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洗衣袋

綜合生活部落客
小希笑嘻嘻【★】陪你吃遍東南西
Blog:https://mao73.pixnet.net/

你好~我是小希笑嘻嘻:D
是一位在軟體業上班的小小工程師,同時也是愛吃又愛玩的美食部落客,喜歡開箱各種類型的食物與大家分享!


在生活中所需的各式日用品,想得到的幾乎都能買到,洗衣機可以將衣服清洗乾淨,免除手洗費時又費力的麻煩,真的是很棒!將所有的衣物放進洗衣機清潔,當然會擔心衣物纏繞而損壞的情形,畢竟有些材質是禁不起拉拉扯扯的。

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洗衣袋,可以滿足所有衣物的清潔需求,可以挑選單一尺寸的,或是直接買超值數件組,就依照使用的習慣以及需求做挑選囉!

小希的10款愛用洗衣袋推薦

有感良品 角型洗衣袋-45*55CM 荒目款

價格

88元

MIT結合設計與創意的優質商品

有感良品雖是台灣品牌,但前身為洗衣袋代工廠,接觸這行業已經有20年以上的經驗,它們不斷研發與更新,創立更好用、功能更完善的洗衣袋,讓小小的洗衣袋也能成為家中不可或缺的存在!

這款洗衣袋在經過改良之後,擁有拉鍊止滑設計,不必擔心洗衣時力道太大,將衣物從袋中甩出,導致最後有裝洗衣袋跟沒裝一樣,除此之外,它還有自動止滑與拉鍊保護頭的設計,不僅使用起來更便利,還可以延長壽命,內部的雙重車縫線也能防止洗衣袋破裂,還不會讓拉鍊刮傷內部衣物,真的處處為使用者著想,重點是價格非常親民,是CP值非常高的台灣原創商品!

小希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銅板價的簡約美感與功能雙效合一角型洗衣袋,絕對是保護衣物的好幫手,更是旅行中不可或缺的好夥伴,清新日式風格兼具質感與品味。

巧巧 3D雙層方形洗衣袋(XL)

價格

117元

高實用性洗衣袋,不含螢光劑不傷衣物

這款巧巧的洗衣袋使用了最新研發的經緯織造3D網布,比起一般薄薄一層網布,這款更加厚實,保護力也更足夠,不僅可以防止衣物被刮傷、損毀,還可以防止衣物沾染到掉落的棉絮和雜質,給衣物最完整的呵護。

除此之外,它還有貼心的包邊設計,可以防止衣物鈕扣在洗衣時互相纏繞、脫落的問題,拉鍊防護頭設計則能保護衣物與洗衣槽不被刮傷,再加上這款洗衣袋是不透明的,外出旅行時將貼身衣物放進去收納也更有隱私喔。

小希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保護衣物的神隊友絕對是洗衣袋了,放入洗衣機清潔時將心愛的衣物套上洗衣袋,讓衣物保持最佳狀態,此款洗衣袋特別採3D雙層結構網布,可避免衣物纏繞,給衣物最完整的保護。

挪威森林 日本手繪設計彌生點點六件式洗衣袋

價格

418元

六種尺寸一次到位,滿足所有需求

這款洗衣袋不僅有著可愛的花樣設計,還是六件組的超值組合,光是平面的洗衣袋就有四個,再另外附贈一個圓筒袋與內衣袋,每一款都做有拉鍊保護設計,在要洗衣時將拉鍊放進保護套內,不僅可以延長拉鍊壽命,還可以保護洗衣槽不被刮傷。

除此之外,它的洗衣袋材質也都不同,四款平面洗衣袋的材質是細網孔設計,整體密度較高,適用於比較脆弱、需要保護的衣物;而圓筒袋與內衣袋則是粗網孔設計,結構穩定,可用於厚外套等較結實的衣物,讓每款衣物都能獲得屬於自己最佳的保護!

小希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清新簡約的普普風格洗衣袋,貼心準備了六款滿足所有的需求,任何衣物都可以使用喔!洗衣袋的材質為透水力強的網格設計,能完整的保護衣物,除了作為洗衣袋之用途,也可當作旅行收納袋使用。

kiret 洗衣袋大中小超值6入組合包

價格

499元

組合包內有粗網、細網洗衣袋,各種衣物均適用

這款kiret的洗衣袋也是六入組的超值組合,裡面大、中、小三種尺寸都有,不論是想要清洗外套等大型衣物,或是小到襪子、領帶等,通通難不倒它,它還有分成粗網與細網兩種材質,可以依照衣物種類去選擇使用,非常貼心。

除此之外,它的洗衣袋材質都是使用立體三次元編織技術,不傷衣物也不傷洗衣槽,更值得一提的是,它不僅可以放進洗衣機清洗,還可以直接用於烘乾機!就算出門旅行也可以當作衣物收納袋,讓你從收納、洗衣到烘乾全部一條龍服務,連洗衣袋的拉鍊都不用拉開就能完成喔。

小希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將衣物分裝於洗衣袋清洗,不僅可以保護衣物也可避免因打結拉扯而變形,各種尺寸一次備齊,細網保護衣物、粗網方便水流,品質好實用性高,值得推薦。

3入組 金菱網洗衣袋(中號40*50cm)

價格

199元

告別衣物纏繞的惱人事,特別推薦用於貼身衣物

市面上大部分的洗衣袋材質都差不多,頂多分成粗網與細網的差異,但有時若洗衣袋的材質不佳,容易洗一洗就破損了,有時還會順帶牽連到裡面的衣物,讓衣物受損打結,真的欲哭無淚。

但這款金菱網洗衣袋就是使用金菱網材質製成,細看它的紋路真的就是一格一格的稜形,這種材質比一般市售的洗衣袋堅固,瀝水性也很好,還是使用環保材質製成,並搭配隱藏式拉鍊設計增長洗衣袋壽命,讓你洗衣服更加安心又放心喔。

小希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洗衣袋採用金菱網材質,不僅瀝水通透也能保護衣物,將心愛的內衣放入洗衣袋,能有效防止衣物纏繞變形破損,貼心的隱藏拉鍊設計,好拉又不傷衣物。

巧巧 3D雙層貝形洗衣袋

價格

92元

小巧可愛,適用於小型衣物、小可愛等等

市面上常見的洗衣袋種類就是平面式的或是圓筒式的,比較少看到像這種貝形的洗衣袋,它整體的造型就像貝殼一樣,適合用來清洗小型衣物、比基尼、小可愛等貼心物品。

再加上這款巧巧的洗衣袋都是3D網布製成,結構緊密,不易破損,還可以防止沾黏到其他衣物的棉絮或雜質,貼心的拉鍊頭防護設計不僅能保護洗衣袋,還可以保護洗衣槽,拿來當作衣物收納袋使用也非常適合喔。

小希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洗衣袋採用3D雙層結構網布,能給衣物最完整的保護,搭配超堅固的立體框,能防止洗衣機攪拌時,造成衣物磨損甚至變形的疑慮,還有那注重小細節的設計,以及完整包邊的設計,不僅能保護衣物,更能防止攪拌時衣物鈕扣互相拉扯,而造成脫落的情形喔!

UdiLife 花漾細網洗衣袋角型-50x60cmX12入

價格

980元

超值12入組,混色花漾款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

如果是不太喜歡樸素的人,可能會想使用稍微花俏一點的洗衣袋,但有些洗衣袋如果圖案的顏料或上色方法不好,有可能會造成在洗衣時褪色,進而染色衣物的情形發生,但這款UdiLife的花漾細網洗衣袋就完全不必擔心這種情形!

這款洗衣袋上的圖案是使用230度高溫印花印上去的,不必擔心在洗滌時褪色的問題,洗衣袋在拉鍊部分還有保護套可以保護拉鍊與洗衣槽,更重要的是這款是12入的超值款式,所有尺寸從小到大應有盡有,讓每件衣物都能獲得最好的保護!

小希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洗衣袋上的精美印花,採230度高溫印花不擔心沾染衣物,將衣物放入洗衣袋,再放進洗衣機清潔,保護衣物防止衣物損壞變形,洗衣袋的拉鍊部份加上塑膠防護套,在使用時拉開超方便,也不擔心刮傷手部喲!

加厚包邊 多功能洗衣袋5件組

價格

299元

看膩了素面的洗衣袋,就來點可愛的吧!超值五件組買起來

這款洗衣袋有著可愛的印花,拉鍊也是粉色,滿滿的少女感讓人使用起來一點也不單調,材質則是使用細密網孔的材質製成,能夠抵抗水流,保護衣物不變形,拉鍊部分也非常滑順,開關都不怕夾到衣物。

重點是它是五件組,裡面包含大、中、小的洗衣袋與一個圓筒袋、一個內衣袋,大收納袋連厚重外套都能輕鬆放進去,中和小的洗衣袋則能放基本的衣物和褲子,圓筒袋有做加大設計,想放枕頭、玩偶或是鞋子都可以,內衣袋則能清洗內衣、小可愛等貼身衣物,價格還只要299元,真的非常划算。

小希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洗衣袋五件組包含了內衣專用洗衣袋,不必花時間一件件的挑選,入手五件組最划算也最實用!洗衣袋的材質為網布設計,能使水流易穿透,是洗衣的好幫手。

有感良品 寢具用圓柱型洗衣袋56×42cm 極細款

價格

250元

大尺寸洗衣袋,適合裝大型物品進洗衣機清洗,如毛毯、窗簾、門墊等等

應該很難想像洗棉被也可以用洗衣袋吧?通常最大的洗衣袋頂多就是裝入厚外套、玩偶等物品,若是想要洗棉被還是稍嫌不夠,但這款有感良品的洗衣袋,就是寢具專用的洗衣袋,能夠徹底解決洗衣袋不夠大的困擾!

這款洗衣袋一樣是細網款,更能夠好好呵護裡面的內容物,搭配包邊設計與隱藏式拉鍊設計,延長洗衣袋的壽命,最重要的是它的大小是56x42cm,能夠放進毛毯、窗簾、門墊,甚至是床單、被套等大型寢具,之後就算想自己在家洗寢具,也不必擔心沒有洗衣袋會造成損壞或纏繞囉。

小希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除了貼身衣物以及針織或外套等衣物可使用洗衣袋之外,別忘了心愛的棉被也是需要保護的喲!此款超大尺寸的洗衣袋就可以盛裝大型衣物,將棉被放進洗衣機清潔,再也不必擔心糾纏損壞或是變形啦!

可愛兔蜂巢式加護洗衣袋5件組

價格

649元

萌翻天的俏皮洗衣袋,讓人愛不釋手!

這款可愛兔的蜂巢式洗衣袋,上面有著令人萌到融化的超可愛兔子圖案,且這些圖案都是採用高品質的轉印工藝製作,不必擔心在洗衣時圖案會褪色或掉落,進而影響到其他衣物。

材質部分則是使用加厚的三層袋設計,在上層及下層中間加上一層厚網布,整體看起來就像蜂巢一樣,形成夾心般的設計,對衣物的保護力更高,在清洗、脫水時也更能夠保護衣物,且在圓筒型的洗衣袋中,還添加了支架,可以防止圓筒洗衣袋變形,保護衣物不受影響,直立、圓筒、雙槽洗衣機皆能使用,現在就趕快將這群可愛小萌兔帶回家吧!

小希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活潑俏皮的圖樣,會讓人每天都想洗衣服耶!五件組包含了各種尺寸,能滿足不同的使用需求,材質特選用加厚蜂巢式三明治網布以保護衣物,不僅是洗衣好幫手,也是旅行時收納的神隊友。

最後

洗衣機清潔衣物時,若衣服因打結纏繞而造成變形或損壞,真的會讓心情變得很不美麗,養成使用洗衣袋的好習慣,衣物的品質才能維持住,針對不同的需求使用合適的尺寸,多備幾款洗衣袋來保護衣裳吧!




關於作者

小希笑嘻嘻【★】陪你吃遍東南西
你好~ 我是小希笑嘻嘻:D 是一位在軟體業上班的小小工程師, 同時也是愛吃又愛玩的美食部落客, 喜歡開箱各種類型的食物與大家分享!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  美食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刨冰機

    在盛夏的時分就是刨冰機熱銷的時候了!最近在找經濟實惠的刨冰機,發現好多款式都很喜歡,不論是電動刨冰機或是手搖式刨冰機都各具特色,冰塊的顆粒粗細度可自由調整,享用…

  •  親子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護髮乳

    護髮乳是愛美的大家不可或缺的一項產品,無論是燙或染後髪質受損,或是原先髮絲容易分岔,都是使用護髮乳的好時機,不僅能讓頭髮柔順,更能讓髮絲不易分岔。因此除了功效以…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襪子

    襪子幾乎是大家天天必穿的品項,可能有人在乎功能、講究吸濕排汗或除臭,但也有一派的人像我一樣,更在乎的是穿搭重點。因而這次要分享的並非著重於機能型或運動的襪子,偏…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遮瑕

    在化妝這條路上,遮瑕必定是每個人都會用到的化妝品,但遮瑕又分為很多不同的類型,像是遮瑕液、遮瑕膏、遮瑕筆等,琳琅滿目的不同產品是不是讓人看了眼花撩亂,不知道該如…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電暖器

    寒冷的冬天會讓人不想出門,但總不可能整天躲在被窩裡吧!這時候電暖器肯定就是讓你身子暖和的神隊友。電暖器的選購要點不外乎就是要注重安全,像是防傾倒或是自動斷電的功…

  •  旅遊美食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中秋禮盒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來了!中秋是送禮三大節慶之一,推薦十款2022中秋禮盒!你們中秋節都送什麼呢?月餅、水果、特色禮盒?誰說中秋只能送月餅呢!?推薦你們特色中秋禮盒…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保溫瓶

    現代人重養生,喝水是維持每個人生命很重要一環,因此選擇一個好的保溫瓶也攸關重要,才能即時補充最簡單卻又最重要的必須品,然而挑選一個保溫瓶也有很多眉角,重點可歸納…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