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運動水壺

生活部落客
愛跑步那個薇安
Blog:http://vivianchou83124.pixnet.net/blog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vvnwei/
我是薇安~愛山愛海,最愛的運動是跑步。喜歡嘗試喜歡挑戰,更喜歡把這些東西通通分享給大家~


有在運動的人最需要的配件就是運動水壺啦,與其喝寶特瓶或礦泉水還是飲水機或自己家的水最好喝,在運動後大量補充的同時才不會一起把塑化劑喝進身體。運動水壺的選擇有很多,不同的運動項目有時候需要不同的水壺搭配使用起來才會順手方便,材質、容量、顏色、瓶身的寬度,是否有保溫功能、好不好拿……等,都會是關鍵的選擇要素。另外現在也提倡環保,有時候也會選購可以回收的瓶身,畢竟運動水壺也是消耗品,以下就推薦10個運動水壺。

薇安推薦10款愛用運動水壺

LACK HAMMER Tritan超大容量運動瓶2000ML

價格

590元

大容量2000cc,補水一次滿足

根據研究,體重一公斤大約要攝取30 ml的水,以一個60公斤的成年人來說,一天至少要喝1,800 ml的開水,再加上運動流汗所喪失的水分,2,000 ml是最剛好的水量,而此款產品正好擁有超大容量,讓你不用再一直重複裝水,一瓶即可輕鬆補足一天所需水分

不僅如此,符合人體工學的堅固手把好握又好用,讓你輕鬆隨身帶著走,也附有吸管方便飲水~喜愛運動揮灑汗水的你,千萬不要錯過此款水壺唷!

薇安推薦原因
VIVIAN
大容量水壺最適合豔陽天曝曬需要大量補充水分的運動,裝滿厚重量也是很重,所以此款水壺是做成輕量型的,有五款顏色可以選擇哦!

Owala Freesip Tritan 彈蓋+可拆式吸管運動水壺 740ml

價格

600元

可拆式吸管設計,兩種喝法隨你飲用

可別以為這款商品只是一般的水壺,它可是擁有獨家「雙飲口」設計的商品!不但能夠直接飲用,也可以用吸管補充水分,同時滿足兩種需求,而且你還可以隨時按照自己喜好拆裝吸管,相當方便又實用。

此款水壺甚至擁有高達6種的顏色可供挑選,從穩重的極夜黑到活潑的萊姆綠應有盡有,為運動生活增添豐富色彩!趕緊挑選心目中最喜歡的水壺,繽紛每一天吧!

薇安推薦原因
VIVIAN
如果你是不管喝任何液體都有可能會嗆到的人,那運動水壺一定要選有吸管的,可以減少嗆到的機率,也可以在大汗淋灕的時候盡情地喝水!

太和工房 TR55T運動水壼 1000ml

價格

1,255元

止滑耐衝擊底座+不鏽鋼耐用水壺蓋

此款有著台灣專利設計的水壺,不但有堅固又耐用的不鏽鋼上蓋,還有遠紅外線技術,底座更有止滑防撞功能,加上水壺蓋的兩段式的開關,完全不怕內容物翻倒灑出,是個功能非常齊全的產品

而且與他牌相比起來更能耐高溫,足以耐熱高達130°C,不怕瓶身過熱變形,使用上相當安心!總而言之,此款由台灣把關品質的水壺值得你的信賴。

薇安推薦原因
VIVIAN
太和工房的這款水壺的上蓋式不鏽鋼材質的,是有申請專利的喔,另外底座有PC設計,有防摔功能材質也都是有通過檢測的哦!

Upstyle 美國進口Tritan材質 運動水壺 1000ml

價格

350元

簡約幹練,運動補水也能超有型

想要挑選簡約又帥氣的運動水壺嗎?那麼此款商品非常適合你!外型設計與配色都相當有型。在材質方面,瓶身特別採用磨砂表面,中間加上矽膠套隔熱,整體手感舒適又好握,而且還有安全鎖扣功能,防漏超放心!

除此之外,此款水壺最具特色的地方在於擁有能夠放入茶葉的獨立隔間設計,加上能夠耐熱至110°C,泡茶超EASY!你也喜歡品茶嗎?那就挑選此款水壺隨時享受回甘的現泡口感吧~

薇安推薦原因
VIVIAN
這款水壺是做彈跳杯蓋設計還有PP茶隔哦,平常也可以泡茶使用,另外是密封防漏的就算在包包倒的亂七八糟也不用擔心。

OMG 美國進口Tritan材質 躍動防摔透明水瓶 運動隨身瓶 戶外便攜彈蓋水壺 700ml

價格

799元

輕量好攜帶,矽膠吸嘴好貼心

不需要兩段式開蓋,也不需要旋轉水壺蓋開啟,只要輕輕一按即可喝水,而且也附有吸管,能夠輕鬆享受宛如天降甘霖般的沁涼暢快體驗,相當適合需要快速補充水分的人。

此款產品不僅防漏、防滑,重點是淨重僅有160 g,搭配提把設計,整體而言相當輕巧簡便!如果你很常在戶外運動或是非常注重攜帶性的話,那麼此款水壺是個相當不錯的選擇。

薇安推薦原因
VIVIAN
這款是輕量型水壺,也是採用美國進口的TRITAN材質喝得安心,不含雙酚A,抗摔也抗冷熱,有矽膠吸嘴好飲用。

Blender Bottle Koda超大容量防漏運動水壺

價格

680元

大口徑設計,清洗更便利

來自美國品牌Blender Bottle所設計的這款運動水壺,擁有2.2公升的超大容量,滿足運動後需要大量補水的需求。大容量的水壺在體積上往往比較龐大,拿取水壺喝水時可能會不太方便,不過為了解決體積大拿取不易的困擾,壺身貼心地設有防滑握把,方便拿取水壺飲用。

而壺口的寬口徑設計,清潔上也較為方便。除了一般的清潔保養,這款水壺也適用於洗碗機清潔喔。

薇安推薦原因
VIVIAN
常在健身房一待就是整天的人,可以選購這個超大容量水壺哦,有防漏功能,也因為容量較大瓶身有做防滑握把。

apex innovation Tritan防漏運動水壺 900ml

價格

269元

簡約率性風格,經典定番款

磨砂材質的瓶身搭配上簡約的字母印刷設計,讓這款運動水壺充滿韓系率性感,不知道要挑什麼款式的人,不妨參考看看這款運動水壺吧!比一般寶特瓶容量還大的900毫升,滿足運動後及時補充水分的需求,而瓶蓋採用卡扣扣環加上按壓彈跳式的設計,想喝水時只需將扣環拉下,一鍵按壓即可,單手也能簡單操作。

薇安推薦原因
VIVIAN
這款不管是顏色還是瓶身造型都超可愛的啦,容量剛好適合一般人,有抗異味的功能,讓水不會有怪味道。

薇安推薦原因CamelBake Chute Mag戶外運動水瓶 1000ml

價格

750元

特殊磁吸瓶嘴蓋設計,取下不怕丟

CamelBake推出的Chute Mag系列水瓶,除了輕量Tritan材質的戶外運動水瓶之外,也有推出不鏽鋼材質的運動保溫瓶,滿足各種需求。Chute Mag系列最特別的設計就在於它的磁力瓶嘴蓋,將瓶嘴蓋取下後,可以吸附於瓶蓋側邊,不怕不小心把蓋子弄掉或弄丟。

除了上述的設計巧思之外,水瓶的外觀設計也相當簡潔俐落,不論男女老少都很適合使用。

薇安推薦原因
VIVIAN
如果重視設計的朋友可以參考這款哦,瓶嘴蓋是對應瓶身的顏色,整體很有設計感,輕量耐用也有防漏功能,清潔方式也很簡單。

雙層防燙運動水壺

價格

450元

玻璃內膽,盛裝茶飲不留味

雖然運動後最需要的就是補充水分,但比起白開水、礦泉水,也有的人會習慣飲用無糖茶飲或是檸檬水,不過一般塑膠材質可能會沾附茶飲或是檸檬的味道,抑或是殘留茶漬,但如果是使用玻璃材質的水壺,則較能避開這種情況。

此款水壺的內膽材質為玻璃,外層則加上PP外殼來保護,並附有不鏽鋼材質的濾網,有以茶代水習慣的人,或是喜歡檸檬水、果乾水的人,可以考慮看看這款玻璃水壺喔!

薇安推薦原因
VIVIAN
沒錯!這款也是平時可用的運動水壺哦,有茶水分離的功能,平常上班外出也可以攜帶哦,而且是玻璃材質好清洗。

TIGER虎牌 運動型保溫保冷瓶 MCZ-A型

價格

1,088元

隨時隨地補水,保溫保冷帶著走

提到日系保溫瓶品牌,TIGER虎牌也是不少人心中的第一首選。此款是專為運動族群所設計的保溫瓶,在瓶蓋上方特別設計了握柄,讓你可以隨時拎著保溫瓶到處趴趴走,而且握柄的角度還特別設計成符合人體工學的傾斜角,拿取更自然舒適。

當然除了運動時帶出門使用之外,平時若是想隨身攜帶保溫保冷水壺的話,也適合使用喔。

薇安推薦原因
VIVIAN
虎牌出的超輕量不鏽鋼保溫瓶可以當作是運動水壺使用哦,適合一壺多用保溫保冷都可以,而且有斜柄握把更好使用。

最後

現在的運動水壺很多元也設計得越來越好看,平時也是可以使用的哦,不管外出或上班可說是非常的划算實用,如果是喜歡喝茶飲手搖的人,有些也有保冷保溫的功能,材質越做越好不擔心喝下塑化劑,水壺是運動時不可或缺的夥伴。

人氣文章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蜂蜜蛋糕

    蜂蜜蛋糕特有著迷人濃郁的蜂蜜香味,清甜順口的滋味,再加上鬆軟細緻的的蛋糕口感,可以說是蛋糕中的極品,一吃就停不了口,大貓咪可是從小吃到大呢! 不過很多朋友們都把…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唇膜

    嘴唇可以說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是讓人判斷一個女人的年紀的依據,太乾燥的話,唇紋就會越來越明顯,會讓人感覺年齡稍長,而且若是卸妝不完全、喜歡舔嘴唇、不愛喝水會造成唇…

  •  親子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滑步車

    滑步車是小朋友銜接騎腳踏車一個好寶物,除了可以訓練平衡以外,還可以消耗小朋友的體力。近年來滑步車成為媽媽界的明星產品,甚至還有滑步車社團在裡頭討論大小事,而市面…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狗狗飼料

    有了愛犬之後,我想很多人最苦惱的一定是不知道要怎麼幫狗狗挑選飼料,再加上每一種品種的狗狗擁有的潛在隱藏疾病不同,像我們現在養的長毛臘腸狗就很容易有皮膚、骨骼和腸…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瞬熱即飲機

    傳統電熱水壺、飲水機雖然已經很方便,但無法控制指定溫度,或是需等待加熱時間,多少還是有些不便利。尤其是家中有嬰幼兒需要泡奶的時候,經常因為擔心溫度不對燙到寶寶而…

  •  美容保養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烤箱

    我非常非常喜歡在家烘焙做甜點~覺得製作的過程真的很療癒人心啊…所有疲憊都在那個瞬間消弭無蹤!看著麵包在烤箱哩,映著澄黃的燈光逐漸蓬鬆的樣子,更是暖心!更別提完成…

  •  親子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精油

    當媽以後最怕的就是家裡有人生病,只要家裡有人中標,後續就是無限的傳染和感染,像傳球一樣,傳過來,又傳過去……,所以只要家中有人有「疑似」的感冒症狀出現,我和老公…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