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個生命,現在社會中,人們對於髮妝與髮型的需求日漸增加,能夠買到的護髮產品也越來越多,而這次小編要為各位介紹的就是,在護髮產品中具有相當高人氣的品牌K’ERASTASE巴黎卡詩

在以下文章中,小編將會對卡詩的品牌稍作介紹,並告訴各位該怎麼挑選卡詩的髮油,並在最後推薦5款超人氣的卡詩髮油給大家參考!不想錯過更多關於卡詩的資訊的話,就趕快跟著小編的腳步看下去吧!

K’ERASTASE巴黎卡詩品牌介紹


創立於1964年的巴黎卡詩,從創立以來就一直致力於為人們提供更好的頭髮護理產品,他們與專業美髮師合作,依照每個人的髮質需求打造出不同的產品,讓每個人在家也可以享受到如在沙龍一樣的專業服務

而巴黎卡詩也真的做到了,他們打造出了許多熱門產品,讓每個人都能根據自己的髮質狀況選擇最好的產品,成功將頭髮護理提高到一個層次,也成為家喻戶曉的髮妝產品。

挑選卡詩髮油時的選購原則


在品牌介紹中也有提到,卡詩專為不同髮質的人們提供各種適合的產品,現在小編就要來幫助大家了解卡詩髮油系列的差異,並從中選出最符合自己需求的產品喔!趕快跟著小編一起看下去吧。

依照髮質情況挑選


挑選髮油時,最重要的就是根據髮質來挑選了,依照頭髮的受損程度不同,需要的修護力也不同,現在就來看看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產品吧。

金緻柔馭系列


這款有著「小金油」暱稱的金緻柔馭系列可以說是卡詩的人氣商品,這系列的產品都添加了「山茶花精粹」、「漆樹果油」、「玉蜀黍油」、「摩洛哥堅果油」等4大珍稀精油,能夠持續且長效的撫平毛躁,不論是作為日常保養或是染燙後修護都很適合

但這一款髮油的精油濃度較高,塗抹出來的效果也會比較濕潤,如果是偏好抹完髮油後,頭髮一樣蓬鬆柔軟的人,建議可以先看看別的系列。

黑鑽系列


卡詩的黑鑽系列則是運用了「深海極萃因子」與「魚子逆時科技TM」兩項頂級保養科技,不僅能夠提升頭皮潤澤度、緩解頭皮敏感、緊緻頭皮,讓秀髮變得強韌又有光澤,且蓬鬆有厚實感,不只是頭髮、連頭皮都一起照顧到了。

如果是希望用完髮油後秀髮還是一樣蓬鬆的人,就可以考慮看看黑鑽系列喔!

燦金絕色系列


燦金絕色系列添加了雙效玻尿酸填補科技與高山雪絨花精油,不僅能夠填補在染燙頭髮後的髮質空洞,還能在頭髮表層形成一層保護膜,將養分鎖在秀髮中,讓頭髮更加有光澤。

這款很適合給染燙後受到傷害的毛躁秀髮使用,尤其是在漂髮後受到傷害的頭髮,它能夠修護秀髮受到的傷害,並加以保護,還能加強鎖住漂髮後的顏色,讓頭髮恢復原先的活力外,顏色還能更持久喔。

柔舞系列


卡詩的柔舞系列則是獨創抗潮塑形科技TM Morpho Huiles Complex TM,並含四大植物萃取,能夠防禦溼氣,潤澤髮絲並鎖住營養,恢復秀髮原本的光彩活力。

柔舞系列很適合給秀髮容易毛躁與捲翹的人使用,它能夠確實補水並解決乾燥分岔的問題,還能在雨天等溼氣較重的天氣於頭髮形成保護膜,就算在雨天也可以讓秀髮乖乖聽話,此外,這款也很適合髮質較粗硬的人使用喔。

草本純粹系列


這款草本純粹系列就如其名是使用99%天然萃取成分與無矽靈配方製成,並添加天然椰子油、荷荷芭油、酪梨油與摩洛哥堅果油等成分,除了能保濕柔軟頭皮與秀髮,還可以用在肌膚上,讓你在養護秀髮的同時也舒展身心喔。

卡詩髮油的其他妙用


卡詩的髮油具有如此高人氣並不是沒有原因的,他們家的髮油除了呵護保養秀髮外,可是還有很多妙用的!想知道更多就趕快接著看下去吧!

讓頭皮好好卸妝


可以於洗頭前按壓一至兩下俗稱小金油的金緻柔馭露,並塗抹於頭皮上按摩,不僅可以舒緩頭皮的壓力,還可以清潔得更徹底,就像是給頭皮用了卸妝油一樣呢。

染燙時的小巧思


在染燙時將些許小金油加入染劑中,可以幫助染燙出來的秀髮更有光澤與柔順感,也可以減少染燙秀髮造成的傷害喔。

除了頭髮,身體也能用


卡詩的草本純粹修護油是用99%的天然萃取成分製成,所以它不僅可以使用在秀髮上,更可以塗抹在身體上當作潤膚精油使用,同時它還蘊含淡淡的甜橙精油與迷迭香精油香氣,在使用時更可以幫助放鬆身心壓力喔。

精選5款人氣卡詩髮油推薦

在看完以上的選購原則後,大家是不是都對挑選卡詩髮油更有頭緒了呢?卡詩的髮油專為每一種秀髮打造,只要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髮油,就能讓秀髮重獲新生喔。

而以下就是大家最期待的排行榜時間啦~在排行榜中小編將會為各為介紹5款人氣最高的卡詩髮油,如果在當中有看到讓你心動的商品,就不要猶豫直接下手吧!

5

【KERASTASE 巴黎卡詩】柔舞絲緞露

價格 1,800元
自然捲再也不怕下雨天!對抗潮濕毛躁的秘密武器
每到潮濕的天氣,秀髮就會不自覺的毛躁、起靜電,尤其是粗硬髮的自然捲更嚴重,總讓人好苦惱,但別擔心,只要有了卡詩的柔舞絲緞露,這些問題都是小菜一碟!
這款柔舞絲緞露融合了天然娑羅雙樹脂、初榨椰子油與獨家抗潮塑型科技,能夠在髮絲外層形成防止水氣的保護膜,可有效對抗80%的濕度環境,除此之外,它還添加了玫瑰果油與印加果油,能夠抵禦高溫與自由基的傷害,並幫助毛鱗片閉合、讓頭髮滑順好整理,還能夠記憶燙後捲度,就算是燙髮過的人也很推薦使用!
容量 100ml
適用髮質 燙後髮、粗硬髮適用
4

【KERASTASE 巴黎卡詩】燦金絕色特潤極光露

價格 2,100元
漂髮救星!受損髮一樣能散發持久霧光
每一次去美容院燙染髮後,髮型師都會耳提面命的提醒要記得護髮,由此可見燙染髮後對頭髮造成的傷害有多大,但就算做好護髮了,如果沒有選對產品,燙染髮造成的傷害可能還是會一直存在喔。
像這款卡詩的燦金絕色特潤極光露,就是專為染燙受損髮設計的,尤其是有漂髮過的頭髮,對於髮質的傷害更是大,不僅毛鱗片受損容易斷裂,也會變得乾燥脆弱,更有可能變成像稻草一樣慘不忍睹,而這款髮油則是添加了雙效玻尿酸填補科技與高山雪絨花精油,不僅可以由內而外潤澤髮絲、賦予頭髮彈性光澤,還可以修復並強化髮纖維。
使用完後不僅頭髮會帶有淡淡的霧光感,還會有清新的花果香氣,還可以鎖住漂過後的髮色,讓髮色更持久,既是髮妝品也是香氛產品,可以說是時常漂染頭髮的人不可或缺的寶物阿!
容量 100ml
適用髮質 漂後髮適用
3

【KERASTASE 巴黎卡詩】黑鑽極萃逆時玫瑰香氛露

價格 2,600元
照顧秀髮更兼顧頭皮,受損髮也能輕鬆修護
想要養好頭髮,就要從根本做起,因此不只是保養頭髮,頭皮也要一併照顧到才行!而這款卡詩的黑鑽極萃逆時玫瑰香氛露,就是一款能夠調理頭皮、使秀髮更加強韌的髮油。
它裡面不只添加了深海極萃因子,還搭配魚子逆時科技,能夠深入髮芯修護受損,讓秀髮彈潤亮澤又蓬鬆,重點它還能一口氣解決6大頭皮老化問題,從根本保養頭髮,不論是受損髮或是脆弱髮也都可以使用喔!
容量 100ml
適用髮質 受損髮、脆弱髮適用
2

【KERASTASE 巴黎卡詩】金緻柔馭露 花漾粉

價格 2,100元
恣意染燙也不怕,護色持色又滋潤
這款金緻柔馭露花漾粉,看起來基本上與小金油的金緻柔馭露沒有差異,只是顏色變為粉紅色,但事實上它們的功效可是有差的喔!這款水漾粉的金緻柔馭露一樣是添加了山茶花精粹、漆樹果油與摩洛哥堅果油等三大珍貴成分,但它卻是專為染燙秀髮所設計的髮油!
它使用起來一樣輕盈滋潤,不會過於黏膩,但它卻多了能夠護色亮澤的功能,讓你在染後的頭髮持色更持久,並有效修護染燙過後受損的頭髮,香氣也是鳶尾花與佛手柑的香氛,如果你是一個喜愛變換造型的人,這罐金緻柔馭露花漾粉可以說是你的必備夥伴喔!
容量 100ml
適用髮質 染後髮適用
1

【KERASTASE 巴黎卡詩】金緻柔馭露

價格 2,100元
網路最紅!暢銷排行霸主小金油!
說到卡詩髮油,最不能忘記提及的當然就是俗稱小金油的金緻柔馭露啦!它富含維他命E,能夠補充秀髮所需要的養分,幫助強韌髮絲、修復分岔,撫平毛躁、增加彈性等等功效,還能夠抵禦230度以內的高溫,常用高溫吹整頭髮的你更是需要!
它裡面還添加了山茶花精萃、漆樹果油、摩洛哥堅果油等三大黃金成分,使用起來輕盈不黏膩,香氣還如香水一般擁有前、中、後調,不僅修護力超強,還可以在洗髮前先按壓一至二滴按摩頭皮,就像幫頭皮卸妝一樣,幫助增強洗淨力喔!
容量 100ml
適用髮質 全髮質適用

卡詩髮油TOP5統整一覽

產品圖片
1
2
3
4
5
產品名稱 【KERASTASE 巴黎卡詩】金緻柔馭露 【KERASTASE 巴黎卡詩】金緻柔馭露 花漾粉 【KERASTASE 巴黎卡詩】黑鑽極萃逆時玫瑰香氛露 【KERASTASE 巴黎卡詩】燦金絕色特潤極光露 【KERASTASE 巴黎卡詩】柔舞絲緞露
特色 網路最紅!暢銷排行霸主小金油! 恣意染燙也不怕,護色持色又滋潤 修護秀髮更堅固頭皮,受損髮也能輕鬆修護 漂髮救星!受損髮一樣能散發持久霧光 自然捲再也不怕下雨天!對抗潮濕毛躁的秘密武器
定價 2,100元 2,100元 2,600元 2,100元 1,800元
容量 100ml 100ml 100ml 100ml 100ml
適用髮質 全髮質適用 染後髮適用 受損髮、脆弱髮適用 漂後髮適用 燙後髮、粗硬髮適用

打造完美秀髮一刻也不容緩!

除了以上介紹的卡詩髮油之外,也一起來看看專家愛用款與小編用心推薦的護髮產品吧!趕快點進以下連結看看,給秀髮更多的呵護吧。

更多卡詩髮油看這裡

不知道以上介紹的5款精選人氣卡詩髮油,大家還滿不滿意呢?如果覺得還看不夠,或是想知道更多關於卡詩髮油的其他資訊,不妨點進下方連結中看看喔。

更多髮油看這裡

想知道除了卡詩髮油以外的髮油資訊,則可參考以下連結:

最後

在看完卡詩髮油的介紹後,大家是不是都忍不住開始心動了呢?卡詩產品的好與用心是大家看得見的,也難怪在市場上的口碑這麼好。
其實只要選到一款適合自己的髮油或護髮產品,所有秀髮問題大多都能迎刃而解,在呵護秀髮之餘也不要忘了頭皮,如此一來才能獲得最健康的秀髮喔!最後也祝福各位都能順利挑選到最適合自己的髮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