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心得&評比】Dr.HUANG 海葡萄極潤亮白面膜好用嗎?評價如何?


你常對自己的皮膚感到不滿意嗎?如果想要養成漂亮、有光澤的肌膚,在「保濕」這件事上就千萬不能馬虎!Dr.HUANG的海葡萄極潤亮白面膜,嚴選台灣在地素材,內含多種能夠補水、保濕,提升肌膚含水量的成份,打造水嫩、淨透的好膚質。

但是~沒用過怎麼知道好不好用呢?這時候就要有請All-in的實測小隊登場啦!!什麼樣的膚質能用?會不會刺激?足夠保濕嗎?幫你一一解惑的同時,也很榮幸邀請到Dr.HUNAG的執行長黃千耀醫師(雅文皮膚科院長)來幫大家更加了解「Dr.HUANG的海葡萄極潤亮白面膜」這款產品喔!

Dr.HUANG 海葡萄極潤亮白面膜的商品介紹

標榜極致鎖水的「Dr.HUANG的海葡萄極潤亮白面膜」,內含富含多種保水因子、微量元素與多種脂肪酸的海葡萄成分,能夠提升肌膚的保濕力和光澤度,有效滋潤肌膚的同時,也改善暗沉、延緩老化。

還添加了柳丁,因含有豐富的類黃酮、橙皮苷,能幫助促進皮膚的清潔與代謝,加上具特殊果膠黏滑特性的秋葵,本身擁有的植物多醣、水溶性纖維、果膠等成分,有助於肌膚的保濕度與柔嫩度,且面膜本身使用純天然纖維布膜,親膚的同時也無添加香料、酒精、人工色料,給你最安心的保養。

Dr.HUANG 海葡萄極潤亮白面膜的評價如何?網路正負評價大統整

我們實際調查關於海葡萄極潤亮白面膜的網路評價,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網友怎麼說:

Dr.HUANG 海葡萄極潤亮白面膜的正面評價

評分:★★★★★
真的超愛這個面膜
長期使用下來能感覺到臉變得更光滑、透亮
之前在意粗粗顆粒也有減少,真的不能沒有他了啦!

評分:★★★★☆
本身不喜歡那種敷完會黏TT的面膜
但這款海葡萄極潤亮白面膜不會喔~
保濕度足夠的同時也相當舒服、服貼

評分:★★★★☆
真的很服貼、親膚,吸收也很快
感覺很保濕,我很喜歡喔!

Dr.HUANG 海葡萄極潤亮白面膜的負面評價

評分:★★★☆☆
是滿好用的,但覺得一片買下來有點貴…

評分:★★★☆☆
保濕度滿足夠的,但對於變白還好

整體看下來大家對於海葡萄極潤亮白面膜讚譽有加喔!但也有部分使用者表示價格上偏貴,或是沒有變白。除了要持續使用外,做好防曬跟調整生活作息,都是讓肌膚好棒棒的關鍵之一,也別忘了多喝水喔!

在後面將會跟大家介紹怎麼買才划算,趕快接著看下去吧!

【獨家專訪Q&A】直擊Dr.HUANG,請專家來替消費者解惑

這次All-in專業推薦很榮幸請到Dr.HUANG的執行長 黃千耀醫師來替各位消費者解惑,幫你釐清購買前的所有疑問!

Dr.HUANG執行長 黃千耀醫師
市面上的面膜百百種,面膜控的您是否有這種經驗…敷上後非常黏膩不適、粉刺林大爆發、局部紅腫癢,不然就是敷了跟沒敷一樣,過幾分鐘就打回原形。敷上面膜前都期待著「保濕、亮白、修護」,可是尋尋覓覓卻總是失望…您的煩惱,也曾經是我們的煩惱。

『Dr. HUANG海葡萄極潤亮白面膜』由皮膚專科黃千耀醫師團隊領導研發,投注了大量心力開發出這款不挑膚質,又能有效提升肌膚彈性與細緻度的面膜。

All-in專業推薦

Q1:請您介紹一下 海葡萄極潤亮白面膜 的功效。

Dr.HUANG執行長 黃千耀醫師

海葡萄極潤亮白面膜 透過深海植萃精華提升亮白,找回晶亮光澤、提升彈性與細緻,為肌膚質感加分,由內而外的保濕補水及防護, 提供完整的水分與營養,使肌膚更透亮、更水潤、更嫩白。

All-in專業推薦

Q2:請您介紹一下 海葡萄極潤亮白面膜 的迷人之處。

Dr.HUANG執行長 黃千耀醫師

此款面膜嚴選山海能量,只為了給肌膚用最好的,所有原料全部來自美麗寶島- 台灣。

『海葡萄』是大海中萬分驕傲的物種,唯有在無汙染、空氣好、 美麗乾淨的海域才會出現海葡萄的蹤跡,蘊含超過16種豐富的保水因子和微量元素,更是有名的延緩衰老聖品,Dr. HUANG嚴選台灣屏東海域原生海葡萄,為肌膚注入海洋最美好精華,更添加了原產秋葵、柳丁,柳丁精華能促進皮膚清潔,平衡酸鹹值;秋葵粹取含植物多醣、水溶性纖維、果膠等成分,可幫助提升皮膚含水量、柔潤肌膚。

All-in專業推薦

Q3:海葡萄極潤亮白面膜 適合什麼樣的膚質呢?敏感肌也沒問題嗎?

Dr.HUANG執行長 黃千耀醫師

海葡萄極潤亮白面膜 無添加酒精、paraben防腐劑、香料、色素等,是一款不挑膚質,術後修護也可以使用的保濕舒緩面膜。

敏感肌的朋友也很推薦使用!

All-in專業推薦

Q4:海葡萄極潤亮白面膜 的面膜紙有什麼特別之處嗎?

Dr.HUANG執行長 黃千耀醫師

『敷上跟沒敷一樣! 能好好地貼合在臉上每個角落!』是許多人敷完後的回饋

海葡萄極潤亮白面膜採用天然纖維天絲布膜,雖然薄透卻有超强渗透力,迅速導入精華,提升彈力與細緻度,為肌膚質感加分。

All-in專業推薦

Q5:海葡萄極潤亮白面膜有沒有使用上的建議呢?

Dr.HUANG執行長 黃千耀醫師

海葡萄極潤亮白面膜的使用時機,肌膚洗淨後先上化妝水或是保濕微導精露,為肌膚打開吸收開關,取出面膜敷於全臉,約15-20分鐘後即可取下,用指腹輕拍按摩幫助肌膚吸收海葡萄精華,無須用水清洗,敷完後可搭配後續日常保養產品,持續鎖水。

All-in專業推薦

Q6:海葡萄極潤亮白面膜 建議一週要敷幾次呢?

Dr.HUANG執行長 黃千耀醫師

是每個人膚質狀況不同而定,乾肌的人會建議可以一週先敷2-3次,慢慢改善肌膚保水度,一般膚質的朋友可以一週敷1-2次。

如果前一天有熬夜或是粗糙暗沉,可以在上妝前敷一片,提升明亮度,上妝也很好上!

All-in專業推薦

Q7:最後請您總結一下,Dr.HUANG與他牌產品最大的差別之處。

Dr.HUANG執行長 黃千耀醫師

Dr. HUANG是皮膚專科黃禎憲醫師所創立之肌膚保養品牌,將超過30年的執業經驗打造成最適合亞洲膚質的保養品牌,秉持著一貫的安心堅持「無添加酒精、無添加色料、無添加香精」,提煉溫和的植萃成分,讓消費者能找到真正適合自己膚況的保養品。

且保濕與舒緩全系列都是純素配方,在寵愛自己的當下還能兼顧友善環境與生命。

Dr.HUANG 海葡萄極潤亮白面膜真的有效嗎?實測心得大公開!


接著進入實測評比的時間,就讓我們實際來使用看看,親身體驗Dr.HUANG 海葡萄極潤亮白面膜的效果吧!本次實測的重點如下:

  1. 材質
  2. 使用感
  3. 效果

實測小編的膚質狀況:天生敏感肌,皮薄且偏乾,用錯保養品就會過敏的類型。

※提醒您,由於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同,使用後的感受也不同,因此以下實測心得僅供參考。

材質


首先先從打開包裝開始~有別於某些打開就精華液滿滿的面膜,海葡萄極潤亮白面膜袋中的精華液是很剛好的份量,小編個人很喜歡,將面膜取出來時不會流的滴滴答答。

取出來後面膜貼著一張膜,只要將其撕開就可以開始用啦!

因採用『純天然纖維布膜』,整體非常地薄透,且重量輕,摸起來也很舒服。擁有超強的滲透力,能夠迅速為肌膚導入有效的精華喔!

使用感


前面有提到小編的膚質,因為屬於敏感肌,所以肌膚微微泛紅是常有的事。

也會跟著季節、空氣好壞起變化,在季節交替的時節總是容易有泛紅、暗沉、乾燥等狀況出現,所以在保養品的選擇上,小編會非常地注意,這次實測前也有先做了肌膚敏感測試,完全OK!

敷上後真的超級服貼、輕薄,還有一股很好聞,淡淡的香味。

小編在敷面膜的時候還走來走去收拾房間,做了一下家事,面膜都有好好地貼在臉上,完全沒有下滑的問題。敷臉的過程中也完全沒有出現任何的刺痛、搔癢等不適感,相當地舒服~

效果


敷完之後肌膚有被提亮,摸起來地觸感也相當地保濕。

摸起來很滑嫩,也沒有任何過敏反應,肌膚有種安定的感覺。

這是敷完隔天睡起來的狀態,海葡萄極潤亮白面膜帶給小編的感覺就是,不會只有當下敷完才保濕,之後的續航力也是非常不錯!

因為足夠保濕的關係,剛起床也沒什麼出油,臉部肌膚摸起來非常乾爽。也有改善暗沉,讓肌膚有種從裡到外清透的感覺。

整體來說,是一次很棒的實測體驗喔!

Dr.HUANG 海葡萄極潤亮白面膜怎麼買?

看完實測心得後,是不是覺得超心動!想要趕快買來試看看了呢?接下來小編就來告訴你要怎麼樣買才划算吧!

加入官網會員立即送你$100折價券!


夏天將至,也就意味著容易變黑的季節要來臨啦!這時候來一片能夠補水、透亮的面膜真的是再好不過了!畢竟肌膚足夠保濕,自然就能夠展現最好的狀態啦!

除了面膜外,小編也非常推薦一併參考 Dr.HUANG的其他產品,給肌膚最好的照顧。 現在加入官網會員立刻送你100元折價卷,滿699就免運!心動就要馬上行動,詳情請點下方官網。↓↓↓↓↓↓↓↓

總結

想要有好的膚況,保濕真的是不可或缺的重點!想必看完以上的介紹與實測,都讓你更加了解「Dr.HUANG 海葡萄極潤亮白面膜」這款產品了吧?養成水嫩燈泡肌的關鍵就在這裡,趕快動動你的手指頭BUY下去吧!

PR

Dr.HUANG
海葡萄極潤亮白面膜

79(單片)元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