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眉筆

綜合生活部落客
傲嬌滴滴
Blog:https://nettie321.pixnet.net/blog

本身以前就是電商平台的PM,深知好產品需要更多的曝光才能被看見,致力於將優質廠商商品以素人口碑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本身的眉毛比較雜亂,修完眉毛後如果沒有在用眉筆勾勒出眉型,就算畫好底妝看起來也還是氣色不佳,於是眉筆對我來說就非常的重要了!選對眉筆化妝好輕鬆,不論是要彎月眉還是粗平眉都難不倒我,迅速讓雙眼有神且還能讓五官看起來更為立體呢!

本篇就來介紹我的愛用的十大眉筆,這些眉筆通通蒐集起來,我就是個偽彩妝師了,出席任何場合都能從包包中取出合適的眉筆,迅速完成韓系或是日系的妝容。

傲嬌滴滴的10款愛用眉筆推薦

CHIC CHOC 電眼挑眉筆 0.1g

價格

800元

可自由更換筆蕊,省去削筆蕊的不便性

「CHIC CHOC 電眼挑眉筆」是一款能夠替換筆芯的眉筆,使用完畢之後只需要購買全新的筆芯就能夠繼續使用。旋轉式的設計不僅方便,也省去削筆芯的工夫,此外,成分還內含有助於抗暈染的「持久定色臘」,就算天熱流汗,或是手不小心揮到也不容易掉色,讓你眉毛不再不見蹤影,神采奕奕一整天!

另外,雖說是專櫃品牌,但CHIC CHOC 電眼挑眉筆的價位還算親民,以細芯眉筆的標準來看,也不太容易斷裂,推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哦~

傲嬌滴滴推薦原因
 nettie
電眼必備的眉筆,聖誕趴怎麼少了這一支呢!從眉峰開始下筆,順著眉型,一根根地畫出毛流,最後再用尾端的眉刷均勻染開,電眼妝就完成了,可以替換蕊心的設計小巧思,既環保又能省荷包,可隨時更換不同色調的眉筆,以搭配服裝或是髮色。

MUJI無印良品 眉筆 旋轉式 自然棕

價格

160元

天使白的筆管整個就是無印的風格,添加植物精華成分,全方位的眉筆

無印良品的這款旋轉式眉筆筆芯相當纖細,滑順的觸感能夠快速地描繪出理想的眉型,畫在原生眉毛上也相當顯色,擁有它可說就是擁有了畫出漂亮眉尾的秘訣!

無印良品眉筆與他牌眉筆最大的差異,就在於無印良品眉筆內含多種保養成分,其中包括有助於保濕的洋甘菊花精華、荷荷芭油、乳木果油、杏核油等植物潤澤成分以及玻尿酸,且無添加香料、酒精、礦物油、Paraben防腐劑等可能導致肌膚敏感的成分,讓你能畫眉兼顧保養,摸蜆仔兼洗褲!

你還在等什麼呢?趕緊點擊下方連結,入手精緻眉毛與好膚質↓

傲嬌滴滴推薦原因
 nettie
此款的筆芯較細,比較建議是有畫眉毛經驗的朋友使用,初學者可能會比較有挫敗感,我的第一支無印良品眉筆,可是練習了多次才上手的,就順著眉型慢慢描繪,即可畫出自然的眉型,推薦的原因是此款眉筆添加了保養成分,是市面上較為少見的,畢竟眉毛也是需要保養的啊!

KISSME奇士美 花漾美姬 持色自然柔霧眉筆 0.09g

價格

350元

添加維他命B5,眉彩還有保護眉毛的成分,CP值真的太高啦!

KISSME的「花漾美姬 持色自然柔霧眉筆」為1.6mm的細緻筆芯,軟硬度適中的筆芯在勾勒眉毛時相當順手、不刮膚;畫完眉毛後可直接使用眉筆後方的螺旋眉刷輕輕刷開,打造更加自然的眉毛妝感。

此外,眉筆中添加的維他命B5成分,有助於保護眉毛,防水的抗汗配方還能幫助提升眉毛妝容持妝度,要讓眉毛更加光采動人就靠這支了。

最棒的是,本系列眉筆還能夠搭配同色系的KISSME花漾美姬 專屬型色眉彩膏R使用,再也不必煩惱染眉膏該挑哪個色號,有興趣的話也可以一併參考看看哦。

傲嬌滴滴推薦原因
 nettie
超完美的1.6mm 細緻筆芯,從眉頭畫到眉尾零失誤,筆芯軟硬度適中,自然柔化好上色,螺旋眉刷是亮點,刷出自然的眉色,推出流行百搭的四種顏色,搭配任何髮色都不是問題。

Za 旋轉眉筆 0.17g

價格

190元

防水防汗,持久不掉色,附贈眉刷方便梳整眉型

這款Za旋轉眉筆主打滑順的手感,斜面的筆芯在勾勒眉尾等細部妝容時相當方便,在眉筆的另一端也附有眉刷的設計,方便畫完眉毛後將眉頭等容易下手太重的部分刷開,讓眉毛妝感能夠再更自然一些。

此外,Za旋轉眉筆中也有加入防水、防油的持妝成分,讓你不再面臨熱天揮汗如雨,連同眉毛也一起揮掉了的窘境,整體來看是款中規中矩且實用的眉筆,若在購買前想先嘗試看看的朋友,也不妨可以實際走訪店鋪詢問看看呦。

傲嬌滴滴推薦原因
 nettie
桃紅色的筆管看起來十分討喜,化妝包中怎能少了這位佳麗?旋轉式免削設計,使用便利,筆芯的觸感滑順,能輕易描繪出自然的眉型,另一頭的眉刷很加分,來回刷幾下就能讓眉色看起來更為自然。

1028 精算師持色細眉筆 0.12g

價格

180元

極細筆頭,描繪出精緻且根根分明的眉毛

「1028 精算師持色細眉筆」採用1.7mm的細緻筆芯,軟硬適中的質地使用起來既滑順又容易上色,有助於勾勒出清楚銳利的眉型。眉筆末端附的螺旋眉刷,則能在畫完眉毛之後用來刷開眉頭,讓妝感看起來更精緻完美。

此外,「精算師持色細眉筆」也擁有耐汗、耐出油、耐摩擦等三大持妝機能,讓眉毛零死角,有神一整天!特別是原生眉較稀疏的朋友一定要擁有這一支~

傲嬌滴滴推薦原因
 nettie
筆桿輕量好握,採流線型設計的筆身,兼具品味與時尚風格,採用1.7 mm激細筆芯,畫出細緻線條,想要有乾淨俐落眉,就是要有1028,最後再用眉刷輕梳暈染眉頭,呈現立體有層次的眉感,自然的眉型彷彿是真眉。

Solone 天生好手極細三角眉筆 0.07g

價格

250元

精細的三角眉筆芯,終結手殘,精準畫出細緻眉型

Solone的「天生好手極細三角眉筆」採用旋轉式免削筆的設計,附帶螺旋刷頭,是你趕時間出門的好幫手。筆芯軟硬適當,顯色又自然,成分添加抗暈染成分,有助於提升眉毛持妝度,容光煥發一整天~

最棒的是,這款天生好手極細三角眉筆的筆芯為細緻的三角形,只要利用三角形的尖角便能夠快速畫出細緻尖銳的眉尾,講究精緻眉妝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了。

傲嬌滴滴推薦原因
 nettie
獨特的三角筆尖,能輕鬆勾勒線條,呈現出心目中理想眉型,不論是流汗或下雨也不怕,眉筆具備防暈防染特色,能持久顯色維持完整眉型,貼心的自動旋轉式免削筆頭設計,使用更為方便。

KATE凱婷 雙用立體眉彩筆W 銳角扁平芯 0.5g

價格

350元

一筆雙用,粗細線條操之在我,打造持久立體眉型

這款KATE的「雙用立體眉彩筆W」,採用單邊眉筆、單邊眉粉棒的雙頭設計,眉筆為銳角扁平芯,使用筆芯尖角能夠快速勾勒眉峰、眉尾等細部;扁平的寬面則適合用來填補較稀疏的部位,以及作為調整眉形之用。

另一端的梅粉棒設計,可在畫完眉形之後,輕輕沾取適量眉粉,為眉頭上色,並補足眉毛空隙,使用時建議也可以搭配KATE 3D造型眉彩餅,來提升妝容完整度哦。

傲嬌滴滴推薦原因
 nettie
採用新一代銳角扁平芯,對於粗眉或是細眉的操作更容易掌控,先用銳角描繪眉尾,再將扁平寬面填滿毛流,最後用另一頭的眉粉棒填補眉頭及空隙,想要有俐落眉型就是這麼簡單,只要一筆即可搞定!

media媚點 自然暈染眉筆 1.4g

價格

120元

鉛筆型設計,筆芯柔軟滑順,顯色度高

手勁強、經常下手過重的你,用不慣旋轉式的眉筆,希望能入手一款好用的鉛筆型眉筆嗎?媚點的「自然暈染眉筆」也許能滿足你的需求哦。

自然暈染眉筆是一款鉛筆型的眉筆,軟硬適中的硬度,不但顯色也不容易斷裂,使用起來相當流暢。可削式的設計,更是讓使用者能夠依照削筆的程度,自由調整需要的筆芯粗細,不論是鋒利的眉尾或是柔霧的眉毛妝感,通通難不了它!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考慮看看。

傲嬌滴滴推薦原因
 nettie
可削式的眉筆,筆芯粗細度可自由操控,快速的描繪出自然柔和的眉色,顏色飽滿且持久不掉色,無香料親膚性佳,適用於全膚質,「media 媚點」是開架品牌裡面,屬於平價又好用的。

innisfree 妝自然眉筆 0.3g

價格

199元

顏色從淺棕色到黑色都有,7種顏色直接包色不用破千,很划算

「innisfree妝自然眉筆」採用扁平狀的寬橢圓形筆芯,有助於迅速描繪出眉型,再進一步勾勒出眉尾、處理細部眉型等細節,妝感服貼度高,能使眉毛妝容看起來更加立體,輕鬆打造魅力雙眉。

另外,妝自然眉筆亦附有蓬鬆柔軟的眉刷,不僅整理毛流時很方便,也可刷出類似煙燻暈染的效果,總得來說是款不論美妝新手或是畫眉高手都很適合的眉筆。心動不如行動,螢幕前的帥帥水水們,趕緊敗一隻放入化妝包吧!

傲嬌滴滴推薦原因
 nettie
「innisfree」的眉筆我已經使用超過十支以上,真的是神好用,此款是屬於扁平式設計的眉筆,可以說是零失誤,不必擔心手殘畫的太粗,描繪出來的眉型看起來濃密且有立體感,打造出時尚都會風格。

ETUDE HOUSE 素描高手造型眉筆 0.25g

價格

120元

共7色可供挑選, 顏色超百搭,直接就包色了

這款100%韓國原裝進口的「ETUDE HOUSE 素描高手造型眉筆」,筆芯為三角形設計,能夠使用筆芯尖端輕鬆畫出令人滿意的細緻眉尾。適中的軟硬度,使用起來相當順手,顯色也非常自然。

此外,素描高手造型眉筆中還內含了維他命E,成分有助於肌膚保濕,協助呈現更加柔和的妝感,讓你上妝的同時,能夠一併保養到眉毛肌膚,想知道更多商品資訊的讀者,不妨點擊下方商品連結去看看吧↓

傲嬌滴滴推薦原因
 nettie
「ETUDE HOUSE」是韓國原裝進口,百來元就能買到一支流行的造型眉筆,此款可以說是零失誤的眉筆,以三角形筆型的角度,描繪出的眉型乾淨俐落,新手也能快速上手,描繪出自然宛若天生的眉彩。

最後

眉筆從銅板價到百元的價位都有,日系或是韓系的基本上都滿好用,一支多用途的眉筆實用性較高,比方說一頭是眉筆設計,另一頭是眉刷的設計,無論上妝與否,眉毛一定要畫啊!




關於作者

傲嬌滴滴
本身以前就是電商平台的PM,深知好產品需要更多的曝光才能被看見,致力於將優質廠商商品以素人口碑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  休閒旅遊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變頻冷氣

    冷氣是現代家庭中必備的、不可或缺的東西,每當到了夏天沒有冷氣在30度以上的高溫中實在是非常難受,但市面上的冷氣種類非常多樣,不同品牌、不同編號的冷氣功能也都不同…

  •  親子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精油

    當媽以後最怕的就是家裡有人生病,只要家裡有人中標,後續就是無限的傳染和感染,像傳球一樣,傳過來,又傳過去……,所以只要家中有人有「疑似」的感冒症狀出現,我和老公…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化妝鏡

    常聽人說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句話說得真是好啊!相信有很多的女孩們都有化妝的需求,這時候就需要化妝鏡來當你的神隊友了,透過燈光來照亮臉部每個部位,化妝…

  •  極度生活品質挑剔者推薦10款空氣清淨機

    生活中,空氣品質是最重要卻又最看不見的的一項生命要素。尤其在PM2.5的瘋狂攻擊下,幾乎隨時都暴露在污染中。找到適合的空氣清淨機變成非常重要,依據各個生活作息場…

  •  時尚美妝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指甲油

    想當初我也是熱愛做光療的人,但我真的踩過太多雷了,像是和美甲師美感差距過大,或是被弄受傷等等… 接觸指甲油後就完全回不去光療的懷抱了(雖然指甲油是一個更大的坑啊…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電熨斗

    衣物的材質並非每種都是平順的,像是棉麻類的材質就很容易皺,這時候就需要電熨斗來擺平擾人的衣物皺褶,電熨斗的品牌從國際知名大廠到平價的品牌都有,大致上的訴求就是使…

  •  3C產品Youtuber推薦10款愛用電視盒

    因為第四台數位化的關係,需要占用到家裡的網路頻寬,讓許多觀眾朋友跟我一樣,紛紛把第四台退租,尋求更好的解決方法。而我在3年前的巧合下,入手了第一台的電視盒,就開…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