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伏地挺身機

綜合生活部落客
I’m christine
Blog:https://mycity50123.pixnet.net/blog

I’m Christine,可以來看看我的「美妝、美容、美體SPA、美食、品牌開箱」文章~
快來我的部落格逛逛唷!


健身房有齊全的健身設備,但居家空間要擺下大型的運動器材真的不太可能啦!針對想要鍛鍊的部位挑選合適的健身器材,像是體積輕巧又不佔空間的伏地挺身機就很值得買,簡單的操作就能訓練上肢肌群,本篇就整理出十款伏地挺身機供大家參考!

christine推薦10款愛用伏地挺身機

台灣製造 健美輪+伏地挺身器(滾輪盤)

價格

820元

伏地挺身+健美輪,超值組合,健身必備

這款伏地挺身器乍看之下很普通,然而只要裝上滾輪盤,就能變成健美輪使用,並且因為是左右手設計,運動方式能變得更加多元,同時滾動、交互滾動,甚至是單臂滾動,滿足各種訓練需求。除此之外,不論是伏地挺身還是健美輪,還能配合訓練強度調整間距。

把手材質舒適好握,橡膠底面則有防滑效果,能保護地板不被刮傷。而加長滾輪設計增加穩定性,能有效防止打滑,避免運動傷害。

christine推薦原因
“christine”
間距擺放可自由做調整,健身的朋友們可依照需求調整運動強度,握把採用防滑底面,不僅能固定位置鍛鍊肌群,也能減少腕部受壓迫,輕鬆訓練三頭肌、三角肌等上肢肌群。

伏地挺身器+雙輪健美輪(贈送跪墊)

價格

410元

輕巧易收納,超值運動組合,還送運動跪墊喔!

二合一的設計固然便利,但或許有些人會覺得要變換功能使用時,還需要額外安裝,稍嫌麻煩;此外如果偏好每次訓練時不同動作交互做,那麼二合一設計反而會顯得不便許多。若你屬於這類型的人,那麼直接購買這種組合商品其實會更加適合!

由於兩種健身器材皆為獨立產品,因此當伏地挺身完後,便能馬上利用健美輪進行腹肌訓練,也不用再花時間切換器材模式。而購買時還會附贈跪墊,能夠提升緩衝力,避免身體與地板直接接觸而造成運動傷害。

christine推薦原因
“christine”
雙輪椅平穩的設計,搭配堅固一體的軸心,以及防滑凹槽握套,運動更安全,特別贈送運動跪墊,伏地挺身採用跪姿也不會讓膝蓋造成疼痛的不適感。

13功能健身器材/伏地挺身器/俯臥撐訓練板

價格

699元

一機多用途,全方位訓練板

重視功能性的你,這款訓練板就是你的好選擇。孔洞的設計能夠讓你自由調整握距,共有13種方式可選,幫助你多個角度鍛鍊肌肉。除此之外,板子上還有顏色加以註明可鍛鍊到的肌群,進一步幫助你針對特定肌肉進行訓練,即使是新手也能輕鬆上手。

可折疊式結構設計,輕薄小巧好收納,攜帶出門也方便,讓你在外也能把握時間鍛鍊。

christine推薦原因
“christine”
此款為可折疊多功能伏地挺身撐板支架,鍛鍊胸腹肌/手臂肌/背闊肌 只需一板搞定!多達十三種訓練方式,依照使用說明操作,精準鍛鍊上半身肌群,無論大人小孩、男女皆適用。

adidas愛迪達 高級伏地挺身架(ADAC-12233)

價格

1,680元

輕便易攜帶,居家外出皆宜

雖然伏地挺身器屬於較為簡單的運動器材,但畢竟還是與運動有關,注重商品品質的人相信也不在少數。如果你也是這樣想的人,可以考慮選擇這款由adidas推出的伏地挺身架,大廠牌有相對穩定的品質,想必能讓你更加放心使用。

不同於傳統伏地挺身器的ㄇ字型,此產品是以L型的半開放設計,握法能夠更加多變,同時讓作動深度增加,訓練範圍更廣。此外,以鋼材打造的結構更加耐用,搭配寬闊底座,可提供相當高的穩定性,幫助達成訓練最佳性能。

christine推薦原因
“christine”
商品材質嚴選,打造高品質高規格的伏地挺身架,本體為耐用鋼造結構,堅固又耐用!從胸大肌、肱三頭肌為主要訓練部位,再依寬距、窄距訓練到胸肌部位,如此點點到位的重點訓練,選擇adidas準沒錯!

JIELIEN 新款拉力繩伏地挺身版

價格

790元

隨貨附贈拉力繩,面面俱到的鍛鍊

前面有介紹過能夠幫助全方位肌肉鍛鍊的訓練板,而這款產品可說是它的進階版,不只提供訓練板的功能,還加上了拉力繩,讓你不僅能做伏地挺身,還能藉由拉力繩進一步訓練上肢肌肉,甚至是進行腿部、臀部鍛鍊。

而像是顏色區塊註明肌群、可折疊式結構設計等等,這款產品通通沒有少,不過由於需要騰出空間設置拉力繩的扣環,因此可調整的握距方式相對犧牲一些。

christine推薦原因
“christine”
鍛鍊不同肌群一板搞定!搭配拉力繩不僅能精準的做上肢健身鍛鍊,就連腿部的鍛鍊也都兼顧到了,可折疊攜帶,運動健身不受限於空間場地,方便隨身帶著走。

adidas愛迪達 Training伏地挺身架(ADAC-12231)

價格

980元

一機在手,徹底鍛鍊手臂、腰、腹部肌群

喜歡運動又重視生活品味的你,絕不能錯過adidas這款Training伏地挺身架。S型設計簡約又特別,並以高硬度鐵管打造,提高載重力和耐磨性。把手有泡棉緩衝,舒適好握,並加上防滑紋路,不用擔心手心出汗而打滑。

雖然沒有其他附加功能,但品質穩定且外型別有特色,相信能讓你更安心且專注地享受運動樂趣!

christine推薦原因
“christine”
完美的S型彎管設計,材質是選用高硬度鋼管,不論是載重力或是耐磨性都相當好,堅固耐用又兼具簡約的風格,其把手採防滑紋路設計,舒適好握即使手心出汗也不擔心划手,健身鍛鍊就是要選對器材,這款平價入門款,真的很值得推薦。

超強力門框單槓-引體向上.伏地挺身.仰臥起坐

價格

373元

免打孔的特色,快速安裝不求人

想做伏地挺身除了利用伏地挺身器之外,靠單槓其實也能做到喔!其使用方法是將單槓固定於低處,接著雙手比肩膀還寬握住單槓,就能夠進行伏地挺身,雖然手不是貼於地面,做起來難度較高,但相對也更能訓練到不同肌群。

而單槓能做到的事當然不只這些,置於低處的單槓還能夠用來做仰臥起坐,若是放置較高處,還可以做引體向上或是壓腿拉筋,一桿多用,相當實用。不過要注意門框需為實心,且兩邊距離要界於62.5~100公分才能使用喔!

christine推薦原因
“christine”
單槓是以承受力超強的熱處理碳鋼加工,不受限於身形或體重,男女皆可使用,簡單的安裝步驟,只需將單槓調整和門框相近寬度即可,享受單槓運動的樂趣,伏地挺身、仰臥起坐在家輕鬆做。

HEAD 專業伏地挺身器

價格

450元

嚴選減少手腕負擔的工學傾斜設計

這款伏地挺身器,採用傾斜工學手柄設計,能減少手腕負擔,提升仰臥起伏地挺身的舒適性,同時根據不同的傾斜方向(向內斜或向外斜),還能夠訓練不同部位的肌群,可說是一舉兩得。

底座除了有大面積橡膠墊之外,還有防滑紋理設計,再搭配泡棉手柄,抓握穩固不打滑。可簡單拆卸方便收納,不怕占空間。

christine推薦原因
“christine”
輕便簡約的款式,能完成多部位鍛練,塑造完美肌群!其底座採防滑設計,盡情享受訓練的樂趣不分心,安全又穩固,此款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傾斜工學手柄設計,微傾5度減少手腕負擔!

Concern康生 伏地挺身鍛鍊輔助器(完美人魚線 CON-FE004)

價格

590元

輕便易攜,方便隨時隨地訓練

這款伏地挺身器以堅固T字型結構,搭配H型輔握造型設計,再搭配外圓弧形底座,能夠讓抓握更加穩定,並且以橘色作為點綴,給人熱情活力的感覺,讓你在運動時更帶勁!

而底部採用彈性體TPE材質,卡榫則為ABS實心桿,提供更優異的承重力與防滑效果,可拆式設計,攜帶也很方便。

christine推薦原因
“christine”
好握又穩固的三色加長海綿把手,底座為外圓弧形,活潑討喜的設計會讓人更愛運動,機器為可拆式設計,方便裝置於背包或行李中攜帶,平價又實用,現在就展開肌肉鍛鍊吧!

TOKYU HANDS台隆手創館 ECLEAR伏地挺身器

價格

490元

平價入門款,經濟實惠又耐用

出自日本品牌ELECOM的「ECLEAR伏地挺身器」,系列共分成三種款式,而此產品為初階型,標準型高度,搭配傾斜手柄設計,非常適合初學者使用,可減輕手腕和肩部負擔,並有效地進行訓練。

採用緩衝材質的軟式握把,貼合手部且容易抓握,並以藍綠色為配色,給人自然和諧的感覺,運動起來想必更感舒適!

christine推薦原因
“christine”
此款為矮型初階伏地挺身器,非常適合女生使用,最剛好的1.2KG重量,外出攜帶方便,隨時隨地都可以鍛鍊肌肉群,賣場提供教學影品,讓消費者能快速上手。

最後

強化肌肉光靠緩和的伸展動作是很有限的,伏地挺身機可以鍛鍊各肌群部位,調整至合適的位置就能安心的展開肌肉鍛鍊,不論是體積較大的家用型或是輕便易攜帶的各有各的特色,選擇自己喜愛的款式即可。

人氣文章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打亮

    你是否在畫完妝後,經常會覺得臉上還是少了些什麼嗎?這時候你需要的就是打亮,可以進一步提升妝容的高級感及增添臉上部位的立體感,讓你整個妝容的精緻度大大地提升喔!一…

  •  親子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彌月禮盒

    生活很辛苦所以吃美食就變成了生活一大樂趣,尋找美食的同時更會在意商品的來源和成分,是否適合小朋友~希望可以一邊享受美食也不用擔心攝取到不營養的化學食物。自己本身…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電熨斗

    衣物的材質並非每種都是平順的,像是棉麻類的材質就很容易皺,這時候就需要電熨斗來擺平擾人的衣物皺褶,電熨斗的品牌從國際知名大廠到平價的品牌都有,大致上的訴求就是使…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玻璃保鮮盒

    玻璃保鮮盒是居家收納的好幫手,更是讓食物保鮮的神隊友!喜歡冰箱中的食物有著整齊又美觀的樣貌,長方形保鮮盒用來裝蔬菜,圓形的裝乾糧,帶便當時就用分隔保鮮盒,該怎麼…

  •  親子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寶寶零食

    阿璇身為第一胎的新手媽媽,總是在各方面做足功課,希望能給予孩子最好的,隨著時代變遷,在小孩的飲食部分,市面上也多了各種不一樣的選擇,如何挑選零食也是一門學問,阿…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洗衣袋

    在生活中所需的各式日用品,想得到的幾乎都能買到,洗衣機可以將衣服清洗乾淨,免除手洗費時又費力的麻煩,真的是很棒!將所有的衣物放進洗衣機清潔,當然會擔心衣物纏繞而…

  •  生活綜合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桌球拍

    桌球是很棒的室內運動,親朋好友一起練球,真的是很開心的事情!挑選適合自己的球拍,除了考慮材質之外,也需要將慣用的打法類型以及控球掌握列入考量,純木與檜木桌球拍碰…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