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產品Youtuber推薦10款愛用電視盒

3C產品Youtuber
真實體驗Experience VReal 阿肥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nkAn2XuC5t6d2CXWJDtr9Q?view_as=subscrib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experiencevreal/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XVREAL/
「如果我們總是按規矩辦事,那我們永遠都不會享受到生活的樂趣」
我是阿肥,喜歡亂買科技玩具,也常常踩到地雷,所以我把買來的玩具拍成影片,介紹給你們!

因為第四台數位化的關係,需要占用到家裡的網路頻寬,讓許多觀眾朋友跟我一樣,紛紛把第四台退租,尋求更好的解決方法。而我在3年前的巧合下,入手了第一台的電視盒,就開始了買電視盒的不歸路,當中被騙過很多次,從而瞭解電視盒的相關知識,最近開始針對電視盒,製作影片來跟大家介紹,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入手過的10款電視盒吧!

真實體驗Experience VReal 阿肥的10款愛用電視盒推薦

Rocktek雷爵 X5八核心旗艦AI語音4K HDR智慧電視盒

價格

3,600元

AI智慧語音,操控動口不動手

Rocktek雷爵推出的這款電視盒,支援語音控制操作,想看哪一台、什麼節目,或是追哪一部劇,不用再手動操作,只要一聲令下,系統就會幫你導向你想找的任何內容。由於這項語音控制功能具有一定的容錯性,即使因為記錯劇名或是發音不清楚,而導致輸入的語音指令有誤,只要關鍵字正確,還是能為你找到你想看的節目或戲劇。

真實體驗Experience VReal 阿肥推薦原因
真實體驗Experience VReal 阿肥
這台是我前年過年時購入,售價在3600元左右,主打語音輸入、家庭遊戲機的功能,使用介面為九宮格設計,與APP業者合作,將一些熱門的APP程式預設於九宮格內使用,其語音輸入遙控器,在GOOGLE搜索上相當方便,是少數電視盒中,原廠即有配置語音遙控器的電視盒。

OVO 雪白機 G501

價格

1,590元

純白色系,超美型!

市面上的電視盒產品,配色大多以黑色系居多,不過這一款可是全身白亮亮的雪白機,放在家中還能為居家增添生活美學,美觀又具實用性。此款算是OVO電視盒的入門機種,價位便宜好入手,如果只是單純想用來追劇、看節目的話,其實用這一款電視盒就能滿足你的需求了。適合預算不多、只要有基本功能就足夠的人使用。

真實體驗Experience VReal 阿肥推薦原因
真實體驗Experience VReal 阿肥
這台是我入手過的G500的後續機種,在1500元價位左右,有相當的CP值,除了外觀好看之外,OVO可自訂的介面,也讓他擁有許多自由度,可自由的安裝APK檔案使用,並且與OTT業者合作,提供穩定、畫質優異的收視頻道。

OVO 旗艦電視盒 Z1

價格

2,990元

追劇投影看電視,通通只要1台就搞定

擁有4K HDR的極致畫質,讓你在追劇時也能體驗清晰畫質。開機的介面就跟一般電視並無不同,一打開就能收看電視節目,使用遙控器就能選擇頻道,對於習慣觀看第四台的長輩來說,也能用得順手。

如果是想追劇的話,基本上,占大宗的影音串流平台,像是愛奇藝、Netflix等,也有支援直接下載安裝,如果有無法直接下載的APP,也可自行安裝APK檔,擴充APP的自由度相當高。另外,它也有支援手機投影,不管是要觀看電視節目,還是追劇,或是把手機畫面投射到電視上觀看,都能用這一台輕鬆搞定。

真實體驗Experience VReal 阿肥推薦原因
真實體驗Experience VReal 阿肥
這台是我入手過B6的後續機種,在3000元的價位左右,適合對於性能較為要求的中重度使用者,外觀是低調的黑色,相當的有質感,一樣擁有可自訂的介面,可自由安裝APK檔案,並且與OTT業者合作,提供穩定、畫質優異的收視頻道。

Rocktek雷爵 X3 Pro越級旗艦4K HDR智慧電視盒

價格

5,980元

升級版旗艦機,高規格不同凡響

此款X3 Pro是繼X3之後所推出的升級版,記憶體與容量方面也比原先X3的GB DDR4+32GB eMMC提升至2GB DDR4+32GB eMMC,另外還多了語音輸入的功能,操作更加方便。雖然與前面所介紹到的X5一樣都支援語音輸入,不過X3 Pro的規格比X5更上一層樓,且X3 Pro支援Android 9作業系統,如果你想追求更流暢穩定的視聽體驗,同時又想使用語音操作的話,不妨考慮這一款X3 Pro。

真實體驗Experience VReal 阿肥推薦原因
真實體驗Experience VReal 阿肥
這台為原本X3的後續機種,擁有X3的高CP值,並配置了語音輸入遙控器,使操作上更佳的方便,介面使用九宮格設計,與APP業者合作,將熱門APP程式預設於九宮格內使用,並且提供了可選擇OTT頻道商,免費一年的選擇項目,對於消費者來說算是相當的划算。

鴻海 BANDOTT 4K 數位機上盒

價格

2,999元

鴻海頂尖工藝,台灣追劇第一選擇

鴻海所推出的便當電視盒,也是網路上眾多網友推薦的產品之一。它配有兩個HDMI連接埠,支援雙HDMI輸入,可同時外接多個設備,方便切換輸入源,操作上更簡單省事,只要一鍵就能切換。另外,它還有個非常貼心的設計,那就是—它的遙控器支援藍芽語音輸入,讓不善於使用文字輸入,或是懶得打字的人,也能輕鬆操控。遙控器上還配有四大影音串流平台的快捷鍵,絕對是追劇族的必備選擇。

真實體驗Experience VReal 阿肥推薦原因
真實體驗Experience VReal 阿肥
鴻海便當擁有雙HDMI輸入,可同時支援MOD或藍光撥放器輸出,僅需一支遙控器即可操作,採用ANDROID TV系統,操作流暢,並有高擴充性,配置藍芽語音遙控器,相當方便上手。

EVBOX易播 3R 華人台灣版

價格

4,580元

享受流暢的視聽體驗

這一款電視盒就如同它所打出的商品口號「影視易播、歡樂易享」,在播放影片、節目等,都能順暢不卡卡,切換電視頻道的速度也相當快速,使用操作上非常穩定,可以說是這一款電視盒最大的優勢。雖然它的知名度並沒有其他廠牌來得高,不過在效能上,絕對也是不輸給其他知名廠牌。

真實體驗Experience VReal 阿肥推薦原因
真實體驗Experience VReal 阿肥
高CP值的選擇,擁有許多方便的程式,可自行下載使用,在電影追劇方面,表現非常的優異,可自行安裝APK檔案,簡單好上手,適合家中長輩使用,如果有預算的問題,入手這台,確實是很划算的選擇。

安博科技 安博盒子PROS

價格

3,980元

內容與性能兼具的4K電視盒

網路上討論度極高的安博盒子,擁有眾多的使用者,最大的特色就在於它的方便性與自由度,操作簡易不複雜,也可自行安裝APP。不過,最吸引人的地方還是在於它的電視直播台數相當豐富,讓習慣觀看有線電視的人在沒有第四台的情況下,也能維持像以往看電視一樣的視聽習慣。

硬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在熱門黃金時段使用安博盒子來觀看電視直播時,可能會出現跑得較慢、不順暢的問題,若是對這部分相當在意的人,可能要自行斟酌是否入手。

真實體驗Experience VReal 阿肥推薦原因
真實體驗Experience VReal 阿肥
相當出名的安博盒子,使用上很方便,擁有許多支援程式,可自行下載使用,追劇電影影片方面表現出色,可自行安裝APK檔案,有高度的自由度,更支援遙控器一鍵直達的功能,對於家中長輩非常好上手,如果沒有預算問題,這台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Dream夢想數位 夢想進化 北美版X3

價格

4,680元

家庭影視首選,熱門時段也能擁有穩定的視聽品質

首先,這一款電視盒在外型上就能明顯感受到不同於他牌的設計風格,比起簡約風格,更喜歡帶點設計圖案的人,也許會愛上它的外觀設計也說不定。而在觀看電視直播,選台介面的設計上,它設計得相當簡單明瞭,編排方式也是按照第四台的頻道號碼排列,讓習慣觀看第四台的人,選台操作上也能無縫接軌。

另外還有相當加分的一點在於,即使在熱門時段觀看電視直播,它也不會有塞車的問題,轉台進台速度相當快速,畫面也相當穩定流暢,對於速度流暢性特別講究的人,這一台一定能滿足你的視聽體驗。

真實體驗Experience VReal 阿肥推薦原因
真實體驗Experience VReal 阿肥
配置DDR4的記憶體,廠商在使用者體驗方面下足功夫,操作介面使用可說是碾壓群雄,擁有許多支援程式,自動系統更新,並且操作簡單好上手,可自行安裝APK檔案,適合家中長輩使用,沒有預算問題的話,這台是目前值得前三名推薦的好選擇。

EVBOX易播 PLUS 華人台灣版

價格

4,580元

八核高配旗艦機,效能UP順順看

易播的這款PLUS,在性能上比前一代的3R更加提升,搭配8核心處理器,支援雙頻WiFi 2.4GHz與5.8GHz,不論是看電視或是追劇都更加快速穩定,轉換頻道與讀取播放的速度也都稱得上流暢,在易播所推出的歷代產品中被譽作機皇,可以說是實至名歸。

若是家中有習慣觀看第四台的長輩,這一台用來擺在客廳供長輩觀看電視直播,會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真實體驗Experience VReal 阿肥推薦原因
真實體驗Experience VReal 阿肥
易播最高階的電視盒,擁有許多方便的程式,可自行下載使用,高效能,操作上相當直覺,在電影追劇方面,表現非常的優異,可自行安裝APK檔案,簡單好上手,適合家中長輩使用,接上手柄也能用來玩些小遊戲,算是多功能綜合影視遊戲旗艦電視盒。

小米盒子S

價格

1,895元

4K簡約美型,高CP值首選

提到小米所推出的產品,往往給人平價實惠的印象,對於預算有限的消費者來說,可以說是最省錢、最有力的選擇。以小米的這一款電視盒來看,光是佛心的價位,就讓它贏了一半,硬體規格與性能方面也沒有因為便宜的價格而降低它的品質,在市面上實在是很難找到能用同樣的價位入手與之匹敵的產品。作為第一台入門電視盒,它會是最好的選擇!

真實體驗Experience VReal 阿肥推薦原因
真實體驗Experience VReal 阿肥
高CP值,1800元的價位,配置藍芽語音輸入遙控器,Android TV系統,操作流暢,作為我入門的第一台電視盒,如果沒有它,我不會對電視盒如此了解,或許他不是最好上手的電視盒,但因為這樣,你可以去學習去了解,所以作為同樣新手入門的你,我會給他首選推薦。

最後

對於電視盒,多看多選多比較,選擇你所需要的功能,多看看別人實際開箱測試的影片,可以避免少走一些冤枉路。希望我的推薦清單,可以幫助你找到,你所需要的電視盒,對於電視盒有任何不懂的問題,也可以來我的頻道詢問我。我是阿肥,SEE U LATER掰掰~




關於作者

真實體驗 阿肥
「如果我們總是按規矩辦事,那我們永遠都不會享受到生活的樂趣」 我是阿肥,喜歡亂買科技玩具,也常常踩到地雷,所以我把買來的玩具拍成影片,介紹給你們!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  親子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網路攝影機

    在科技發達的時代,生活中就是離不開電子產品,像是網路攝影機就是很普及的產品,視訊會議也派得上用場,外出上班時想要觀看家中寵物或是有無陌生人闖入等等,透過高畫質高...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自製果乾機

    好吃的果乾雖然市面上也有販售,但是通常都偏甜,吃起來就是多了負擔感,從網路上搜尋自製果乾機,就能找到各式各樣的品牌,針對需求做挑選即可,果乾機也可用於烘乾蔬菜類...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護髮油

    現在女性越來越重視頭皮護理及保養,每個月或每個禮拜固定到髮廊去護髮,這種常常讓小資女的荷包吃不消,倒不如買一瓶好的護髮油,在家也能輕鬆護髮及省錢~!別以為自己D...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掃地機

    現在人都越來越繁忙,能夠做家事的時間也少了 職業婦女也越來越多,除了假日真的很少能夠有一段時間好好做家事 於是所有能夠省時省力的智能家事幫手也因應而生 但是你知...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洗衣袋

    在生活中所需的各式日用品,想得到的幾乎都能買到,洗衣機可以將衣服清洗乾淨,免除手洗費時又費力的麻煩,真的是很棒!將所有的衣物放進洗衣機清潔,當然會擔心衣物纏繞而...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自然科普書籍

    知識是有力量的。買一本書,不用花太多的錢,就可以讓讀者去體會到自己生活所不能觸及的領域,能夠了解別人的生活經歷與體驗,也能夠深入博大精深的科學領域,讓人知道這世...

  •  美食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蜜粉

    一個美美的妝容,除了良好的底妝以外,最後的定妝也是極為重要,小小的步驟可以增添整個妝容的完整及精緻感,尤其在台灣經常濕熱的天氣,蜜粉的定妝或是補妝也成為了一個好...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