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律動機

綜合生活部落客
Kangoleat
Blog:https://kangoleat.pixnet.net/blog
大家好~我是喜歡美食喜歡旅遊的珺,最喜歡跟大家大家分享我的生活了,一起來看我又有什麼好東西推薦吧😚


電視廣告經常出現的律動機,不論是站著或是坐著都在動,看得心花怒放也想買一台,想要找什麼資料在網路上都會有,搜尋律動機就找到了好幾種品牌,垂直律動機的安全性高,即使給長輩使用也能很放心,挑選的依據除了考量品牌知名度之外,還有功能性以及售後服務也需一併納入,以下幾款是我挑選過還滿不錯的律動機,推薦給大家!

Kangoleat的10款愛用律動機推薦

輝葉 COZY FIT律動奇機(垂直律動機)HY-806

價格

39,800元

市占率超高,男女老少都愛不釋手

起初是為了不讓太空人在無重力的狀態下導致身體退化而發明出來的律動機,現今已是家家戶戶必備的運動器材之一,而輝葉推出這款律動奇機不僅擁有紓壓放鬆、基礎鍛鍊到高效間歇運動等3種自動模式,也具有20檔速度調節的功能,可依照自身想達到的運動效果自由調整,除了讓全身律動,還能訓練手足部或核心等居部部位,一次實現多種運動效果。

如果家裡空間比較小的人也不用擔心,這款律動奇機體積小巧,放在家裡完全不會占空間,也很好收納,更重要的是只需一台就能代替許多健身器材,不管是平常沒時間運動的上班族,或是想預防身體退化的長輩,都能幫你從頭到腳完整訓練。

Kangoleat推薦原因
透過全方位高頻被動式運動,達到運動的效果,3種自動模式/20檔速度,依照個人的運動習慣自由調整,大面積踩踏面板,不擔心掉落的問題,安全舒適,邀請全家人動起來。

BODYGREEN 氣動大師 全身垂直律動機 BW760B

價格

39,800元

正宗台灣設計製造,品質有保障

這款BODYGREEN推出的氣動大師全身垂直律動機,外觀與一般常見的律動機不同,是以高硬度鋼體結構與山毛櫸實木製成,因此給人一種質感典雅的感覺,此外,也採用防滑踏墊及靜音腳墊,除了提高操作上的安全性之外,使用時也不用擔心振動的聲音會干擾到左鄰右舍,是相當貼心的細節設計,最重要的是它是由台灣設計製造,讓人更能感到安心實在。

使用方式除了可以站在機台上感受震動帶來的運動效果外,也能搭配核心或伸展的動作一起訓練,無論是想加強運動強度、舒緩放鬆筋骨或是想預防退化的銀髮族,只需這台就能滿足各種不同運動需求,可說是全家都適用的運動方式。

Kangoleat推薦原因
一機多用途,能完整滿足現代人的需求,即使全家人有不同階段的運動需求,也都能使用這台律動機,安全穩定的上下律動方式,不易致受傷,讓你運動也能是一種享受!

健康大師 垂直律動機

價格

25,800元

體積小、移動方便,居家運動超輕鬆

現代的人工作忙碌,相信大家回到家應該就想舒服地癱在沙發上看劇休息吧!但這樣的生活型態久而久之會對身體造成不小的負擔,該怎麼辦?由健康大師推出的垂直律動機讓你在家站著、坐著就能運動。

由於每個人能承受的運動強度都不相同,這款律動機震動的速度共有60個階段可調節,由慢到快可依照自身的需求自由調整,更加大加寬踏板尺寸,無論是誰都能盡情舒適地運動,此外根據運動姿勢的不同,訓練到的身體部位也有差異,因此僅需要一台就能從頭到腳達到運動效果,幫你省錢又顧好健康!

Kangoleat推薦原因
懶得運動沒關係,就讓健康大師垂直律動機來幫助你,就連坐著也是在運動喔!一鍵按下就能震動腹部腰部以及腿部等身體各部位,不佔空間的運動器材,真的很可以買!

BODYGREEN 全身垂直律動機 N1

價格

32,800元

宅家運動必備,懶人也能動起來

近年來由於疫情的關係,居家辦公的人日趨漸多,甚至有可能變成未來的工作模式,而在家工作不僅減少出門的機會,更會大幅降低活動身體的機率,如果你是屬於上述情況的人,那麼是時候該把律動機買回家了!

首先BODYGREEN的N1全身垂直律動機從外觀來看就與一般律動機不一樣,為了給予使用者最舒適完整的振動體驗,設計成階梯狀的機體,不管站坐都帶來極大的方便及舒適度,加上多達10種的運動模式,可一次滿足不同運動需求,讓你在家工作還能同時運動,也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使用。

Kangoleat推薦原因
不僅百分百台灣製造,這款律動機還榮獲世界發明專利!透過被動運動的方式來達到運動流汗的效果,可以讓你邊工作邊運動,也可以專注於運動,用途十分廣泛,可滿足個人不同需求。

LooCa 第一高手氣動能量波垂直律動機 DG-9928

價格

39,800元

站姿坐姿都訓練滿滿,運動也可以很輕鬆!

由LooCa推出的氣動能量波垂直律動機透過垂直振動的方式,以達到運動增肌的效果,具有60段不同的振幅速率可自由調整,建議一開始使用時可從慢速先適應,習慣之後再切換至想要達到的運動強度,尤其是年紀較大的長輩或是體力本身較不好的人,可從最慢速開始循序漸進,才不容易受傷喔!

而根據站姿或坐姿等運動姿勢的不同,也可達到不同的訓練效果,除了站立在律動機上面使其達到全身律動之外,以坐姿的方式也可訓練腹部肌肉,如果想練上半身的部分,建議可將雙手支撐於律動機上訓練肌肉,大家可根據自己想要鍛鍊的部位,運用律動機來變換姿勢,讓你在家就能做完一整套肌肉訓練!

Kangoleat推薦原因
律動機不再只是站著動,坐著也可以喔!此款律動機的振幅速率多達60段可以自由調整,讓你輕鬆地坐在座墊上就能享受全身律動的運動效果!

bgreen uFit沐意森活律動機 (RB1)

價格

49,800元

質感美觀兼具健康守護,打造時尚運動美學

是誰說律動機都長得很單一無趣呢!看到bgreen的uFit沐意森活律動機絕對會打破你過往對於律動機的既定印象,選用天然櫸木製成,木質調的外觀讓你運動的同時還可感受到大自然的氣息,擺放在任何一處都能作為提升氛圍的裝飾元素,瞬間打造質感滿分的運動空間。

依照自己想要訓練的部位及用途,共有10種律動模式可以自由選擇,包含肩頸紓緩、腰腹訓練,甚至是全身律動通通都有,而且不受場地限制,只要有這款律動機,到處都是你的運動場所,想要將運動結合你的生活就靠這台律動機~

Kangoleat推薦原因
至多能載重120公斤,男女均適用!40分貝超靜音馬達,在運轉的狀態下不會有吵雜的聲響,打造完美舒適且寧靜的運動生活,就讓我們透過全身垂直律動儀來打造健康美麗的生活吧!

第三代豪華版拉麗神 銀貂/金貂 垂直律動機

價格

36,999元

高達60段速切換,養成良好運動習慣

拉麗神這款第三代律動機擁有多達60段速,能按照自己喜歡的速度由慢至快隨意調整,因此不光是平時有在運動健身的人,經常在家不愛動或是年紀大的老年人都很適用這款律動機。

不僅在家就能讓你培養運動的好習慣,也讓外出活動較不便的長輩們即使待在家也能隨時活動筋骨,預防身體逐漸退化,而且只要維持平常姿勢就能幫你達到全身運動的效果,簡直就是懶人們的福音。

Kangoleat推薦原因
由於是台灣製造,首先品質上就能感到安心,還提供原廠保固,完整的售後服務更能贏得消費者芳心,而且無論站著還是坐著,都能達到運動的效果,讓你在家舒適休息的同時,還能做足一天所需的運動量,真的是一舉兩得。

健康老施 全新一代強循環體健律動機

價格

19,800元

要活就要動,跟著引力動起來!

相信大家都能了解運動的重要性,不過因為生活繁忙,有時候真的連去一趟健身房的時間都沒有,這時候律動機就是幫助你運動的好幫手,而健康老施推出的這款全新一代強循環體健律動機,運用垂直的引力及左右方向的抖動,可一次達到改善身形及體態的效果。

藉由這款律動機可同時擁有運動及按摩雙重作用,加上還具有1-999段速功能,可依據個人的身體狀況及期望的運動強度自由切換,而且只要一台就能完成各部位的鍛鍊,不須再額外購買許多針對不同肌力訓練的健身器材,幫你省下荷包,從此揮別不健康人生。

Kangoleat推薦原因
這是一台結合引力抖動及按摩的律動機,透過垂直上下及左右抖動的運動方式,讓你全方位活動到身體!加上現在疫情期間,居家運動正夯,別再等了,趕快一起動起來吧!

iNO 太空人垂直律動機 (P600)

價格

24,800元

最有人性化的細節設計,造福全家大大小小

iNO這款太空人垂直律動機採用獨家32金屬軸承技術製成,能給予使用者穩定且安全的律動性,且著重於律動機的方向、頻率及強度這3個方面,不僅能有效達到運動的成果,也能避免使用過程中發生身體不適甚至受傷的情況。

這款律動機也設計許多便於生活中使用的小細節,像是底部的吸盤可牢牢固定機器於地板上,減少晃動或跌倒的機率,而且為了年紀較大的長輩或是腿部關節較不好的人,也將律動機的高度設計較低矮,讓大部分的人都能較無負擔地使用,即使不出門也能無時無刻享受運動。

Kangoleat推薦原因
全家人都可以用的律動機在這裡,站上去就能享受被動式的運動,七種運動模式,以及三種智能模式,要強要弱可自行調整,精美時尚的設計,送禮自用皆宜。

BEREST VSQ1 磁浮律動健康沙發組(律動機)

價格

52,800元

是運動器材也是舒適沙發

如果你是喜歡回到家就坐在沙發上起不來的人,一定要試試BEREST這款律動機,最大的特色就是外觀設計成沙發的模樣,不僅可作為一般家具裝飾使用,同時還能發揮律動機的效果,只要坐著就會自動幫你訓練身體,非常適合經常久坐不動的上班族或是不愛運動的人使用。

而這款律動機與一般常見的律動機不同的地方在於,它是利用磁浮原理的方式來產生振動,可增加操作上的穩定性,強度調整的範圍也更大,再加上具有5種模式可以選擇,更能滿足每個人不同需求,達到自己期望的運動效果。

Kangoleat推薦原因
透過磁浮律動超高頻率產生振動,讓你能夠當沙發舒服坐著,同時也能律動運動,更有五大律感模式可以自由切換,一次完成運動、舒緩及減壓效果,還可透過無線手控器調整超方便!

最後

工作忙碌、久坐往往會忘了起身運動,想上健身房也沒錢怎麼辦?!這時候就可以透過被動式的運動來達到運動的效果,像是律動機就是很棒的選擇,不僅全家人可以一起使用,家人們彼此還能互相督促要運動,為親情加溫!

人氣文章

  •  生活綜合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檯燈

    檯燈是一個家裡不可或缺的擺設和實用的生活用品,床頭檯燈或是書桌檯燈都有很多選擇和款式,除了要搭配裝潢外有了檯燈還能夠增添氣氛讓空間升級,睡前開著檯燈放鬆一下整天…

  •  美食/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貓砂

    我本身家裡有養狗狗,但親戚朋友家有養貓咪,所以對貓咪的產品也有點研究!今天來介紹一下貓咪的用品,我會針對下列幾個重點去做選擇。選擇重點一:盡量選擇較少添加物,避…

  •  親子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安撫巾

    兩個孩子在小時候都非常愛安撫巾,安撫巾的確也幫媽媽省去了不少心力!近年來安撫巾的種類品牌百百種,對於媽媽我而言,只要能讓孩子安穩入睡的都是好巾! 但在挑選安撫巾…

  •  美妝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眼線液

    新冠狀病毒(武漢肺炎)防疫期間天天戴口罩,這時眼妝可就是吸晴的重點了。運用眼線液加上眼影打造一對迷人的大眼睛,讓眼神隨時放電吧!台灣的天氣悶熱又潮濕,各位娘娘們…

  •  生活保養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手持電風扇

    高溫的夏天,即使在有空調的辦公室,其實還是需要風扇來幫助降溫,這個時候我通常都會準備一隻手持/桌立兩用的電風扇,數百元的價位就能買到,隨時可以享受涼風,輕巧易攜…

  •  唇膏收藏狂推薦10款愛用唇膏

    我好像很少分享這種統整型的文章,剛好有親友要出國請我推薦唇膏愛用品 我就從幾十隻唇膏挑出十隻「本命唇膏」跟大家分享!當然,基於我也是「迷你資」女,所以專櫃和開架…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菜瓜布

    具有去污又兼具美觀的菜瓜布,真的會讓人愛下廚呢!像是韓系的可愛菜瓜布,我就有好幾塊不同造型的,好喜歡洗碗!台灣的大品牌也有很多不同功能的菜瓜布,像是3M跟百利還…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