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貓砂

美食/生活部落客
香香苓的部落格
Blog:https://maple7699.pixnet.net/blog

哈囉~我是香香苓,許多朋友的家中都有飼養毛小孩,對我來說,毛小孩並不是寵物,而是家人,所以對於牠的用品、食品,我都會認真的挑選一番才入手,在這裡推薦幾個不錯的產品給大家參考喲!


我本身家裡有養狗狗,但親戚朋友家有養貓咪,所以對貓咪的產品也有點研究!今天來介紹一下貓咪的用品,我會針對下列幾個重點去做選擇。選擇重點一:盡量選擇較少添加物,避免過多刺鼻味道對孩子太刺激。選擇重點二:先了解毛孩子們喜歡哪種觸感,可以接受的再從中挑選品牌,避免因觸感不習慣而不使用。選擇重點三:是否會對環境造成污染,避免因使用過後的貓砂造成污染。了解上述之後,接下來就來看看我精心挑選試用的十款貓砂吧!!

香香苓推薦10款愛用貓砂

喵小妞豆腐砂

價格

230元

無粉塵、無香精、舒服又自在

想成為最專業的鏟屎官,不僅需要一流的清理技術,貓砂的挑選也非常重要,可試試網路上討論度蠻高的喵小妞豆腐砂,添加天然、可食用的成分,即使家中的毛小孩不小心誤食,也不用擔心會影響健康,加上這款豆腐砂具有極佳的吸水凝結力效果,不易崩解又好溶解,清理上相當方便。

此外,倒出貓砂時也不易出現困擾的粉塵問題,不僅可保護貓咪的呼吸道健康,也較能保持家裡環境整潔,不過使用豆腐砂容易因潮濕生菌長蟲,小編建議定期清理及勤勞更換貓砂,才能提供自家寶貝最舒適的環境哦!

香香苓推薦原因
凝結力不錯、倒出無粉層,沒有刺鼻的香精味,可以倒入馬桶沖掉。

朕系列豆腐砂

價格

499元

嗅覺療癒系,回購5次我最愛

相信各位貓奴們經常為了自家的主子,不斷苦苦尋覓心中最理想的貓砂吧!試試這款回購率不斷的朕系列豆腐砂,光是口味就有四種,能滿足貓主子們各種喜好,除了基本奶香原味外,也有自然清香的綠茶味及香甜卻不膩的水蜜桃香,不僅如此,更推出獨家好評的爽身粉口味,讓貓主子們自由選擇!

此款朕系列豆腐砂添加豌豆纖維及澱粉等天然食用成分,如果家中貓咪有吃貓砂的習慣或是擔心會誤食,這類的貓砂會是最佳首選,加上吸收力強大,好結塊且溶解速度迅速,倒入馬桶沖掉立即乾淨溜溜,多種好聞香氣也不怕大小便臭味薰滿整個空間,提供最舒適的居住環境。

香香苓推薦原因
4種口味可選,混2款不同口味,雙色使用超療癒,水蜜桃和爽身粉口味大推,味道不刺鼻,凝結力好,價格親民,除臭力不錯,回購5次以上,高CP值。

King Kitty國王環保蘋果木砂

價格

800元 (18L/包)

蘋果木,化污染為神奇

King Kitty國王推出的蘋果木貓砂,是將衰老無用的蘋果樹木重新利用,成分天然且對環境無汙染,加上吸水性及結團效果良好,清理上相當方便又能清潔乾淨,隨時保持貓砂盆清爽舒適,加上此款貓砂易溶水、好沖馬桶,輕鬆減輕你的負擔。

味道方面也不添加人工香精,除了帶有原木清香的口味外,也推出消臭抑菌的艾草味、防菌好聞的玫瑰香以及舒緩定神的薰衣草味道,使原本瀰漫在空中的異味消散,增添陣陣清淡卻不刺鼻的香氣,讓你感覺家裡宛如煥然一新的同時,還可達到抗菌除臭等多種效果。

香香苓推薦原因
蘋果木長了30年後就需要被砍掉作為會污染環境的燃料,但這也使蘋果木成為最適合作為貓砂的材料,材質輕盈顆粒仿礦砂,貓咪使用無痛換砂,無添加人工香精,僅添加乾燥花瓣,4種口味4種花瓣,帶淡淡木質香與花香,薰衣草還可舒緩主子情緒,凝結力不錯,帶砂率低,抑菌除臭,可沖馬桶,環保零污染,主子用的開心,奴才鋪貓砂撒花瓣也開心。

Scoop Away超凝結礦砂

價格

1,099元

仿貓咪野外蓋沙,家貓也自由

如果你正在尋找除臭力強大,但希望粉塵量不會太多的貓砂,不妨可試試COSTCO人氣熱銷產品Scoop Away超凝結礦砂,大份量的包裝相當適合飼養較多貓咪的家庭使用,加上開口處夾鏈袋的貼心設計,完美不露痕跡的封口包裝,使貓砂不易接觸空氣水分,方便保存。

此款貓砂在吸水凝結力方面也是沒話說,吸附水分後而凝結成塊的貓砂不易散掉,搭配天然植萃配方還能吸附異味,散發溫和好聞的清香味,讓你清理時不再憋氣難受,此外,貓咪通常對礦砂這種顆粒大小的接受度較高,因此也適合作為貓奴新手的入門款,為你的主子打造一處能盡情解放撥沙及放鬆玩耍的空間吧!

香香苓推薦原因
顆粒細小仿造貓咪野外蓋沙,無痛換砂首選,凝結力及除臭力強,不易長蟲,價格親民,高CP值。

艾德酷利 球型豆腐砂

價格

159元

大顆粒球型,輕鬆無負擔

受夠每天貓砂粉塵滿天飛的日子了嗎?艾德酷利推出的球型豆腐砂,採用獨家專業技術,保留豆腐砂原有優點的同時,有效改善粉塵太多的惱人問題,守護愛貓健康及解決難以清潔的困擾,同時主打輕量化設計及吸水效果卓越,不僅重量較其他貓砂輕盈,也能快速凝結成團,溶於水中沖進馬桶,輕鬆迅速就能清潔乾淨。

此款貓砂在外觀上選用與礦砂類似的顆粒狀,由於貓咪對球狀貓砂的接受度及適應力較佳,想更換貓砂來解決粉塵太多問題,但又怕家裡貓咪不習慣條形豆腐砂的話,不妨試試艾德酷利球型豆腐砂也是不錯的選擇。

香香苓推薦原因
大顆粒球型不易帶砂,食用等級碗豆纖維及玉米澱粉安心無負擔,凝結力好,溶解力佳,不易堵塞馬桶。

超喵貓砂 奈米鈉基黑鑽礦砂

價格

1,990元

活性碳除臭好幫手,高速吸水好清理

超喵貓砂推出的奈米納基黑鑽礦砂,利用納基膨潤土的強大吸水特性,迅速結團成塊,且不易崩解、便利清潔,並採用硅膠成分,改善一般礦砂重量偏重的缺點,不管是剛買完要提拿回家,還是平時傾倒貓砂做清理替換,都能解決重量太重而導致的吃力不便,此外,也取代人工香精,添加可食用小蘇打粉及搭配活性碳配方來達到除臭效果,同時也對貓咪的呼吸道健康較不受影響。

香香苓推薦原因
超低粉塵,顆粒小,吸水力佳,含抑菌除臭加活性碳雙效配方,高除臭力,極速凝結減少貓砂水份擴散。

國際貓家QCAT天然除臭礦物貓砂

價格

599元

自然膨潤土製造,天然ㄟ熊賀

主打自然又健康的國際貓家QCAT礦物貓砂,無添加任何人工香精或化學成分,採用吸附效果良好的天然膨潤土製作而成,並降低使用貓砂時造成粉塵隨處飛揚的機率,給予貓咪健康無負擔的生活環境,此款貓砂也分別推出可改善貓咪帶砂問題的大顆粒款式,以及吸水凝結性佳的小顆粒款式,提供兩種選擇解決每個人想要改善的不同需求。

香香苓推薦原因
天然膨潤土加抑菌配方,除臭力強,凝結力強,不添加額外鹼性化學,降低貓咪過敏率,高Cp值。

臭味滾 極細抗臭豆腐砂

價格

1,920元 (6入組)

臭味滾,臭味不在我的字典裡

身為忠心耿耿的貓奴才,替主子每天處理如廁事宜是樂意之至,不過碰到黏稠難纏的鏟屎關卡或是難以忍受的異味薰天,是否時常讓你苦不堪言,瞬間有奪門而出的衝動呢?快使用臭味滾推出的極細抗臭豆腐砂,絕佳的吸附力,碰水可立刻結團,不易崩散也避免黏底難鏟的問題,而添加活性碳能牢牢包覆並吸附排泄物異味,讓你重拾笑容、沉浸於清新舒暢的氛圍,清理也變得更愉悅。

此款極細抗臭豆腐砂更通過多項檢驗合格,選用天然製造成分,即使不小心誤食也不須擔心,幫你顧好貓主子們尊貴的身軀,提供舒適安全的解放空間,此外,結團的貓砂還能快速溶解,使用馬桶沖掉,避免製造過多的垃圾,是不是十分方便又環保呢!

香香苓推薦原因
標榜超強力除臭,實測一個月只有添加砂覆蓋,不清貓砂也沒什麼味道,除臭力強。

鐵鎚牌 超凝結清香礦砂

價格

693元

專為多位主子家庭設計,用量省好自在

只要作為一位專業的貓奴,一定聽過知名老廠牌「鐵鎚牌」的名號吧!其中特別推薦超凝結清香礦砂,不僅價格實惠且份量充足,很適合家裡侍奉多位主子的貓奴才入手,功能上強調具有優異的凝結力,能快速結團且不易崩解,清潔整理省時又方便,而成分中的小蘇打粉香氣能有效消去難聞異味,讓你輕鬆擺脫臭味擾人日子。

香香苓推薦原因
超低粉塵,帶洗衣粉香味,獨家雙效配方超快速除臭,凝結力強用量超省,多貓家庭首選,價格親民。

Pine Cat拍卡特松木砂

價格

190元

松木清香主子愛,奴才也愛

給予貓主子最頂級的呵護固然重要,但守護生態環境也不能忽視,此款PINE CAT柏卡特松木砂,經由台灣本地工廠嚴格品質控管,取代化學人工香精,添加單純天然的原料成分,一改木屑砂原有包覆力較差、易產生臭味的缺點。

此款松木砂也擁有強大吸水力,能快速崩解包覆,不僅可沖進馬桶節省空間,也能作為有機肥料循環利用,不僅如此,自然的松木香還能中和瀰漫在空氣中的排泄異味,達到消臭去味的效果,讓你既成為主子寵愛的頂尖奴才,也擔任守護地球的環保尖兵。

香香苓推薦原因
帶淡淡的松木清香,使用天然松木安心又環保,低粉塵,工廠直送價格超親民,搭配雙層貓砂盆使用,解放雙手不用鏟屎,輕鬆當個不鏟屎的奴才。

最後

身邊非常多朋友都有養貓咪,我也是詢問過很多愛貓人士的推薦,搭配網站上搜尋的資料選擇介紹給大家。為了讓孩子們有良好的如廁習慣,避免常聞到同款味道疲乏,建議選擇不同款貓砂交替使用,提高孩子們如廁意願,避免泌尿道及細菌感染等問題產生!




關於作者

香香苓
哈囉~我是香香苓,現在的女生,出門化妝已經成為了一個基本禮儀,不管是喜歡淡妝還是濃妝,只要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加美麗❤️的都是好妝容~ 在這邊提供一些化妝品的資訊給大家參考看看, 但是記得~我的蜜糖也有可能是妳的毒藥,所以還是要以個人體驗為主喲!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  美容保養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烤箱

    我非常非常喜歡在家烘焙做甜點~覺得製作的過程真的很療癒人心啊…所有疲憊都在那個瞬間消弭無蹤!看著麵包在烤箱哩,映著澄黃的燈光逐漸蓬鬆的樣子,更是暖心!更別提完成…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冰淇淋機

    享用減糖的冰淇淋口感,照著食譜自己動手DIY製作,既健康又美味,外面賣的冰淇淋通常都偏甜,吃多了容易感到膩!使用冰淇淋機製作出來的冰淇淋,原料可自由作調整,糖分…

  •  親子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護髮乳

    護髮乳是愛美的大家不可或缺的一項產品,無論是燙或染後髪質受損,或是原先髮絲容易分岔,都是使用護髮乳的好時機,不僅能讓頭髮柔順,更能讓髮絲不易分岔。因此除了功效以…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行車紀錄器

    驅車行駛在馬路上,即便自己是遵守交通規則的駕駛,也無法控制他人,很多事故都是違規者所導致,保護自己的不二法門,行車紀錄器這筆錢真的不能省,汽車使用的行車紀錄器,…

  •  親子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奶嘴

    對於要不要給寶寶吸奶嘴,我相信一定有許多新手爸媽內心都掙扎過,一方面擔心寶寶習慣了就很難戒掉,一方面又擔心經常吸著奶嘴會容易暴牙。但其實如果寶寶願意吸奶嘴,對照…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寵物保健品

    現在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了! 養寵物的人應該都很能認同我把寵物當成家人的觀點吧! 既然你的家人們都會吃保健食品了,狗狗貓貓當然也需要啊!為了可以讓他們陪伴我們更久…

  •  知名女星推薦10款愛用平價粉底

    我是一個非常喜歡嘗試各種彩妝品的人,加上我本身的肌膚是又乾又敏感,所以要挑選合適的底妝品特別不容易,所以在各種不同氣候、地區以及環境,搭配我長時間的測試下幫大家…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