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寵物鮮食

綜合生活部落客
GarryFX蓋瑞法克斯。慢活。健身。下廚分享
Blog:http://garryfx.pixnet.net/blog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arryfxlif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garryfxlife

四犬一喵的全職毛爸!熱愛生活、健身,閒閒沒事還會自己做手工藝品和模型!沒有高學歷、好背景,也不會華麗的修詞與造句,就單純只想用愛心說誠實話。因為好東西就是要和好朋友分享~感謝過去五年多、一路陪我走過來的讀者們,接納我的不足,即便現在還是 Work in Progress,但我依舊會持續努力、認真分享生活!


沒時間煮給毛寶們吃的時候,就只能買市售寵物鮮食。Garry 挑選寵物鮮食的「四要」原則為:
1. 「要」安全!食材必須新鮮無污染,不可添加對寵物有害或爭議性成分。
2. 「要」健康!鮮食配方必須營養均衡,要能當主食,非副食或零食類,最好有相關認證。
3. 「要」好吃!鮮食必須達到一定嗜口性的水準(不然阿貓阿狗不捧場,買來也是放著)。通常貓狗都是很識貨的,只要是使用新鮮食材,對他們來說都是「美味」!
有了以上三點,最後才是:
4. 「要」符合預算!太貴的品牌,自己也無法天天買給毛寶們吃,頂多是偶爾嚐鮮。

蓋瑞法克斯的10款用寵物鮮食推薦

Natural10自然食 寵物鮮食主食包系列 狗狗鮮食

價格

870元/6入

中醫天然食補及五行養生鮮食專家,看起來就像現煮的!

這款Natural10自然食,結合了東方中醫五行及西方五色飲食,製成了美味、營養又健康的寵物鮮食,且口味多種,能夠依照毛孩們的喜好與需要去選擇,像小蠻腰配方就適合需要控制體重的狗狗;薑薑好配方適合低敏與高齡犬;骨骼壯壯配方是全年齡都適合的高鈣配方,其餘單口味的三種配方都保證是單一肉源,讓狗狗吃得開心、主人也放心。

且此款鮮食不需加熱、解凍,開封就可以食用,無添加防腐劑等化學合成添加物,並含各種優質蛋白質與營養素,讓狗狗吃得單純又健康,且全齡犬適用,挑食的狗狗也愛吃喔!

蓋瑞法克斯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共五種口味,包括漢方配方、單一肉源,好吃又吃不膩。製造廠通過ISO、HACCP認證,堅持食材無使用組合肉、無化學添加物、無防腐劑,也經過農委會和防檢局檢驗合格。

Blue Bay倍力 純肉狗鮮食餐包JUMBO系列

價格

150元

85%鮮燉肉塊,適合中高齡犬吃的低碳水鮮食餐包

Blue Bay倍力是台灣原創品牌,為了讓寵物們都能吃到最安心、美味又營養的食品,它們嚴選人用級油脂、新鮮食材,真材實料下去製作每一樣寵物食品,像純肉狗鮮食餐包JUMBO系列,就是使用台灣在地蔬果、專利植物萃取製成,擁有85%的鮮燉肉塊,濃郁可口的精華湯汁,真材實料的鮮食包讓毛孩們都愛不釋口!

且這系列也是全齡犬適用配方,不必微波加熱或解凍,開封即可馬上食用,兼具色、香、味的健康鮮食,不僅挑食狗狗很愛吃,平時喝水不夠的狗狗,也能藉由鮮食在食物中攝取水份喔。

蓋瑞法克斯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共四種口味,採嚴選在地台灣食材,法式鶉蛋舒肥嫩雞口味,還可以看到一顆完整的鳥蛋!符合AAFCO、NRC標準,採最佳鈣磷比配方,堅持不含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化學添加劑,通過SGS檢測:黃麴毒素、沙門氏菌、病原性大腸桿菌、產氣莢膜菌都零檢出。

Blue Bay倍力 FRESH STEW鮮境純肉貓主食餐包

價格

230元

缺水喵必吃的主食包,鮮香湯頭,健康補水UP

這款FRESH STEW鮮境純肉貓主食餐包,是倍力與專業營養師團隊共同研發,依照五大系列保健需求設計的鮮食餐包,讓飼主們就算忙碌,還是可以輕鬆讓貓主子們吃得健康又營養!

整個餐包製作真材實料,擁有93%的鮮嫩肉塊、7%香草食蔬保健元素與濃郁湯頭,每一種口味都有相對應的保健功效,不只是食品,也是營養保健品!整體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及品質改良劑,並經過第三方檢驗單位認證,確保產品為安全無菌狀態。

內容物料多大塊又能幫貓咪補充水分,平時不愛喝水的貓咪也能藉由吃飯來攝取所需水分,可以開封直接食用,也可以隔水加熱後食用,飼主餵得簡單方便,貓咪也可以吃得健康又開心喔!

蓋瑞法克斯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高達93%鮮嫩肉塊、80%水分含量,同樣通過AAFCO標準、HACCP認證。即便水量高,嗜口性還是很棒,貓咪很捧場!許多貓咪喜歡吃溫溫的食物,恰好這款採軟袋包裝,能直接隔水加熱,約一分鐘就能開封餵食,超方便。

好味小姐 Lady Flavor 1+1貓鮮食主食罐

價格

247元

每份主食罐附上一包營養補充粉,健康雙管齊下!

這款好味小姐的貓鮮食主食罐,都是嚴選純天然食材製成,且配方經由專業營養師設計、獸醫師檢驗,符合AAFCO、NRC美國國家研究院寵物食品營養雙標準,採一罐料理罐與一包營養補充粉的1+1設計,不讓營養素被製作時殺菌的高溫破壞,給貓咪吃足所有所需營養!

主食罐都是使用天然食材、99%肉類食材、超低碳水配方製成,讓貓咪吃到新鮮美味與營養,並使用天然食材取代膠類添加物,讓貓咪們更愛喝湯,罐頭無法一次吃完也不用擔心,好味小姐的罐頭還有密封蓋設計,蓋上密封蓋可以冷藏1-2天,不用擔心浪費的問題產生。

蓋瑞法克斯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共三種口味,99%肉類食材,無榖超低碳水配方。打開罐罐,要吃的時候才加入營養粉,以確保貓咪攝取完整的營養,也不用另外費心尋找營養粉,省時省力。使用的雞肉、牛肝皆為台灣CAS認證食材,且通過SGS品質檢驗合格。

心頭肉 心安包貓咪主食包

價格

49元

人用等級食材製成的新鮮肉泥!貓主子超愛~

心頭肉的心安包,名符其實就是要讓貓咪吃得安心,這款主食包一包約40g的容量,剛好是貓咪一餐的份量,不怕開封後吃不完造成浪費,一餐一包也讓貓咪能吃到最新鮮的美味,且這款主食包通過ISO22000食品安全認證、HACCP食品衛生安全管制系統認證,並經高溫滅菌處理,確保產品為安全無菌狀態,讓飼主與貓咪都能安心無慮。

產品本身是使用人食用等級食材,一種口味會使用兩種肉類蛋白質,整體不添加防腐劑、化學添加物、無膠無澱粉,除了基本食材的營養外,含添加了營養素,只要一包就能讓毛孩攝取所需營養!質地部分則是去除多餘油脂,做成軟綿的肉泥質地,十分適合舔食習性的貓咪食用。

蓋瑞法克斯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保證無人工膠類、無抗氧化劑、無穀類添加、不含雙酚A。單包40克,剛好一餐一包,不用重複冷藏、加熱,嗜口性非常優,有添加離氨酸、牛磺酸。通過HACCP、ISO22000 食品安全認證。

心頭肉 心安包狗狗鮮食包

價格

119元

肉塊湯汁都多的健康鮮食包

心頭肉的這款狗狗鮮食包,除了真材實料的超多肉塊與搭配的超香濃雞湯外,還特別添加了初榨椰子油、綜合維生素和枸杞等營養元素,能夠讓狗狗們在大口吃美食的同時,也將滿滿的營養吃下肚,選用的也是最新鮮健康的食材,並堅持不添加防腐劑等化學添加劑,通過HACCP、ISO22000等食品安全認證,不必擔心狗狗們吃下沒有保障的產品。

包裝方式也是採無菌單獨包裝,一餐一包餵食攜帶都超方便,也不怕開封過後沒吃完,放太久會孳生細菌,讓食量小的狗狗們也能品嘗到最新鮮的鮮食!

蓋瑞法克斯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三種口味狗狗都愛吃!保證無人工膠類、無抗氧化劑、無穀類添加,倒出來能看到真材實料。通過HACCP、ISO22000食品安全認證。

go!鮮食 利樂貓餐包

價格

185元

三種口味、三種口感,主子絕對吃不膩!

每個飼主一定都是將自家毛小孩們當作家人看待,那麼毛小孩們當然也要跟我們一樣吃最好的!這款go!鮮食的利樂貓餐包,每樣食材都是親自挑選、清洗與料理,兼具新鮮美味與多汁營養,再挑食的毛孩也會愛!

且這款鮮食也堅持使用人用等級新鮮食材,不使用組合肉等人工合成品,含有豐富omega脂肪酸與蔬果纖維,並符合AAFCO營養標準,含有高肉量、高蛋白與鮮味高湯,讓毛孩們在吃鮮食的同時,也能補充水分,預防泌尿道問題產生,重點是全年齡的毛孩都可以食用,利樂包的包裝方式還可以在鎖住食材新鮮的同時,達到環保的效果喔。

蓋瑞法克斯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三種配方分別為:綿密滑順、大塊吃肉、綜合(綿密+肉塊),可以訓練貓咪習慣吃不同種的口感,養成不挑食的習慣!全部採人用等級肉品,最高97%含肉量。採環保包裝65%再生材料製成,無菌紙盒包裝100%可回收利用。貓咪愛吃又響應環保!榮獲2019年度寵物商業識別獎之創新產品。

Push!噗滋包 貓咪主食肉泥

價格

660元/6入

全台首創互動式餵食法:扭蓋軟包超方便,還能邊吃邊玩!

這款Push!噗滋包,有著全台首創的扭蓋設計,扭開蓋子就能馬上餵食!不須準備任何容器就能一秒餵飽貓貓們,還可以互動邊玩邊吃不成問題,不僅餵食變得方便,保存更是簡單,還可以搭配互動式餵食湯匙使用,不用怕一次擠太多滴到地上!

營養方面Push!都是使用人用級食材,符合美國AAFCO、歐洲FEDIAF營養認證標準,並堅持不添加人工膠、不加貓易過敏成分、不加誘食香料、不加豆類穀物、不加K3防腐劑,還通過ISO22000認證,讓貓咪吃起來更加安心無負擔。

蓋瑞法克斯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超有創意的MIT品牌,不需準備清洗餐具,適合懶人餵貓。三種口味皆符合AAFCO標準。堅持無榖、低磷、低碳水,也不使用任何誘食性香料。Garry 有使用他們的You&Me互動式餵食湯匙,能與開啟後的噗滋包結合,不過不是很好用,食物容易卡在湯匙的縫隙裡,其實直接開封就已經很好餵了,我們家貓咪狂吃!帶貓咪去中部出差我也是準備這款,不需要攜帶任何食器就能餵食了,超方便。

K9 Natural 貓咪鮮燉餐包

價格

125元

來自紐西蘭的頂級美味

想讓貓咪大口吃肉、但又營養均衡嗎?那你一定要試試K9 Natural貓咪鮮燉餐包!這款貓咪餐包使用了最高99%的含肉量,能夠滿足貓咪最原始的習性與生理需求,除了堅持嚴選100%紐西蘭天然放牧飼養的牛、羊、雞與純淨無汙染的海洋魚類外,還另外添加了能夠保養關節的紐西蘭綠唇貝,讓貓咪跑跳自在無煩惱!

且整包鮮食含有81%含水量,保證原湯零膠類,讓貓咪們吃飽的同時順便補水,代謝順暢無煩惱,並堅持0致敏成份,不添加膠類、穀物、食品添加劑、防腐劑、調味劑等會傷害貓咪的成分,讓主人跟貓咪都可以安心又放心。

蓋瑞法克斯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K9 Natural本身網路口碑就很不錯,他們堅持無穀、無添加物,無膠類,最高99%含肉量,使用100%源自紐西蘭的人用等級、天然放牧飼養牛、羊、雞。添加紐西蘭綠唇貝、高單位葡萄糖胺、軟骨素,符合AAFCO標準。

go!鮮食 利樂狗餐包

價格

260元

大份量最滿足的狗鮮食包

go!鮮食的利樂狗餐包,跟貓餐包一樣都是使用好保存又環保的利樂包設計,並有低致敏系列、高肉量系列與皮毛保健系列三種可以選擇,每一款都是使用人食等級的食材製成,兼具營養衛生及健康,讓毛孩輕鬆吃進健康與美味。

連口感也有三種可以挑選,不管是喜愛吃塊狀肉類蔬菜類的狗狗,或是喜歡吃泥狀食品的狗狗都可以找到最適合的口感,另外也有泥狀與丁狀食材的雙重口感可以滿足挑剔的毛孩,讓所有年齡的狗狗們都愛上吃飯,不再挑嘴!

蓋瑞法克斯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最高97%含肉量,共七種口味,我們家寶貝最愛的是豐醬野生鱈魚,和go! 鮮食利樂貓餐包一樣採環保包裝,都有符合AAFCO標準。

總結

以上10款貓狗鮮食都是我們家毛孩親自吃過,且覺得不錯的品牌!除了基本的安全認證、健康營養的要求之外,他們的嗜口性都超讚,毛寶們完全吃不膩!如果你是正在替寶貝尋找合適鮮食的家長們,趕緊將這篇文章收藏起來吧~




關於作者

GarryFX蓋瑞法克斯。慢活。健身。下廚分享
四犬一喵的全職毛爸!熱愛生活、健身,閒閒沒事還會自己做手工藝品和模型!沒有高學歷、好背景,也不會華麗的修詞與造句,就單純只想用愛心說誠實話。因為好東西就是要和好朋友分享~感謝過去五年多、一路陪我走過來的讀者們,接納我的不足,即便現在還是 Work in Progress,但我依舊會持續努力、認真分享生活!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