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保養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手持電風扇

生活保養部落客
Valerie 鴨の樂活世界 ♥♥
Blog:https://shadow810105.pixnet.net/blog

嗨嗨,我是鴨鴨,本身喜歡用簡單逗趣的方式紀錄,並分享生活中常用到美妝保養、日常用品、3C等等,希望這些分享能夠給大家有用的資訊^_^


高溫的夏天,即使在有空調的辦公室,其實還是需要風扇來幫助降溫,這個時候我通常都會準備一隻手持/桌立兩用的電風扇,數百元的價位就能買到,隨時可以享受涼風,輕巧易攜帶,也很適合外出時使用,手持電風扇有美型的也有實用型的,從本篇的十大推薦,保證能找到喜愛的產品。

鴨鴨的10款愛用手持電風扇推薦

手持迷你小風扇

價格

1,200元

靜音低噪,三檔風力,夏天必備的涼感小幫手

夏日出門在戶外實在是被熱得受不了,這時手持式的電風扇就能幫上很大的忙了,然而手持式電風扇最重要的點就是要輕便,不然根本不會想讓人帶出門,這款手持迷你電風扇就非常符合這點!

整體包含底座、電池僅僅122g,非常輕巧,另外還有升級電機技術,使用起來噪音非常低,給你的只有清爽的涼風!下方還貼心的設有底座,不論手持或放置平面上都沒有問題,便利性非常的高。

鴨鴨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手持、立式兩用超方便,也可使用支架底座來放手機,攜帶無負擔的重量僅122g,如此迷你輕巧好攜帶的手持電風扇,怎能錯過,活潑色彩任君挑選。

日系美型風扇

價格

1,400元

三段式,桌立創意設計,底座還有化妝鏡

一台手持式電風扇,該有什麼特色才會讓人覺得加分?這款日系美型風扇,不僅做有磁吸式設計,可隨意更換使用模式,手持或放置桌面都完全沒問題,更重要的是,底座竟是一面化妝鏡!

對夏天的女性來說,最崩潰的莫過於流汗脫妝,而這款手持扇就是讓你在吹風的同時還能兼顧自己的儀容!不使用時就收起來當作風扇底座,絲毫不占空間,另外風量部分還有兩種模式可以選擇,這麼多的貼心設計,女孩們還不心動嗎?

鴨鴨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自由調節風量超實用,以三段風量的設計,還有自然風/持續風可變換,可手拿也可立於桌面,使用超便利,嚴選新式馬達,搭配特殊扇葉設計,不僅能降噪還能使風力更均勻且集中喔!

【台灣霓虹】USB手持迷你靜音小風扇

價格

168元

三段式小巧電風扇,適合居家/辦公室/外出攜帶

有些手持風扇的風量非常小,小到拿出來使用時都會懷疑一下人生,但這款台灣霓虹的手持風扇不一樣,它不僅有著模擬自然風的風流,還有三段風量可以調節!能夠讓你根據環境和溫度,調整成最適當的段位,獲得更舒適的享受。

另外它還使用了無刷直流電機,讓整體使用起來更平滑穩定,不僅讓轉速範圍更大,也讓使用音量更低,整體不超過30分貝!再加上超高續航力的鋰電池與可720度旋轉的優點,完全就是一隻為了便利而生的商品。

鴨鴨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風扇使用無刷電機,低速平穩、轉速範圍大,真正能享受到舒適的自然風,依照使用的需求,手持直立皆可,插入底座可當桌上型立扇,透過 USB充電超便利,充飽電續航力可達8小時,室內戶外皆適用喔!

【雅適樂活】乾電池式手持迷你風扇

價格

386元

超迷你超輕量款,方便收納隨身帶著走

不論是使用大型風扇或小型風扇,最害怕的就是手指不小心伸進去被扇葉割到,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這款乾電池式手持電扇就將風扇外殼的網格加密了,如此一來,就算是要給小孩使用也能更加安心無慮。

另外,因為這款電扇是使用電池替換式的,比起充電款來說方便快速許多,就算沒電了只要換上新電池馬上就可以使用,完全不需等待充電的時間,下方還有吊繩孔可以提供吊掛,不論要手持、直立或吊掛都完全沒問題,使用起來相當順手。

鴨鴨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可握可立兩用,能因應不同的場合需求,貼心的網格加密設計, 安全防護不傷手,讓小孩使用也能很安心,市面上少有的乾電池式手持迷你風扇,只須裝上電池即可供電使用,真的很方便,趁特價的趕快買起來!

【MiniPRO】小風砲Z無線手持循環風扇

價格

1,080元

小巧機身強大動力顛覆想像,提供一年保固

用膩一般的長型電風扇了嗎?那不妨試試這款吧!這款minipro的小風砲Z設計成ㄇ形手持握把,讓整體體積變得更小了,整體做成無線攜帶式,附贈底部防滑墊片,能夠手持或直立桌面,上下皆可調整15度角,讓風的風向更加自然。

另外,它使用的是無刷式低噪馬達,用起來寧靜涼爽,風量卻非常大,900mAh的電池,最高可連續使用長達8小時,外出整天也不怕!如此新穎的設計還不快來體驗看看嗎?

鴨鴨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高質感迷你機身,搭配極簡手把一體成形,呈現出簡約又有品味的風格,不到千元的價位,真的很可以買,地表最強的高頻馬達,有著強勁動力,一開機就有涼感,獨家的黃金15度角設計,自由翻轉,吹出的風力範圍廣,大家一起降溫!

【MiniPRO】鹿善無線手持風扇

價格

1,080元

啟動手持美學模式,極致輕盈無負擔

這款鹿善的無線手持電風扇體積非常輕巧,整體大小跟一隻iphone差不多大,高度僅18cm,方便放進背包或式隨身包中收納,重量極輕、僅140g,還附贈底座讓你手持直立兩相宜,放進口袋也ok!

還有三段風速可調節,不論靜音模式、舒適模式或勁涼模式,每項都能滿足你,再加上1500mAh的大容量電池,強力續行一整天也完全沒問題,絕對是居家必備的勁涼幫手!

鴨鴨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結合美觀與實用的手持電風扇,有三檔風速可做調節,一鍵調整風速強弱模式,附贈底座可直立於桌面喔!輕盈款式攜帶超方便,隨時享受強勁涼風不求人。

【ANTIAN】USB充電式手持無葉風扇

價格

599元

獨特葉片設計,風量大顛覆你的想像

使用一般的手持風扇,就算是吊掛在脖子上,要吹風時還是要手動拿起來才可以讓風吹到臉,這樣使用起來會有點不便,也不太能夠在運動時使用,而這款ANTIAN的手持風扇,因為使用新型無葉風扇,所以風可以直接從至上方吹出,就算是掛在脖子上也可以直接感受到涼風,且出風口還可以180度左右旋轉,想吹哪就吹哪,你就是風的主人!

另外它還有三檔風力可以做調節,有微風、涼風、勁風,不論室內室外都可以選到最舒適涼爽的風力,還有6小時超長續航力與Type-C快充設計,再也不怕沒電的情況發生!

鴨鴨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風扇的葉片旋轉聲難免有噪音,此款無葉風扇超靜音,全新的設計風格,以彌散式出風,能避免直吹造成身體不適,可立/可握/可掛三用途,美學迷你手持扇超吸睛,直接買起來。

【E-books】K29折疊手持兩用充電風扇

價格

519元

可折疊立於桌面及手持兩用,體積輕巧攜帶便利

台灣的本土品牌E-books製作了很多電子產品,商品也都有一定的品質與保證,而此款摺疊手持兩用風扇,不僅可以手持,還可以將把手反轉180度當成桌立的底座使用,方便又省空間。

功能上還有弱風、中、強風等三段風力可以調整,下方有掛鉤吊繩與附贈的掛鉤可以使用,不論掛在手上或放在包包中都很方便,台灣品牌的好品質,大家都該體驗看看!

鴨鴨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手持電風扇機身輕巧,此款折疊式的體積小不占空間,非常好攜帶,是外出旅遊的涼感小幫手,隨貨附贈掛繩,方便攜帶於身上避免遺失,透過USB充電超方便。

【Toffy LED Aroma】手持式電風扇

價格

1,280元

高品味高質感,日本設計,精緻小巧,適合送禮或自用

這款日本Toffy所設計的手持風扇,除了外型長得非常好看之外,還有許多令人讚嘆的超優質功能,此款風扇在正面處設有LED,並有花式補光的功能,不論單一黃光或是七彩變色光通通難不倒它,就算帶著它去看演唱會,也不妨礙你一秒變粉絲!

另外它還可以搭配香墊使用,在隨附的香墊上面滴上自己喜歡的精油,就能吹出香香的風,非常推薦在辦公室或是在房間使用的人,可以滴上精油後用直立的方式放在桌面上,一秒就能變身成為行動香氛機!如此新奇又便利的功能,連小編都好想試試看阿~

鴨鴨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萌翻天的可愛馬卡龍色系手持電風扇,絕對是女孩們的最愛,輕巧美型攜帶方便,美型風扇當然要帶出門放閃啊!隨時都能吸引眾人目光,全方位多功能,有3段風量調節,立座手拿兩用,還有2段花式補光燈模式,拍照打光不求人,不僅如此,更貼心的是還隨附香氣墊片,可搭配精油使用,香氛味帶著走!

【Kworld廣寰】充電手持風扇

價格

299元

輕巧時尚,三段式切換~風力強勁,超清涼

Kworld廣寰的這款手持電風扇,有著三段風力可以做調節,一鍵就可以做切換超級方便,而一檔風速最多可使用3.5小時、二檔風速1.5.小時、三檔風速1小時,給你滿滿的風力體驗!

分離式設計的底座,讓它不管直立或手持都方便,使用USB充電,不論使用筆電、旅充、車充或行動電源都可以快速充電,便利度再升級!顏色共有粉色與綠色兩款可依個人喜好選擇,不到300元的價錢卻有這樣的品質,如此高的CP值非常推薦給大家!

鴨鴨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採分離式底座設計,桌立與手持兩用,不佔空間方便攜帶,這夏就是要讓你涼爽度過每一天,三段式風量調節,調整風量大小一鍵搞定!內建鋰電池,USB充電設計,可重複充電使用,環保省電,CP值高。

最後

炎熱的天氣真的會使人感到很煩躁,在沒有空調的戶外活動,就是要帶手持電風扇才是王道,手持/桌立兩用的彈性度高,我個人覺得平價款且顏色活潑亮麗的就很好用。




關於作者

生活保養部落客 Valerie 鴨 の 樂活世界 ♥♥
嗨嗨,我是鴨鴨,本身喜歡用簡單逗趣的方式紀錄並分享生活中常用到美妝保養、日常用品、3c等等,希望這些分享能夠給大家有用的資訊^_^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