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狂人推薦10款愛用沐浴乳

保養狂人
Alicia
Blog:https://atshare.pixnet.net/blog

來自國外的留學生,畢業後留台就業。平時就愛下廚,保養及運動;是非常注意細節的水瓶座!目前是社會新鮮人,努力在適應職場大小事。

為了確保事後的保養能順利被吸收,在那之前洗淨身體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洗完澡之後肌膚不緊繃、不乾澀,是我挑選沐浴乳時的首要條件。以下推薦10款沐浴乳,價格高低皆有,也有特別針對敏感肌膚推薦的產品,希望大家會喜歡。

Alicia的10款愛用沐浴乳推薦

澎澎香浴乳 亮澤滋潤型

價格

278元

雙倍美容液,保濕再升級

應該有些人是從小就用澎澎的沐浴乳長大的吧?澎澎在台灣可以說是沐浴乳界的國民品牌,近期他們也有針對每種款式的沐浴乳進行配方上的升級,讓大家不只是把身體洗乾淨,更要讓你越洗越美!

這次介紹的亮澤滋潤型,升級的當然就是保濕成分啦~帶有淡淡玫瑰香的細緻綿密泡沫,加入了專櫃等級的積雪草、山茶花和玻尿酸精華,不僅可以深層補水,更能提升肌膚的防護力,讓肌膚水潤有彈性,

Alicia推薦原因
這款產品除了內含玫瑰晶露以外,同時也有珍珠粉的成分,可以有效滋潤肌膚,保持水潤光澤感。

嬌生 pH5.5蜂蜜舒緩沐浴乳

價格

129元

酸鹼平衡,舒適不刺激

市面上大部分的沐浴乳都是鹼性居多,如果清潔過度,肌膚表面的弱酸性皮脂膜就可能被破壞,引起肌膚的敏感反應。以推出寶寶產品著名的嬌生,近期也開始推出全年齡皆可使用的產品,這款pH5.5蜂蜜舒緩沐浴乳就是帶有弱酸性的沐浴乳,帶有淡淡蜂蜜香的沐浴乳可以溫和洗淨肌膚,洗後肌膚不會過於乾澀,有些柔滑的觸感真會讓人欲罷不能!

Alicia推薦原因
嬌生應該是大家都知道的品牌,弱酸性的設計讓皮膚酸鹼值可以更有效平衡,這款也適合敏感肌使用,成分簡單安全。

iHerb>Pinkoi>屈臣氏=大樹藥局>其他購買連結

蜜妮 淨嫩沐浴乳 水采保濕型(浪漫櫻花香)

價格

190元

越洗越水嫩的香氛沐浴乳

有用過蜜妮的人都知道,他們家的沐浴乳香味選擇之多,下手前都可以讓你猶豫好一陣子了呢!每款沐浴乳都有其主打的功效,這次小編要介紹的是注重保濕的款式,讓你洗完澡的肌膚水嫩嫩~

加入玻尿酸精華和天然保濕因子(NMF),不僅給肌膚滿滿的水分,也能確實鎖水、提升肌膚的保水力。礦物來源溫和潔淨配方則是可以溫和洗淨肌膚,而且好沖洗不易殘留。就讓帶有浪漫櫻花香的濃密泡沫,溫柔地替你洗去一整天的疲憊吧!

Alicia推薦原因
這款也是能在洗後保持肌膚水水嫩嫩的沐浴乳,比較特別的一點是它擁有天然保濕因子(NMF),可以更有效鎖住肌膚的水,保持光澤感。

艾惟諾 薰衣草舒緩沐浴露

價格

319元

敏弱肌適用的燕麥沐浴露

肌膚敏感的苦,小編都懂!尤其是在剛洗完澡之後,身上的油份大部分都被洗去,敏感的肌膚總是會變得泛紅又乾癢,真的好難受……。如果你也深受肌膚敏感問題困擾,小編大力推薦艾惟諾的產品給你!

獲得美國皮膚科醫師專業推薦,這罐添加燕麥的沐浴露可以修復受損的肌膚屏障,並給予肌膚長效且深層的保濕效果,再加上有舒緩效果的薰衣草、洋甘菊和伊蘭香氛,讓敏感肌的人洗完澡後不再乾燥又搔癢。

Alicia推薦原因
艾惟諾就是燕麥乳液很有名,同時他們也有出燕麥沐浴露,裡面含有薰衣草精華,洗淨身體的同時也可以鎮定舒緩肌膚。

屈臣氏 小蒼蘭淨潤沐浴乳

價格

189元

品質穩定的自有品牌

由連鎖藥妝店屈臣氏所推出的自有品牌,所有產品皆經過嚴格的品管及檢驗,以獲取消費者100%的信任,優點就是很好補貨,畢竟屈臣氏的點也不少,如果用完了不用擔心補貨需要跑很遠。這罐小蒼蘭淨潤沐浴乳的CP值非常高,不需要花大錢也可以享受不輸給專櫃名牌的高貴香氣,如果是喜歡小蒼蘭味道的小資族,絕對不能錯過這罐沐浴乳!

Alicia推薦原因
自有品牌給大家的印象就是便宜,這款真的是CP值很高,香香的小蒼蘭味道,洗完身體也不會緊繃,算是舒服好用的產品。

瑪宣妮 花漾珍珠沐浴乳

價格

210元

花果香氣迷人的沐浴乳

不知道你有沒有用過瑪宣妮的產品?小編有一段時間是他們家髮妝水的忠實顧客,清甜卻又不做作的花果香深得小編的心,光是自己聞著心情就會變得很好。這次介紹的花漾珍珠沐浴乳,一如既往的有著好聞的花果香氣,搭配獨特的轉化香氛技術,可以將身上不好聞的氣味,如汗味、煙味等轉化成好聞的花果香。

以果香作為前味,中味使用了多種花香,最後則是以麝香、蜂蜜、白檀等中性調的香味作為後味,多變化的香味相當迷人。添加了濃密的珍珠蜂蜜精華,保濕度滿點,不僅讓你能洗個香噴噴的澡,更要好好滋潤你的肌膚。

Alicia推薦原因
瑪宣妮也是以香味出名的品牌,最特別的就是他們的獨特香氛因子,即使剛吃完燒烤、火鍋也絕對不殘留油煙味火鍋味,身上依舊香噴噴。

Aesop 天竺葵身體潔膚露

價格

1,400元

讓洗澡成為最佳的放鬆時刻

在外辛苦了一整天,回家只想好好洗個澡放鬆一下,那小編大力推薦你Aesop的天竺葵身體潔膚露!以各式精油產品著名的Aesop將精油和潔膚露結合,天竺葵加上蜜柑、佛手柑皮精油的香氣,聞起來相當清爽且令人放鬆,讓你不自覺地放慢洗澡速度,不僅洗淨肌膚上的髒汙,是連體內的疲勞都能一併洗去的厲害產品。

可惜的是畢竟是專櫃品牌,價格上有點小貴,在買之前記得先衡量自己可否長久負擔,不然偶爾買來享受一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Alicia推薦原因
這款適合所有肌膚使用,不會太過於乾燥,同時也不會過於黏膩保濕,泡沫少卻也可以洗得乾淨,舒服簡單的一款產品。

沙威隆 抗菌潔淨沐浴乳 天然茶樹精油

價格

219元

以純天然的力量擊退細菌

說到沙威隆,他們家生產抗菌產品的印象可以說是深植人心,在這個病菌四伏的時期,抗菌產品更是家家必備。對於每天都需要外出的人來說,除了用酒精消毒雙手之外,使用含有抗菌成份的洗髮精、沐浴乳將全身從頭到腳洗淨一遍,也能比較安心的接觸家中的家具、小朋友、寵物等。

這瓶抗菌潔淨沐浴乳100%不含皂、酒精、防腐劑,減少刺激來源,每天使用也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添加天然茶樹精油,可以溫和帶走身上多餘的油脂和髒汙,淡淡的茶樹清香也相當清爽好聞哦。

Alicia推薦原因
沙威隆大家應該也不陌生,他主打抗菌清潔,很適合在現在這種細菌多的環境中使用,也很適合外出回來洗淨身體,當洗手乳也合適。

CONTIN康定 酵素植萃沐浴乳

價格

1,525元

讓大蒜酵素溫柔呵護你的頭皮

大蒜的味道那麼重,竟然可以拿來做成沐浴乳?相信你第一眼看到這個標題也會覺得很震驚,這樣洗完澡後豈不是整身大蒜味嗎?

康定的酵素植萃沐浴乳,取大蒜與複方植物精華自然發酵而成的酵素,再經5道工法萃取出最純淨的植萃精華,擁有高達60%的天然無添加成分,即使是肌膚敏感的人也可以放心使用。

不僅能深入毛孔清潔髒污、抑制油脂分泌,多種植萃精華也可以給肌膚滿滿的滋養,還能加強肌膚防護力,降低肌膚敏感發生的機會。洗澡的當下會有股果酸味,但沖洗掉之後就會不見了,對味道敏感的人可能要多加注意;除此之外,也有網友反應雖然效果不錯,但CP值不夠高,需要省著點用。

Alicia推薦原因
這款推薦給肌膚有狀況的朋友,可以改善濕疹,同時酵素也可以舒緩敏感肌膚,舒服好用的產品。

麗仕 精油香氛沐浴乳 日本櫻花

價格

199元

擁有前、中、後味的沐浴乳

喜歡噴香水的人一定都知道,大多的香水都是有分成前、中、後味的,麗仕這款精油香氛沐浴乳,添加花香凝萃精油,經國際調香師之手,讓沐浴乳也擁有前、中、後味,即使沒噴香水,也讓你的舉手投足都散發迷人香氣!

本次推薦的這款,結合了日本櫻花和法國茉莉的清新香氣,聞起來淡雅又輕甜,肯定可以擄獲少女們的心。擁有綿密豐厚的泡沫,精油成分還能使肌膚水潤透亮,讓洗澡成為身心靈的饗宴。

Alicia推薦原因
這款的容量大,適合大家庭的朋友使用,香氣舒服單純,同時也可以保持著身體的肌膚水分,讓你遠離乾癢脫皮。

最後

在冷冷的冬天是不是也想來換個沐浴乳換個心情呢,快從以上10款中挑一款自己喜歡的產品!用新的香味度過一個冬天吧~




關於作者

Alicia
來自國外的留學生,畢業後留台就業。平時就愛下廚,保養及運動;是非常注意細節的水瓶座!目前是社會新鮮人,努力在適應職場大小事。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  生活部落客推薦11款愛用運動壓力褲

    運動不只是一種休閒活動,也已經成為一種生活Style,運動的類型有很多種,但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擁有一件好的運動壓力褲,能防止肌肉過度晃動,減少不必…

  •  親子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兒童書包

    書包是陪伴孩子成長不可或缺的角色,市面上的兒童書包款式選擇多樣化,有可愛的也有符合潮流的漫威款,雖然這些商品在網路上都能找到,但畢竟遴選也是要花費不少的時間,本…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睫毛夾

    目前口罩都還是不能離身,不管是吃飯聚會或出門走走,想要有好看的自拍照,眼妝真的很重要!除了好用的睫毛膏以外,也要有好的美妝武器-睫毛夾,因為它能夠幫睫毛做基本定…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電腦椅

    坐在電腦前的時間很長,選擇一張舒適好坐的電腦椅真的很重要!市面上的電腦椅大部分都能調整高度,依據不同的身形調整最合適的高度最為舒適,因為是久坐,面料當然是要挑選…

  •  科技YouTuber推薦10款愛用電子產品

    選擇產品有一點很重要的就是,你要先知道你需要的是怎樣的產品!先知道自己要什麼,才可以知道這項產品是否符合你的需求和使用習慣。在我挑選我身邊常用的科技產品時,其中…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網球拍

    在台灣,網球跟羽球比起來,可能比較不算太普遍的運動。但在西方,尤其法國、西班牙等歐洲國家,其實是很受歡迎的運動。不過網球畢竟也是各大國際賽事的項目之一,加上觀賽…

  •  親子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奶嘴

    對於要不要給寶寶吸奶嘴,我相信一定有許多新手爸媽內心都掙扎過,一方面擔心寶寶習慣了就很難戒掉,一方面又擔心經常吸著奶嘴會容易暴牙。但其實如果寶寶願意吸奶嘴,對照…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