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食物處理機

美妝部落客
小C愛漂亮
Blog:https://stacy820168.pixnet.net/blog

我是小c,喜歡分享拍照生活,更熱愛嘗試不一樣的事物,到處吃喝玩樂就是我的日常🥴


廚房料理絕對不能少了一台食物處理機,針對不同的食材要切碎還是研磨等等,透過徒手拿菜刀切,基本上很難達到目的,想到就覺得累,市面上的食物處理機品牌相當多,針對不同的需求挑選合適的產品,像是一機多用途可用來切碎、攪拌、剁碎、研磨、磨泥、打發、碎冰等等的機器,實用性相當高,真的會讓人愛上下廚喔!本篇的推薦就整理了十款愛用的食物處理機,提供大家參考!

小C推薦10款愛用食物處理機

Cuisinart美膳雅 玩味輕鬆打 4杯迷你食物處理機 ECH-4GMTW

價格

1,980元

體積輕巧易收納,醬料/餡料/多種食材一機搞定!

Cuisinart美膳雅推出的「玩味輕鬆打 4杯迷你食物處理機」,採用獨家抗菌雙面不銹鋼刀片,並具備兩種切碎模式,不論是想要將堅果、胡椒粒等堅硬食材磨碎,還是將大蒜、乳酪等偏軟食物剁碎,通通都沒問題。再加上刀片鎖定設計,能夠維持穩定運轉,傾斜倒料也不用怕刀片會掉出,使用上更安全。

另外,此系列產品還有推出8杯、11杯的款式,容量更大,功能也更豐富,可視需求與預算來做選擇喔!

小C推薦原因
“小C”
採用操作簡單的按壓式面板,輕輕按壓即可控制食物切碎大小,有兩段切碎模式自由選擇!安全性高的獨家刀片鎖定設計,使用好安心,是小家庭的首選。

AGiM阿基姆 多功能食物料理機 AM-101

價格

1,390元

平價又兼具高CP值,一機在手料理更輕鬆

法國品牌AGiM阿基姆推出的這款食物料理機,採用高強度的不鏽鋼材質刀片,配合上下交錯的S型立體結構,能夠提高切碎食物的效率,並讓攪拌更細膩均勻,更搭載靜音馬達,高轉速下依然能維持低噪音,深夜不怕吵到他人。

1.2L大容量的加厚玻璃攪拌碗,方便一次處理料理所需食材,搭配隨附的防滑墊圈,可有效避免轉動時攪拌碗滑動碎裂的危險。一鍵啟動的直覺式操作,簡單好上手,料理新手也能輕鬆使用。

小C推薦原因
“小C”
繽紛馬卡龍色系任選,打造居家生活品味,趁特價時入手不到千元的價位,就能擁有多功能的食物料理機,採用高強度耐腐蝕不鏽鋼刀片,使用壽命長,嚴選分離式易潔拆洗設計立體S型刀頭,乾淨又衛生。

Kolin歌林 萬用食物調理機 KJE-HC500

價格

1,280元

一機多用途,可用於切碎、果汁、研磨、冰沙,是廚房生活的好幫手

台灣老字號家電品牌Kolin歌林推出的這款萬用食物調理機,採用四枚刃不鏽鋼刀頭,配合雙層S型結構,可高速打碎食材,不論是攪打、研磨、碎冰、打果汁通通難不倒。並且還能替換攪拌棒,製作美乃滋、鮮奶油等也沒問題,一機多用超方便。

除了攪拌棒外,也隨附料理刮刀方便塗抹和切片。可拆卸式配件,清洗保養也很容易!

小C推薦原因
“小C”
輕巧時尚外型,操作簡便非常適合外宿或是小家庭的朋友,選用四枚刃不鏽鋼刀頭,高速打碎,安全又耐用,還有附贈攪拌棒及料理刮刀,用於烘焙時製作美乃滋以及鮮奶油也可以,實用性超高。

recolte麗克特 Bonne萬用食物調理機 RCP-3

價格

2,990元

日本設計,適合小家庭和單身客層使用

來自日本的recolte麗克特推出的這款「Bonne萬用食物調理機」,外型維持一貫的日系簡約風,能為廚房空間增添不少質感。至於功能性也相當出色,每分鐘最高達24000轉,並且有三種替換配件,能夠處理切碎、攪拌、磨泥、打發等七種工作,幫助你縮短備料時間,更快完成料理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購買時還會隨附由日本專業營養料理師監製的28道創意料理食譜,讓你能夠透過食物調理機,挑戰各式各樣的美味料理!

小C推薦原因
“小C”
1機7役,切碎、攪拌、剁碎、研磨、磨泥、打發、碎冰等一機完成!隨機附贈四刃刀頭、磨泥盤、奶油攪拌盤三種配件,能滿足不同的料理需求,每分鐘最高達24000轉速,非常適合用於打碎冰塊或是冷凍的水果,DIY冰沙不求人,輕鬆製作超方便。

貴夫人 無線秤重食物料理機 FP-550B

價格

1,990元

多種功能一機完成,方便的USB充電,不受限於空間場地

貴夫人推出的這款食物料理機,提供四種配件,不僅能切絞、攪拌,還能用來磨泥,甚至連剝蒜也能做到。除此之外,更加入了磅秤功能,能夠幫助你磅重食材,精準掌握調味量,讓料理更完美。

而此產品的另一特色是使用USB線供電,雖然犧牲了一點功率,但相對更便利,即使是沒插頭的地方也能使用喔!

小C推薦原因
“小C”
一機搞定秤重、剝蒜、絞肉、磨泥、奶泡的需求,透過USB充電最方便,不必到處找插座,絕對是省時省力方便的料理機,採用耐用的雙層切碎鋼刀,並附贈矽膠剝蒜器,能滿足不同時刻的料理需求!

DOMO 多功能無線調理玻璃杯攪拌機

價格

2,680元

輕巧時尚款,全方位料理小幫手

此款「DOMO 多功能無線調理玻璃杯攪拌機」同樣是透過USB線供電,但特別的是它內建電池,因此能夠無線使用,不受線材限制,隨時隨地都能用。而重量更是不到一公斤,方便輕鬆好攜帶,充飽電後,直接帶出門使用也沒問題!

沒有複雜的設定,只需下壓即可啟動,簡單好上手,並有密封邊條杯蓋防止食材漏出,另外還具備杯離自動斷電、防誤觸啟動等安全設計,提升使用安全性。

小C推薦原因
“小C”
推出三款流行色系供挑選,圓弧造型的機身看起來活潑又討喜,採用隨充即用的USB充電,讓料理不受限!簡便的按壓操作,不必研讀說明書就能快速上手,用途廣實用性高,絕對是全方位料理的好幫手!

PRINCESS荷蘭公主 多功能食物處理機

價格

2,290元

一機多用途,切絲,切片,攪碎,混和通通難不倒

PRINCESS荷蘭公主推出的這款食物處理機,結合切絲、切片、攪碎、混合四種功能,並有三種段速可選,方便製作不同種類的料理。並更精確掌握口感和質地。

除此之外,它的容量更是標榜無限制,透過獨特的上蓋設計,配合食物推盤,
能夠將一邊放入食材,一邊進行處理,並同時將處理好的部分送出;再加上還有獨家醬汁口設計,能夠直接運轉過程中倒入調味料,幫你提升料理效率。

小C推薦原因
“小C”
三段速度滿足不同的料理需求,附贈刨絲切片圓盤,切碎刀,食物推轉盤,可以自由做更換,還有貼心的醬汁口,在攪碎期間可以倒入調味醬喔!500 ml大容量放入量多的食材也沒問題,貼心的過熱保護裝置,安全性高是居家料理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智能多功能食物調理機-升級雙杯玻璃款

價格

699元

全機防水,清潔無死角,無線便攜,USB充電最方便

此款「智能多功能食物調理機」擁有超高CP值,不到千元即可入手雙杯組合,一大一小的容量,並分別對應3片刀片和2片刀片,能滿足各種使用需求。

採USB供電,並且能夠無線使用;全機防水,可拆開清洗,充電孔設有防水軟塞,不怕機身浸水而造成損壞。另外在充電或是使用時,還會亮起提示燈號,如此一來就能知道是否有正常運作,是個相當貼心的設計呢!

小C推薦原因
“小C”
一顆算也能切喔!突破容量限制,再少食材皆可攪碎,小巧的機身可以單手掌握,透過USB充飽電,可以使用約1.5小時,提供150 ml+300ml的玻璃杯,針對不同的食材及份量,可以隨時更換杯子,這款很推薦給外宿的朋友或是有預算限制的人,便宜又好用。

KitchenAid 5Cup食物調理機(桃花粉)

價格

4,480元

美國百年精品廚電,質感生活~打造居家品味

美國百年家電品牌KitchenAid 推出的這款「5Cup食物調理機」,特色之處在於有著像果汁機一樣的手把,並且將按壓鍵設置於手把上,如此一來便能單手操作,使用起來更輕鬆。

另外他也能夠調整兩段速度,軟硬食材都能搞定,並附有特殊波浪軸片,可用來打發蛋白、鮮奶油等,一機抵兩機!可拆卸式設計清洗方便,且配件還能堆疊,更設有隱藏式收線槽,幫你減去整理電線的麻煩,方便又省空間!

小C推薦原因
“小C”
以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握把設計,方便將杯身提起,透過單手操作按壓鍵,一鍵啟動好輕鬆!二段調速針對不同的食材選擇快慢的速度,攪拌碗容量加大40%,可用於打發蛋白以及鮮奶油等等,就不必再另外購置攪拌機了,不僅省荷包也能節省空間呢!

Disney迪士尼 米奇曜黑食物調理機 MK-GN2103

價格

1,580元

台灣Disney迪士尼正版授權,這台調理機金的很可以

喜歡迪士尼相關產品的話,就絕不能錯過這款「米奇曜黑食物調理機」,讓米奇成為你的廚房好幫手!各式調味佐料、蔬菜、肉類皆可輕鬆處理,連攪拌、碎冰、打發也都難不倒,多功能於一機,用得開心又輕鬆。

操作簡單,按壓即可使用,更設有加速鍵能幫助你製作更綿密的口感,貼心防滑底座設計,使用更安全穩固,想讓小朋友嘗試DIY料理的樂趣,選這款準沒錯!

小C推薦原因
“小C”
切碎、攪拌、碎冰、打發多功能,一機完成,是廚房生活的最佳幫手!採用高鋼性,不鏽鋼雙層刀頭設計,品質好且耐用性高,方便簡單組裝,按壓即可使用,下壓操作,適合全家人使用,超萌的迪士尼款,絕對是親子DIY料理的首選!

最後

有一台食物處理機想吃什麼自己來,夏天時可以用來製作冰沙或是冰果汁,平日則可用來剝蒜、切碎、絞肉等等,真的是很方便,料理真的不難,就是要選對工具啊!

人氣文章

  •  親子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精油

    當媽以後最怕的就是家裡有人生病,只要家裡有人中標,後續就是無限的傳染和感染,像傳球一樣,傳過來,又傳過去……,所以只要家中有人有「疑似」的感冒症狀出現,我和老公…

  •  美妝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吸塵器

    最近剛好到惹兩個毛小孩的換毛期,家裡毛毛滿天飛~遍布客廳、房間、廚房各地,每天下班回家看到毛球地上飄,心情超憂鬱…明明早上出門前才剛掃完地!毛毛們還喚起老公的過…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吃泡麵

    參陸小姐是個不折不扣的大吃貨,常常到半夜總是會肚子餓,「泡麵」這項國民美食就是我的宵夜良伴啦!現在市面上有成千上萬種泡麵與口味,每次不知道從何下手,花時間煩惱到…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粉刺棒

    飲食與生活習慣甚至是空汙等等,都有可能會引起痘痘的生成,之前就會手很X去硬擠粉刺出來,但後來發現這樣超容易感染反而變成痘痘QQ後來發現粉刺棒是最好的幫手,選對好…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豆漿機

    一日之計在於晨,吃早餐真的是很重要呀!熱騰騰的豆漿喝起來暖心也暖和,外面賣的豆漿通常都加滿多水稀釋,口感不是這麼的優,你知道嗎?豆漿其實也是可以自己做,完全不用…

  •  旅遊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無線耳機

    身為一個通勤族,無線耳機就成為一個必備小物,除了可以方便攜帶以外,同時也有抗噪功能,不僅如此,他還幫助我們更拓善利用通勤時間,看看youtube或是聽聽Podc…

  •  美食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觸控筆

    在3C不離身的世代,很多事情都可以透過電腦來完成,已經很久沒有動手寫字了嗎?如果手邊有iPad,不妨買支觸控筆來書寫或繪畫吧!各廠家推出的筆身都很精緻,也具有質…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