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化妝棉

綜合生活部落客
SOURIRE X SPCA
Blog:https://cute781108.pixnet.net/blog

嗨嗨,我是JOANNE~很喜歡分享大小事~
最近覺得現階段的部落客都比較偏向純置入行銷
其實我很希望可以透過更口語~更生活化的介紹
來喚起以前無名小站網誌感~

那時候的部落客給人的感覺真的比較生活化!
也很容易圈粉大家!!
這是現階段BLOG界我比較少看到的現象QQ

我不買粉絲,也希望能藉著自己的力量
吸引到忠實的讀者~
以上,是我簡單的自我介紹
謝謝您的閱讀


肌膚保養、卸妝的好朋友絕對是化妝棉無誤!選擇溫柔舒適的親膚材質,當用於濕敷保養步驟,讓肌膚沉浸在水潤的世界;當用於卸妝時,拉扯化妝棉也不會破損,更不致讓肌膚有不適感。化妝棉是非常平價的商品,品牌多讓你有選擇障礙嗎?本篇就挑出十款愛用的化妝棉,方便你們選購,不必再花時間找啦!

JOANNE的10款愛用化妝棉推薦

MUJI無印良品 壓邊化妝棉 189入

價格

79元

夾鍊袋包裝,易於保存及攜帶,隨時保持在乾淨的狀態

無印良品除了好用的化妝水之外,它高品質的化妝棉也是深受支持者喜愛的人氣款項。「無印良品 壓邊化妝棉」的單片尺寸大約6×5cm,它的外層是觸感柔軟的嫘縈不織布,內部則是柔軟的100%棉,因為側邊有壓邊加工的關係,使用時不易變形或是有棉絮跑出來的狀況。

而且這款化妝棉的包裝還是夾鏈袋包裝,不只是平常很好收納、乾淨又衛生,有事臨時要出門時也能一抓就馬上帶著出發囉!

JOANNE推薦原因
joanne
清新的無印風格,深受消費者喜愛,此款化妝棉是採用觸感佳的嫘縈不織布包裹柔軟中綿,並於側面做收邊加工,吸水性佳且延展性足夠,是女孩們抽屜中不可或缺的化妝小物。

絲花 化妝棉 80入×2盒/組

價格

99元

獨家柔絲層觸感最細緻,溫和舒適不傷肌膚

「絲花 化妝棉」單片尺寸約6.6×5cm,它採用全面封口設計,將內部棉花完整包覆在獨家柔絲紗布當中,如此一來不僅棉絮不會外露,化妝棉表面的觸感也更加柔軟親膚。

此外,由於表面的絲綢質地不會起棉絮、毛球,使用上也就自然不會有棉絮殘留在肌膚上、或是化妝棉變形等不方便的情況,講究化妝棉觸感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JOANNE推薦原因
joanne
採全面封口設計,能完整包覆棉花,使纖維不外露,擦拭時不會殘留棉絮於肌膚,讓肌膚感受柔軟舒適的觸感。

KesHO 旅行便攜式化妝棉 100入

價格

109元

小包裝方便攜帶,外宿/旅遊必備

出遠門時,除了自行準備夾鏈袋分裝化妝棉,你也可以選擇「KesHO 旅行便攜式化妝棉」。這款化妝棉單片尺寸約6×7cm,一大包裡面有10包小包裝,而每包裡頭則各有10片化妝棉,獨立包裝不僅方便攜帶,也非常衛生,讓你不再每次出遠門,就為了分裝化妝棉弄得一個頭兩個大。

重點是這款化妝棉的材質親膚,吸水力也不錯,有助於節省保養品或是卸妝品的用量,誰說方便度和實用度只能擇一呢?現在就點擊連結去看看更詳細的商品資訊吧!

JOANNE推薦原因
joanne
隨身小包裝超好攜帶,外出旅遊放在化妝包或是口袋都可以,化妝棉材質以三層結構設計,不會掉棉絮透氣性佳。適用於卸妝、敷臉、卸甲等等。

蘭韻紙纖化妝棉 180入

價格

72元

老字號大品牌,超平價~天天敷臉也不傷荷包

有在使用化妝棉的朋友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這款「蘭韻紙纖化妝棉」吧?這款便宜大碗、CP值超高的化妝棉,單片尺寸約為14×5cm,是採用100%純紙纖維製成,雖說質地摸起來並沒有非常柔軟,但尺寸輕薄,吸水力和釋水量也十分良好,用來卸妝、濕敷、卸指甲油都非常合用。

而且因為是純紙纖維的關係,使用後也不太會殘留棉絮在臉上,讓它獲得了眾多使用者的青睞,可說是化妝棉界的長青樹!

JOANNE推薦原因
joanne
選用100%純紙纖維材質,不會留棉絮在臉上,輕薄透氣吸水性佳,節省化妝水的用量,輕輕擦拭即可卸除彩妝。平價又好用,深受消費者喜愛。

丸三 五層可撕型敷面化妝棉 80入

價格

105元

100%純日本棉,多用途~可敷臉也可卸妝

「丸三 五層可撕型敷面化妝棉」單片尺寸約為6×8cm,為100%純棉材質製成,材質柔軟且使用後不殘留棉絮在臉上,重點是釋水量也很多,可有效減少保養品用量。

而它的賣點──獨特的「五層超薄設計」,是指這款化妝棉1片可撕開成5片,沾取適量化妝水後便可以直接當作面膜敷於臉部。此外棉片表面還有印花壓紋設計,當沾取的保養品已足夠,紋路就會消失,有助於使用者判斷用量、避免浪費保養品。

JOANNE推薦原因
joanne
高質感日本棉,親膚的材質給肌膚帶來溫柔呵護,取出一枚即可撕成薄薄的五片,且片片分明,敷貼於肌膚舒適又透氣,日本製造品質嚴選,值得入手。

PRINCESSFISH 濕敷彈力可拉伸化妝棉 200入

價格

200元

可拉伸貼合臉部輪廓,用量節省,親膚又鎖水

「PRINCESSFISH 濕敷彈力可拉伸化妝棉」是採用棉質纖維加上天絲纖維製成,觸感絲滑,且拉扯不掉棉絮;三圍交叉網紋的表層設計,能夠瞬吸鎖水,節省保養品用量,讓你天天敷用也不心疼。

它的單片尺寸約為9×12cm(展開),但這款化妝棉最特別的是它沾溼後就能輕易延展開來,最長可達17~23cm,可配合各種臉型去貼合臉部輪廓、不易破漏。若你平常有濕敷化妝水、精華液的習慣,不妨可以試著使用這款化妝棉,就可以達成類似敷面膜的效果。

JOANNE推薦原因
joanne
特殊的無紡布材質,沾濕後可輕易拉伸,符合東方人臉型,男女均適用!拉伸延展後,能完全服貼臉部肌膚,更能節省化妝水、精華液的用量,天天使用也不讓荷包失血。

舒妝 無絮紙纖化妝棉 200入

價格

39元

全方位化妝棉!適用於卸妝、上化妝水、去除老廢角質

「舒妝 無絮紙纖化妝棉」單片尺寸約為5×6cm,是採用質地細滑的無塵紙纖材質製成,不僅觸感柔軟,也不會留下棉絮在肌膚上。最棒的是,它在吸收水分後可完全貼合在肌膚上,且釋水量多,有助於節省化妝水、卸妝水用量,不論是用來濕敷化妝水還是卸妝都很適合。

另外它也沒有額外添加色素等成分,盡力將肌膚的負擔降到最低,喜愛濕敷化妝水的朋友,可別錯過這款化妝棉囉!

JOANNE推薦原因
joanne
採用無塵紙織層,不留棉絮,真正能達到輕柔呵護肌膚,沾濕後的吸水力超強,是卸妝保養的神隊友,想要給寶貝肌膚最溫柔的呵護,那麼就交給「舒妝 無絮紙纖化妝棉」吧!

美娜多 純棉補水Q彈化妝棉 100入

價格

50元

擁有49年歷史NO.1美娜多化妝棉品牌,無酒精、無香精、無香料

「美娜多 純棉補水Q彈化妝棉」單片尺寸約5×6cm,材質為超柔軟的100%棉質,兩側有做壓邊設計,讓它在使用時不易變形,也不會拉扯肌膚,不論是深層卸妝清潔、敷臉保養、卸指甲油等都很適合使用。

此外,它也沒有額外添加酒精、香精、香料等可能引起肌膚敏感的成分,即使膚質比較不穩定、容易泛紅的朋友也可以放心使用,有興趣的話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喔。

JOANNE推薦原因
joanne
嚴選100%純棉材質,棉絲緊密交織,使用時不留棉絮,兩側壓邊是以超柔棉質,即使拉扯也不會變形,更是不會傷害肌膚,肌膚保養、深層清潔卸妝、上化妝水皆適用。

拭拭樂 悅拭美化妝棉 160入

價格

60元

MIT出品,製程全程品質嚴格控管,CP值高

「拭拭樂 悅拭美化妝棉」單片尺寸約為7×10cm,它的棉質細膩柔軟、使用不掉棉絮,且釋水量達90%以上,可節省化妝水用量,習慣使用化妝棉來濕敷的你絕不能錯過。

至於化妝棉的表面則為特殊的珍珠圓點設計,密集凸起的小點不僅可按摩肌膚,還有助於徹底清潔、去除臉部的皮脂等髒汙以及口紅等彩妝品。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款化妝棉並沒有添加螢光劑等成分,不需擔心傷害肌膚,擔心化學成分傷害肌膚的朋友亦可安心使用。

JOANNE推薦原因
joanne
在完善無菌室設備生產,品質優良,使用好安心!化妝棉以點點凹凸表面的設計,不僅能節省化妝水的用量,還能有效清潔彩妝。

SINGLELADY 雙面雙效化妝棉 228入

價格

250元

50片/包輕巧攜帶包,旅行外出攜帶超方便

「SINGLELADY 雙面雙效化妝棉」觸感細膩柔軟,單片化妝棉尺寸約為5×6cm,且為3層結構,中間為吸水層,兩面則分別為網格和絲滑表面。絲滑面適用上妝、濕敷,搭配化妝水使用有助於肌膚保濕;網格面則適用清潔、卸妝,網格設計比起一般的化妝棉要更來得容易貼合肌膚紋理,擁有更強的卸妝效果。

即使是多層的結構,但SINGLELADY 雙面雙效化妝棉在使用上並不需要擔心棉絮容易脫落的問題,因為每一片化妝棉側邊的壓邊設計能夠緊緊壓住、鎖緊3層棉,避免使用時發生分層、脫棉等不方便的狀況!

JOANNE推薦原因
joanne
以三層結構設計,依序為網格卸妝層、中間吸水層、絲滑補水層,材質細膩柔軟,親膚性佳,絲滑面適用上妝、濕敷,網格面適用清潔、卸妝,出差旅遊隨時攜帶超方便。

最後

化妝棉的品牌大多為台製或是日系的,有純棉也有不織布材質,這些都可用於保養、敷臉、卸妝等等,用途上來說是很廣泛的。化妝棉屬於消耗品,平均下來單片的價格也非常便宜,抽屜裡就是要準備個幾包/盒啊!

人氣文章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防寒衣

    一年四季都適合從事水上活動,夏天最重要的就是注重防曬,進入秋冬季節溫度低時,可別忘了要做好保暖的工作,像是輕薄又具有保暖與防水功能的防寒衣,就是最佳的選擇,無論...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酒櫃

    每一種物品都有專屬的家,像是酒類的產品就需要專屬的酒櫃來擺放保存,俗話說酒是越陳越香,但最重要的是要有正確的保存方式,才能維持最佳的品質,市售的酒櫃從家用到商用...

  •  美妝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雙眼皮貼

    水汪汪的大眼睛人人稱羨,但與生俱來的五官我們難以改變,雖然可以透過侵入式的醫美來改造自我,但畢竟或多或少有風險存在著,單眼皮或是在意眼睛不夠大怎麼辦?雙眼皮貼就...

  •  健身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羽球拍

    自從今年東京奧運,看過羽球好手戴資穎的表現後,相信很多人的手都忍不住癢了起來,大人懷念起打羽球的感覺,小孩則是個個都想學羽球。我個人覺得,羽球算是很方便親民的運...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化妝棉

    肌膚保養、卸妝的好朋友絕對是化妝棉無誤!選擇溫柔舒適的親膚材質,當用於濕敷保養步驟,讓肌膚沉浸在水潤的世界;當用於卸妝時,拉扯化妝棉也不會破損,更不致讓肌膚有不...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伏地挺身機

    健身房有齊全的健身設備,但居家空間要擺下大型的運動器材真的不太可能啦!針對想要鍛鍊的部位挑選合適的健身器材,像是體積輕巧又不佔空間的伏地挺身機就很值得買,簡單的...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寵物鮮食

    沒時間煮給毛寶們吃的時候,就只能買市售寵物鮮食。Garry 挑選寵物鮮食的「四要」原則為: 1. 「要」安全!食材必須新鮮無污染,不可添加對寵物有害或爭議性成分...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