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香氛蠟燭

綜合生活部落客
Dena
Blog:https://jonescream.pixnet.net/blog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enanaliu
IG:https://www.instagram.com/d_harley_7/
喜歡簡單、有儀式感的感受生活,用文字、影像紀錄生命的痕跡,不設限體驗這個世界與人生!


現代忙碌緊湊的生活,回到家後總想要好好放鬆,點個喜歡的香氛蠟燭,泡杯茶,就可以好好享受一下一個人的安靜時光,小小的香氛蠟燭既有儀式感又能療癒人心,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放鬆伴侶。由於家中有毛小孩,因此在挑選香氛上一定會挑選純天然且對寵物友善的香氛蠟燭,才能跟寵物一起安心享受放鬆時光!

Dena的10款愛用香氛蠟燭推薦

微光手植 寵物友善/水泥杯植物精油蠟燭

價格

650起

超美渲染水泥杯,天然香氛蠟燭

身處在每天被工作課業壓搾、世俗雜事圍繞的生活裡,香氛蠟燭逐漸成為我們在日常中尋找紓壓鎮靜的出口,不過家裡如果有飼養寵物的人就要小心其中某些成分可能會影響毛小孩們的健康!

為了讓自己以及心愛的寵物都能安心享受療癒放鬆的時光,「微光手植」選用對寵物零負擔的植物大豆蠟與椰子蠟製作而成,並添加天然純淨的植物精油配方,讓你能感受到不同層次的前中後調香氛。另外,以渲染為色調的大理石紋路杯身是使用生態水泥製作,不僅對環境不會造成汙染,還能作為收納或盆栽等其他用途!

Dena推薦原因
100%大豆蠟+椰子蠟,渲染的環保泥作杯特別又美麗,微光手植設計兩款寵物友善配方香氛,飼主可以安心享受,使用完後容器還能重複利用,對環境也很友善!

Catholic 呼嚕蠟燭

價格

990元

為貓咪量身訂做的呼嚕蠟燭

因為家裡有了心愛的喵小孩就不能使用香氛蠟燭放鬆身心嗎?選擇Catholic呼嚕蠟燭讓你立即甩開這樣的想法!這款是專為貓咪設計的香氛蠟燭,使用百分百大豆蠟製作而成,燃燒產生的氣味不會使愛寵聞起來刺鼻不適,甚至影響到健康層面。

此外,呼嚕蠟燭共推出2款不同香味的款式,而2款的味道方面都可說是為了貓主子精心挑選出來的,像是鎮靜情緒的甜茴香、緩解皮膚不適的薰衣草、達到驅蟲效果的雪松等皆是適合貓咪的香氛,同時也能幫助消除寵物身上的體味及飼料味道,甚至還添加有助於貓咪放鬆紓壓的木天蓼,實現人貓一同享受療癒與放鬆的香氛體驗。

Dena推薦原因
100%大豆蠟MIT製成,專門為貓咪調製的配方跟濃度,不只滿足人類的嗅覺,還添加木天蓼粉末,幫助貓咪放鬆。質感陶罐包裝,隨處放都好看,和諧平衡人貓生活,當貓奴也能享受香氛。

iness 一寧香氛 大豆香氛蠟燭

價格

520元起

純天然大豆蠟燭打造完美的人貓空間

具有「溫柔」之意的iness,以香氛為靈感啟發,道出不同情緒與心境,期望能將其轉化為一股溫柔的力量,伴隨有著各自故事的你我,一同感受香氛蠟燭帶來的美好與平靜。

這款大豆香氛蠟燭顧名思義是使用天然的植物大豆蠟製成,並根據不同精油的配方調和,推出6種香氛蠟燭可以選擇,且每款皆是設計師精心調配製作,並為其命名且傳達出其中的意境與名字背後的意義,不只能享受於獨特好聞的香氣之中,也讓香氛更有具體的想像空間,可感受更有深度的香氛蠟燭。惟須注意的是6款中只有這款「寧森之靈」沒有主打寵物友善喔!

Dena推薦原因
100% 純天然大豆蠟搭配植萃精油,簡約瓶身與精心調配的香氛讓人一用就愛上,寵物友善系列針對寵物專屬設計多款好聞又可以安撫愛寵的香味,讓飼主可以跟寵物一起享受質感香氛。

Vana Candles 香氛蠟燭暖燈禮盒

價格

2,040元

來自瑞典的百分百純天然植物蠟

送禮總是有選擇障礙嗎?Vana Candles的香氛蠟燭暖燈禮盒或許就是你的最佳選擇,除了香氛蠟燭還附有復古造型的金屬小暖燈,透過燈光熱源融化蠟燭就能達到香氛散發的效果,不需用火這一點對於家中有小孩或是寵物的人來說,無疑是令人感到體貼的安心設計。

Vana Candles的香氛蠟燭暖燈禮盒以北歐風格為設計靈感的來源,共推出2款禮盒可以選擇,喜歡溫暖香調的人,搭配香甜牛奶與安穩柚木等香氣的黃銅款就很適合;若是本身喜愛清新調的人,就推薦挑選帶有令人清爽的海鹽與愉悅和諧的佛手柑等香味的紅銅款,無論是自用還是送禮,甚至是聖誕交換禮物都非常適合~

Dena推薦原因
瑞典製造的純天然香氛蠟燭,不含石蠟,純天然香精,符合歐盟REACH規範,多款香氛可以選擇,蠟燭具有低溫的特性也對小朋友跟毛小孩來說相當安全,全家人都能一起安心享受香氛。

FLAVOUR TOM & JERRY 寵物友善系列 香氛蠟燭

價格

360元

Tom & Jerry聯名超可愛,寵物友善香氛蠟燭

此次知名香氛品牌FLAVOUR與經典人氣卡通Tom & Jerry攜手推出聯名香氛蠟燭,不管是杯身還是外層的包裝紙盒,都能見其可愛又吸睛的貓鼠蹤影,難以想像湯姆貓與傑利鼠已是擁有80幾年歷史的卡通,陪伴許多人走過大大小小難忘的童年回憶。

除了選用大人小孩都喜愛的Tom & Jerry,FLAVOUR也選用對寵物友善的植物萃取蠟與天然精油配方製成,且不添加酒精等有害成分,確保毛小孩們也能跟主人一同享受香氛帶來的療癒效果,更有木質麝香調與檀木花香調2種不同香氛蠟燭可以選擇喔!

Dena推薦原因
除了包裝上有超可愛的Tom & Jerry外,FLAVOUR也不添加酒精及任何有害因子,特別針對養寵物家庭研發這個安心系列,加上質感的瓶身設計,兩款中性的木質調香氛,放在家裡的任何一處都很適合!

voyager 花四 | 芒花小徑 天然精油香氛蠟燭

價格

550元起

帶有秋傷滄桑花香,連貓狗都能一同享受

喜歡香氛但又怕寵物聞到會傷身體嗎?voyager特別選用天然大豆蠟與植物精油製作而成,並挑選不易過敏或是對寵物造成負擔的精油配方,使嗅覺敏銳的毛孩們也能一起感受香氛蠟燭的美好。

這款芒花小徑以秋天成群的芒花為靈感來源,加入小荳蔻、玫瑰天竺葵與洋甘菊3種香氛,藉由小荳蔻帶有的乾燥感與玫瑰天竺葵的木質香調,完美詮釋出秋天銀白色芒花群的滄桑意境,加上淡淡散發出的花香無不使人著迷!

Dena推薦原因
使用大豆蠟及天然精油製程的「芒花小徑」天然精油香氛蠟燭,是款對寵物不刺激的精油配方蠟燭,香氣帶有秋季的乾燥與滄桑,還可聞到淡淡的花香。香味共加入三種花香,帶有乾燥感的小荳蔻精油,營造舒服溫婉的空間氛圍。

Kate Candle Art Paradise 薰衣草森林天然有機紓壓助眠除臭

價格

1,460元

100%天然有機除臭香氛蠟燭

Kate Candle Art Paradise推出的香氛蠟燭皆為設計師親手製作,選用對寵物友善的植物性豆蠟與天然植物精油配方製作而成,還會使用乾燥花瓣裝飾蠟蠋上層,搭配全黑字母玻璃瓶身更顯質感與品味,無論是擺在家裡自用或是拿來送禮都非常適合。

香味聞起來屬於圓潤百花香調的薰衣草森林款式,選用能平靜情緒的佛手柑與助眠紓壓的薰衣草等植物精油,營造出療癒又寧靜的香氛空間,可和心愛的寵物毛孩一起度過放鬆的時光。

Dena推薦原因
Kate Candle Art Paradise為了給予每位使用者與其寶貝毛孩一個能安心放鬆的空間,皆使用天然的大豆蠟、韓國無煙環保燭芯與法國植物精油,搭配質感瓶身,提供最舒適又療癒的天然療效 !

4:20 vibinlab 四點二十實驗室 環保天然大豆天然精油香氛蠟燭 大棕瓶

價格

850元

寵物專屬的香氛蠟燭,獲得合格認證好安心

因為毛孩寵物的嗅覺十分靈敏,若使用一般香氛蠟燭容易讓毛孩吸入較刺激、甚至是有毒的物質成分,進而造成寵物們身體上的健康影響,而4:20 vibinlab 四點二十實驗室這個香氛品牌推出了寵物友善適用系列的香氛蠟燭,

不僅選用天然植物大豆蠟製成,更為寵物特有的代謝系統調配出專屬的精油配方,對於寵物的嗅覺以及貓咪獨特的代謝功能提供安心零負擔的使用感受,不過要注意的是,若是寵物們出現排斥香氛的味道或是身體不適的情況,建議讓牠們遠離或立即停止香氛喔!

Dena推薦原因
由於寵物的嗅覺很靈敏及貓咪特有的代謝功能,因此不能使用來源不明或特定香味的精油,而『 寵物友善香味 』是特別為寵物獨特的代謝系統所調配出的香味,提供最安心的選擇,淡淡天然精油特調配方讓飼主安心享受美化空間。

HANSCHIU 芳療香氛|曜黑天然香氛工藝蠟燭 晚安

價格

1,680元

高質感傳統工藝與香氛蠟燭的結合

HANSCHIU的香氛蠟燭除了選用天然的植物蠟以及狗狗也能放心使用的精油配方外,由於設計師本身鑽研玻璃工藝許久,因此更將其結合香氛蠟燭,不只營造出療癒放鬆的芳療空間,優雅精緻的玻璃杯身也是HANSCHIU與眾不同的迷人特色。

此款蠟燭杯身為HANSCHIU以蓮葉為概念的經典設計—18星芒,採用口吹技法製成,透過玻璃杯身與蠟燭的疊影不僅可欣賞到富有層次的星芒光線,18星芒也象徵著設計品牌的誕生,再搭配HANSCHIU精心調配的舒眠放鬆的香氛,一場藝術結合芳療的極致饗宴就此展開~

Dena推薦原因
HANSCHIU 長期致力於推廣傳統工藝,跟寵物醫師合作進行研發,推出寵物友善系列香氛,精油皆擁有合格MSDS、COA 來源證明,產品原料都精心挑選,結合歐洲百年優良精油與台灣在地的玻璃工藝,做出呵護飼主及寵物的安心優質產品。

Wax Lyrical 寵物友善系列 香氛蠟燭

價格

1,290元

有腳掌圖騰的寵物友善系列香氛蠟燭

身為英國知名的香水品牌Wax Lyrical,由於看到英國湖區獨一無二的美景,便以此為靈感創造出人氣香氛品牌,期望能夠透過芳療的秘密力量為生活注入更多的幸福感。

Wax Lyrical的香氛蠟燭不僅使用天然的大豆蠟製作而成,也不添加任何人工化學成分,且製作過程皆採純手工製造,還能感受前、中、後不同層次的香調,為飼主與愛寵創造一處平靜療癒的芳療空間。

Dena推薦原因
資深英國香水公司製造的大豆蠟燭,有三種寵物安心配方,不含刺激成分,香氣中和,同時解決寵物氣味問題,包裝有可愛鮮豔的顏色搭配腳掌圖騰,非常討喜,隨處都能打造愉悅舒適的香氛空間。

最後

許多喜歡香氛的朋友,在家裡迎來毛小孩後都捨棄了原本的香水、精油等香氛產品,隨著毛小孩的市場越來越大,推出寵物友善香氛的品牌也越來越多,對於喜歡香氛的剷屎官們來說,可以一邊抱著毛小孩一邊享受香氛真是太棒了!

人氣文章

  •  美妝Youtuber推薦10款愛用精華液

    一瓶好的精華液可以幫你突破保養停滯期,讓你的肌膚更上一層樓,我平常會依照我的膚況挑選精華液,以前我挑選精華液最在乎的是美白,現在保濕還有穩定膚況是我最在意的首要…

  •  美容保養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烤箱

    我非常非常喜歡在家烘焙做甜點~覺得製作的過程真的很療癒人心啊…所有疲憊都在那個瞬間消弭無蹤!看著麵包在烤箱哩,映著澄黃的燈光逐漸蓬鬆的樣子,更是暖心!更別提完成…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身體乳

    很多人在換季的時候,皮膚特別容易乾燥、甚至脫屑變成白雪公主,用了保溼的沐浴乳效果也不彰,這時候就需要身體乳來幫助肌膚鎖水,水分才能好好地留在肌膚底層。身體乳也有…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保溫瓶

    現代人重養生,喝水是維持每個人生命很重要一環,因此選擇一個好的保溫瓶也攸關重要,才能即時補充最簡單卻又最重要的必須品,然而挑選一個保溫瓶也有很多眉角,重點可歸納…

  •  生活綜合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抽油煙機

    抽油煙機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基本配備,不管你是天天開伙,還是偶爾煮飯,基本上只要有廚房,就一定少不了它。抽油煙機大部分都是跟著房子一起,像我們家也是當初買房時,建商…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瞬熱即飲機

    傳統電熱水壺、飲水機雖然已經很方便,但無法控制指定溫度,或是需等待加熱時間,多少還是有些不便利。尤其是家中有嬰幼兒需要泡奶的時候,經常因為擔心溫度不對燙到寶寶而…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網球拍

    在台灣,網球跟羽球比起來,可能比較不算太普遍的運動。但在西方,尤其法國、西班牙等歐洲國家,其實是很受歡迎的運動。不過網球畢竟也是各大國際賽事的項目之一,加上觀賽…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