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洗面乳

美妝部落客
雷克斯夫人
Blog: https://faye310.pixnet.net/blog
IG: https://www.instagram.com/mrs.rexfay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rs.rex/

雷克斯夫人有二寶後從職場回歸家庭,在育兒日常中闖入寫文的世界,分享生活點滴。擅於撰寫美妝保養、親子旅遊以及時尚穿搭。

這次跟大家分享愛用洗面乳,近年空氣越來越髒,除了容易有呼吸道上的問題以外,常常髒汙留在臉上也會造成肌膚的老化或是受損,因此每天洗臉就成為了必備行程之一,但要洗得乾淨又不會洗到把臉上水分都流失就是一個好問題,因此我分享以下十款針對不同族群的洗面乳,看大家自己比較適合哪一款囉!

雷克斯夫人的10款愛用洗面乳推薦

專科 超微米深層潔顏泥

價格

149元

超微米泡泡結合蠶絲蛋白精華

開架式領導品牌──專科推出的超微米深層潔顏泥,採用濃密蠶絲蛋白泡泡+微米白泥為配方,內含專科的明星成分「蠶絲蛋白保濕精華」與「雙重玻尿酸」,並結合保濕導入技術,讓洗完臉後的肌膚能夠保濕水嫩、不緊繃。

利用微米白泥中富含的天然礦物質,不僅能溫和洗淨臉部、帶走毛孔髒汙,還有助於肌膚的更新代謝、去除老廢角質,讓肌膚更加嫩白透亮,擁有自信美肌。

雷克斯夫人推薦原因
這款屬於比較日常的洗面乳,很細緻的泡泡,以及擁有蠶絲蛋白保濕,可以保留臉上水分,且用量很省,一小粒就可以洗淨全臉,適合一般日常使用,比較沒有特別功能性。

Cetaphil舒特膚 溫和潔膚乳

價格

750元

專業醫師認證,大人小孩全身適用

你有想過只使用潔膚乳能夠臉部、身體一瓶搞定嗎?舒特膚的溫和潔膚乳做得到。不含皂、不含鹼、不含任何的香料,溫和且不易生成粉刺。獨特的微米科技Micellar,讓清潔的同時也釋放保濕因子,洗完依舊水嫩嫩,並修護肌膚屏障,改善其敏弱狀態。

因成分溫和不刺激,適用任何膚質與族群,加上結合乾擦、濕洗、卸淡妝三效合一,對於不方便沐浴、或是受傷暫不能碰水的人來說相當方便。

雷克斯夫人推薦原因
舒特膚是眾多媽媽一致認可的好用乳液,它同時也有出潔膚乳,它的潔膚乳是全身都可以使用,從臉到身體,從大人孕婦到小孩都可以用,整體來講全家只要買一罐就可以!小朋友能用也代表它的成分很單純。

SHISEIDO資生堂 深層潔膚皂

價格

1,250元

保濕滋潤,優化肌膚防禦

從根本調理出健康美肌!這款由資生堂推出的深層潔膚皂,運用日本霧島中富含礦物質的溫泉水,並添加擁有維生素E、生育三烯酚等抗氧化成分的米胚芽油,具深層清潔功效,配合細小的潔膚顆粒,能有效去除老廢角質、髒汙及有害代謝物,並鎖住水分,打造健康的肌膚環境。

除了洗臉後肌膚保水、不緊繃外,還擁有淡淡的典雅花香,洗臉的同時也放鬆,讓每天的例行公事變成一種高級的享受。

雷克斯夫人推薦原因
雖然它叫潔膚皂,但它還是像一般洗面乳一樣是軟管式,適合油性與易有痘疤的膚質。含皮脂吸收粉末及清潔顆粒可清除毛孔髒汙、皮脂、老舊表層細胞甚至是對肌膚有害的氧化油脂,同時保留住肌膚水分。

無印良品MUJI 溫和保濕洗面乳

價格

230元元

對肌膚友善,擁有超細緻泡沫

近幾年來,只要提到天然且成分溫和的彩妝以及保養品,相信很多人都會提名無印良品。這款洗面乳秉持著無印一貫的堅持,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更無酒精,並添加天然的滋潤成分杏桃汁與桃葉精華,結合細緻綿密的澎松泡泡,讓洗淨、保濕同步進行,維持水嫩、不緊繃的潔淨肌膚。

此外,這款洗面乳基本上沒什麼味道,如果是偏好無過多香味的潔面產品,那麼這一款就很適合你喔!

雷克斯夫人推薦原因
無印這款洗面乳也是深受很多人喜愛,泡沫細緻滑潤,並添加天然滋潤成分杏桃汁及桃葉精華,讓洗後肌膚維持滋潤,同時它也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酒精,對肌膚很友善。

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 多容安泡沫洗面乳

價格

700元

敏感肌膚適用,溫和不刺激

理膚寶水推出的多容安系列,一直是許多敏弱肌的愛用品,無添加酒精、防腐劑、酒精等刺激成分,為肌膚提供有效的照顧。這款多容安泡沫洗面乳,加入了理膚寶水的溫泉水成分,能舒緩並保護肌膚,細緻綿密的泡沫還可有效帶走臉部的髒汙及殘妝。

成分內含的甘油保濕因子與硬水中和因子Tetrasodium EDTA,除了能給予肌膚保濕外,還可減少對肌膚的刺激,是一款對任何膚質都很友善的洗臉產品。

雷克斯夫人推薦原因
若是敏弱肌的美眉應該都對理膚寶水不陌生,甚至滿多皮膚科醫生也會推薦,成分很單純溫和,對敏感肌來說,絕對會是一個好選擇。

DHC 柔嫩洗顏粉

價格

390元

洗顏去角質一步完成

DHC推出的這款柔嫩洗顏粉,內含能分解蛋白質的酵素粉末,將其用水打濕搓揉成泡,可有效溶解臉部老廢角質並徹底洗淨,還能同步帶走多餘的油脂及髒汙,洗後舒爽潔淨、讓毛孔會呼吸。

此外,成分中添加具備高度保濕作用的蜂蜜及玻尿酸成分,有助於洗完臉後的肌膚水潤、不緊繃。因洗淨力比一般洗面乳來得強,因此建議一週使用一次即可,肌膚較敏感的朋友則可視情況調整洗臉的頻率。

雷克斯夫人推薦原因
這款洗顏粉之前網路上也是有很多人推,很適合喜歡去角質的美眉們,同時可以去角質又能洗顏雙效合一,唯獨小缺點是用量比較兇,還有肌膚比較敏感的時候就不太合適。

綠藤生機Greenvines 活萃洗面乳

價格

420元

運用植物純淨的力量

一直以天然為本的綠藤生機,於研發洗面乳的過程中,從2000多種排列組合中,萃煉出兼具溫和度、起泡性、泡沫細緻度、起泡速度、清潔力、生物可分解度的4種天然潔淨成分,有效清潔的同時保護肌膚原生屏障,打造親膚天然的溫和配方。

以荒漠植物為靈感,綠藤生機研發獨家的植物蠟配方,於洗臉時形成天然透氣保水膜,有助於維持水分不流失,還擁有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精油,讓洗完後的肌膚更加柔嫩光滑。

雷克斯夫人推薦原因
綠藤生機一直主打天然不刺激配方,淬出 4 種天然潔淨成分,打造出高親膚性的溫和配方;有效清潔同時,不過度帶走臉上應有的油脂保護,洗掉多餘負擔,但細心保留肌膚原生屏障。

KIEHL’S契爾氏 金盞花植物精華潔面泡泡凝露

價格

1,000元

內含植物精華,敏弱肌適用的潔面泡泡凝露

契爾氏的金盞花系列一直都是炙手可熱的明星產品,除了契爾氏的鎮牌之寶──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外,其中的潔面泡泡凝露也是擁有不小的討論度。成分中含有金盞花萃取,利用其植物藥性來帶走肌膚表面的髒汙,並結合胺基酸活性成分,深入毛孔、徹底清潔,溫和洗淨的同時不破壞肌膚屏障。

添加擁有保濕效果的甘油及椰子油萃取,給予肌膚最溫和的保濕並留住水分,不怕洗完臉後會產生緊繃感,香味宜人、清爽舒適,是一款一年四季,特別是夏天適用的洗臉好夥伴。

雷克斯夫人推薦原因
大家對契爾氏應該不陌生,他最有名的莫過於金盞花化妝水,比較少人知道的是她其實也有出同系列洗面凝露喔。這款潔面露跟他的化妝水一樣都有舒緩功能,滿適合曬後等等拿來使用。

曼秀雷敦 Acnes抗痘洗面乳

價格

135元

痘痘肌適用,抗痘清潔一極棒

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曼秀雷敦的Acnes抗痘洗面乳,甚至使用過吧!針對痘痘肌所設計,內含Isopropyl Methylphenol,能深入毛孔有效抗菌,並搭配可促進老廢角質代謝的水楊酸成分來預防毛孔賭塞,幫助舒緩因痘痘所造成的肌膚不適,並預防青春痘變大。

這款洗面乳中還添加了維他命E和維他命C衍生物,能夠維持肌膚的潤澤及彈性,不怕洗完臉過於乾澀。如果你有臉部痘痘方面的困擾,可以嘗試看看這款洗面乳喔!

雷克斯夫人推薦原因
曼秀雷敦這款,若是痘痘肌絕對不陌生,能幫助舒緩痘痘肌膚的不適,並預防青春痘變大,也添加水楊酸,能促進老廢角質代謝,預防毛孔阻塞及軟化角質,是痘痘肌的好幫手。

KOSE高絲 雪肌粹洗面乳

價格

299元

調理並促進角質更新,讓你擁有健康美肌

如果是喜歡去日本旅遊的人,一定都有在便利商店的開架上看過這款洗面乳吧!擁有人人稱讚的洗淨力,用量相當節省,只需一點便能和水打出綿密的泡沫,深入清潔並帶走髒汙,加上添加薏仁萃取液、迷迭香、虎耳精華與多種和漢植物萃取,潔顏時同步保濕,洗完後舒爽不緊繃。

此外,長期使用還有助於促進角質更新、細緻紋理等多種調理肌膚之功效,使其呈現水潤的透亮光澤,適合任何膚質,打造保水、健康的動人美肌!

雷克斯夫人推薦原因
這款以前只能在日本代購才能買到,現在能上架到藥妝平台後就變得沒這麼熱賣,但是這款無論價格還是品質其實都滿適合當作日常洗顏用,若是舉棋不定要買哪款洗面乳,這款會是個好選擇。

最後

洗面乳百百種,就連我家都會放不只一罐洗面乳,很難有一罐洗面乳適用於任何狀況,因此在適當的時機用適當產品才是最好的選擇!也可以和我分享大家都用什麼洗面乳呢?




關於作者

雷克斯夫人
雷克斯夫人有二寶後從職場回歸家庭,在育兒日常中闖入寫文的世界,分享生活點滴。擅於撰寫美妝保養、親子旅遊以及時尚穿搭。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發熱衣

    說到保暖禦寒的衣物,一定會想到發熱衣,輕薄不厚重又能讓身子暖和不至於受寒,真的很值得買,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的品牌,款式也有所不同,依據喜愛的款式做挑選即可,透過網…

  •  美食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觸控筆

    在3C不離身的世代,很多事情都可以透過電腦來完成,已經很久沒有動手寫字了嗎?如果手邊有iPad,不妨買支觸控筆來書寫或繪畫吧!各廠家推出的筆身都很精緻,也具有質…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唇釉

    女人的化妝櫃裡永遠都少一支口紅,不管是唇釉、唇膏、唇露……只要看上眼的當然通通都要納入後宮三千口紅群中,學生時期就開始化妝,一路也用過大…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自製果乾機

    好吃的果乾雖然市面上也有販售,但是通常都偏甜,吃起來就是多了負擔感,從網路上搜尋自製果乾機,就能找到各式各樣的品牌,針對需求做挑選即可,果乾機也可用於烘乾蔬菜類…

  •  休閒旅遊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晚安凍膜

    說到保濕,最有感又最方便的應該就是面膜類產品了,不需沖洗可直接入睡的晚安凍膜更讚。尤其晚安凍膜的吸收力又比片狀面膜強超多,超級適合拿來當最後一道保養,敷著入睡,…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化妝鏡

    常聽人說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句話說得真是好啊!相信有很多的女孩們都有化妝的需求,這時候就需要化妝鏡來當你的神隊友了,透過燈光來照亮臉部每個部位,化妝…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車用吸塵器

    車用吸塵器必定是有車族群必備小物,除了因為車體美容金額太高以外,隨時可以吸也可以常保乾淨,除此之外,車用吸塵器拿來吸沙發床鋪也是非常方便,非常適合有寵物的家庭擁…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