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嬰兒背帶

育兒部落客
新❤台傭日記
Blog:https://gogochiai.pixnet.net/blog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ogochiaibabys
努力向前,當個女強人媽媽。
我是大肉哥與小菜妹的專職台傭,分享兄妹倆的生活點滴,把屎把尿出操鬥智拚老命,加ㄧ的~新*台傭日記。


身為家庭”煮”婦的我,總是得外出購買新鮮食材,準備好豐富的晚餐等待上完一天班回到家辛苦的先生,當孩子還小的時候,每天外出購買食材的任務就變得更艱難了,說到這裡~~就必須先選一款好用的嬰兒背帶,嬰兒背帶可是媽媽的好幫手,因為必須長期使用背帶,選購上就得更加注重背帶的使用功能及肩膀舒適度,還有背帶的透氣性等等…這裡我來跟大家分享10款不錯的嬰兒背帶,讓和我有一樣困擾的朋友們都能選擇自己喜歡的舒適嬰兒背帶。

加一的10款愛用嬰兒背帶推薦

Combi Join Mesh透氣減壓腰帶式背巾

價格

4,980元

好動型防護,牢牢支撐寶寶不掉落

來自日本的母嬰品牌combi,在台灣知名度也相當高,相信各位媽媽應該對它不陌生。此款嬰兒背巾,肩帶與背部、腰部等部分皆使用網眼透氣材質,減少夏天背出門的悶熱不適感。背巾內部有加裝安全扣帶等設計,避免寶寶滑落,支撐更加穩固。

最方便的是,這款背巾還可以壓縮體積收納,簡單就能放入包包當中,讓你隨身攜帶,以備不時之需。

加一推薦原因
若照顧者需要經常走動處理事務,小寶貝又正處於比較好動的時期,必定能體會這款背帶的優點,內面有一個寶寶專用的綁帶,由他們的腋下固定身體,下方的三角腰部一同支撐著體重,形成兩道防止寶寶掉落的安全防護,非常安心。

Ergobaby Embrace環抱二式初生嬰兒背巾/背帶

價格

6,900元

育兒新手爸媽必備,輕便設計好上手

這款Ergobaby推出的Embrace嬰兒背帶,外型上與其他嬰兒背帶比起來沒有過多複雜的機能,簡單的造型讓爸爸媽媽好上手又便於攜帶,加上此款嬰兒背帶也針對寶寶頸椎、背部及臀部皆有支撐保護的設計,因此從新生兒開始就能使用,並且在肩部及腰部也都有做減壓設計,讓爸媽減輕些許負擔。

此外,這款嬰兒背帶根據寶寶面部朝向內或外而具有兩種背法,不過須注意的是由於新生兒寶寶頭頸部的支撐力還不夠有力,因此建議讓寶寶面部朝向爸媽比較妥當。

加一推薦原因
這款背帶剛出生的嬰兒就能使用,可使寶寶臉部朝向內或外,材質十分舒適且還可以讓新手爸媽很快就使用上手,並針對寶寶的頸椎及頭部設計良好的保護措施,而且非常好收納,外出攜帶非常方便。

Ergobaby Omni全階段型四式360透氣款嬰兒背巾/背帶

價格

7,850元

給予寶寶強大支撐力,爸媽外出省力的好幫手

想給新生兒寶寶使用嬰兒背帶,卻還要搭配嬰兒護墊一起使用覺得很麻煩嗎?那你絕對不能錯過Ergobaby這款Omni全階段型四式360透氣款嬰兒背帶,除了不需要嬰兒護墊就能直接使用外,4種不同的背法還能依據爸媽或小孩的需求隨意變換,不僅具有支撐寶寶良好的保護作用,也針對使用者的頸、腰部設計省力、減壓等貼心措施,即使整天在外也不會喊累!

加一推薦原因
這款嬰兒背帶有前背面向內、前背面向外、側背、後背共4種背法,從新生兒到幼兒都能使用,且讓寶寶在成長階段都能保持正確的M字型姿勢,加上這款頭部、腰部都有完美舒適的支撐,材質上也使用了3D透氣設計,大大提升使用的舒適度。

Bebefit S7 旗艦款 智能嬰兒背帶

價格

6,280元

體恤爸媽最貼心周到的腰凳設計

面對精力越發旺盛的寶寶,一般嬰兒背帶已無法分擔你的疲累了嗎?Bebefit推出的S7旗艦款智能嬰兒背帶將會成為你的最後王牌,利用底部的腰凳設計可幫你分擔寶寶重量,瞬間減輕肩背部的壓力,不僅如此,甚至也能將腰凳單獨使用,幫助單手抱小孩的爸媽更能輕鬆做事,且收納方面也相當方便,不須拆除腰帶即可將整個嬰兒背帶收進袋中,是現代育兒爸媽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加一推薦原因
這款背帶擁有獨特的腰凳設計,收合相當快速方便,還可拆開單獨使用,大大減輕了使用一般嬰兒背巾或單手抱孩子時的沉重負擔,加上背法也相當多樣化,可符合不同場合及個人的需求,真的是幫了許多爸媽不少忙!

BestBaby X型交叉可調整嬰兒背帶/背巾

價格

958元

特殊X型背帶設計,讓你抱小孩輕鬆省力

通常挑選嬰兒背帶時,背帶的結構是否能分擔爸媽承受的重量是最令人在意的一點,不妨可試試這款BestBaby嬰兒背帶,X型背帶的設計能有效分散、減緩肩部及背部所承受的重力,同時也能給予寶寶良好的支撐力及維持正確的姿勢,幫助寶寶更加健全發展,除此之外,蜂窩狀結構設計讓嬰兒背帶用起來更透氣舒適,讓寶寶從此遠離討人厭的悶熱感。

加一推薦原因
這款X型交叉可調整嬰兒背帶,採用蜂窩狀網布材質,用起來非常透氣,X造形的肩帶也有效分散整體的受力,減緩了雙肩的壓迫感,此外,還解決使用嬰兒背巾時經常會碰到寶寶大腿被勒住的問題,不管是朝外還內坐,都能讓腿部保持舒適不緊繃的狀態。

Chicco Boppy環抱式透氣嬰兒背巾

價格

3,680元

最自然貼合的包覆感,給予寶寶滿滿安心感

Chicco這款Boppy環抱式透氣嬰兒背巾集結了背巾與抱嬰袋各自優點,雖然看起來沒有其他嬰兒背巾較堅固挺立的感覺,但卻能更服貼寶寶的身形,使其能呈現最自然舒適的姿勢,加上還具有能支撐寶寶頭部及頸椎的軟墊設計,將舒適性與保護力一次擁有,簡單好上手的穿法及背面交叉的加寬背帶,不僅便於穿戴又能自由調整鬆緊,更瞬間減輕爸媽沉重的負擔。

另外,在嬰兒背巾的腰部設置的小型置物袋,讓你隨時想拿隨身用品再也不用大費周章、找罪受了!

加一推薦原因
這款嬰兒背巾在使用上相當輕巧又方便,如果不須使用時還可將其摺疊收納,外出攜帶簡直輕鬆又不費力,更設計給予寶寶的頭頸部強大支撐的保護軟墊,並利用背帶交叉分散受力的特性,減輕爸爸媽媽們腰椎及背部的負擔。

Chicco Easy Fit舒適速穿嬰兒背帶 4色

價格

2,380元

講求效率,穿戴迅速的嬰兒背帶

在挑選適合的嬰兒背帶時,除了必須考慮舒適性外,穿脫是否方便也是佔了很重要的一部分,畢竟顧小孩有時就像戰爭一樣,事事都必須講求效率才行,為了讓爸媽有更多時間照顧小孩,Chicco這款Easy Fit舒適速穿嬰兒背帶或許是你不錯的選擇,不僅穿戴相當輕鬆方便,背帶底部還設有拉繩,能自由調整寶寶屁股的位置,當然!父母及寶寶所需的舒適性及保護力也同時擁有!

加一推薦原因
這款背帶能讓寶寶保持正確又舒適的姿勢,腿部也能呈現自然的M型姿勢,讓髖關節處於舒適、不受壓迫的狀態,並獲美國IHDI國際髖關節協會認證,能保護髖關節健全發展。

多功能減壓嬰兒背帶

價格

1,980元

多功能收納,外出更加方便

帶著寶寶外出時,需要準備的隨身物品可多的呢!而為了解決媽媽們東提西背的麻煩,嬰兒背帶通常都會附有儲物空間,讓媽媽們可以收納寶寶外出時需要攜帶的物品,此款背帶也不例外。擁有多功能的儲物空間,除了內袋可放置物品之外,還有附上可用來放置嬰兒水壺或奶瓶的網袋。

而在背帶正中間的拉鍊設計,則是所謂的「透氣窗」設計,夏天時,只要打開拉鍊,就能露出網狀內裡透氣通風,冬天時則拉上拉鍊,避免寒風吹進背巾裡面,一年四季都可使用。

加一推薦原因
這款為多種背嬰方式,可做變換,附有夜間反光條,帶寶寶夜晚外出有警示效果,非常安全,按扣式護頭既可保護寶寶頭部亦可以遮陽,一舉兩得,四向調整型防滑背帶,非常之牢固。

JOIE savvy 四合一嬰兒背帶

價格

6,380元

實用兼具時尚,帶小孩出門也要氣質滿滿

儘管嬰兒背帶背起來多麼舒適無負擔,要是難以將寶寶放進背帶或抱出的話,那也是讓爸爸媽媽痛苦萬分,這款JOIE的savvy四合一嬰兒背帶,在肩膀兩側的背帶擁有獨創的磁吸扣設計,不僅開合相當容易,也能輕鬆將寶寶放進或抱出,加上針對爸媽及寶寶設計的多項貼心功能,以及多款鮮明帶有個性的色系挑選,讓你成為輕鬆又有型的潮爸潮媽。

加一推薦原因
獨家磁吸扣一扣秒出發,穿戴上非常輕鬆且利於調整,加上選用透氣性良好的網布材質,立即提升寶寶在嬰兒背帶裡的舒適度,一拉即可馬上使用的遮光防風罩,徹底保護寶寶敏感的頭部,外出非常實用!

LILLEBABY New Seat Me腰凳系列 四季旗艦款

價格

6,600元

可滿足不同需求的多功能背帶,同時顧好寶寶及爸媽的貼心裝備

這款LILLEBABY推出的New Seat Me腰凳系列嬰兒背帶,為了提供寶寶最舒適的感受及減輕爸爸媽媽的負擔,在各方面無不下足了功夫,不僅可根據寶寶不同的體型自由調整空間大小,幫助支撐寶寶身體及維持正確姿勢以利成長發育,在背帶底部的座凳也維持剛好的角度,讓寶寶能保持更舒適的姿勢,而背帶及腰帶部分皆具有支撐、減壓等功能,讓父母及寶寶都能享有最舒適的待遇。

另外,背帶前端更設有大容量的收納空間,外出時可攜帶寶寶用品或隨身物品,急需時就能立即拿出使用,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加一推薦原因
這款嬰兒背帶可以自由調整座凳的空間,對於體型較大的寶寶來說是一大福音,並採用透氣性良好的材質,能給予寶寶極大的舒適感,加上具有減壓作用的背帶及腰帶,讓背負者的肩部及腰部都能達到減緩的效果。

最後

看完以上介紹是不是更了解每款嬰兒背帶的機能及優點了呢?讓你在選購上更清楚自己需要的是哪一款背帶,不管夏天、冬天以及擁有重量級寶貝的家長,或是希望能找到外表內在都能兼具的背帶,在以上的介紹裡都能得到想尋找的功能款式,希望大家都能選到自己心有所屬的照護背帶。




關於作者

新❤台傭日記
努力向前,當個女強人媽媽。 我是大肉哥與小菜妹的專職台傭,分享兄妹倆的生活點滴,把屎把尿出操鬥智拚老命,加ㄧ的~新*台傭日記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  旅遊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炒鍋

    台灣的飲食習慣讓家裡的廚房一定要有一個炒鍋,才能做出台灣味滿滿的熱炒料理,雖說現在流行平底鍋,但炒鍋還是擁有一定的鍋具地位,而廚房炒鍋的材質和實用性符不符合做菜…

  •  美妝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吸塵器

    最近剛好到惹兩個毛小孩的換毛期,家裡毛毛滿天飛~遍布客廳、房間、廚房各地,每天下班回家看到毛球地上飄,心情超憂鬱…明明早上出門前才剛掃完地!毛毛們還喚起老公的過…

  •  旅遊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寵物運輸箱

    在運輸寵物時需要使用寵物運輸箱運送,寵物運輸箱是硬式的籠子,在購買寵物運輸箱時,需要確保寵物有足夠的空間,能自然的站立、坐下、躺臥。 在美國,美國農業部對於寵物…

  •  寵物部落客推薦10款貓咪主食罐

    毛小孩身為家中的一份子,當然也希望牠們吃得開心又健康,除了一般的乾乾之外,主食罐其實更能補充貓咪所需要的水分及營養,選購時也必須考慮營養成分和最重要的適口性。以…

  •  美妝直播主推薦10款愛用卸妝產品

    比起化妝其實清潔更加重要,尤其卸妝步驟絕對不能輕忽,否則妝容殘留在臉上就容易長粉刺及痘痘,只能用更厚的妝容去掩蓋,導致皮膚越來越差。 選購時的重點我通常會放在產…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網球拍

    在台灣,網球跟羽球比起來,可能比較不算太普遍的運動。但在西方,尤其法國、西班牙等歐洲國家,其實是很受歡迎的運動。不過網球畢竟也是各大國際賽事的項目之一,加上觀賽…

  •  親子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熱水器

    每當來到寒冷的冬季時刻,不想洗戰鬥澡,反而是想要好好地沖個熱水澡讓身體變得暖和,家裡就是要安裝一台安全性高的熱水器,像是具有強制排氣功能的恆溫熱水器就很是我個人…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