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外出隨身水壺

美妝生活部落客
OJ LIN
Blog: https://ojlin516.pixnet.net/blo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jlin516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skinny_oj/

就是喜歡有質感的居家生活,身為部落客,美妝、服飾、包包飾品、旅遊、美食、設計、家電、居家生活、質感品味小物,任何帶給生活更有質感品味的產品都非常喜歡並且感興趣💛非常愛美食,也非常愛在家自煮,享受儀式感帶來的美好生活,對生活要求的我當然生活小物也要好好挑選囉~快跟我一起來看看!


最喜歡好看的外出隨身水壺,無論是有無保溫保冰或是耐摔耐用都會是我日常的選擇之一,它是一種生活美學也是生活品味的體現,讓我來分享一下10款我的外出隨身水壺喜好評比!平常出門一定要帶上自己的外出隨身水壺,依照個人需求總是有各種功能的分別。

超極輕巧的設計且又能強效保持飲品溫度,保溫跟保冷都OK的,當然外觀不可愛怎麼可以〰︎外出攜帶高雅時尚有品味,美好的質感生活就是從美好的事物開始,用起來美麗心情就美麗!除了質感時尚的外觀之外,還具有實用性的將會納入我的選擇。

OJ推薦10款愛用外出隨身水壺

THERMOS膳魔師 角落小夥伴保溫瓶

價格

1,900元

獨家角落小夥伴保溫瓶、安全扣環防止外漏

喜歡角落小夥伴的人,千萬別錯過這款保溫瓶啦!由膳魔師與角落小夥伴合作推出,瓶身上印有各種不同的圖案,像是充滿夏日氣息的西瓜篇以及海洋篇,其他還有泡湯、疊疊樂等款式,軟萌樣子可愛又療癒,擺放在桌上看著就能有好心情~

而膳魔師本身即是知名的食品保溫容器品牌,其推出的保溫瓶也有一定的水準,瓶身採用新型改良工序,底座更輕薄;可拆式飲口座設計,方便飲用且清洗容易,更有安全扣環可防止上蓋彈開與外漏,內部無塗層,也不用擔心會釋出有害物質喝下肚!兼具顏值與品質,且還是台灣限定販售,想入手的話可要加緊腳步~

OJ推薦原因
“OJ”
最近愛上THERMOS膳魔師 角落小夥伴保溫瓶實在是太可愛了吧⁰̷̴͈࿁⁰̷̴͈ 是台灣獨家的限定產品,買上購入可愛的西瓜篇,背面也有超可愛圖案彩蛋看了超療癒der 〰︎

除了質感時尚的外觀之外功能也是挺不錯的,專利安全扣環可以輕鬆開啟而且防止彈開與飲品外漏,而且還很方便清洗有專利卡榫,單指按壓卡榫即可輕鬆將飲口座拆卸清洗,長期使用不會臭臭的才衛生!

LUDAVI 鑽石水瓶

價格

1,460元

耐強酸鹼還耐陽光UV紫外線、耐摔

「LUDAVI 鑽石水瓶」瓶身以鑽石切割面時尚設計,不僅造型吸睛,當透過光線照射時,還能夠看到經過折射後的耀眼光芒,呈現另一種美。除此之外,其背後還隱藏著水像鑽石般美麗又珍貴的理念,喝水也能充滿優雅的生活品味。

採用歐洲醫學純淨等級安全科技材質,可耐130℃的高溫,耐各式酸鹼飲品,更具備高度抗UV紫外線的特性,曬到太陽也不用怕會產生毒素,再加上隱藏式提把設計,外出攜帶使用也方便。

OJ推薦原因
“OJ”
由台灣與德法設計師聯手以愛的理念設計的LUDAVI鑽石水瓶,美麗的鑽石切割面的造型,裝水後光線透過鑽石切割面折射實在太有質感了!外出攜帶高雅時尚有品味。

除了質感時尚的外觀之外,還具有實用性可以泡檸檬水也可以泡茶真的很不錯,而且耐130度高溫、耐強酸鹼,還耐陽光UV紫外線,採歐洲高貴材質乃屬耐摔材質比一般水壺Tritan材質還耐用耐摔,戶外活動也超方便的( ¯ᒡ̱¯ )ง

乾唐軒 陶瓷隨身杯

價格

2,490元

不挑飲品、味道不殘留、具遠紅外線能量

乾唐軒以獨特的日用科技陶瓷,結合文化、藝術、科技元素,推出一系列的陶瓷隨行杯,不論是素色款,以花紋圖案設計的款式,或是曲線造型瓶身,每一個杯子都宛如藝術品般高貴優雅,極具質感!

而陶瓷杯的優點在於耐酸鹼,且能保留飲品風味,因此可盛裝各式飲品,再加上杯蓋原創拉頭設計,耐熱耐冷且防漏,清洗也很容易。然而陶瓷杯不耐摔,且重量較重,因此拿取時務必多加小心喔~

OJ推薦原因
“OJ”
如果喜歡以明亮的色塊凸顯藝術結構的鮮明特徵的杯款,那一定會喜歡乾唐軒美術工藝的隨身杯!專利的日用陶瓷技術創立出「活瓷LIVEN」品牌之系列產品都很有味道,雙層中空結構陶瓷瓶身,不挑飲品、味道不殘留。具遠紅外線能量,鉛、鎘檢測合格 不會釋放重金屬物質,讓我喝得更安心,隔熱不燙手的設計十分貼心。

不愧是有榮獲2021台灣精品獎,杯款都是高貴華麗真的是很有質感,喝飲品也可以時尚品味繽紛生活,而且不只杯子優雅美麗,就連外盒也精緻高貴,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LocknLock樂扣樂扣 網美雙層吸管杯-750ml

價格

560元

附有水壺吸管,開車可以直接拿起來喝,超方便

樂扣樂扣推出的這款產品,附帶吸管的設計,能夠省去打開杯蓋的麻煩,把杯子拿起就能直接啜飲,相當方便,而吸管底部的凸起設計,可防止吸管滑落,另外還會隨附吸管刷,清洗更容易,不僅喝水更放心,還能兼顧環保。

杯身採雙層設計,除了更加有型之外,還能更有效地保冷,並避免冰飲凍手,寬大的口徑也可以輕鬆放入冰塊。至於保溫效果雖略遜一籌,但可耐熱70度℃,使用起來也讓人放心。

OJ推薦原因
“OJ”
在辦公室或是開車,最喜歡可以直接拿起來喝的隨身杯。樂扣樂扣網美雙層吸管杯,本身附有水壺吸管,喝飲品的時候更方便,而且雙層杯身設計出了好看之外,也避免喝的時候冰飲凍手。

750ml的容量也很剛好,超大口徑設計清洗的時候也非常的方便不卡垢,夢幻色系的顏色也都非常的美,個人特別偏好象牙白色。

Snow Peak雪諾必克 鈦金屬瓶

價格

4,300元

重量輕、強度高、色彩均勻的設計

Snow Peak是來自日本的專業露營品牌,其推出的這款「鈦金屬瓶」正是為了露營等戶外活動所打造的商品,其製作過程無任何焊接,經由燕三条職人的工藝技術,由一片鈦板製成,重量輕、強度高、且色彩均勻。杯身厚度相當薄,且無邊框包裝,以提供良好的口感和易於清洗的效果。

此外,底部還加上了單片圓盤鈦金屬,提升堅固程度,即使掉落也不會凹陷,陪伴你上山下海!

OJ推薦原因
“OJ”
日本Snow Peak的隨身杯非常的高級有質感,重量輕、強度高、色彩均勻的設計,最特別的就是它是由一片鈦板製做完成,以熟練的加工技術製造的鈦製水壺無任何焊接,完全體現了燕三条職人的工藝技術。

杯口厚度為0.8mm非常符合人體工學,而且因為沒有卷邊也很好清洗乾淨,另外還有一點就是既然是外出隨身水壺,難免因為我們手殘會不小心摔到,這款水瓶採用1 mm厚度的底部單片圓盤鈦金屬製作而成,防止因為不小心掉落而容易凹陷的困擾,爬山、露營⛺️也很ok。

CorelleBrands康寧餐具 陶瓷不鏽鋼真空保溫雙飲隨行杯-500ml

價格

1,080元

多色任選、真空隔熱

來自美國的CorelleBrands康寧餐具推出的這款隨行杯,杯蓋為雙飲口設計,吸管喝、就口喝任意切換,不論冷熱飲都能隨心使用,並且皆有鎖扣可扣上,吸管不外露,避免沾染灰塵。採用陶瓷內膽,並且為雙層設計,不僅不挑飲品,保溫保冷效果也很優異。

而這款產品在細節處也相當用心,錐形瓶身握感舒適、拿取順手;而杯底附有靜音防滑墊,能防止杯身與桌面碰撞,減少噪音以及刮傷脫漆;內吸管可拆卸,清潔也很方便!

OJ推薦原因
“OJ”
CorelleBrands康寧餐具相信大家也不陌生,陶瓷不鏽鋼真空保溫雙飲隨行杯500ml,我覺得它的大小出門剛剛好使用,重點是它的顏色蠻夢幻時尚的!丁香紫、抹茶綠、暮光黑都是非常好看的春夏色系。

設計上也挺不錯,靜音止滑不易造成久用刮傷脫漆,而且又是內陶瓷+304不鏽鋼真空隔熱,優質不鏽鋼+陶瓷易潔層雙飲兩用設計真的很方便。而且還有止水圈不用怕喝太快灑的全身都是,吸管也是耐冷熱矽膠可達130℃喲~

AURA艾樂 隨行提手真陶瓷保溫杯

價格

1,780元

隱藏提把好握提、浪漫色系、大口徑

「AURA艾樂 隨行提手真陶瓷保溫杯」最大特色就是瓶蓋上設計了隱藏提把,外出攜帶更方便,平時也能摺疊收納,放進包包內也不怕占空間。304不銹鋼外殼搭配一體成形的全陶瓷內膽,兼具輕量、堅固耐摔,以及優異的保溫保冷效果,並且不挑飲品,清洗也容易。

另外瓶身還以同色系防撞矽膠設計,不僅更具質感,還有止滑防撞的功能,拿取更穩固,同時還能防冷凝效應,裝冰飲也不怕弄濕桌面。

OJ推薦原因
“OJ”
AURA艾樂隨行提手真陶瓷保溫杯,購買飲料自帶杯子不會想要錯過它!超大大口徑可以輕鬆放入冰塊茶包,自己在辦公室泡茶包🍵也真的超方便,上班族應該都會很喜歡!而且還有隱藏式提把設計,拿取握提非常的方便,隨身攜帶又很好看。

非常喜歡它的顏色,抹茶綠、奶油白、薰衣紫看起來非常的有質感,還是304不鏽鋼杯身堅固且耐久,一體成型陶瓷無鏽味也更容易清洗。

IKUK艾可 真陶瓷冰霸杯大容量900ml長效保冰10hrs隨行杯

價格

1,490元

長效保溫、超大容量、異味不殘留

喜歡喝手搖飲料的人,這款陶瓷冰霸杯就是你的好幫手,大容量設計,裝入大杯飲料也完全沒問題,陶瓷杯身搭配不鏽鋼外層,除了能提高保溫保冰效力,也不用擔心腐蝕杯子或飲品變質、異味等問題,不論哪一種飲品都可安心裝入。

上蓋好推開闔,並特別預留了可以放珍奶吸管的孔洞大小,喝帶有果粒的飲品也輕鬆方便。另外,購買時還會隨附環保珍奶吸管、吸管收納袋、吸管刷,落實環保,喝得開心又放心。

OJ推薦原因
“OJ”
喜歡超大容量杯款的可以考慮IKUK艾可陶瓷珍奶冰壩杯,900ML超大容量夏天喝冰涼的大滿足,杯底還有止滑墊不易翻倒,顏色真的都好繽紛!而且陶瓷保溫杯保冰10hrs完全不成問題,裝手搖飲、拿鐵、果汁純粹不變質。

上蓋Tritan環保PP好推開闔,耐熱20~100度,側邊防漏密封圈出門超方便的。不挑飲品也不怕殘留異味。還有附贈小熊🐻‍❄️吸管塞套組及提袋會不會太可愛了!

WOKY 沃廚橡白色手提激凍輕芯鈦瓷易潔層隨身保溫杯

價格

1,480元

摺疊收納握把、安全鎖、一體成型不卡垢

此款產品同樣有著隱藏提把的設計,除此之外還多了吸管開孔,並且附有吸管,如果是不喜歡轉開瓶蓋再喝的人,想必會更適合你。此外,其內膽更是採用業界首創的鈦陶瓷塗層,具有硬度高、耐磨力強的特性,有效延長使用年限,並且有著如真陶瓷般的細緻毛孔,不會吸附異味,可盛裝任何飲品。

包含橡白色在內,一共有五款顏色可選,並且還有推出1000ml的大容量,可視自身需求來做選擇。

OJ推薦原因
“OJ”
平常喜歡簡約顏色款式的我,覺得WOKY沃廚橡白色手提激凍輕芯鈦瓷易潔層隨身保溫杯真的挺美的,而且功能性也佳。首先保冰、續冰8小時不用怕買的飲料一下就不冰了,隱形提把設計可摺疊收納出門使用很方便,還有安全鎖設計瓶蓋360°不用怕滴的到處都是,空罐重量僅又很輕僅256g。

一鍵彈蓋對於開車、運動人隨身喝飲品真的是非常方便的選擇,加上一體成形不卡垢就蠻吸引我的,好清洗不容易因為使用臭臭的蠻重要的,鈦陶瓷材質更抗酸鹼,也更適合各種飲品、異味不殘留不卡色。

ZOJIRUSHI象印 超輕量OneTouch不鏽鋼真空保溫杯480ml(SM-SD48MM)

價格

1,680元

輕巧、小容量好攜帶、高雅色系

象印的保溫杯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其產品不僅保溫效果一流,還相當耐摔、耐撞,耐用度十分優秀,是不少人挑選保溫瓶的首選!其推出的這款OneTouch保溫杯,採超輕量設計,480ml的容量,重量僅有205公克,且保溫保冷效力絲毫不受影響,都能持續6小時以上。

彈壓式的開關設計,只要一隻手就能打開,使用超方便,非常適合開車族,纖細的瓶身可輕鬆放入飲料杯架中,彈蓋還能上鎖,不用擔心飲品會灑出來。另外,飲水孔旁通氣孔的設計,可讓瓶內空氣流通,如此一來開蓋時就能避免受到熱飲產生的蒸氣影響,同時水滴也不會到處噴濺,飲用更順暢!再加上可分解式中栓設計,清洗起來也很方便喔~

OJ推薦原因
“OJ”
ZOJIRUSHI象印這個牌子也是蠻有名的。輕巧方便好攜帶也真的蠻討喜的,尤其是對上班女性來說小巧輕便很重要,用過超輕量OneTouch彈蓋不鏽鋼保溫杯,覺得480ml非常剛好。

一鍵開啟輕鬆補水💦,個人覺得保溫效果也算不錯,顏色也都是大眾喜歡的基本色系,有藍色、香檳金、銀色,我個人是最偏好香檳金,簡約又時尚優雅,喜歡小容量時尚外出隨身水壺的人也很可以參考。

最後

真心覺得質感好看又實用內外在兼備的外出隨身水壺如果選擇的好,出門瞬間也會成為時尚配件,外出攜帶高雅時尚有品味,美好的質感生活就是從美好的事物開始,用起來美麗心情自然就美麗囉!




關於作者

OJ LIN
就是喜歡有質感的居家生活,身為部落客,美妝、服飾、包包飾品、旅遊、美食、設計、家電、居家生活、質感品味小物,任何帶給生活更有質感品味的產品都非常喜歡並且感興趣,非常愛美食,也非常愛在家自煮,享受儀式感帶來的美好生活,對生活要求的我當然生活小物也要好好挑選囉~快跟我一起來看看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  親子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奶嘴

    對於要不要給寶寶吸奶嘴,我相信一定有許多新手爸媽內心都掙扎過,一方面擔心寶寶習慣了就很難戒掉,一方面又擔心經常吸著奶嘴會容易暴牙。但其實如果寶寶願意吸奶嘴,對照…

  •  旅遊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炒鍋

    台灣的飲食習慣讓家裡的廚房一定要有一個炒鍋,才能做出台灣味滿滿的熱炒料理,雖說現在流行平底鍋,但炒鍋還是擁有一定的鍋具地位,而廚房炒鍋的材質和實用性符不符合做菜…

  •  食旅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化妝水

    化妝水應該是無論男女老少比較會使用的一款保養品選項,除了一般保養、妝前保養,也很適合在曬後或是換季使用,可以有效穩定肌膚,增加皮膚代謝。化妝水百百種,各種的功效…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馬汀靴

    鞋子真的是女人很重要的一項時尚指標,而現代的社會,高跟鞋對於女生的負擔跟傷害其實真的很大,擁有一雙可以簡便走路又符合時尚需求的就屬馬汀靴,馬汀靴可以說是歐美時尚…

  •  時尚美妝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指甲油

    想當初我也是熱愛做光療的人,但我真的踩過太多雷了,像是和美甲師美感差距過大,或是被弄受傷等等… 接觸指甲油後就完全回不去光療的懷抱了(雖然指甲油是一個更大的坑啊…

  •  寵物部落客推薦10款貓咪主食罐

    毛小孩身為家中的一份子,當然也希望牠們吃得開心又健康,除了一般的乾乾之外,主食罐其實更能補充貓咪所需要的水分及營養,選購時也必須考慮營養成分和最重要的適口性。以…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咖啡壺

    生活中因有咖啡而美好,特別是憂鬱的週一上班日,當然少不了喝一杯香醇的咖啡,雖然到處都能買到咖啡,但長期下來花費也是不斐,添購咖啡壺真的是有必要,想喝隨時可以自己…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