多DR.WU化妝水看這裡

還看不夠嗎?這裡還有更多關於DR.WU化妝水的資訊,趕快進來一探究竟!

更多化妝水看這裡

除了DR.WU的化妝水外,小編也為各為提供更多不同種類的化妝水連結,趕快點進去看看吧!

最後

在看完這篇文章後,大家是不是都對DR.WU的化妝水更加心動了呢?DR.WU的化妝水不僅效果好、低敏感,重點是價格不貴又好買,不論是百貨公司、藥妝店或是藥局都可以買得到,現在就趕快手刀購入,給肌膚最棒的饗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