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微波爐

美食生活部落客
奶昔樂園的愛吃旅遊生活
Blog:https://wenwen0906.pixnet.net/blog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ilkshakepei/
從餐飲科畢業後,出於對料理的興趣,投身餐飲行業服務多年。我非常的重視細節,喜歡用簡單的方式分享我的經驗,讓大家在家裡也可以享受到餐廳的氛圍。


微波爐想必是每個人家裡必備的廚房用品,不管是在外讀書的學生或是外地打拼的人們,家裡都要有一個可以快速加熱填飽肚子的微波爐,能夠省去更多的時間擁有一份美味的餐點。

挑選微波爐的時候可以依照使用人數和廚房空間以及使用上的次數容量去做挑選,現在有很多觸控式高效能的,也有一般傳統機械式的,沒有哪一個比較好,都是看個人的使用習慣和預算來挑選即可,現在也有超多質感好價格也親民的產品,不用的時候放在家裡都是一種擺飾,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品牌可以挑選吧!

奶昔的10款愛用微波爐推薦

ONE amadana 17L極美微波爐 STWM-0101

價格

2,390元

質感好設計

ONE amadana的這款「17L極美微波爐 STWM-0101」,採日式極簡風設計,質感系的霧黑鏡面玻璃,搭配仿復古音響式的旋鈕,外型相當精緻。17L的容量,不過大也不過小,對單身生活的都市小資族來說剛剛好~

操作直觀、簡單方便的配備,輕輕一轉即可進行多達6段的火力調整,同時也具備了快速解凍功能,以及1~30分鐘的定時調整,可說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如果你正在尋找一款適合單人獨享空間的微波爐,不妨就可以考慮看看這款哦。

奶昔推薦原因
 milkshakepei
這款是以都會極簡下去做設計的,簡約又不失生活態度,小容量的設計非常好收納,努力工作之外也不失生活態度,讓家的感覺更升溫。

CHIMEI奇美 20L全自動轉盤微波爐 MV-20C0PK

價格

2,288元

小體積大容量

奇美出品的這款「20L全自動轉盤微波爐 MV-20C0PK」,雖說為20L小體積的設計,但仍能容納下10吋的大餐盤,輕鬆滿足小家庭需求。產品提供5段火力調整,並搭配全自動玻璃轉盤的設計,保證料理食材能夠360度均勻受熱。最長可設置至35分鐘的定時設定,在料理時可依照調理方式自由運用,不論是解凍、加熱、保溫,或是燜燉烹煮,通通由你決定~

搭載重量解凍機能,可直接依照食材重量選取解凍時間,直觀操作不僅好上手,也有助於大幅縮短備料時間,讓料理過程更加輕鬆愉快。微波爐內部也為光滑平整設計,使用抹布就能迅速清潔,乾淨不留異味,注重微波爐整潔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此外,奇美的這款微波爐還設置了多層防護玻璃門,可在使用時阻隔微輻射與熱能散出,經BSMI認證的安全低輻射品質,讓你在使用上能夠更加安全、放心,心動的讀者們趕緊點選下方連結去看看更詳細的商品資訊吧!

奶昔推薦原因
 milkshakepei
這款奇美的日式設計微波爐有夠可愛的,不要看他小小一台裡面可是大容量,適合廚房不大卻要料理很多食物的家庭,該有的功能相當齊全,還有多層玻璃可以防止溫度外洩,裡面也好清洗不會堆積污垢。

SAMPO聲寶 25L平台機械式微波爐 RE-N725PR

價格

4,190元

操作簡單好方便

聲寶的這款「25L平台機械式微波爐 RE-N725PR」,提供解凍功能、5段火力調整,以及1~30分鐘的定時鈕,採用直觀好操作的旋鈕,配合簡單易懂的圖案標示,只要輕輕旋轉便能夠輕鬆完成所有設定,即使是平時不太會使用烤箱等烹飪機械的朋友也很容易上手。

產品內部為25L的平台式設計,無轉盤的配置不僅增加40%的有效利用空間,在清潔時也相較轉盤式微波爐要來得更加快速、方便,推薦給需要簡單實用功能的朋友~

奶昔推薦原因
 milkshakepei
如果是不喜歡功能太複雜的朋友,這款微波爐可以讓你無意識的直接使用,通常會使用微波爐無疑是要節省時間,這款操作簡單功能齊全的微波爐,絕對能幫你節省時間又給你一頓熱騰騰的晚餐。

HITACHI日立 31L過熱水蒸氣烘烤微波爐 MRO-S800XT

價格

23,900元

料理高手看過來

日立開發的這款「31L過熱水蒸氣烘烤微波爐 MRO-S800XT」,搭載日立獨家的「三重智能感測功能」,能夠精準計算食物重量、蒸氣、溫度,進而調節加熱火力、時間。即使將冷凍與冷藏的兩品同時進行加熱,本款微波爐也能夠自動調節左右兩邊的火力,避免加熱不足、過度等情形,對於節省料理時的等候時間相當有幫助。

本產品採按鍵式精準操作,大畫面的按鈕提供手動調整以及自動料理行程,依照調理的料理可自由操作,從加熱、燒烤、燉煮、蒸煮到甜點都難不倒。獨特「過熱水蒸氣模式」還能夠將排除食材中多餘的油脂以及鹽份,鎖住料理最美味的精華,如果你平時喜歡親自下廚的話,就絕對不會想錯過這款31L大容量的專業微波爐!

奶昔推薦原因
 milkshakepei
喜歡在家裡料理的朋友一定會對這台超心動,可以幫你做出超多料理的好幫手就非它莫屬了,過熱還會排除多餘的油脂和鹽分,整個微波爐也是大容量,適合料理一家人的美味餐點。

Whirlpool惠而浦 20L微電腦鏡面微波爐 WMWE200S

價格

3,190元

外型亮眼功能齊全

惠而浦的「20L微電腦鏡面微波爐 WMWE200S」為微電腦操作,提供多達10段的火力控制,以及依食材重量自動調節火力的快速解凍模式,應付日常所需絕對是綽綽有餘。搭配按鍵面板與數字鍵,不僅操作上簡單易懂,也可自由設定調理時間和其他數值,即使是廚房新手也不必擔心。

本款微波爐內部上有特殊塗層,在清潔上不需特別擔心,外觀則採用了鏡面玻璃以及鏡面面板的配置,整體來看相當摩登有質感,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可以納入考慮清單中唷~

奶昔推薦原因
 milkshakepei
這款惠而浦的鏡面設計真的超美的啦!現在微波爐功能該有的基本上不會少,可以用中等價位帶回一個好看有設計感的微波爐,幫廚房加分,真的太值得了!而且這款還有兒童安全鎖哦!

HERAN禾聯 20L轉盤式微波爐 HMO-20G1T

價格

2,990元

學生外宿好夥伴

禾聯的這台「20L轉盤式微波爐 HMO-20G1T」,操作上以好操作的旋鈕為主,包含解凍功能共提供有6段的火力調節,以及0~30分鐘的精準定時,搭配高效率轉盤式加熱設計,能夠確保食材受熱均勻,即使要加熱整隻全雞也不成問題。

微波爐內部採用油漬不易附著的光滑親水性材質,不僅在清潔衛生面不需擔心,平整表面也有助於反射微波,打造更快、更有效率的加熱品質。在安全設置上,則配置有蜂窩聚能屏蔽層、鈦膜屏蔽防護層、黑晶防爆高透明面板等「三重安全防護」,讓你可以安心享受料理,如果你希望入手一款功能齊全、CP值又高的微波爐的話,這款也許就很適合你唷~

奶昔推薦原因
 milkshakepei
如果是在外地唸書的朋友們,這款絕對是再適合不過了,價格便宜又有一定的功能性,絕對能陪你度過多采多姿的外宿生活,基本功能都很齊全哦!

TOSHIBA東芝 25L微電腦料理微波爐 MM-EM25P(WH)

價格

3,590元

高質感,操作又方便

這台東芝出品的「東芝 25L微電腦料理微波爐 MM-EM25P」,採電子式按壓面板,內建8項自動烹煮模式。除了提供多達11段的精準控火與重量解凍之外,這台微波爐還有「智慧排程」的機能,讓你解凍、料理一次搞定,進出廚房不費工夫~

25L的超寬轉盤空間,應付家庭餐點絕對是綽綽有餘,還擁有「爐內脫臭」等自潔功能,清潔維護上也相當方便,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點選下方購買連結,去看看更詳細的產品規格~

奶昔推薦原因
 milkshakepei
這款東芝的微波爐,大小放在廚房剛剛好,一目瞭然的按鍵讓每個家人都能安心操作,而且有11段的火力可以調整,對於各類型的食材都能得心應手,還有爐內脫臭功能讓食物不易沾染異味。

LG 樂金 25L智慧變頻微波爐 MS2535GIS

價格

5,290元

高CP值,變頻微波爐

本款LG的「25L智慧變頻微波爐 MS2535GIS」,提供10段火力調整,配合高功率的智慧變頻技術,不僅能夠保證料理均勻受熱,避免微波爐加熱常見的內冷外熱問題,還具備減油、減脂功能,鎖住食材原味精華,打造更加健康美味的餐點。多種烹飪功能,不論是加熱、保溫、氣炸,甚至是製作優格,都能夠只使用這台微波爐就搞定!

微波爐內部採用抗菌易潔塗層,經SGS測試不易殘餘油垢,衛生上更為加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推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唷!

奶昔推薦原因
 milkshakepei
如果偶爾才會使用微波爐,可以考慮這款LG,有10段火力可以調整,各種食材都難不倒它,有些微波爐會讓食物受熱不均,這款是可以平均受熱,不會讓你吃到中間冷冰冰的食物喔。

SHARP夏普 18L微波爐 RE-SD18A

價格

17,700元

時尚外型的微波爐

夏普的這款「18L微波爐 RE-SD18A」,設計上採用了左右兩顆旋鈕,搭配液晶螢幕,極簡外觀不僅相當復古可愛,沒有花俏功能的設計,在使用時也十分直觀好上手。

除了基本的設定之外,本產品還內建了多項適合下酒的菜單,使用時只需選擇模式即可,在家也可以輕鬆享有動手製作小菜的樂趣。而微波爐必備的解凍、加熱功能當然也都難不倒它~推薦給喜歡偶爾下下廚、做些料理、小點心來小酌一杯的朋友。

奶昔推薦原因
 milkshakepei
夏普這款做得太有質感啦!如果家裡本身是走工業風或是大理石紋的廚房設備,擺一台整個提昇廚房質感,在料理方面的功能也是很齊全哦,操作起來也很簡單。

Panasonic國際牌 20L微電腦微波爐 NN-ST25JW

價格

3,290元

主婦們的愛牌

這款「Panasonic 20L微電腦微波爐 NN-ST25JW」,採按鍵式面板設計,包含解凍共支援5段火力調節,使用時可依照食材種類來調整火力。此外,還內建了多達9項的自動烹調行程,只要選取食材類別及重量,微電腦微波爐便能夠自動計算所需火力、時間,一瞬間便輕鬆完成所有設定,在使用上更便利了許多。

本產品為20L的小型設計,體積輕巧、不占空間,還設有兒童安全鎖,即使是小套房的租屋家庭,也不需擔心沒有安全又適合的地方可以擺放,有需求的讀者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哦~

奶昔推薦原因
 milkshakepei
國際牌的口碑是不用多說了,本身就是一堆主婦主夫們的愛牌,這款還可以自動烹調9項料理,簡單又易操作,外型也很時尚哦!

最後

其實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愛牌和預算,依照自己的需求下去做挑選就會是最好的選擇,微波爐的功能都相當齊全好用,重點是方便,在現在步調快速的生活中變成了重要廚房用品,無論是早餐、午餐、晚餐或是宵夜都能更快速的完成,更是大家的好幫手,擁有一台微波爐絕對事半功倍。




關於作者

奶昔樂園的愛吃旅遊生活
本身餐飲科畢業對吃很執著,在餐飲業打滾多年對於細節很重視,興趣是喜歡料理,用簡單的方式讓大家在家裡也可以享受到餐廳的氛圍。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