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CC霜

生活部落客
CP值吃喝玩樂
Blog:https://chloeee1996.pixnet.net/blog
IG:https://www.instagram.com/theverygirls_cp/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heverygirls.cp/
哈囉大家好我們是Chloe&PH,我們是兩位愛漂亮吃美食的女孩,
也是共同經營的部落客,主要分享全台各大美食與各種專櫃、開價美妝保養品。


CC霜是BB霜的進化版,CC霜的CC指的是Color control cream,可以校正肌膚顏色,為了能調整膚色,CC霜的粉體透性更強、粉末感比較少。舉例來說,CC霜的更像是升級版的飾底乳,只是不用選色,只利用一罐CC霜,就有飾底乳加上粉底的效果。

雖然CC霜是BB霜的改良版,但是兩者都各有優勢,並不是CC霜就可以完全取代BB霜的功效,兩者都有不同的目標族群擁護,BB霜強調的是遮瑕掩蓋,CC霜強調的是校正膚色,強調清透、光亮的膚質,如何使用都是取決於個人習慣,像是痘痘、疤痕較多的人比較適合BB霜,喜愛光澤感的妝容的人可以使用CC霜。

Chole的10款愛用CC霜推薦

CHANEL香奈兒 超保水能量CC霜 SPF50

價格

2,200元

讓肌膚加倍水嫩

本款CC霜整體較偏向霧面的妝感,恰到好處的潤色效果,能有效幫助掩飾泛紅等細微瑕疵。而亮眼的持妝功效,還能替你省下吸油、補蜜粉的工夫,再也不必擔心底妝土石流啦。特別添加卡卡度果萃取物以及玻尿酸等保濕、護膚成分,上妝兼顧保養。高達SPF50的強力防曬係數,更為你徹底隔絕來自陽光的紫外線攻勢,從內而外打造屬於你的水亮肌。由於成分上來看不容易致痘,推薦即使是敏感肌的朋友也可以嘗試看看。

不過,雖然CHANEL超保水能量CC霜有一定的保濕力,小編還是建議乾肌的朋友,在上CC霜之前,務必先做足充分保濕,以避免脫皮、暗沉的可能哦!完妝後也可以再拍上些許蜜粉,追求更加持久、細緻的妝容。

Chole推薦原因
Chole
香奈兒超保水能量CC霜結合保養與彩妝,成分添加全世界公認維他命C含量最高的超級水果──卡卡度果萃取物,讓肌膚能長時間維持舒適水潤,添加玻尿酸讓皮膚看起來澎亮。

Biotherm碧兒泉 超輕盈UV防護隔離霜 SPF50+PA++++

價格

1,850元

高防曬力,不油膩

本款商品的質地偏乳狀,除了主打的控油效果之外,也兼具CC霜家族必備的潤色效果。恰如其分的膚色校正,幫助提升整體氣色,想入手均勻而不死白的輕透妝感,就靠這一瓶囉!

雖說是乳狀的美妝品,但因Biotherm超輕盈UV防護隔離霜,有著延展性佳、容易貼合肌膚等產品特性,整體使用下來並不會感到特別悶厚、黏膩。更棒的是,由於具備SPF50+ PA++++的超高防曬係數,小編建議也可以將本款隔離乳置在隨身包中當作日常防曬,方便攜帶的袖珍體積,讓你隨時補擦零負擔!

Chole推薦原因
Chole
添加保濕精華,上妝同時保濕修護肌膚,質地輕薄,上妝的妝感清透,肌膚水亮又沒有粉感。SPF50的防曬力,防曬、保養、上妝一瓶搞定。

Shu uemura植村秀 UV泡沫CC慕斯 50ML SPF35PA+++

價格

1,470元

長時間外出不脫妝

你還在物色今年夏天要使用的CC霜嗎?不妨可以考慮看看這款植村秀推出的CC慕斯哦!清爽的質感十分適合在悶熱的夏天使用,專為亞洲膚質及膚色設計,光是單擦就能明顯改善氣色,作為妝前更有控油以及讓底妝更加服貼的效果。惟有因質地偏乾的緣故,只靠手可能較不容易推開,除了須做足前置保養之外,也可使用「植村秀經典五角海綿」來上妝,打造更加清新透亮的日系妝感!

本系列共有四種色號,依據互補色的原理能夠有效幫助校正黑眼圈、暗沉等膚色困擾。如果不確定色號的話,建議購買前可以先靠櫃試色、詢問專櫃人員的意見哦。

Chole推薦原因
Chole
妝效自然清透。慕斯質地輕盈,使用上更方便好推,幕斯能遮住肌膚的膚色不均、凹凸不平。慕絲質地添加智慧平衡肌膚膜,幫助底妝持久一整天。

ettusais艾杜紗 亮顏光采CC霜 35g

價格

900元

打造蘋果紅潤光感

Ettusais的這款CC霜主打心機粉紅光澤,添加獨家粉紅校正粉末,除了能夠遮蓋一定程度的痘疤、撫平毛孔之外,還能夠修飾暗沉的蠟黃肌,讓妝感透出一絲淡雅粉紅氣息。內含的柔焦粉末,更加倍提升了本款商品的控油功效,堅強的持妝力幫你拉長補妝時間,一整天下來底妝還是服服貼貼!

此外,為了兼顧保養方面,亮顏光采CC霜中還加入了膠原蛋白、玻尿酸、甘油等保濕美顏成分,讓肌膚喝飽水,綻放水潤光澤感。經過敏感測試,採用無添加香料與致痘成分的單純配方,即使是敏感肌也能用得安心,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哦!

Chole推薦原因
Chole
校正膚色,打造蘋果紅潤光感的好氣色。添加預防油光的礦物粉末,讓底妝的持妝效果維持長久、控油抗汗強,處方為不易致痘處方,痘痘肌適用。

NOVAE 輕透水感CC霜

價格

1,180元

化妝前不需上乳液

在藝人及部落客間掀起熱烈話題的這一瓶「NOVAE輕透水感CC霜」,光是手繪風植物搭配粉色蝴蝶結的可愛包裝,就讓小編忍不住想掏出腰包收藏了!

以妝感表現來說,本款CC霜有著媲美粉底液的遮瑕水準,本體呈現淡綠色霜狀質感,為紅色的互補色,對於泛紅、痘痘等紅色系瑕疵有著絕佳的效果。添加了角鯊烯、冰河水等成分,小分子的保濕元素能深入肌膚,有效持妝不卡粉,打造有如鏡面一般的韓式奶油肌。

不過小編需要提醒大家,相對於出眾的保濕、持妝效果,NOVAE輕透水感CC霜對部分油肌的朋友來說也可能會稍嫌厚重,如果不確定本身膚況適不適合的話,建議可以先靠櫃詢問、嘗試看看哦!

Chole推薦原因
Chole
連續兩年榮獲女人我最大最佳cc霜賞,可以解決上妝通常會遇到的問題,如痘疤、脫妝等,添加角鯊烯能補水保濕。

YSL 名模肌密光燦CC霜

價格

2,250元

質地如泡沫般輕盈

YSL名模肌密光燦CC霜一共提供了粉、橘、紫三種色號,選購時可針對自身膚色、膚況來做挑選。產品針對亞洲女性肌膚煩惱,特別加入了「光透柔焦微粒」,在修飾暗沉、隱形毛孔外,更達成了提亮整體膚色的效果,妝感輕盈不厚重,對偏油性的膚質來說也十分控油持妝。

另外小編想要提醒大家,由於此樣商品屬於稍嫌偏乾的乳狀質地,建議使用時可以少量多次地,慢慢在肌膚上拍開,再針對部分瑕疵來做加強,以打造更加清新透亮的完妝質感哦!

Chole推薦原因
Chole
創新配方,質地輕盈,使用上來清爽不厚重。產品獨家使用的光透柔焦微粒,讓瑕疵完美遮住,肌膚亮度提升,如同打了spotlight。

Kiehl’s契爾氏 集高效輕透潤色CC霜 SPF50PA++++

價格

1,400元

清爽好塗抹

想要防曬、預防肌膚老化,卻受不了防曬乳擦在臉上的黏膩感嗎?有這樣煩惱的朋友們不妨試試Kiehl’s的這款CC霜吧!不含任何油脂的配方,不但清爽不容易致粉刺,搭配SPF50 PA++++的極高效防曬係數,更可以兼顧防曬、從毒辣的太陽手中拯救你的白嫩肌膚。

本款CC霜呈乳狀質地,使用上十分好推開,建議上妝時只需要薄薄的一層即可。偽素顏的輕透妝感能夠修飾泛紅、色素沉澱等細小瑕疵,一整天下來也不易暗沉。但由於遮蓋痘疤等深色瑕疵的效果稍嫌不足,小編建議有此類需求的朋友們在使用集高效輕透潤色CC霜時可再搭配其他遮瑕產品哦!

Chole推薦原因
Chole
質地清爽好塗抹,有添加荔枝精萃,能提亮膚色,讓肌膚像無時無刻打了一盞燈一樣。醫學級的高效防護力,有效隔絕光傷害、避免黑色素生成、阻隔髒空氣。

24h 肌膚友善礦物BB霜 SPF30PA+++ 30ml

價格

990元

天然成分,對肌膚溫和

在日本相當有人氣的24h cosme,品牌形象大多為對肌膚低負擔的彩妝品,而這款BB霜當然也不是例外。產品本身為天然零刺激的親膚質地,上妝後不僅具備不俗的遮瑕力,也有一定程度的防曬功效。更棒的是,本款商品還主打只需使用肥皂、洗面乳等潔面產品便能卸除,非常適合在沒有化妝的日子,作為防曬的替代品使用。

惟須注意的是,24h的這款BB霜因極力減少致痘因子,整體質地稍嫌偏乾,使用前除應做足事前保濕,也可以使用海綿等工具來上妝會比較順手哦。

Chole推薦原因
Chole
天然成分對皮膚溫和不刺激,適合敏感肌使用,防曬、底妝一瓶搞定,BB霜質地清爽不油膩,延展性高,好推不傷害肌膚。

SEKKISEI雪肌精 透亮煥白CC霜

價格

900元

輕透裸妝質地

即使是對美妝不熟的朋友,也一定都耳聞過「雪肌精」的大名。本款CC霜搭配了雪肌精系列的草本保濕成分,不僅兼具妝容與保養,卓越的保濕力更提高了CC霜整體的延展性、既好推又不結塊。近看無粉感的妝容與粉底液的表現相仿,驚異的持久力更是讓批踢踢的鄉民們讚不絕口。

硬要說這款CP值超高的商品有什麼缺點的話,大概就屬控油力稍嫌不足的部分了吧。建議平時肌膚出油較旺盛的朋友,可以在完妝後多撲上一層蜜粉,以稍微減緩出油的速度哦!

Chole推薦原因
Chole
能夠一邊保養一邊遮蓋肌膚困擾,草本成分對肌膚無負擔,添加「白雪潤澤精華」,能鎖水且緊貼肌膚,補給肌膚水潤的同時,防止肌膚水分蒸發、粗糙。除了保濕、飾底還有防曬PA++++超高防護力。

CLIO珂莉奧 就是水嫩CC霜 SPF50+PA+++ 30ml

價格

420元

少女水嫩妝感

來自韓國的人氣開架品牌「CLIO」,本款CC霜特別加入了萃取自蘆薈、綠茶等植物性原料的草本精華,整體妝感十分保濕、服貼;由於具備高防曬係數,除了作為底妝使用外,「就是水嫩CC霜」也可當作防曬妝前打底,用途十分廣泛。使用時可依自身喜好選擇上妝工具,不論是徒手、刷具或是美妝蛋,都非常容易推開,延展性相當優秀。

與自家的BB霜的霧面遮瑕妝感相比,本款CC霜雖減少了遮瑕度,但在清透光澤感上卻達成了全新巔峰,推薦給臉部瑕疵不多、追求水嫩透亮感的朋友們。另外,小編想提醒大家,由於本款CC霜的控油能力較弱,建議單獨使用時,可以在加上薄薄的蜜粉定妝,讓美麗能更持久哦!

Chole推薦原因
Chole
可以快速完成清透底妝,只要使用這一罐,提亮、保濕、上妝、均勻膚色、防曬,一次搞定。添加蘆薈成分保水,使肌膚保持透亮,保濕質地延展性佳,水感妝容能服貼一整天。

最後

CC霜的效果跟飾底乳一樣可以校正膚色但又同時擁有粉底的功能,在選擇CC霜上可以從色系上來做挑選,粉色系可以打造白裡透紅、紅潤的肌膚,黃色系可以改善膚色黯沉,綠色系可以修飾泛紅肌,藍色系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有透明感。

人氣文章

  •  寵物部落客推薦10款貓咪主食罐

    毛小孩身為家中的一份子,當然也希望牠們吃得開心又健康,除了一般的乾乾之外,主食罐其實更能補充貓咪所需要的水分及營養,選購時也必須考慮營養成分和最重要的適口性。以…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菜瓜布

    具有去污又兼具美觀的菜瓜布,真的會讓人愛下廚呢!像是韓系的可愛菜瓜布,我就有好幾塊不同造型的,好喜歡洗碗!台灣的大品牌也有很多不同功能的菜瓜布,像是3M跟百利還…

  •  美妝Youtuber推薦10款愛用妝前乳

    身為一個混和肌,夏天偏油冬天偏乾,非常需要依據季節、氣候來選擇適合的產品,我挑選妝前乳不外乎就是幾個重點,防曬、保濕、控油,還有最重要的是幫助底妝服貼及持久,會…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香水

    不同年齡層的女生,都應該有屬於自己的味道!而屬於自己的味道可能會隨著心情或是場合而改變~第一次接觸OHANA MAHAALO這個品牌是在日本!打造粉粉嫩嫩又浪漫…

  •  寵物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廚房紙巾

    開始開火煮飯後,很自然的會想將廚房裡的所有工具全部升級,而在一項一項的買到心中的理想用具後,才發現不只是烹飪時的工具,烹飪後的清潔也是完善整個做菜心情的重要一環…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製冰機

    在冷凍庫中做冰塊,很容易會有食物的味道,當冰塊加入飲品中就像被加了味道一樣,喝起來就是怪!這時候需要一台專業的製冰機,滿足對於清涼的渴望,市售的製冰機品牌琳瑯滿…

  •  寵物/美妝部落客推薦10款貓咪肉泥

    小小雨在各種緣分的驅使下遇見了不同的動物朋友們,在讀研究所的期間領養了屁屁咪與奇奇(一貓一兔),而在同時間,小小雨的媽媽也遇到了家裡第二隻被不良寵物繁殖場丟棄的…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