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瞬熱即飲機

綜合生活部落客
KonuMelon
Blog:https://lovely9995.pixnet.net/blog

我是Melon瓜瓜
喜歡收集各種美好的事物♡
生活用品|家用品|美妝保養|寵物|旅遊|咖啡|素食
都是熱愛的生活樣貌💛
Enjoy with you!


傳統電熱水壺、飲水機雖然已經很方便,但無法控制指定溫度,或是需等待加熱時間,多少還是有些不便利。尤其是家中有嬰幼兒需要泡奶的時候,經常因為擔心溫度不對燙到寶寶而緊張不已。另外像是泡茶跟咖啡等飲品,可能會需要不同的溫度,或是突然想要泡麵還需要煮熱水很不方便。

現在大家都很講究生活品質,時間就是金錢,加上傳統電熱水瓶有重複滾水的健康疑慮,讓瞬熱即飲機就此誕生,應對以上提到的需求情況,各廠牌皆有出不同的機種與款式,今天介紹的多款檯上式瞬熱即飲機,每款都是評價很不錯的,也有各種價位可參考,希望可以幫助大家更方便選擇購買!

Melon瓜瓜的10款愛用瞬熱即飲機推薦

HERAN禾聯 3L瞬熱濾淨開飲機 HWD-03SS010

價格

6,990元

只需3秒就有熱水可用!最快速方便的選擇!

禾聯的這款「3L瞬熱濾淨開飲機 HWD-03SS010」水量為3公升,擁有40℃、45℃、50℃、60℃、70℃、80℃、85℃、90℃、99℃九段溫控,以及100ml、150ml、200ml、250ml、300ml、350ml、500ml、999ml八種水量控制,3秒即可出水,並且會自動記憶前次出水量,如不特別設定的話就會默認為上次的出水量,如果你經常泡茶、泡咖啡的話就會蠻方便的。

另外,禾聯 3L瞬熱濾淨開飲機 HWD-03SS010還可搭配通過SGS過濾物質檢測的「禾聯高效活性碳濾心」使用,有助於濾除煮沸開水中殘留的餘氯、異味、重金屬等雜質,讓水更加純淨好喝,推薦給講究飲用水味道的讀者。

Melon瓜瓜推薦原因
 konumelon
喝水完全不必等,3秒就能加熱完成真的超方便,趕上班上學要泡咖啡牛奶瞬間就搞定了!面板上有快捷按鍵可選擇泡奶、開水、常溫水,或自選共9段溫度;還有自動記憶前次出水量,或自選共8種定量出水。功能設計完整外,檯上式完全不必安裝,且機身很窄能夠放置或搬遷到任何需要的場域,便利跟功能性都很強大,價格大約落在中價位,符合預算的話這台很可以購入。

LAICA 全域溫控瞬熱飲水機 IWHBBOO

價格

8,990元

生飲級瞬熱式飲水機,連自來水都能立即變成飲用水

覺得瞬熱即飲機都要先準備可生飲的開水、礦泉水才可使用很不方便嗎?一起來看看這款可把自來水直接過濾為生飲等級的「LAICA 全域溫控瞬熱飲水機 IWHBBOO」吧!

LAICA 全域溫控瞬熱飲水機 IWHBBOO擁有Bi-Flux雙流濾心和Germ-STOP除菌濾心2顆濾心,塑膠微粒等雜質自然不必說,舉凡細菌、重金屬、餘氯等有害物質也都能濾除乾淨,還能將礦物質保留下來、將水質調整至pH7-7.8弱鹼性,讓飲用水兼具口感與衛生。

就規格方面來看,全域溫控瞬熱飲水機 IWHBBOO擁有常溫、45℃、65℃、85℃、100℃五段溫控,出水時間約5秒左右。使用時只要倒水、設定完溫度後,即可直接享用純淨溫水、熱水,推薦給不想準備飲用水,或是沒有時間、空間煮水的朋友。

Melon瓜瓜推薦原因
 konumelon
這台是義大利品牌檯上式+雙濾芯的機種,可以直接加入自來水過濾後加熱變成飲用水,等於將濾水壺、快煮壺、電熱水瓶等優點集於一身。大約5秒即可出水,常溫外還有4段溫控可選,雖然需要更換濾芯,但少了只能加飲用水的限制,等於省去買淨水器或礦泉水的成本,且這台的價格並沒有因為國外品牌比較貴,CP值其實滿高的喔!

Haier海爾 2.5L瞬熱式淨水器 WD251小白鯨

價格

4,880元

迷你但功能皆備,6機一體的超強小白鯨

「海爾 2.5L瞬熱式淨水器 WD251」擁有離子樹脂+天然椰殼活性碳濾心,能夠軟化水質、減少水垢產生並過濾掉水中餘氯、鉛、鎘等有害物質,確保水質衛生安全。

至於機能面,2.5L瞬熱式淨水器 WD251能夠自由選擇常溫、40℃、45℃、55℃、65℃、70℃、85℃、92℃、100℃九段水溫,和手動、60ml、90ml、100ml、120ml、150ml、180ml、200ml、240ml、300ml、400ml十一段水量,且只要3秒即可完成加熱出水。此外,亦有可記憶前一次使用之水量、水溫控制的泡奶、咖啡模式,使用上十分人性化。

Melon瓜瓜推薦原因
 konumelon
桌上型免安裝的小海豚,這台也是有濾芯的機種,3秒迅速出水。有9段溫控、泡奶及咖啡模式,也有多種水量可選,基本已經堅固大部分的需求。它標榜比一般電熱水瓶還省電53%,對於新手爸媽來說,算是很值得購入的一台小家電。

TECO東元 2公升瞬熱式飲水機 YD0201CB

價格

4,290元

1.5秒出水最快速,小而美的2公升瞬熱飲水機

「東元 2公升瞬熱式飲水機 YD0201CB」擁有常溫、45℃、60℃、75℃、90℃、98℃等六段溫控,長壓出水鍵能夠連續給水,也可以使用定量的150ml/300ml出水,從日常飲用到偶爾泡泡麵的需求都能夠一指滿足,且1.5秒即可迅速出水,享用熱水不必一等再等。

容量為不多不少2公升,適合單人~少人數使用,絕對能夠滿足一天的日常使用需求,小家庭或是租屋族的讀者不妨可以參考看看。

Melon瓜瓜推薦原因
 konumelon
這台只有兩種定量出水量可選,或長壓出水鍵給水,但出水最快只要1.5秒,還有六段溫控。抽取式水箱清潔方便,容量有2L可滿足個人一天的喝水量,很適合單身族或小家庭使用,價格也很甜,非常好入手。

TECO東元 5L大容量 智能溫控 美型熱水瓶 YD5201CBW

價格

3,990元

簡約時尚款大容量熱水瓶

「東元 智能溫控 美型熱水瓶 YD5201CBW」的內膽、蒸氣口均是採用耐腐蝕、抗酸鹼的食用級304不鏽鋼,不怕溶出有害物質,飲水品質好安心。此外,超大的LED螢幕顯示設計,除了當前水溫與設定溫度、待機、快速降溫、自然冷卻、缺水提示燈等四個警示燈號外,還擁有再沸騰、溫度設定、電動給水、解鎖、快速降溫等5個大按鍵的人性化操控面板,看一眼就能一目瞭然。

另外,既然是熱水瓶,那麼勢必得再看到保溫功能,智能溫控 美型熱水瓶 YD5201CBW共有98℃、85℃、75℃、65℃、55℃、45℃、自動降溫等7段保溫功能,若不想等那麼久的話,也有快速降溫功能可供使用,讓你隨時都能取用溫度最剛好的熱水。心動不如行動,趕緊點擊下方產品連結去看看吧!

Melon瓜瓜推薦原因
 konumelon
這款最大特色除了超簡約時尚的外觀,讓熱水瓶的形象煥然一新,也擺脫傳統熱水瓶的限制,不僅有7段溫控外,還可以快速降溫!泡完泡麵後想來杯蜂蜜水,可以選擇自然冷卻或快速降溫,隨時能做溫度的調整。5L的大容量,滿足全家人共同使用習慣,剛煮完開水想要等等就泡奶給小朋友喝,也沒問題喔!重點是價格真的很實惠,也是一個不錯的商品選擇。

ZWILLING德國雙人 即熱調溫飲水機

價格

10,800元

有溫度的摩登款瞬熱即飲機

你在找一台多功能的熱水即飲機嗎?不妨看看這台「ZWILLING德國雙人 即熱調溫飲水機」吧。這台瞬熱即飲機為2公升的恰好容量,採用英國進口Strix急速加熱系統,擁有3秒出水、9秒沸騰的高性能,使用時可按照溫度選擇40℃、50℃、60℃、70℃、80℃、90℃、100℃的水溫,或是依照使用目的來選擇要沖泡咖啡、綠茶、巧克力、奶粉或是常溫飲用。

除了溫度之外,德國雙人 即熱調溫飲水機也有出水量的按鈕,從100ml、200ml、300ml到連續出水都能夠自行選擇。只要先選擇溫度、出水量,再按下開水鍵就有新鮮的熱水可以用啦~

Melon瓜瓜推薦原因
 konumelon
德國雙人牌的商品形象都很與眾不同,連飲水機的造型都和一般的不太一樣,這款有點像多功能的飲料調製機,比較強調在共有12段溫控,面板圖示有各式飲料的快捷選項,想喝什麼就按什麼,精準水溫立刻幫你準備好!等待開水沸騰只要9秒,真的很快速~2L水箱也很夠用,只要有過濾水或淨水就可以直接加入。

JOYOUNG九陽 Line Friends系列 瞬熱式即飲機 K15-S01M 熊大莎莉

價格

3,980元

讓Line Friends陪伴你每天輕鬆喝水

九陽的這款「瞬熱式即飲機 K15-S01M」擁有三種接水方式,分別為礦泉水瓶、水箱、進水軟管,多樣化的選擇讓瞬熱式即飲機不管在哪裡,都能成為你安心飲用熱水的好幫手。

另外,瞬熱式即飲機的出水口是伸縮式的造型,一按彈出、再按則可收回,只要出水口彈出,面板便會自動啟動,除了常溫之外,還可選用45℃、55℃、70℃三種溫度的開水,以一台攜帶方便的熱水即飲機來說,功能可說是相當充足,更何況這台瞬熱式即飲機的外表還是可愛的Line Friends造型,喜歡熊大與莎莉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這款!

Melon瓜瓜推薦原因
 konumelon
這台瞬熱即飲機光是外表就贏了一半!窄身時尚的造型設計完全不佔空間,可愛的Line Friends圖案讓喝水也好療癒!出水口是伸縮設計,因此外出使用也很方便,像是許多人住旅館、民宿擔心飲水潔淨,或是臨時聚會需要用水,都可以帶著它到處走,既方便又好看,擺在家裡宛如收藏品,很值得擁有一台。

Coway 濾淨智控飲水機 冰溫瞬熱桌上型 CHP-242N

價格

29,800元

全球最小機種,無限提供飲用水,冰溫瞬熱一機搞定

Coway的這台「濾淨智控飲水機 CHP-242N」為桌上型的飲水機,僅18cm的寬度標榜是全球最小的3溫機種。全機通過WQA水質認證,奈米濾心能夠過濾63種有害物質,因此可直接100%生飲,且具備5秒瞬熱和熱電製冷科技等機能,讓你從冰水、常溫水到熱水都能一指隨時取用。

最後補充一下,為了確保飲用安全以及濾鏡效能,建議依照建議周期更換coway原廠濾心,若有需求建議點選下方商品連結,去看看更詳細的產品與售後服務資訊。

Melon瓜瓜推薦原因
 konumelon
Coway這台可說是極為強大的機型,首先它是寬18cm全球最小機種,有專利奈米濾芯而且濾水無廢水,還能保留礦物質讓水更甘甜,以及獨家熱電致冷科技,不用冷媒就可以給你3度冷水。再來它不需儲水箱,可以無限提供飲用水,不只安靜還很省電,等於只要用淨水器的價格,多了瞬熱即飲機功能,還能享受淨水器的售後服務,而且水還更好喝!這樣看來其實買這台非常划算呢!

recolte麗克特 Hot Water 瞬熱式熱水機 RHS-1

價格

2,980元

最輕巧的日本簡易型瞬熱即飲機

家裡沒有裝飲水機的朋友,是否每次想要喝溫水、泡茶或泡咖啡時,就得重新將開水煮沸呢?從現在起不必再這麼麻煩了,你的煩惱就交給來自日本的「麗克特 Hot Water 瞬熱式熱水機 RHS-1」來解決!這款瞬熱式熱水機,因搭載雙陶瓷加熱器,從轉下開關到熱水加熱完畢只需短短2秒鐘,可選擇50℃、80℃、95℃三種熱水溫度,滿足日常使用熱水的各種需求。

更棒的是,麗克特的這款瞬熱式熱水機與市面上大多數≦1公升的寶特瓶瓶口相容,因此即使是不方便煮水的地方,也不需擔心沒有開水可以用,只要購買礦泉水裝上熱水機,立馬就能加熱完畢啦~

Melon瓜瓜推薦原因
 konumelon
重量僅有770G超輕量,安裝面積僅需A5紙張大小,插電即用。3段溫控滿足日常基本需要,工作室擺放這台,不僅迷你不佔位置模樣也很可愛。市面上所有1公升的寶特瓶大多都能兼容,讓喝水變得更輕鬆方便,2秒就有熱水可以用喔!

ikiiki伊崎 2L智能即熱飲水機 IK-WB4501

價格

4,980元

ins風迷你型瞬熱即飲機,不只好看更好用!

想找一款適合一個人使用的小台飲水機嗎?「伊崎 2L智能即熱飲水機 IK-WB4501」也許能滿足你的需求喔!這款智能即熱飲水機為2公升的適中容量,恰好是一般成人的每日建議飲水量,加上整台飲水機也就只有約A4大小,放在桌上既不占位置,外觀又很簡約好看,不論放在辦公室或是一般居家使用都很合適。

就性能來看,「伊崎 2L智能即熱飲水機 IK-WB4501」3秒即可沸騰,並擁有常溫、45℃、60℃、75℃、90℃、沸騰等六段的溫度控制、150ml/300ml大小杯選擇等功能,控制面板還附有示意插圖,操作簡單又直觀,即使是第一次使用也能輕鬆上手呢。

Melon瓜瓜推薦原因
 konumelon
造型簡潔大方,出水口還有木紋裝飾,讓小家電也能很ins風!! 大約A4大小的安裝面積,窄身不佔空間。面板上直接點選需要的溫度共有6段,以及兩種定量水量、自動給水可選擇。是屬於基本型的瞬熱即飲機,但大約3秒即可出熱水,水箱容量也有2L,對一般小家庭或預算較少的人來說,是可考慮的一款機型。

最後

看完這十款桌上型的瞬熱即飲機介紹,是不是各具特色跟優點呢! 有了瞬熱即飲機,真的可以省下很多台家電和濾水器具,而且潔淨度跟衛生、殺菌等令人更放心。重點還是在於方便度很高,節省時間就能提升生活品質,讓喝水變成享受的事情。

檯上式機型基本插電就可用,大多不需安裝,甚至很多輕量型還能攜帶外出,搬遷方便自己住也能安心選購。現在大多的瞬熱即飲機都比一般儲熱型電熱水瓶省電很多,再也不需要等候熱水或害怕電費增加,不妨也幫自己入手一台吧!




關於作者

Konu Melon
我是Melon瓜瓜 喜歡收集各種美好的事物♡ 生活用品|家用品|美妝保養|寵物|旅遊|咖啡|素食 都是熱愛的生活樣貌 Enjoy with you!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馬汀靴

    鞋子真的是女人很重要的一項時尚指標,而現代的社會,高跟鞋對於女生的負擔跟傷害其實真的很大,擁有一雙可以簡便走路又符合時尚需求的就屬馬汀靴,馬汀靴可以說是歐美時尚…

  •  美容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吹風機

    吹風機應該是所有家庭必備的小家電,無論男女老少都會用到,如果洗完頭沒有吹乾,容易造成頭髮和頭皮問題,因此吹風機從來不是長髮女生的專利,男生當然也很需要哦! 現在…

  •  3C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LCD電腦螢幕

    筆記型電腦攜帶方便,但螢幕就相對受限了,長時間辦公或是追劇還是使用LCD電腦螢幕最舒適,市面上所販售的LCD電腦螢幕技術純熟,規格上來說都滿齊全,整理出十款實用…

  •  美食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外接式硬碟

    現在是一個電子化的時代,生活中的大小事都離不開電腦,因此如何在眾多的品牌中選擇出適合自己使用方式的最佳配件,就是會面對到的一大問題。 而外接硬碟算是可以輔助電腦…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耳罩式耳機

    我有時候會忘記帶錢包出門,但手機跟耳機是絕對不會忘的! 因為每天一定會用到呀~不論是通勤、健身,甚至是現在正處於後疫情時代,開會都改線上會議,上班時也是會用到耳…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抗藍光產品

    螢幕的輻射光太強,眼睛凝視久了很容易有酸澀的不適感,若螢幕前方放一片抗藍光螢幕貼,你的視野就完全大不同了,市面上的抗藍光螢幕貼,功能性完備,且通用性也很高,幾乎…

  •  親子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網路攝影機

    在科技發達的時代,生活中就是離不開電子產品,像是網路攝影機就是很普及的產品,視訊會議也派得上用場,外出上班時想要觀看家中寵物或是有無陌生人闖入等等,透過高畫質高…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