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車用吸塵器

生活部落客
花兒的潘朵拉盒子
Blog:https://anny7142.pixnet.net/blog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acake0531/
大家好,我是發糕媽咪—小花兒!本業是一位美甲美睫師,開始養貓🐱(發糕)後,誤打誤撞開啟部落客人生~愛美愛吃愛分享~
美食/點心試吃/旅遊/美妝/3C/美髮/SPA保養/美甲/參觀店家/寵物(貓)/記者會活動~都可以互相交流喔⋯⋯


車用吸塵器必定是有車族群必備小物,除了因為車體美容金額太高以外,隨時可以吸也可以常保乾淨,除此之外,車用吸塵器拿來吸沙發床鋪也是非常方便,非常適合有寵物的家庭擁有!

小花兒的10款愛用車用吸塵器推薦

Bmxmao MAO Clean M1 車用無線吸塵器

價格

5,500元

15Kpa強吸力,搭載直流無刷馬達持久耐用

Bmxmao推出了多款平價好用的無線吸塵器,此款M1為主打車用的機型,重量僅1.2公斤,即使是女性手持也不會有負擔。基本上,如果只是想吸走灰塵或是毛髮等,吸力落在7 Kpa便綽綽有餘,不過這款的吸力足足有15Kpa,讓你輕鬆吸走髒污碎屑,讓車內常保潔淨。

附有多款刷頭,有適合清潔冷氣孔等細小縫隙的吸頭,也有適合擦拭螢幕的軟毛刷頭,甚至還有吹風接頭,可用吹氣的方式將灰塵髒污吹出,依照清潔所需,更換不同功能的吸頭,泛用性相當高。

小花兒推薦原因
小花兒
這款附有多個吸頭,而且可以同時吸+吹,可以說是非常人性化,而且他也很輕,對於女生來講也不會覺得重,是適合隨時隨地拿來使用的吸塵器。

Kolin歌林 無線乾濕兩用吸塵器KTC-MN45

價格

1,280元

乾濕兩用,清潔溜溜

除了一般用來吸灰塵毛髮之外,歌林的這款無線吸塵器也能用於清理液體的污漬,雙層的濾網設計,能避免液體滲入機器當中,造成損壞,而濾網和集塵盒也都能拆洗,重複利用,減少更換耗材的需要。

小巧的體積,不占空間又輕量好拿,適合用於清潔車內或是打掃家中角落、沙發等小地方,而吸塵器也附有毛刷吸頭、扁嘴吸頭、延長軟管等可搭配使用的配件,應對各種清潔用途。

小花兒推薦原因
小花兒
車上最害怕打翻飲料,但多數吸塵器是無法吸液體,而這款乾濕兩用吸塵器,能完整解決這個問題,簡單好用的設計,打掃一點也不費力~

Baseus倍思 太空艙無線吸塵器

價格

1,790元

輕巧好拿,一手掌握

如果你對於車用吸塵器的訴求在於追求輕便,那麼倍思的這款車用吸塵器一定能滿足你!外型體積就像保溫瓶一樣的大小,重量也只有500公克,單手就能拿起、操作,放在車內也能輕鬆收納,不占空間。

它的吸力落在4Kpa,這樣的吸力大小,單純用來除塵的話還算堪用,但如果要吸取較大的碎屑,可能稍嫌不足,不過以它的體積來看,這樣的表現已經算是相當不錯了!

小花兒推薦原因
小花兒
這款只有手掌大小的吸塵器,是沒有太多空間收納的人的好幫手,而且他的集塵還可以清洗,不怕倒不乾淨,不沾手設計也是很方便輕鬆~

ANBORTEH安伯特 快槍俠觸控吸塵打氣機

價格

1,890元

多種功能一次滿足,觸控操作簡單好用

這款車用吸塵器同時集結了三種不同的功能,將吸塵器、打氣機與照明燈具三者結合在一起,當想要清理車內環境時,可以當作吸塵器來使用,而當車子的胎壓不夠時,則可以裝上配件當中所附的充氣管,來為車胎打氣,在需要光源的時候,吸塵器上面的LED燈更是能提供照明效果。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台吸塵器的操作面板是採用觸控按鍵,而不是一般的傳統按鈕,可從介面點擊選擇操作功能。

小花兒推薦原因
小花兒
這款是觸控版面設計,操作起來也比較輕鬆,而且他還有警急照明功能,一台多用,不僅僅是吸塵器,同時也可以是手電筒,多效合一,適合愛出去露營的朋友。

KINYO 迷你吹吸兩無線吸塵器 KVC-5895

價格

1,590元

USB充電,隨時隨地都能用

除了主打輕巧便攜,KINYO的這款無線吸塵器,也支援USB充電,讓使用者隨處都可使用,即使在沒有插座,或是電力不足的情況下,只要有USB接孔可供電,就能使用,相當方便,特別適合在車內使用。

唯一比較可惜的是,它的吸力較弱,僅2Kpa,不過用來清潔細小的灰塵,還是足以應付的,但如果車內大碎屑較多,擔心吸不乾淨的話,建議還是配合吸力強的機型一同使用,這款則可以專門用在對付小角落的灰塵。

小花兒推薦原因
小花兒
這款是用USB充電,所以一般車上就可以直接充電,不用害怕突然沒電,很適合需要隨時吸的家庭,尤其是有小朋友,隨插隨吸真的很方便。

順造×小米有品 隨手吸塵器 Z1(標準版)

價格

1,290元

高CP值,物美價廉

小小一台,卻有著7Kpa的吸力,與其它體積差不多的產品相較之下,已經擁有相當不錯的吸力表現,且價位平易近人,可以當作是車用吸塵器的入門選擇。簡約的外型,有別於其他設計,展現出一種生活美學,重視外型設計的人,不妨也可以考慮看看。

雖然這款產品用在對付車內髒污,已足夠使用,但如果還想追求更強勁的吸力,另有大吸力版的產品可供選擇。

小花兒推薦原因
小花兒
小米家的產品大家應該不陌生,都是走簡約高CP值路線,而且這款無線設計也是方便好用好攜帶,重點便宜價格真的很值得擁有!

小巨人 車用乾濕兩用吸塵器 TA-04

價格

399元

便宜好入手,省預算的好選擇

這款車用吸塵器只要幾百元就能入手,相當經濟實惠,而且它還具備乾濕兩用的功能,除了散落在車內的毛髮碎屑之外,也能用來清理不小心灑落在車內的液體。隨附的配件,總共有毛刷和長管這兩種可供替換使用,雖然基本,不過還算堪用。重點是,由於價位真的相當親民,即使用到不小心損壞,也不心疼。

只不過,由於這款是有線吸塵器,使用時還是會受到「線」制,想更自由地操作的話,還是推薦使用無線吸塵器。

小花兒推薦原因
小花兒
這款雖然看起來陽春,但是其實也是很堪用,有在各大車子賣場中看過,也是很多家庭的選擇,如果只是想要一台吸塵器偶爾用用,這款必定會是個好選擇!

dyson V7 Mattress手持吸塵器

價格

16,900元

吸塵器界的明星,人人都想入手的夢幻逸品

提到吸塵器界的霸主,當然非dyson莫屬。這款手持吸塵器是主打除塵蟎的吸塵器,主要用於清潔床墊等寢具用品,吸除塵蟎的排泄物,打造一個不易誘發過敏的睡眠環境。當然,車內的座椅沙發等,也可能會是塵蟎孳生的溫床,因此車內的除蟎作業,也可以靠它來完成。

除了除蟎之外,如果要把它當作一般清潔的吸塵器來使用,當然也沒問題。如果你既需要清潔,也有除蟎的需求的話,不妨就用這款產品來搞定吧!

小花兒推薦原因
小花兒
dyson大家一定不陌生,只把這款產品當作車用吸塵器來使用的話,似乎有一點浪費,除了車內清潔之外,這款還可以吸床鋪、沙發等等,可以說非常方便,也有很多外接配件,可以擴充成一般吸塵器。

MAKITA牧田 充電式車用吸塵器 CL121DSA

價格

6,300元

「吸塵+吹風」雙管齊下,清潔更全面

電動工具製造大廠MAKITA,若是有在從事園藝作業的人,應該對他們家的產品不陌生,此款除了吸塵之外,也具有吹風功能,當碰到卡在縫隙裡的髒汙,或是堆積在車身的落葉,就適合用「吹」的方式來清理,而一般在車內的灰塵,用一般「吸」的方式來清潔即可,不管是車內還是車外,都能用這台來搞定。

附有多款不同類型的吸嘴配件,可依照需求裝設使用。另外,這台吸塵器在運作時,也不太會有擾人的噪音。

小花兒推薦原因
小花兒
這款有別於其他吸塵器,還有大大的吹風功能,適合愛自己洗車的朋友。吸吹兩用,可以整台車裡裡外外都清潔溜溜,而非只是單純吸車內,算是非常強大以及好用的吸塵器。

WAY 三合一無線塵蹣吸塵器 JY-SV01M

價格

6,990元

家用車用都方便,吸塵也吸螨

此款吸塵器除了可拿來吸塵之外,也是一台塵蟎吸塵器,在吸除塵蟎時,可搭配震動拍打的功能,更有效地吸出塵蟎屍體及排泄物,另外還搭載了UV燈管,可利用UV燈進行紫外線殺菌,為你帶來更加乾淨安心的環境。

吸塵器設有前置LED燈,在清潔家中的陰暗角落處,或是車內座椅底下時,都能夠派上用場,讓你能清楚看見暗處的灰塵髒汙。

有了這一台,不論是車內清潔,或是寢室除蟎,都能一機搞定!

小花兒推薦原因
小花兒
這款吸塵器除了是可以在車上使用以外,同時也可以用在家裡,有床舖或是沙發都可以使用,除了可以吸除灰塵以外,同時也可以吸塵螨,對於過敏兒而言是滿適合的商品。

最後

以上推薦十款給大家,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吸塵器!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