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紙尿布

親子部落客
任性四寶媽
Blog:https://mickey0513.pixnet.net/blog/category/4400359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Q0976213960/?ref=page_internal
我是一個從台南永康嫁到屏東林邊的台南人~ 我是四寶媽,我住在男生宿舍 結婚後我的世界來了三個寶~就是三隻魚就是這樣來的~ ~ 以前我不吃魚~因為我怕魚腥味@@~嫁到養殖世家,老公家養殖已經超過30年! 我也漸漸的被訓練到會吃魚! 但是還是只能接受新鮮的魚! 米奇除了喜歡帶孩子四處玩,也喜歡帶他們四處體驗很多很多的事物! 歡迎大家追蹤我們喔~


紙尿褲是每個寶寶成長時一定會使用的產品,
挑選好的尿布就跟挑適合寶寶的配方奶一樣的重要,嬰兒的皮膚非常嬌嫩,尤其是屁屁,一定要顧好!如果沒有選到適合的尿布給寶寶使用,會給寶寶的屁股帶來非常大的負擔,像紅屁屁 、濕疹等等的傷害,可能會導致寶寶晚上睡不好、不舒服或哭鬧。

所以我們該如何挑選紙尿褲呢?除了基本的透氣、彈性材質、柔不柔軟、過敏、外漏,有些媽媽也會在意品牌產地、塗裝、價格親不親民,身為一個現代小資媽,當然要對每個品牌細細的研究評估,希望能帶給寶寶們清爽舒適每一天,拒絕紅屁屁!媽咪樂輕鬆~~

四寶媽的10款愛用紙尿布推薦

妙而舒 頂柔舒護黏貼型紙尿褲

價格

470元(新生兒NB/66片)

新生寶寶愛用品牌,跟紅屁屁說拜拜

花王旗下的紙尿褲品牌妙而舒,相信不少媽咪都對它不陌生吧?此款頂柔舒護黏貼型紙尿褲,擁有日本製的好品質,其設計採用了日本花王專利技術,讓尿布觸感像羽毛般輕柔舒適,守護寶寶嬌嫩的肌膚。值得一提的是,尿布內層還添加了有機摩洛哥堅果油,讓寶寶擺脫對尿布的不適感,用過的日本媽咪們都對它讚不絕口!

四寶媽推薦原因
採用日本花王獨家專利溫柔空氣感織法技術,媲美「喀什米爾羊毛」般的柔軟,另添加天然摩洛哥油,讓屁屁不容易悶悶濕濕的,保護新生兒稚嫩的肌膚、遠離尿布疹。

滿意寶寶 日本白金 極上呵護紙尿褲/尿布

價格

389元 (S/60片)

人氣網紅極力推薦

滿意寶寶推出這款日本白金極上呵護紙尿褲,講求舒適貼合的剪裁設計,即使寶寶翻身踢腳,也能使大腿及腰部完美服貼、防止尿便溢漏,材質上除了選用高品質天然有機棉,打造柔軟蓬鬆的親膚感外,更添加橄欖油、米糠油及荷荷巴油,3種對肌膚天然溫和的植物成分,即使包覆尿布,也不用再怕寶寶的屁屁容易紅腫不適。

四寶媽推薦原因
當初孩子出生,醫院配置的就是這款尿布,天然有機棉,超級透氣、吸收力又好,母乳寶寶容易炸屎,用這款完全不用擔心噴出來!

幫寶適 一級幫紙尿褲/尿布

價格

1,420元 (M/144片)

日本最暢銷紙尿褲,一級棒感受!

幫自家寶貝挑選尿布時,是否想選擇合身防漏的款式,卻又怕會不透氣呢?快來試試幫寶適推出的一級幫紙尿褲,採用360度全方位透氣設計,尿布內外層及腰圍都可見的透氣孔,使寶寶一穿就有感,加上腰部彈力倍增,包覆時更有彈性且不易外漏,此外,幫寶適更開發新技術,設置隔離稀便表層,能快速吸收尿便等液體,隔絕寶寶的屁股,降低紅屁屁發生的機率。

四寶媽推薦原因
360度強大雙向內外表層,看得到的1000萬個透氣孔,日本產院首選NO.1,台灣媽媽一致好評,朋友送我一箱當寶寶禮,材質摸起來真的很舒服,每次去好市多都會搬個2箱回來!

滿意寶寶 瞬潔乾爽紙尿褲

價格

1,539元 (M/240片)

乾爽舒適讓寶寶一覺好眠

夜晚包尿布睡覺,最怕尿布吸收力不佳,使寶寶感到不適、徹夜難眠,為了解決這樣的困擾,滿意寶寶推出瞬潔乾爽紙尿褲,利用獨家菱格導流技術,最長可至12小時的超強吸收力,能分散尿液好吸收,不怕尿布變一大包,加上3D呼吸透氣層的設計,讓寶寶一整晚包著尿布,也能擁有乾爽透氣的舒適感。

此外,腰圍及腿圍部分也具有良好彈力及溫柔親膚的效果,讓寶寶的屁股能夠完整地被包覆,且不易發生測漏或後漏等情形,同時也不會因尿布較合身而產生緊繃不適感,是寶寶夜晚睡覺時的最佳首選。

四寶媽推薦原因
日本開發菱格導流技術,瞬間分散吸收,整晚尿量鎖在底層,而且包覆力很好,包整個晚上都不會漏尿,換的時候屁屁都是乾爽的,寶寶可以安心睡。

HUGGIES好奇 裸感佩佩豬紙尿褲/尿布

價格

1,199元 (M/132片)

超可愛佩佩豬聯名

知名嬰幼兒用品品牌HUGGIES好奇,此次與小朋友最喜愛的佩佩豬合作,聯名推出裸感佩佩豬紙尿褲,除了尿布正反面都印有佩佩豬可愛的圖案外,也具備許多專屬寶寶的貼心設計,更透過臨床實驗證實,可有效預防尿布疹發生,讓寶寶安心使用。

除了設有百萬個透氣孔,提升乾爽透氣的效果外,也採用五層瞬吸鎖水技術,使寶寶在排尿便時,能瞬間被吸收且不易回滲,即使長時間外出或是夜晚入睡,也可維持透氣乾爽不悶熱,不易造成寶寶的粉嫩肌膚會產生不適感。

四寶媽推薦原因
五層瞬吸鎖水技術,創新超薄吸收芯體,乾爽不回滲,小資媽一定要注意!!全聯就可以買到超方便,而且買整箱都會送禮物~價格並不會有送東西就比較貴喔!超級划算~

妙而舒 金緻柔點透氣紙尿褲

價格

1,800元 (新生兒NB/160片)

榮獲日本媽媽心目中票選NO.1

能帶給寶寶舒適又安心的尿布,最重要的莫過於尿布的透氣程度,妙而舒推出的金緻柔點透氣紙尿褲,採用3重超透氣專利設計,當寶寶排尿流汗時,內層凹凸表面能迅速排放濕熱的水氣並吸收尿液至中間層鎖住,並透過最外層的透氣孔排出尿布中悶熱的濕氣,使尿布有效維持乾爽舒適不濕熱。

此外,妙而舒還特別針對尿布的內層氣墊下足功夫,研發出柔點舒敏氣墊的專利技術,依據凸點大小及分布位置的不同,可有效發揮各自的功能,位在中間且形狀較大的柔點舒敏氣墊具有3倍空氣量,即使大量吸收寶寶的尿液,表面也不會產生濕熱感,能維持乾爽;而分布在兩側周圍微小的柔點舒敏氣墊,也具有快速吸收尿便不擴散,防止外漏的效果。

四寶媽推薦原因
日本專利認證的中央吸收表層升級柔點氣墊,高達三倍的空氣量,讓小屁屁觸感更柔軟,很多月子中心都是用這款,不過以尿布來說單價偏高,推薦柔嫩屁屁的新生兒使用。

GOO.N日本大王紙尿布境內版奢華肌系列 黏貼型

價格

3,200元 (M/208片)

尿布界的奢侈品!把屁屁當嬌嫩的臉對待

寶寶的肌膚與成年人肌膚相比,厚度較薄且容易敏感,因此更需要極致的呵護,為了肌膚較脆弱的寶寶,GOO.N日本大王推出這款境內版奢華肌系列的黏貼型紙尿褲,選用與日本人氣面紙品牌相同的保濕成分,添加膠原蛋白、玻尿酸及甘油,讓寶寶包覆尿布的同時,也能維持肌膚細嫩保水的效果。

這款紙尿褲不僅如保養品般保濕鎖水,也具備卓越的吸收力及透氣感,能快速吸收寶寶的尿便,同時也能排出尿布中悶熱的濕氣,加上選用柔軟親膚的尿布材質及溫和服貼的彈力設計,即使寶寶動來動去,也不易受到摩擦而感到不適,還能防止尿便外漏哦!

四寶媽推薦原因
此款尿布真的很厲害!!沒聽過尿布裡面還添加膠原蛋白、玻尿酸吧?與日本銷售第一elleair奢華保濕面紙相同的保濕成分~擊退刺激與乾燥,奢養BABY小屁屁選這款準沒錯!

幫寶適Pampers 巧虎褲型紙尿褲 日本境內版

價格

2,116元 (XXL/104片)

大寶寶夜睡專用褲

是否時常因寶寶發育太好,找不到舒適合身的尿布而感到煩惱呢?幫寶適推出巧虎褲型紙尿褲,由於版型尺寸較大,適合成長快速或是體型較大的寶寶使用,加上具有5倍強大的吸收力,即使晚上睡覺也不怕尿布溢漏,使父母及寶寶都能一夜好眠。

此外,這款褲型紙尿褲的厚度設計輕薄,能解決太厚悶熱的不適感,降低寶寶肌膚敏感起疹的機率,腰圍也設有彈力腰圈,輕柔貼合卻不緊身,能方便穿脫且不易產生勒痕等泛紅情況,讓大寶寶在使用上也能感覺安心舒適。

四寶媽推薦原因
不是只有那個來才有夜用型,連寶寶的尿布也有喔!孩子1歲後尿量變很大,晚上都很容易漏出來,時常半夜都要起來幫寶寶換尿布跟衣服,自從出了這款之後,晚上我都不用起床拉~真是媽媽的一大福音!

Libero麗貝樂 敢動褲

價格

606元 (XXL/36片)

輕薄如內褲、舒適好動不外漏

當孩子開始喜歡爬行走路或跳躍奔跑時,父母最怕大量的汗水及排出的尿便,使尿布濕黏悶熱,讓孩子感到不舒適的同時,還可能引發尿布疹等過敏症狀,試試Libero麗貝樂推出的敢動褲,不僅擁有透氣散熱的效果,也不添加香精及乳液等易引發過敏的成分,選用天然原生紙漿製作而成,活動時產生摩擦也不易造成肌膚刺激不舒適。

此外,採用三道導流專業技術,能使寶寶排尿時快速吸收不回滲,且因尿液可導流的緣故,不易擴散或外漏,加上腿圍的鬆緊帶富有彈力,對於活動量十足的孩子,即使整天活蹦亂跳也不會感到大腿緊繃有勒痕。另外,替換尿布時,只要撕開兩側脫下尿布,捲起固定後就能丟棄,不僅不占空間也能保持衛生。

四寶媽推薦原因
國外的寶寶都是穿著尿布在家到處玩,看起來很舒服不會很大一包,因為他們的尿布都做得非常非常薄,穿起來就像小內褲一樣,貼身又舒服,不過要注意的是此款肉肉寶需要選擇大一號的尺寸喔!

幫寶適 一級幫拉拉褲/褲型

價格

1,977元 (XXL/90片)

腿褲寶寶不紅印

獲得許多媽咪的芳心,擁有絕佳口碑的日本知名品牌幫寶適,為了發育較快速的大寶寶們,推出一級幫拉拉褲,強化腰圍彈性,讓大寶寶不再害怕尿布腰圍太緊而導致小肚肉勒緊的不適感,甚至翻身爬行等動作,也能舒適服貼不鬆脫。

這款一級幫拉拉褲不僅擁有輕柔綿密的親膚觸感,也全面升級尿布的透氣性,包含內外表層及腰圍,高效提升透氣舒適的效果,並搭配內部特殊排尿設計,使尿液水便能快速吸收不溢出,縮短接觸肌膚的時間,即使經過一整夜,也能保持屁屁乾爽透氣,讓寶寶及媽咪都能每天好眠。

四寶媽推薦原因
有些品牌同款不同尺寸材質卻差很多,NB的明明很柔,XL卻粗粗的,一級幫這點就做的超好,不過什麼尺寸都是一樣舒適柔軟,而且彈性非常好,適合腿腿及肚肚較肉的寶寶。

最後

尿布品牌真的很多,而且每個牌子又有各種類別,還有分境外境內,搞個媽媽們母煞煞,廣告上都說超透氣不會紅屁屁,但是再厲害的尿布,如果媽媽沒勤勞的換,想說這個很貴、尿布還不大包就沒換,在悶熱潮濕的台灣,尿布疹還是會找上孩子的!再來就是現在的孩子發育都很好,很多都是腿褲寶寶,記得要選擇彈性比較好的尿布,不然看著自己寶寶被勒的紅紅印子還是讓人很心疼,最後極力推薦媽媽們~孩子會翻身愛動抗拒穿尿布時就可以換成褲型的!雖然一開始可能會有點不習慣,之後會覺得這根本是神發明阿~




關於作者

Mickey
我是一個從都市嫁到漁村的媽媽,家裡我最大,老公、四個兒子都說我最大,因為就我一個女生,住在男生宿舍,每天都很熱鬧,我很喜歡跟孩子一起嘗試新事物,更喜歡跟大家分享,嘗試新事物的感想!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臉部保養油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但有多少女性為了讓自己變美花了不少冤枉錢;為了不讓你走回頭路,趕快來參考我親身實用過的十大推薦臉部保養油吧!年紀漸長後臉部斑點及紋路都越來越失…

  •  美妝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沐浴鹽

    身為精打細算二寶媽兼愛分享部落客,挑選沐浴鹽時最大的重點就是高CP值!尤其是冬天大家都愛泡澡,對身體循環好也能幫助入睡,若選擇好的沐浴鹽,不僅可以一邊去除老廢角…

  •  生活綜合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抽油煙機

    抽油煙機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基本配備,不管你是天天開伙,還是偶爾煮飯,基本上只要有廚房,就一定少不了它。抽油煙機大部分都是跟著房子一起,像我們家也是當初買房時,建商…

  •  旅遊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無線耳機

    身為一個通勤族,無線耳機就成為一個必備小物,除了可以方便攜帶以外,同時也有抗噪功能,不僅如此,他還幫助我們更拓善利用通勤時間,看看youtube或是聽聽Podc…

  •  美食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泡麵鍋

    不論是上班族租屋在外、學生自己煮省錢,或是突然想吃個泡麵當消夜,這時候有個好用的泡麵鍋,輕鬆完成一餐,真的是再也幸福不過的事情~鍋具材質跟適用爐具百百種,無論你…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玻璃保鮮盒

    玻璃保鮮盒是居家收納的好幫手,更是讓食物保鮮的神隊友!喜歡冰箱中的食物有著整齊又美觀的樣貌,長方形保鮮盒用來裝蔬菜,圓形的裝乾糧,帶便當時就用分隔保鮮盒,該怎麼…

  •  寵物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廚房紙巾

    開始開火煮飯後,很自然的會想將廚房裡的所有工具全部升級,而在一項一項的買到心中的理想用具後,才發現不只是烹飪時的工具,烹飪後的清潔也是完善整個做菜心情的重要一環…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