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美妝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指甲油

時尚美妝部落客
棉花糖女孩
Blog:https://s24027063.pixnet.net/blog

天生愛美,無法與時尚生活成絕緣體。
喜愛彩妝,保養,熱於分享生活中任何美麗事物。
有近6年的美妝寫文生涯,更在2020得到痞客幫金點賞,將熱愛美妝的心,化成圖文分享給你。


想當初我也是熱愛做光療的人,但我真的踩過太多雷了,像是和美甲師美感差距過大,或是被弄受傷等等…
接觸指甲油後就完全回不去光療的懷抱了(雖然指甲油是一個更大的坑啊~),不但使用上非常方便,就算按照每天心情更換顏色都可以!
我選用指甲油的首要條件就是顏色要夠有質感且襯膚,次要條件則是刷頭、質地、乾燥速度表現要夠好。
所以交了很多學費的我,整理出10款真心愛用的指甲油品牌,可以滿足所有甲型、所有顏色喜好的你們!更可以讓你們少走一些冤枉路啊~

拉拉的10款愛用指甲油推薦

Nail Holic指甲油

價格

99~240元

CP值超高日系指甲油

在各大美妝版引起熱烈討論的Nail Holic指甲油,相信各位水水們一定不陌生吧!高達近200種繽紛色系任你挑選,不僅擁有眾多熱銷百搭基本款,也推出可展現獨特風格的限定色系,讓你可搭配各式各樣的穿搭及配合各種場合、心情,自由變換指尖色彩,此外,價位方面划算實惠,即使包色也不會感覺荷包大失血,CP值相當高。

大部分使用者表示Nail Holic指甲油的刷頭小巧,即使是指甲偏小的人也能輕鬆掌握,不過質地較稀,因此建議可疊擦兩層,使色澤較有飽和度,並在最後可塗上一層護色亮甲油(top coat),可維持指甲油較長久不掉色,而為了能有更豐富多變的指彩風貌,Nail Holic也推出具有光澤感、霧面效果及亮片妝點等系列的護色亮甲油,讓指彩更加持久的同時,還能使造型更有層次。

拉拉推薦原因
Nail Holic可以說是開架日系指甲油CP值最高的一個牌子!
刷頭偏小適合小甲面,因為是日系品牌,顏色非常多樣化,雖然質地流動性較高,但上兩層就可以達到飽和,乾掉的速度算是快的,唯一的小缺點是深色款比起淺色款會難卸除一些,非常推薦小資族入手~

CANMAKE新晶燦指甲油

價格

165元 (8ml/瓶)

日系少女人手一罐的Canmake 指甲油

只要是指甲油控就絕對不會錯過的日系品牌Canmake,不僅在開架美妝界擁有高人氣好評,而讓人一用就無法自拔的新晶燦指甲油款式,更是不少人的愛用首選,加長型的刷毛增量刷頭搭配細緻柔滑的指甲油質地,不僅可一次沾取較多量的指甲油上色,使用過程也容易上手,較不易失手塗至甲面外圍,用於居家美甲也很適合。

在顏色上,雖然建議疊擦至兩層,呈現的飽和感及顯色度會較足夠,不過也有使用者表示僅塗擦單層、薄感的透明色澤也讓人有輕盈柔和的氣質感,使同款色系的指甲油擁有不同的色彩感受。

拉拉推薦原因
Canmake 新晶燦指甲油很多顏色真的美出新高度呀~~
刷頭設計非常容易上色,即使塗上兩層也會有非常唯美的空氣感,甚至不同的顏色都可以做疊擦,而Canmake唯一的小缺點則是乾比較慢!很適合喜歡日系通透感的女孩選擇。

O.P.I 指甲油

價格

680元

猶如鋼琴烤漆般的元老級不敗品牌

被說是引領美甲界至專業時尚圈也不為過的O.P.I指甲油,不僅是許多時尚人士的愛用品牌,O.P.I也在保養護甲方面下足功夫,讓你在體驗不同指彩樂趣的同時,也能擁有健康強健的指甲,不過相對的在價位上,O.P.I指甲油相較於其他指甲油品牌昂貴,對於預算有所考量的人,建議先斟酌後再做決定。

此外,O.P.I指甲油僅上一到兩層就能擁有足夠的飽和度,顯色方面更是沒話說,不少使用者也表示,上色後具有速乾及易卸等多項優點,而O.P.I推出的如膠似漆系列指甲油,不僅可達到甲面亮感的類光繚效果,也讓居家美甲更升級,讓你在家也能擁有專業感滿滿的美甲體驗。

拉拉推薦原因
O.P.I一定是大家都認識的指甲油元老,而被譽為猶如鋼琴烤漆般的O.P.I指甲油,就算是淺色,上第一層就可以大部分覆蓋甲色,兩層就可以飽和且沒有刷痕!拜託大家都要敗下一罐嘗試看看啊~

et seq. 羽毛筆指甲油

價格

350~450元

由內而外散發美感的et seq. 羽毛筆指甲油

看到et seq.推出的羽毛筆指甲油,宛如墨水般的外觀是不是勾起你的復古風情了呢?除了造型文青典雅、富有文藝氣息外,et seq.系列的指甲油也與東西方文學擁有密不可分的關係,藉由大膽鮮明與沉靜文雅等不同風格的色彩,傳達每款指甲油背後的故事與意義。

除了眾多系列色款任你挑選外,上色後的光澤感及飽和度也受到許多人喜愛,包裝方面也十分精巧講究,不管是自己珍藏使用還是生日節慶送禮都非常適合,是不是指尖在蠢蠢欲動了呢?趕快一起踏進et seq.為你創造的指彩文藝空間吧!

拉拉推薦原因
et seq. 是台灣的原創品牌,不管是品牌的故事或是包裝,真的都超級深得我心(外貌協會代表)!!!刷頭部分是上窄下寬的A字型,對於新手來說可能會比較容易溢出甲面,但多嘗試幾次後就可以上手了~
真的非常適合送禮,或是很注重外包裝的大家購買🥰

ANNY時尚指甲油

價格

480~520元

德國第一指甲油品牌ANNY

喜愛在各大百貨專櫃血拚的你,相信對ANNY指甲油應該不陌生吧!雖是來自德國的美甲品牌,但卻能在產品中感受到紐約、邁阿密及洛杉磯等美國潮流時尚感,不管是想要耀眼動人的閃亮光澤感還是低調卻不失風采的基本純色皆能一次滿足,不僅圓扁刷頭好刷、好上色,指彩色澤也呈現出極高的飽和度,搭配指甲彩繪也是不錯的選擇。

另外,由於ANNY指甲油不含甲醛、甲苯等會傷害指甲的有害成分,讓你隨時想變換指彩造型也能感到安全放心。

拉拉推薦原因
ANNY時尚指甲油的顏色做得很特別且飽和,算是一個可鹹可甜的指甲油品牌。持久度部分在今天推薦的10款中算是非常不錯的,刷頭也有中上的好評~是當我想維持長時間不斑駁時的首選!

deborah lippmann奢華精品指甲油

價格

600~660元

珠光、亮片、金屬款式第一首選!

覺得平時使用的指甲油較為單調無趣,想要帶點個性卻不誇張的指彩造型嗎?試試許多明星紅人都愛用的deborah lippmann奢華精品指甲油,不僅造成各大美妝論壇熱烈迴響,擁有獨特的美式繽紛色彩加上珠光亮片的妝點,還可打造出獨特鮮明的風格,也不必擔心會有難以卸除的困擾,成為妝點個人風格中不可或缺的裝備之一。

此外,如果你不是偏愛珠光或亮片也不必擔心,deborah lippmann也推出許多簡單風格的純色指甲油款式,可為穿搭增添更多層次的同時,也不會感覺太過搶眼。

拉拉推薦原因
deborah lippmann奢華精品指甲油,真的是推薦10款中珠光、亮片、金屬做最好的,光澤跟反射都非常漂亮有質感。因為珠光亮片、金屬指甲油最怕難卸除,但這款跟素面一樣好卸,持久度又很棒。
目前台灣顏色較少,有看到喜歡的色號不要猶豫,魔法小卡刷下去!!

THREE魅光指彩

價格

600元 (7ml/瓶)

可遇不可求,日系指彩THREE

在彩妝保養用品及毛髮清潔護理皆擁有極佳口碑的THREE,所推出的魅光指彩指甲油更是收進許多指甲油控必買清單的人氣商品之一,添加酪梨油、玫瑰果油等多種溫和不刺激的天然植物油成分,上色的同時可幫你滋潤甲面,讓甲面不再感到窒息不適,取而代之為透氣的舒適感,讓你的指甲從此不再呼吸困難!

另外,也不含甲醛、甲苯等易損害指甲表面的有害物質,讓你自由變換喜愛的指彩造型,同時也較不用擔心甲面過於嚴重受損,能盡情享受豐富多樣的色系帶來的多變風格。

拉拉推薦原因
雖然大家看到THREE會先想到他們的保養彩妝品,但他們家的指甲油真的不能放過。上第一層有空氣感,二三層就比較飽和,就算最後不上透明的上層,也會自己透出亮度。另外,顏色做得非常用心、精緻,台灣配貨較少,賣完就沒有了,一樣是可遇不可求啊~~~

Innisfree繽紛大地指甲油

價格

99元 (6ml/瓶)

便宜好用,韓妞必帶Innisfree指甲油

說起指甲油,絕對不能忘記韓國人氣品牌Innisfree推出的繽紛大地指甲油,以代表四季的景色作為四種顏色基底,高達80種色款可挑選,且實惠的價格,是不少小資女們必買的美甲裝備之一,並添加鈣、摩洛哥堅果精油及柑橘油三種保養修護指甲成分,讓你在體驗指彩樂趣的同時,也不忘做好甲面的保護措施。

此款繽紛大地指甲油不僅服貼不易掉色、上色後乾燥速度快,單層塗擦即可擁有飽和度十足的顯色效果,成為許多水水們的愛用推薦,不過,也有使用者表示由於質地較黏稠,有時上色會有不太均勻的現象。

拉拉推薦原因
如果Nail Holic是日系最高CP值的指甲油,那Innisfree繽紛大地指甲油就是韓系最高CP值的了!刷頭部分偏寬,大甲面也適用,而刷面很平非常容易上手~因為是韓系指甲油,質地比較厚實,但就算質地較厚也很容易乾,深色只要刷一層就會很飽和了~
下次去逛Innisfree的大家一定也要去指甲油區挑挑看選選看呀!

mistermorden摩登先生指甲油

價格

230元

mistermorden讓你找到你的指彩命定色

不管是指甲油控還是剛踏入美甲界的新手,相信都會深陷於mistermorden摩登先生的魅力中,從產品到包裝投入獨特創新的發想及精心設計的巧思,加上以雜誌拍攝的專業規模及完整透明化的商品試色及試用照,每每上市總是造成熱烈轟動,此外,標榜MIT台灣製造的道地指彩品牌,也讓許多人在使用上更多了一份安心。

由於mistermorden摩登先生的指甲油在使用上質地偏水感,想要色澤看起來較有飽和度的話,建議可多上幾層,顯色效果會較顯著,而具有快乾的優點,十分符合忙碌現代人的需求,加上富有質感又多樣的色系更讓人忍不住想要蒐集包色!

拉拉推薦原因
mistermorden也是台灣的原創品牌,包裝很簡約有質感(外貌協會再度好評!)。
刷頭設計偏小、粗硬,因為膏體流動性高,所以要上到第三層才可以比較飽和,但算是很持久的,而且快乾。
順帶一提!官網有幫忙配色,超級適合有選擇障礙的你🤣

Uka指甲油

價格

750~830元

運用色系混搭疊層,找尋自己專屬色的Uka指甲油

以具有保養效果的指彩為特色的Uka指甲油,無添加甲醛、甲苯等會損害指甲的物質,並選用天然溫和的成分配方,對於喜愛時常變換色系風格的你,也不易造成甲面極大的損傷,由於顏色款式普遍上偏柔和基本款,低調百搭卻不搶眼,又能襯托整體穿搭風格,很適合平時不便使用顏色較強烈的上班族選擇。

想要體驗指尖玩色的樂趣,同時也想做好保養護理嗎?試試Uka指甲油彩色底油系列款式,成分中添加的保養精露,可維持甲面紅潤光澤的健康狀態,此外,不僅能混色層疊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顏色,還能透過疊擦次數的不同,展現不同色彩層次的效果,不管是透光輕薄的空氣感還是均勻飽和的光澤感都能通通搞定!

拉拉推薦原因
Uka指甲油是10/10Apothecary代理的品牌之一,是一款可以保養指甲的指甲油喔!!單擦一層可以做為護甲油,讓指甲立刻有氣質的光澤感,若再疊擦二三層則會有完全不同的深淺及感覺。
推薦給追求日系空氣感或是果凍光感的你~

最後

今天推薦的10款品牌都能在官網、Pchome或momo等各大正規通路平台購買到喔~
最後給大家一些指甲油的小tips!上指甲油一定要少量多次,因為擦薄比較容易快乾且平整。而刷頭側面看起來比較厚的會沾附比較多的指甲油,適合大甲面,所以小甲面的你就要注意,可以選比較薄的刷頭囉~
今天推薦的都是我不藏私的真心分享!!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命定指甲油喔🥰




關於作者

棉花糖女孩
天生愛美,無法與時尚生活成絕緣體。 喜愛彩妝,保養,熱於分享生活中任何美麗事物。 有近6年的美妝寫文生涯,更在2020得到痞客幫金點賞,將熱愛美妝的心,化成圖文分享給你。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行李箱

    朝九晚五辛苦的工作,假日當然要安排旅遊假期好好的放鬆,在國內的短期旅遊可以攜帶20吋的小尺寸行李箱,不論是步行逛街或是到景點遊玩,不必提著沉重的行囊,拉著走就好...

  •  食旅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粉底液

    身為一位愛旅行愛漂亮的女孩兒,出門旅遊在外,完美的底妝就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要能應對各種氣候天氣以及持妝效果,這都是挑選底妝不可或缺的一環。然而在挑選底妝的時候...

  •  美食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冰箱

    台灣夏天炎熱,食物半天不冰就會壞掉,冰箱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家電之一,你可以不下廚不開伙,但你還是需要一個冰箱。 現在冰箱功能越來越多,款式繁不勝數,有雙門、四門、...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鍵盤

    使用電腦已經變成現代人不管是工作還是居家的重要產品,在電腦的使用中最關鍵的配角當然就是鍵盤嘍!!不但要選一個天天用賞心悅目的也要使用起來順手,每個廠牌的鍵盤打起...

  •  育兒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嬰兒背帶

    身為家庭”煮”婦的我,總是得外出購買新鮮食材,準備好豐富的晚餐等待上完一天班回到家辛苦的先生,當孩子還小的時候,每天外出購買食材的任務就...

  •  血拼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洗面皂

    洗臉是每個人每天都需要面對的事情,即便沒有化妝,但是空氣中的髒污都會造成肌膚阻塞以及老化,因此挑選一個好的洗面產品就顯得至關重要。近年環保意識提升,洗卸產品以及...

  •  美食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蜜粉

    一個美美的妝容,除了良好的底妝以外,最後的定妝也是極為重要,小小的步驟可以增添整個妝容的完整及精緻感,尤其在台灣經常濕熱的天氣,蜜粉的定妝或是補妝也成為了一個好...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