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拖把

綜合生活部落客
Jane愛分享
Blog:https://bb1b3c.pixnet.net/blog
IG:https://www.instagram.com/lady_jane0909/

哈囉!我是Jane~喜歡旅行.喜歡毛孩.喜歡分享生活中的新鮮事物,喜歡簡單輕鬆又帶點不平凡的生活!


徒手清潔地板真的有夠累,這種當然就要交給免彎腰且美觀又耐用的拖把啦!依照收納的需求選擇合適的拖把,像是直立式的就很方便,可以隨意地擺放在客廳或是臥房,完全不會有違和感,相信大家都會有自己喜愛的款式,我挑選了幾款愛用的拖把提供大家做參考。

Jane的10款愛用拖把推薦

3M 百利免手洗魔布拖把(1桿1布)

價格

699元

直立式設計,輕巧不佔空間,3M品牌值得信賴!

3M 百利免手洗魔布拖把具備獨家設計,不僅為20%輕量化結構,還有180度旋轉頭,可因應不同角落零死角深入,使用起來輕巧省力。

替換式的乾濕兩用拖布,採用【3M超強魔鏟纖維】,乾拖──可輕鬆吸附灰塵毛髮、濕拖──則可強力刮除難纏汙垢,且拖布經過抗汙處理,能夠保護拖布纖維,輕鬆去除拖布上的髒污,還有推拉脫水設計,清洗不必沾手,打掃起來更是衛生方便。

Jane推薦原因
兼具美觀與實用性以及高收納性的拖把,採用減量20%輕結構:輕量化金屬桿身設計,洗脫不費力!經實驗測試可達20000次的刮水,真正是便宜又耐用啦!現在購買還贈送多用途清潔刷,想要省荷包趁現在。

bonson 極省水平板拖把組二代

價格

990元

受夠了傳統的髒拖把嗎?這支採創新污水分離設計絕對是首選!

「bonson 極省水平板拖把組二代」拖把本身採用180靈活翻轉結構,配合5.5cm超薄設計,可隨意進出家中每個角落,就連隱藏在沙發底下的髒汙也能輕鬆清潔。

而這款最特別的,就是它主打【淨汙分離】設計,具有裝清水的B槽、儲放髒水的C槽、以及用於清洗拖把的A槽,使用時將拖把下壓便可帶動渦輪,將清水導入B槽,髒水則會自動流入C槽,淨汙分離不怕越拖越髒。

Jane推薦原因
以方便收納的小巧桶身設計,走到哪拖到哪,各式各樣的地板材質均適用,這個拖把還有一個大亮點就是360°毛刷刮齒,能輕鬆除毛髮,讓拖把隨時都能保持乾淨的狀態,絕對是讓你做家事可以省時省力的神隊友。

好神拖 輕巧手壓旋轉拖把組(1拖+1桶+2布)

價格

1,280元

嚴選獨特纖維布,不僅終結水痕,清潔效果也很厲害!

如果讀者已看過了許多篇選購拖把的文章,那麼對廣受消費者喜愛的「好神拖」肯定不陌生。這款採用簡潔經典設計,拖把本身為輕量材質,鋁製重量為同體積鐵製重量的1/3,使用起來更加省力,輕巧桶身容量適用30坪以下的空間清掃。

拖布使用獨特超細纖維製成,抗菌又耐用。桶身則內建手壓專利強效脫水,清洗拖把時,只要輕壓就能以離心力原理強力甩乾拖布,快速方便且兼顧衛生。

Jane推薦原因
平貼設計的圓弧形輕巧桶身,看起來賞心悅目,水桶最大容量可達7L,適用於30坪以下的空間,貼心的桿身加長式設計,拖地板不必彎腰更為省時省力,獨特纖維布讓地板不留水痕,拖完後的地板呈現乾淨的狀態。

好神拖 輕清拖乾濕兩用刮水拖把組(1桶1拖2布)

價格

899元

超迷你尺寸,輕巧美型易收納,非常適合有空間需求的人

這款好神拖主打迷你收納,只需要挪出一個17cm的空間即可收納。拖布為乾濕兩用,可乾擦靜電除塵或是濕拖,薄型設計可進入2-5cm的死角空間,方便深入清理掃地機器人、蒸氣拖把、膠棉拖把等較厚款式難以清潔的地方。

桶身具備創新智慧刮刀,清洗時免須手洗也無須拆卸,可於刮洗槽刮除毛髮等黏塵物,約3-5次即可快速洗淨髒汙,刮乾槽則可幫助調整拖把乾濕程度。

Jane推薦原因
輕巧/輕易/輕時尚居家清潔時代已來臨,這款免手洗的乾濕兩用刮水拖把,不論是擺放於居家任一處都是亮點耶!創新智慧刮刀設計,只需輕輕一刮就能剷除黏塵物,像是毛髮、水漬、油垢等等通通都難不倒,輕鬆終結髒污,真的很值得推薦!

妙煮婦 真神-拖把(2桶2拖6布組)

價格

880元

超值組合抗漲必買,一次就把整年份的拖把布備齊

妙煮婦的這款乾濕兩用拖把,採用360度手壓設計,沾濕後只須壓一壓就能利用離心旋轉脫水,擰乾拖布毫不費力。

拖布為可拆式白色布盤(可水洗/平放晾乾),因此髒了也只要更換布盤即可,不必整組更換,且這款拖把組直接內含2桶2拖6布,需要及時替換時也很方便。適用於木質地板、磁磚地板等多種地板材質,照顧家中清潔無死角。

Jane推薦原因
乾拖濕脫兩用款,採用360度手壓式旋轉設計,大為降生故障率,只需輕輕壓一壓就能快速擰乾拖把布,免彎腰免手擰,拖地超輕鬆。

杏屋家居 新升級淨污分離方形拖把

價格

1,930元

獨特的方形拖布,不放過每一處角落細節,地板拖的更乾淨

杏屋家居的這款拖把最特別的,就是它的外型為少見的方形設計,面對牆角等縫隙亦可輕鬆應對,360度旋轉關節有助自由轉向,減少清潔死角,超細纖維拖布吸水去汙力強,易清潔不掉毛。

桶身採用渦輪高速旋轉洗脫水,水流+刮齒可順利清除拖布上沾黏的毛髮灰塵等髒污,內建創新清汙水分離系統,避免水越拖越髒的窘境,不僅更衛生也更省水。

Jane推薦原因
這款拖把採用創新污水分離系統,以清水沖洗拖布,讓拖布更乾淨,拖把頭為360度旋轉式設計,可以針對床底、桌椅縫隙、沙發底等等做清潔,是一支讓人無可挑剔的高實用性時尚拖把。

優思居 360°免手洗乾濕兩用懶人拖把

價格

600元

採用三角形設計的拖把,貼合性更高,不錯過任何需要清潔的部位

優思居的這款拖把外觀呈現三角形,90度緊密貼合邊角、360度旋轉設計,方便清潔邊邊角角,自由穿梭、不必為了打掃移動家具擺設,可乾拖也可濕拖,仿手洗擰擠式清潔推拉自動擠水,不須手洗清潔更方便。

另外也擁有可以夾布&可加長手柄的設計,能夠夾上舊衣服、除塵紙等,因此也可用於清潔天花板、玻璃、櫃子等,一拖多用、適用於清潔高處。

Jane推薦原因
三角形拖把根本就是清潔夾角與縫隙的好幫手,讓髒污無懈可擊,一把多用途超高CP值,除了使用於地板之外,還可以擦玻璃跟鏡子呢!絕對是清潔的好幫手無誤。

驅塵氏 乾濕兩用拖把

價格

249元

獨家專利設計,好用有耐拖

「驅塵氏 乾濕兩用拖把」採用輕巧好拿的輕量化設計,2cm輕薄厚度適合深入狹窄縫隙,接起每節鋁管後的長度約105cm,除了一般地面、桌椅底部、沙發底部之外,也可固定除塵紙或是濕拖巾在拖把上,用於清潔窗戶、天花板等高處空間。

拖把本身底板具有獨特驅塵椎,有助於深入凹縫、增加抓力,集塵力提升至137%,建議可搭配驅塵氏除塵紙+濕拖巾,先集中吸附再淨空,去汙效果更佳喔。

Jane推薦原因
拖把以輕巧好拿的輕量化設計,以直立式的方式擺放於居家任一處皆可,拖把的底板為獨特的驅塵錐,能深入凹縫增加抓力,搭配360度轉接頭,讓你輕鬆打掃不錯過任何一處的死角。

神膚奇肌 日本魔術膠棉拖把(吸水 軟式嬌棉)

價格

499元

二代加強款,動物毛髮拖起超簡單,毛小孩主人必備

「神膚奇肌 日本魔術膠棉拖把」使用吸水力強的彩妝級深層膠棉,可輕易清潔到地板凹凸面和死角,可抓住毛髮、細沙等髒污,拖過之處乾淨無水痕,且不傷害地板和臘面,使用前須先將膠棉部分泡入水中1~2分鐘,等棉頭恢復彈性即可使用。拖把採六連桿結構,對折擠水乾淨又徹底。

使用上需要注意,清潔時請用清水或是沙拉脫,切勿使用具有腐蝕性的清潔產品,以免產品損壞喔。

Jane推薦原因
網路熱銷百萬支的拖把,家裡有毛小孩的朋友們,真心推薦列入口袋名單,其拖桿採用堅固耐用的六連桿結構,搭配膠棉專利花瓣型結構,中空膠棉超強吸水力,輕鬆將動物毛髮拖乾淨,真的非常好用。

PERCENT百潔 QUICK MOP 免手洗高效平板拖把

價格

899元

兼具美觀與耐用性的簡約時尚平板拖把

「PERCENT百潔 QUICK MOP 免手洗高效平板拖把」選用乾濕兩用──加厚超細纖維拖布,不僅擁有超強吸水力,乾用也可強力吸附去灰塵,一支拖吧搞定兩種用途,適用於清潔木質、水泥、磁磚、大理石等多種地板材質。推拉式脫水設計,裝有專利強化型刮水板,可有效擰乾拖把,並一起刮除拖布上的毛髮污漬。

更棒的是,因為這款拖把為站立式收納設計,不僅美觀也節省空間,在小套房等有限空間也能輕鬆收納好,輕提拖把時底板就會自動回位,不須用手額外調整,不僅方便也更衛生。

Jane推薦原因
省空間站立式收納超方便!拖地也可以很優雅不會弄髒雙手,平板拖把採用推拉式脫水設計,搭配強化型刮水板,能有效擠水脫乾,並將附著在布上的毛髮與污漬都一併刮除,美觀耐用絕對是首選!

最後

拖把可以說是居家必備的清潔用品,市面上的款式有很多,有圓形、三角形、方形以及平面式的拖把,依照空間以及使用需求挑選喜愛的拖把囉!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