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底液&導入液」可以打通肌膚通道,提升化妝水等等基礎保養品的滲透力,促進肌膚有效吸收保養品。除了專櫃品牌之外,開架式品牌也推出多款肌底液和導入液,令人眼花撩亂,是不是讓你在選購時不知如何下手呢?

本文將要介紹肌底液和導入液的人氣商品推薦排行榜,如果你覺得最近保養品的滲透力變弱了,千萬不要錯過這篇文章,有了它說不定就能解決你的問題!

挑選肌底液&導入液時的選購原則


接下來,詳細介紹一下挑選肌底液或導入液時,應該注意什麼重點。

護理肌膚的方法多樣


雖說都是肌底液和導入液,但是依據不同的產品,護理肌膚的方式及功效也不一樣。有的產品可以平衡肌膚pH值活化肌膚活性,有的能夠利用油分軟化肌膚,有的則可以打通肌膚通道,讓美容成分和水分能更輕易深入角質層,此外還有可以去除老化角質提高滲透力的產品,種類繁多。

即使持續使用同一款產品,效果也可能會隨著季節與肌膚狀態而改變。隨著季節變遷使用不同類型的肌底液或導入液,可以適時應對肌膚產生的細微變化。購買前請務必先使用試用品,看哪一款產品適合自己的肌膚再下手購買。

選擇質地舒適的產品


肌底液和導入液的質地多樣,例如:去角質的產品以液態居多,軟化肌膚的產品則多是精油或乳液類型,能夠深入角質層的產品大多是霜狀或乳液類型,這些質地可以最大限度的發揮出產品的特點。

肌底液和導入液畢竟是每天要使用的保養品,選擇一款方便使用、擦拭起來質地舒適的產品,才能養成長期持續保養的習慣。

肌膚完全吸收了肌底液或導入液之後,就需要進行下一個保養步驟了。但若是肌膚上還殘留著肌底液或導入液,尚未完全吸收就使用化妝水的話,效果會大打折扣,所以挑選一款滲透速度快的產品可以節省你的保養時間喔!

長期使用也能負擔的價位為佳


肌底液和導入液是需要每日持續使用才能感受到成效的保養品。因此,購買前先掂掂錢包的重量,買一款可以每日使用的商品為妙。

肌底液和導入液屬於價位較高的保養品。即使逞強地買下了超出負擔範圍的昂貴產品,若只是偶爾地少量使用,也是難以感受到成效的。

要每天持續以標準的使用量保養,才能感受到產品帶來的效果,所以請挑選一款長期使用也不會傷荷包的肌底液或導入液吧!

精選6款人氣肌底液&導入液推薦排行榜

看完以上的介紹,是不是更了解何謂肌底液跟導入液了呢?再接下來的排行榜,小編將會介紹6款能夠幫助肌膚更上一層樓的保養產品,只要跟著一起看下去,相信你也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肌底液&導入液喔!

6

MUJI無印良品 導入化妝水

價格 399元
無色無味,幫助後續保養
承襲無印良品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酒精、無苯甲酸酯類防腐劑的特色,並添加杏桃果汁,及具備潤澤效果的天然山茶花種子等5種植物精華,洗完臉後於化妝水前使用,將肌膚調理為容易吸收保養品的理想狀態。
這款MUJI無印良品的導入化妝水,曾經在日本引起一陣不小的話題,但在評價上較為兩極,有人說沒用,卻有人說效果不錯,加上擦拭後偏黏,想購買的水水請務必先試用再決定喔。
容量 200ml
質地 液狀
5

Jurlique茱莉蔻 進化前導露

價格 2,150元
提亮保濕,解救肌膚的渴
你是否有不管怎麼保養,肌膚狀況卻依然毫無進展的困擾呢?由Jurlique茱莉蔻推出的進化前導露,運用植物的力量,添加藥蜀葵、金盞花、桃葉等多種植物萃取,有助於肌膚的修護與調理,以達到強化飽水度、活化肌膚健康,讓保養品能夠更好被吸收,使其表面水嫩、飽滿有光澤。
茱莉蔻將植物的能量都封存在這罐前導露中,讓肌膚成為能夠吸收更多能量和養分的活力肌底,有效滲透製深層,只要14天,讓你擁有澎嫩、飽滿的水樣美肌。
容量 150ml
質地 液狀
4

LANCÔME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價格 3,000元
皮膚保養的新革命,效果強大的小黑瓶
相信只要是有在保養的人,就一定聽過蘭蔻大名鼎鼎的小黑瓶吧?全名為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以蘭蔻獨家的微生態科技,開啟保養的關鍵,提升肌膚的防禦力、修護力、穩定力,使其更加健康有活力,藉此對抗老化、預防乾燥,降低敏感等肌膚問題。
專利修復成分,一滴即釋放3000萬活性萃取,激活修復,幫助肌膚更加Q彈、透亮有光澤,加上大大升級的保濕功效,以及清爽好吸收的特性,是一款優秀的逆轉肌齡前導精華產品。
容量 30ml
質地 凝露狀
3

JNL日本天然物研究所 前導原液

價格 615元
高效、高品質,賜予肌膚美好的潤澤光彩
胎盤素的專家-JNL日本天然物研究所,針對肌膚不同的問題,打造出胎盤、發酵熟成胎盤、玻尿酸、神經醯胺以及綜合膠原蛋白、彈性蛋白、胎盤萃取、玻尿酸的四效合一,共6款的前導源液產品,均為水溶性的精粹原液,除了高效、高品質外,使用上也相當清爽舒適。
於洗完臉後使用,有助於後續保養品的吸收。不僅能夠單獨使用,也可依照自身的肌膚狀況,混合不同的的原液,或是手邊的保養品中來使用,提升護理效果,喚醒肌膚活力,打造飽滿、透亮的潤澤美肌。
容量 5ml
質地 液狀
2

belif 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

價格 1,680元
瞬間抓水,讓肌膚力即刻擁有水潤感
你是洗完臉後會馬上保養的人,還是東摸西晃後才開始進行呢?這款belif的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於洗完臉後的第1步驟使用,高濃度的海藻糖成分,有助於10秒瞬間抓住臉部水分,形成水膜,在散失前將其牢牢鎖住,穩定肌底,提高後續保養效能。
嚴選珍貴的天然草本,並排除有害原料,產品中絕不含合成的防腐劑、色素、香料、礦物油及有害人體的成分,給使用者最安心的保障,肌膚敏感者也可放心使用。
容量 125ml
質地 凝露狀
1

Estée Lauder雅詩蘭黛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價格 1,980元
專為亞洲肌膚研發,讓微分子直達肌底,開啟保養第一步
耗費30年的研發,開發出這款內含99.5%高活性益生菌的微分子肌底原生露,專為亞洲膚質設計,於配方中添加TLR免疫蛋白(Toll-like receptor),提升免疫力,調控肌膚中好菌與壞菌的比例,有助於穩定其敏感及過度出油等問題,結合微分子滲透科技,精準滲透直達肌底,喚醒肌膚原生力量,啟動關鍵保養的第一步。
經皮膚科專家與眼科專家測試,不含易生成粉刺的成分,不堵塞毛孔,更不會熏眼。長期使用,提升肌膚免疫力的同時,還能一層一層,由內而外調理膚況,讓保水、鎮靜、透亮、嫩膚一次到位,讓你不開美圖濾鏡,仍就美到發光。
容量 75ml
質地 凝露狀

肌底液&導入液TOP6統整一覽

產品圖片
1
2
3
4
5
6
產品名稱 Estée Lauder雅詩蘭黛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belif 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 JNL日本天然物研究所 前導原液 LANCÔME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Jurlique茱莉蔻 進化前導露 MUJI無印良品 導入化妝水
特色 專為亞洲肌膚研發,讓微分子直達肌底,開啟保養第一步 瞬間抓水,讓肌膚力即刻擁有水潤感 高效、高品質,賜予肌膚美好的潤澤光彩 皮膚保養的新革命,效果強大的小黑瓶 提亮保濕,解救肌膚的渴 無色無味,幫助後續保養
最低價 1,980元 1,680元 615元 3,000元 2,150元 399元
容量 75ml 125ml 5ml 30ml 150ml 200ml
質地 凝露狀 凝露狀 液狀 凝露狀 液狀 液狀

更多肌底液&導入液看這裡

想看看還有哪些肌底液&導入液產品嗎?可參考以下連結:

最後

看完以上的文章覺得如何呢?應該有許多人對於這項產品的認識與定位不是那麼清楚,小編也是最近幾年才開始對肌底液&導入液有所了解。如果你已經感覺在保養上卡關,可選擇購買相關產品,幫助保養。與之同時也千萬別忘了追朔根本,看看洗臉到位了嗎?是否有將妝卸乾淨呢?這些都是影響保養的重要關鍵。

如果你是膠原蛋白充滿全身的年輕妹妹/弟弟,小編建議可以等到25歲再開始使用,為了補而補不會有太大的效果,最最重要的,不外乎就是睡眠、運動跟飲食啦~熬夜可是美容大敵呢。

希望透過這篇文章,能讓你了解何謂肌底液&導入液,並找到喜歡、適合的產品,邁向素顏美肌之路一去不復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