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旅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粉底液

食旅部落客
HI我是雪莉。
Blog:https://leemago16.pixnet.net/blog

我是雪莉,是個愛旅行愛漂亮的女孩兒,自助旅行超過30個國家,其中在一個遠到不行的中南美生活一年,平常也喜歡發掘美食、嘗試各種不同戶外冒險活動,最常去的是登山,想這樣一直探索世界下去。

身為一位愛旅行愛漂亮的女孩兒,出門旅遊在外,完美的底妝就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要能應對各種氣候天氣以及持妝效果,這都是挑選底妝不可或缺的一環。然而在挑選底妝的時候有幾點是非常重要的。

1.成分:對於氣候環境的變化,臉部肌膚也變得常常有狀況,因此一個好的底妝必需成分單純簡單,不易造成過敏。
2.質地:粉底液分為輕薄自然型以及持久妝感型,這個就比較依照個人的選擇,但是薄透型的妝感會偏向自然,持久型則反之。
3.妝感:主要分為霧感及光澤感兩種,光澤感看起來比較有精神,霧感則是比較低調,當然現在也流行奶油肌,比較像是兩者結合。

雪莉的10款愛用粉底液推薦

Za 美白聚光粉底精華 SPF25 PA+++ 25ml

價格

370元

水感基底配方,打造自然偽素顏

一抹即貼合的專櫃感,由Za日本實驗室開發,打造上妝即保養的粉底精華,內含的無瑕亮白粉體,擁有瞬間提亮、修飾膚色不均和瑕疵等效果,並結合水感基底配方,使底妝能夠均勻服貼,讓肌膚呈現清透自然,宛如素顏般的好膚質。

添加專櫃級有效成分4MSK,擁有淡化斑點、均勻膚色的效果,讓你上妝的同時也能兼顧保養。加上豐富的玻尿酸成分,能為肌膚注入水分,使妝感更加水潤飽滿,且產品通過敏感性測試,將過敏的可能降到最低。

雪莉推薦原因
這款是屬於比較水潤感的底妝,他裡面有添加玻尿酸,所以可以比較容易維持肌膚水潤狀況,算是給乾肌一個友善的底妝。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TRUE MATCH特潤光感粉底液 SPF16 PA++ 30ml

價格

500元

嚴密鎖水,打造Q彈水光肌

這款L’OREAL PARIS巴黎萊雅的TRUE MATCH特潤光感粉底液,是一款富含維他命的粉底液,添加維他命B5,有助於上妝後的鎖水保濕,為肌膚留住水分,讓妝感看起來輕透有光澤,並偕同具備抗氧化功效的維他命E,幫助延緩老化、提升肌膚健康狀態,打破上妝=傷皮膚的刻板印象,全方位守護你的美麗。

質地水潤,延展力滿分,不管是用手還是刷具、美妝蛋,都能創造貼合、自然的妝感,且內含無暇光耀因子,讓上妝後的皮膚無暇並自帶高光,加上粉底液中滿滿的保濕成分,打造服貼、零瑕疵的膨潤效果。

雪莉推薦原因
這款也是屬於比較光澤感的粉底液,材質比較水潤,所以相對比較好推開不卡卡,上起來的感覺也是偏自然不會有厚重妝感。

INTEGRATE櫻特芮 柔焦輕透美肌粉底液 SFP30 30ml

價格

420元

自然清透,讓你的肌膚自帶柔焦濾鏡

日系彩妝的特色多半強調上妝後的自然、清透感,如果你本身也是追求這類妝感的人,不妨試試INTEGRATE櫻特芮的柔焦輕透美肌粉底液。品牌首創無重力粉體,清爽不黏膩的同時也極致服貼,能很好地貼合肌膚並均勻修飾膚色與毛孔問題,創造自帶柔焦效果的水潤奶油肌。

雖然擁有水潤的質地、滑順的延展力,但如果面部肌膚上的斑、痘疤等較明顯的話,建議搭配遮瑕產品一同使用,適合臉上瑕疵不多的人使用。

雪莉推薦原因
這款就是屬於柔霧輕透感的粉底液,可以有效校正膚色,不會上妝起來有一塊一塊、膚色不均的問題,柔霧感的表現算是很不錯。

media媚點 極上粉嫩保濕粉底霜 SPF17 PA++ 25g

價格

330元

高度延展,極上保濕

說到平價的粉底霜產品,就不能不提media媚點的極上粉嫩保濕粉底霜,添加玻尿酸、水溶性膠原蛋白等保濕成分,不僅讓粉霜擁有如絲綢般滑順的質地,一抹即均勻,還能服貼面部肌膚,防止脫妝等惱人問題,維持你一整天的漂亮妝容。

此外,添加肌膚明亮粉體和毛孔凹凸修飾粉體,能以最自然的方式遮蓋細紋、暗沉、毛孔等面部瑕疵,並由內而外散發出輕透的光澤,打造光滑水嫩的無暇肌膚。如果介意每次上妝都必需用手直接沾取,覺得不是那麼方便、衛生的話,建議自備挖棒配合使用。

雪莉推薦原因
這款算是給肌膚瑕疵比較多的女孩使用,因為它是霜狀所以保濕效果也比一般的好很多,當然遮瑕程度也是,可以有效打造無瑕肌,但妝感也相對比較濃。

1028 Hold it!顏不油終超持輕密粉底 SPF15 30ml

價格

480元

越出油越貼妝,不怕暗沉找上自己

1028的Hold it!顏不油終超持輕密粉底,標榜越出油、越貼妝,對油肌的朋友來說是一款相當友善的底妝產品。內含超持控油片狀粉體,能瞬間形成吸油防護網,搭配冬青油樹萃取、阿爾卑斯香草,可有效減少面部油脂分泌,有助於抗汗防水,並偕同獨家的親膚科技技術,讓片狀粉體能夠緊密貼合於肌膚,達到長時間不暗沉、超持妝的完美效果。

同時,粉底液的霧感折光礦物粉末能有效遮瑕毛孔、細紋和膚色不均問題,能打造出柔焦、輕透卻不厚重的妝感。因質地較為濃稠,可使用過水後的美妝蛋或是加入精華液一起使用,來增加整體的延展性。

雪莉推薦原因
這款就是號稱越出油越貼妝,也就是所謂的一開始是霧面肌,出油之後變成奶油肌,而且這款的價格也是非常親民,持久服貼的妝感真的值得試試。

MAYBELLINE媚比琳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 SPF22 30ml

價格

400元

超強的口碑,讓你擁有最控油的底妝

這款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擁有MAYBELLINE媚比琳的全新控油科技,並結合獨特Micro-powders*微米柔霧粉體,使整體質地清爽水潤,有效修飾毛孔的同時還能調節肌膚的出油,讓肌膚呈現不卡粉的微霧妝感,宛如陶瓷般的漂亮美肌。

這款粉底液的遮瑕力也是其厲害的原因之一,不管是一般常見的斑點、痘疤,抑或者是略帶紅色的疤痕,只要壓上兩層便可以完美修飾並覆蓋,只需一瓶就能搞定臉上的所有瑕疵,是一款對油肌友善、重視遮瑕之人不可錯過的底妝產品。

雪莉推薦原因
MAYBELLINE這款粉底液的熱銷應該不用多做解釋,它甚至還已經換過好幾次包裝,銷量都非常好,是一款可以有效控油的粉底液,藉此修飾毛孔,而且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Visee 輕透裸粧粉底液 SPF25 PA++ 30ml

價格

430元

內含多種美容成分,打造輕盈薄透的自然妝感

添加玻尿酸鈉、角鯊烷、桃葉萃取精華的「Visee 輕透裸粧粉底液」,質地水潤,擁有相當高的親膚性與延展性,能均勻服貼於臉部並修飾毛孔、斑點、泛紅等瑕疵。此外,這款粉底液內含爽膚粉體與皮脂吸附粉體,可有效吸附毛孔的出油,長時間維持妝容,讓肌膚處於清爽舒適,彷彿剛完妝的臻致狀態。

如果是肌膚敏感的朋友也不用擔心,輕透裸粧粉底液無添加任何香料,且經敏感性測試,將致敏的可能降到最低,打造自然清透,安心度滿分的粉底液。

雪莉推薦原因
這款的產品號稱有種薄霧的輕透感,就像幫肌膚上了一層紗一樣,但雖然它薄透但依舊可以遮住許多暗沈、色斑等等,算是一款輕薄但功能性依舊很強的產品。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24H無瑕完美粉底液 SPE25 PA+++ 30ml

價格

530元

獨創輕氧新科技,打造最舒適的肌膚狀態

你有想過高遮瑕的同時還能維持超輕透的妝感嗎?這款24H無瑕完美粉底液雖然定位為開價產品,但其成分與功效絕對擁有專櫃級的水準。內涵輕薄HD高遮瑕微球體,不僅能有效遮瑕,所呈現的妝感也十分輕盈不厚重,並結合獨家的細微球狀輕氧科技,讓肌膚可隨時隨地、舒服深呼吸。

此外,害怕脫妝的朋友也完全不必擔心,巴黎萊雅的24H持妝結構網,新型態網狀結構,長效持妝的同時也能預防底妝黯沉,防水且抗汗,讓你全天候保持輕透、乾爽,卻超遮瑕的完美底妝。

雪莉推薦原因
這款也是屬於很熱銷的產品,號稱開價版粉持久,但也相對妝感較厚,但持妝效果以及遮瑕效果真的沒話說,這款也是比較適合臉部狀況比較多女孩入手。

SOFINA蘇菲娜 Primavsita Ange漾緁 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 進化版 SPF16 PA++ 25ml

價格

350元

飽水控油,給你光澤好氣色

這款SOFINA蘇菲娜的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雖然定位為妝前隔離,但其本身帶有顏色並兼具強大的修飾效果,單擦也能擁有如同粉底液般的妝感,可有效遮蓋毛孔、斑點、暗沉等瑕疵,清爽好推不咬手,幫你迅速提亮膚色,瞬間擁有好氣色。

添加玻尿酸等保濕成分,讓妝感服貼的同時也能保持肌膚的水潤,再搭配SOFINA的長效控油持妝配方,8小時有效持續控油不脫妝。如果你是不喜歡多層次疊擦,或是平常沒有化妝習慣的人,這款帶有修飾效果的隔離乳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雪莉推薦原因
這款也是之前廣告打很兇的產品,它是主打輕透光澤感,讓人覺得好像沒上妝,但這款的清透程度剛剛好,裸妝感很不錯,適合日常妝容使用。

KATE凱婷 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 SPF15 PA++ 30ml

價格

500元

給你零重力的霧面美肌

日本知名美妝品牌KATE凱婷,推出這款零瑕肌密微霧粉底液,標榜革命性液態粉餅,粉底液中含有輕盈球狀粉體和高遮瑕效果顏料,在接觸到肌膚後會從液態轉化為粉體,能夠均勻地延展並服貼於臉部,與肌膚緊密貼合,有效遮蓋臉上瑕疵,讓其呈現細致且帶有光澤的微霧妝感。

上妝後的觸感相當舒適、輕薄、不悶黏,完全不會給肌膚造成任何壓力,堪稱零重力的霧感面紗,控油度、持妝度也很不錯,即便出油也不易脫妝,會轉變成漂亮的奶油肌,一瓶粉底兩種妝效,特別推薦給混合肌、油肌的朋友。

雪莉推薦原因
很多人在台灣還是希望能夠使用粉餅,粉餅的妝感比較厚,但也在台灣這濕熱的環境中也相對不易脫妝,這款號稱是液態粉餅,適合台灣氣候。

最後

以上針對不同需求推薦十款粉底液,希望女孩們都能找到自己心目中最適合的粉底液!




關於作者

雪莉
我是雪莉,是個愛旅行愛漂亮的女孩兒,自助旅行超過30個國家,其中在一個遠到不行的中南美生活一年,平常也喜歡發掘美食、嘗試各種不同戶外冒險活動,最常去的是登山,想這樣一直探索世界下去。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  極度生活品質挑剔者推薦10款空氣清淨機

    生活中,空氣品質是最重要卻又最看不見的的一項生命要素。尤其在PM2.5的瘋狂攻擊下,幾乎隨時都暴露在污染中。找到適合的空氣清淨機變成非常重要,依據各個生活作息場...

  •  美食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觸控筆

    在3C不離身的世代,很多事情都可以透過電腦來完成,已經很久沒有動手寫字了嗎?如果手邊有iPad,不妨買支觸控筆來書寫或繪畫吧!各廠家推出的筆身都很精緻,也具有質...

  •  咖啡成癮者推薦10款愛用咖啡用品

    咖啡的藝術已經不再只是按圖索驥可以略知一二的文化了,咖啡的魅力一直都是取決於虛幻縹緲的技術之間,咖啡豆的生長氣候、咖啡師的手沖手法、水溫的穩定性、不同國家的咖啡...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捕蚊拍

    蚊子發出的嗡嗡聲響,真的足以令人崩潰,途手打蚊子常常失誤讓蚊子飛走,有了捕蚊拍可以很輕鬆的對抗惱人的蚊蟲,不論是桌上型還是手持式捕蚊拍都好,各有其特色,大電網的...

  •  休閒旅遊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上網卡

    在離不開網路的日常,工作/外出都要網路,真的無法想像萬一沒網路的時候要怎麼過日子!當出國時可以帶Wi-Fi機或是買個上網卡,如此一來就能暢行無阻,隨時隨地享受最...

  •  親子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兒童學習筷

    當孩子逐漸成長,家長們一定會煩惱該如何教孩子使用筷子吃飯吧?其實依照小朋友的年齡及學習程度不同,市面上也推出了不同款式的學習筷,每個孩子適合的類型也不一定相同,...

  •  親子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圍兜

    媽媽一定最害怕看到小朋友在練習吃飯的過程把身上和桌面搞得髒兮兮,雖然是必經的過程,但清理起來卻又非常麻煩,這時候圍兜兜就扮演了一個很重要的角色,尤其隨著寶寶成長...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