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護手霜

生活部落客
Lin Tin Ting寶寶的部落格
Blog:https://ariel8006a.pixnet.net/blog
IG:https://www.instagram.com/fblintinting/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abytingtin/
大家好~我是婷寶寶!
喜歡唱歌,跳舞,旅遊,美食,喜歡跟你們分享生活點滴唷!


疫情爆發後不能出門,化妝機會少了,反而在家塗塗抹抹的保養時間變多,乳液消耗的速度也很快,加上每天都用酒精或用乾洗手好幾次,雙手也變得很容易乾裂脫皮,這時就要趕快擦護手霜來滋潤,確保皮膚在頻繁消毒後,不會因為過度清潔而失去肌膚原本用於保護的油脂。

每個人對護手霜的喜好不同,包含香味、質地、滋潤度、吸收度,外觀、包裝等,都是挑選護手霜時考慮的要點,可依自身的不同需求進行選擇,並選擇有鎖水&吸水分子成份的產品。

Lin Tin Ting的10款愛用護手霜推薦

sisley希思黎 極致修護水潤美手護甲霜 75ml

價格

2,800元

打造水潤貴婦手,護手同時護甲

還在尋找一瓶好吸收不黏膩,又足夠保濕的護手霜嗎?sisley的「極致修護水潤美手護甲霜」也許就是你的最佳解。內含冰河醣蛋白、乳木果油等高級保濕、鎖水成分,緊緊抓住每一寸肌理中的水分子、使肌膚緊緻澎亮的同時,還能幫助修護受損的皮脂膜,增強肌膚抵抗力,對抗手部細紋原來能這麼輕鬆寫意。

除了保水滋潤之外,sisley的這款護手霜竟然還有美甲的功效!添加維生素B5及核桃、甜杏仁萃取物,多樣的草本精華不僅散發淡雅的植物芬芳,更進一步滋養了指甲的生長,帶來健康透亮的煥然光澤,平時疏忽指甲保養的朋友們可千萬不能錯過了!

Lin Tin Ting推薦原因
Lin Tin Ting
在肌膚狀況不穩時,同時也要觀察指甲的健康狀態,同時包含滋養手部肌膚,與照護指甲健康的成分,水潤質地好吸收好推勻,內含多醣保濕複合物,讓雙手豐盈澎潤,指甲閃耀自然健康光澤,指緣不脫皮。

茶籽堂 肖楠葉修護護手霜 30ml

價格

400元

在地手護,修護細紋

在地品牌「茶籽堂」的本款護手霜,特別添加從台灣特有種──台灣肖楠葉片中萃取出的肖楠純露,搭配維生素E、角鯊烯等常見養護配方,為肌底注入多重營養分子,不只活化你的水嫩肌、更幫助撫平惱人細紋。

本系列護手霜中均含大果苦茶油清爽配方,研發團隊針對悶熱潮濕的海島氣候,精心調配出12%的黃金比例,恰到好處的水潤感與絕佳的親膚性,只要輕輕地按摩,植萃精華便迅速滲透至肌膚中各個角落。攻下乾燥小細紋的願望,就交給專為台灣人量身打造的「茶籽堂」替你實現!

Lin Tin Ting推薦原因
Lin Tin Ting
選用台灣在地特有的肖楠葉純露,以及台灣大果苦茶油,香味獨特自然,使用時能馬上吸收卻又不黏膩,肖楠葉純露結合維他命E添加,能淡化修撫細紋,減緩手部老化。

sebamed施巴 B5密集修復護手霜 75ml

價格

380元

維他命B5 從肌底修復

如果你是膚質敏感的朋友,一定對來自德國的「施巴」不陌生!施巴以一系列溫和親膚沐浴、保養品聞名,而這款B5密集修復護手霜當然也不例外。

本款護手霜為與皮膚酸鹼值相仿的pH5.5弱酸性,使用上相當溫和,添加被譽為美容聖品的維生素原B5及酪梨油、乳木果油等植物性油脂,不僅能夠保濕鎖水、幫助肌膚自然修復,水潤親膚特性更幫助你打擊泛紅脫皮、乾癢粗糙等多重煩惱;堅持使用最單純的原料,不含人工色素、防腐劑等成分外,還通過ECARF歐洲防過敏研究中心認證,高品質的細心把關,讓敏感肌的朋友也能用的好安心。

不論是從事餐飲、醫療等行業的朋友,或是像疫情中,需要頻繁消毒、洗手的非常時期,都非常推薦使用施巴的B5密集修復護手霜,來保護雙手不受乾燥侵襲哦!

Lin Tin Ting推薦原因
Lin Tin Ting
添加維他命B5,能有效舒緩紅腫發癢症狀,尤其適合因頻繁使用酒精而導致手部龜裂的肌膚,成分單純溫和,沒有添加過多餘的成分,用起來很放心,大人小孩都適用。

阿原 艾草護手霜 75ml

價格

980元

天然植萃艾草,給予最自然的防護

不只是乾燥的冬季,一年四季肌膚都在鬧旱災,保養品擦了又擦,改善卻不明顯嗎?像這樣乾手族的你,推薦可以考慮看看「阿原」推出的一系列高保濕護手霜哦!

艾草護手霜中,一共內含「艾草」、「金銀花」、「沒藥醇」等三大修護因子,天然的植物精萃能夠深入手部肌理、舒緩敏感,也幫助強化肌膚調節力。最棒的是,本系列護手霜聽見了廣大乾手族的心聲,針對乾燥問題,添加了高比例的乳木果油及酪梨油,濃厚質地幫你牢牢抓住肌底的每一滴水,找回光滑細緻的透亮水嫩肌。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點擊下方購買連結去看看商品資訊吧!

Lin Tin Ting推薦原因
Lin Tin Ting
艾草本身就具有抗菌、提升免疫力功效,是大自然中的防護劑。這款成分中的酪梨油帶來豐盈深層的滋潤效果,還添加艾草精油,金銀花等植萃草本成分,質地濃厚卻不失延展性佳,整體仍然很好推勻。

Aveeno艾惟諾 燕麥高效舒緩護手霜 100g

價格

249元

高效舒緩超有感,乾肌、敏感肌適用

Aveeno的本款護手霜主打持久的深層保水效果,經過沖水也能維持一定的水潤功效。經實驗證實,擦上燕麥高效舒緩護手霜後,即使使用後經過24小時,肌膚含水量仍較未使用前高,在長效滋養的表現上非常亮眼。

標榜不使用香精的淡淡燕麥香味,來自於本項產品特別添加的活萃燕麥萃取,內含珍貴的燕麥膠以及燕麥醯胺,除了能夠維持濕度平衡、守護肌膚天然防護層外,還有助於修復暗沉、乾燥等美容難題,帶你擺脫乾癢脫皮的輪迴。

除此之外,「燕麥高效舒緩護手霜」還通過了皮膚敏感測試,不含香料及人工防腐劑的安心品質,不管是沙漠肌或是敏感肌膚質都能夠放心使用,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哦!

Lin Tin Ting推薦原因
Lin Tin Ting
艾惟諾燕麥保養系列,是乾癢肌&敏感肌的首選。高效燕麥保濕因子,能長時間鎖住水分,且在洗手後還能長效保濕,如果手部乾燥的狀況已經很明顯,或本身就是敏乾肌族群,使用這款能立即感受到乾癢狀況的改善。

Aesop 尊尚芳香護手霜 75ml

價格

900元

男友也搶著用,中性調沉穩系

厭倦市面上護手霜一成不變的花果香氣了嗎?那你絕不能錯過這款「Aesop尊尚芳香護手霜」。

本款護手霜為淺黃色的乳霜質地,不僅延展性佳、無油悶感,甚至還添加了乳酸等多樣的煥膚成分。美容小分子能迅速滲透肌底,幫助維持肌膚細緻與彈力,乳酸則能夠刺激體內玻尿酸自行生成,並溫和代謝老廢角質,替你找回雙手的潔白透亮。

內含岩蘭草根、苦橙葉、佛手柑等多種草本植物配方,不僅帶給你乾枯的肌膚深度水嫩的體驗,更散發一抹揉合綠木、土壤及淡薄炭香的清新療癒氣息,在護手霜中屬於較中性的香味,非常推薦給不習慣擦上甜蜜香氣的朋友們。如果想先確認香味是否合適的話,也可以親自至各大門市詢問櫃檯人員哦!

Lin Tin Ting推薦原因
Lin Tin Ting
不同常見的花果香調,這支藍款充滿大地的沉穩氣息,塗抹雙手的同時,岩蘭草獨特氣息會緩緩撲鼻而來,一點一滴慢慢舒緩緊湊生活的焦慮感,中性的木質調香氣讓男友擦了也愛不釋手。

Jurlique茱莉蔻 玫瑰護手霜 125ml

價格

1,600元

保養一次到位 滋潤修護嫩白

如果你也是護手霜控的話,對「Jurlique」這個品牌一定不陌生。這款玫瑰護手霜可說是該系列護手霜中,長效保濕度最傑出的。以甜杏仁油、蜂蜜、澳洲堅果油等天然成分為基底製成,鵝黃色的奶油狀質地相當滋潤,甚至有些朋友可能會感到些微黏膩,剛擦上皮膚的觸感滑順好推;經過肌膚吸收後則會形成一層保護薄膜,有助於減緩水分蒸發,可說是一款存在感較高的護手霜。

內含玫瑰、金盞花、紫羅蘭等多樣的天然植物精萃,更添加了豪華的「法國玫瑰精油」,香味自然且持久,喜歡玫瑰香味的朋友們不妨參考看看,讓你在日常保養的同時,還能體驗精油SPA般的奢華享受。

Lin Tin Ting推薦原因
Lin Tin Ting
來自澳洲的茱莉蔻,質地豐潤偏奶油膏狀,適用於一般/乾燥肌膚,成分中添加了天然玫瑰精油,香味舒緩不會太種,用量很省只須一點,就能均勻塗抹雙手,且有助能改善手部暗沉,讓肌膚明亮、呈現滑嫩光澤。

SABON 經典護手霜 200ml

價格

980元

異國香氛保養 送禮質感首選

如果香味對你來說是挑選護手霜的一大依據,你一定不能錯過「SABON經典護手霜」!本款商品偏向乳霜質地,對偏愛乾爽觸感的朋友來說可能會感到有些黏膩,添加了乳木果油以及蘆薈精華,在潤澤肌膚的同時,還兼具了鎮靜的功效。

本系列商品共有原味、白茶、麝香、綠玫瑰、香蘋薰衣草等多種人氣品項,整體來說相當持香,散發異國氛圍的高質感香氛任君挑選。產品包裝除了常見的條狀包裝外,還有貼心的圓瓶設計,不論放在冷氣房的辦公桌上,或是臥室床頭等地都非常適合,建議選購時可依個人需求進行挑選哦!

Lin Tin Ting推薦原因
Lin Tin Ting
SABON的護手霜偏奶油乳狀,添加西番蓮果油,質地豐潤creamy好吸收,能為雙手做到深層的滋潤修護,白茶香氣清新,味道舒緩清香,用起來心曠神怡,圓瓶很適合放在家中,隨時都能享受一段寧靜的放鬆時刻,拿來送禮大方合宜。

L’OCCITANE歐舒丹 乳油木護手霜 150ml

價格

1,100元

乳霜質地×輕盈防護×細緻滋潤

「L’OCCITANE」的這款乳油木護手霜,是採用與布吉納法索合作生產之高品質乳油木果油,添加蜂蜜、杏仁及椰子油等原料製成,白色的霜狀質地相當地滋潤,建議害怕黏膩感的朋友可以稍微減少一些用量唷。

與同系列護手霜相比,本產品在保濕鎖水的表現上可說是特別亮眼,擦在手上的質感就像是一層保護膜,不僅減緩水分子的流失,也隔絕了外在傷害侵襲,替你細心呵護肌膚、解放你受乾燥煩惱所苦的雙手!

Lin Tin Ting推薦原因
Lin Tin Ting
歐舒丹的明星商品,乳木果油含20%,還添加蜂蜜、椰子油等天然成分,乳霜質地輕擦雙手後,會形成一層柔潤的修護膜,肌膚摸起來觸感細緻,也沒有黏膩不適感,非常推薦,價格親民。

Crabtree&Evelyn瑰柏翠 護手霜 25ml

價格

325元

經典入門款必備 迅速潤澤雙手

來自英國的老字號香氛保養專櫃品牌「Crabtree&Evelyn」,終於在2021年重回台灣市場啦!如果是經常使用護手霜的朋友,或多或少一定都聽過這護手霜的大名,尤其是此系列的「園藝大師」,更是在網路上受到各大平台網友的大力推薦,其人氣程度可見一斑。

Crabtree&Evelyn的此系列產品添加有草本精油,清新質感有別於常見花草香氛,溫和不刺激的淡雅香氣十分療癒。乳液狀的質地容易推勻以及被肌膚吸收,雖說與市面上其他油狀護手霜相比,滋潤度可能稍嫌不足,但不黏膩的觸感仍是受到廣大族群的愛用。採用乳木果油、澳洲堅果油等保濕修護成分,內含豐富脂肪酸與維生素E,不僅幫助強化潤澤你的脆弱肌膚,還有抗氧化等預防老化功效,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哦!

Lin Tin Ting推薦原因
Lin Tin Ting
瑰柏翠的經典系列,是絕對不會出錯的選擇,不管是園藝大師、香梨木蘭還是馬鞭草,都採用澳洲堅果籽油以及乳木果油,可以迅速滋養肌膚,讓雙手鎖水滋潤,質地輕潤好吸收。

最後

護手霜的選擇多元,不同的膚質去搭配對應的功效,挑選前可先了解主要成分,才能真正有效滋潤皮膚、緩解不適,長期保養也能從肌礎提升保水度及防護力。香味控的話也可以從喜歡的味道下手篩選,不同的香氛精油,搭配不同的狀態,也有助緩解壓力,帶來意想不到的好心情!

人氣文章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電暖器

    寒冷的冬天會讓人不想出門,但總不可能整天躲在被窩裡吧!這時候電暖器肯定就是讓你身子暖和的神隊友。電暖器的選購要點不外乎就是要注重安全,像是防傾倒或是自動斷電的功…

  •  寵物/美妝部落客推薦10款貓咪肉泥

    小小雨在各種緣分的驅使下遇見了不同的動物朋友們,在讀研究所的期間領養了屁屁咪與奇奇(一貓一兔),而在同時間,小小雨的媽媽也遇到了家裡第二隻被不良寵物繁殖場丟棄的…

  •  美食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鑄鐵鍋

    鑄鐵鍋早在西方已經流行多年,近年來台灣也跟上這波風潮,成為大家烹飪的愛用鍋具,無論是抗壓度、硬度、導熱程度等等都比起一般鋼鍋、鐵鍋來得好得多。 鑄鐵鍋又可分為是…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護唇膏

    嘴唇的保養是最容易被忽略的,大多數的人都以為只有冬天才需要準備護唇膏,但其實在台灣,夏天嘴唇也會因為強烈的日曬(尤其台灣的夏天很熱)、高溫、粉塵、室內冷氣劇烈的…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防潮箱

    電子零件如果受潮會影響其產品的特性,公司使用的防潮箱是大容量且款式也是較為固定的,家用的則可挑選經濟實用又美觀的款式,防潮箱的品牌滿多,若有品牌愛好者,則可以依…

  •  旅遊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炒鍋

    台灣的飲食習慣讓家裡的廚房一定要有一個炒鍋,才能做出台灣味滿滿的熱炒料理,雖說現在流行平底鍋,但炒鍋還是擁有一定的鍋具地位,而廚房炒鍋的材質和實用性符不符合做菜…

  •  美食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快煮壺

    快煮壺可能是家中必備小物,尤其是在冷冷的天想來一杯熱熱的茶或咖啡,或是在夜晚餓了想來一碗泡麵,那麼快煮壺一定是你的好夥伴!然而快煮壺百百種而且看起來都大同小異,…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