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寵物推車

生活部落客
KONU MELON
Blog:https://lovely9995.pixnet.net/blog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konumelon/?hl=zh-tw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onumelon1009/?ref=page_internal

我是Melon,喜歡美麗的事物❤️旅遊、生活、彩妝都是我的愛!
身為一個美妝控,特別喜愛收集各式各樣的美容彩妝🤩
希望能從自身給大家分享美麗的東西❤️

現在出門看到推推車,反而大部分推的是狗狗而不是嬰兒。只要狗狗不落地,現在大部分的地方都可推寵物推車進去,就連餐廳也不意外。推寵物推車除了因為讓帶狗人士可以自由進出場所以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讓帶狗的飼主可以更方便輕鬆,就如同帶小孩一樣,寵物跟小孩累了也會耍脾氣、亂叫,推推車他們能在裡頭睡覺、休息,主人也不需要一直抱著。如此重要不可或缺的推車,自然要好好地挑選,安全層面、安全扣環跟耐重程度是最重要的。

KONU MELON的10款愛用寵物推車推薦

Jolly 幼兒/寵物輕便型兩用推車 黑色

價格

4,880元

多功能4用輕便推車

Jolly推出的這款寵物推車不只是寵物推車,同時也是嬰幼兒適用的推車,功能性相當驚人,實用度高,除了是寵物推車、幼兒推車,只要更換加購的配件並且變形,這款產品也能變換成兒童推車、滑步車,總共有四種使用方式。

加上這款寵物推車很輕便、空間又寬大,還能多方位開窗通風,不用擔心家裡的寶貝待在裡面會感覺到不舒服,通風後也不殘留異味,坐墊還可以拆下來清洗,對家長和孩子來說都是很不錯的推車選擇!

MELON推薦原因
多功能的輕便推車,更換零件就可以自由更換成兒童推車或是滑步車。除了可以當寵物推車,還可以分開變成寵物提籃跟兒童滑步車、兒童推車等。

PETTIO沛德奧 706GX 風馳系列寵物推車

價格

11,000元

天窗和前窗兩開用

寵物推車除了讓毛小孩在車子裡面待得舒適,主人在外面推車也必須感覺到沒有負擔,才稱得上優質的推車。PETTIO沛德奧為了增加推車的穩定度和安全性,特別在製作此款產品時選用腳踏車等級的充氣式後輪,行進間也不晃不震,寶貝坐車安心,家長推車也輕鬆穩定。

另外,這台寵物推車具天窗和前窗兩開的設計,毛小孩想要透透氣,可以從前方或者上方探出頭;如果只是想要有點互動,或者主人想要更接近寵物,也都可以透過拉開窗輕鬆達成。當然,因為有天窗的關係,想要隨時隨地觀察到孩子的狀況,選這款寵物推車準沒錯~

MELON推薦原因
這款寵物推車抓地力穩定好推,還有天窗跟前窗兩個口,狗狗想要跟飼主撒嬌看著飼主推車,可以開天窗,想要看風景探索世界、東看西看可以打開前窗。

全景天窗透氣寵物貓狗拉桿包外出車 牛仔藍

價格

3,280元

寵物界的SUV

常見的拉桿型寵物包可能是傾斜拖行的形式,主人雖然拉得省力輕鬆,不過寵物在裡面待得不舒服,可能也會因為傾斜而感到不安。如果你有這樣的困擾,推薦你參考這款寵物界的SUV。

這款寵物車很平穩,裝設四個輪子,每個輪子都是360度超靜音輪軸的設計,好拉不卡,進到小巷子也靈活。而且拉桿的部分距離不會卡到主人的腳,設計得剛剛好。外出兜風遂心又自在,毛小孩坐寵物車再也不顛簸。

MELON推薦原因
外出攜帶方便的拉桿型外出包,平面行進,攜帶輕巧,狗狗坐的方便,飼主也不會覺得推太大台出門。整車只有2.8kg,可推可手提。

FikaGO 北歐風寵物推車

價格

8,990元

抱毛孩可單手輕鬆收車

雖然FikaGO推出的這台寵物推車價位稍微比較貴一點,不過用過就知道值得,這款產品不只外觀如品名上標示的「北歐」二字,簡約俐落,就連用起來也是如此,真正讓你迅速收起寵物推車,收好後能自動站立,過程不費力又順暢,一手抱著毛小孩也能完成動作;展開方式自然同等迅速輕鬆。

從另一個方面來看此款產品,你會發現這台寵物推車更有意義!FikaGO選擇和優良廠商合作,堅持不使用有害物質,且從原料到生產的過程都履行承諾,愛護環境,使用者可以安心。

MELON推薦原因
這款推車標榜一秒就可以收車,單手也可以收車。車體還可以折疊收納。車子可以承重20公斤的重量,中大型的狗狗都可以坐。

PETTIO沛德奧 Petstro-409雙魚座系列寵物推車 橄欖綠色

價格

6,200元

下層門做前開口設計,方便毛孩進出

PETTIO沛德奧這台雙魚座系列寵物推車,分為上下兩層,兩層皆可以容納毛小孩,如果你同時想要帶兩隻寵物出門,而且牠們可能是一隻貓、一隻狗,也不用擔心牠們必須待在同一個空間裡可能會打架,場面一發不可收拾。

只要選擇這台寵物推車,兩隻毛孩子可以分別待在上下不同空間,而且座艙使用拉鍊設計,不用擔心貓咪是液體,可能不小心就鑽出推車進而發生危險,是經過多方考量後推出的寵物推車。有些寵物推車也可能有出入不易的問題,這款產品的下層座艙有前開口,只要拉開拉鍊,毛小孩就可以直接走出,便利性相當高。

MELON推薦原因
這款寵物推車非常特別,上下都各有一個空間,可以一次帶兩隻毛狗出去,或是將寵物及物品分開放。下層的門做前門式設計,不需要抱起才能將狗抱進推車內。

PETDOS派多斯 豪華加大型寵物手推車

價格

4,025元

大型犬、多犬適用,黃金獵犬也能坐寵物推車

光看產品照片就能一眼看出來,這台寵物推車的座艙空間非常大,可以容納體型比較大的寵物,如果家裡養的是黃金獵犬、薩摩耶這類大型犬,或者養了很多隻貓貓狗狗,想要同時帶牠們出門散步玩耍,那麼這款寵物推車相信能滿足你的需求哦!

因為此款產品可以折疊收納的關係,開車帶出門也沒有問題哦~想要帶毛小孩出遠門,只要把寵物推車折起來放到後車廂就沒有問題了,輕輕鬆鬆攜帶!而且此款寵物推車最大承重達60kg,寶貝比較重一點也不怕產品無法負擔。

MELON推薦原因
透氣舒適的加大空間,最重可以承重60公斤,適合多隻狗狗一起出遊時推。大型狗像是哈士奇、黃金獵犬也很適合。

日本Richell 摺疊寵物推車(附背袋)

價格

5,600元

折疊推車,收納方便

來自日本的品牌Richell推出的這款寵物推車,最特別的地方是它設計了肩背背帶,需要移動攜帶的時候,只要把寵物推車折疊收納起來,產品體積就會立刻變得很小,加上產品上的肩背背帶,使用者不需要煩惱如何搬動折疊後的推車,直接把它背起來就可以帶著走。

而且此款寵物推車有很多收納空間,上方有置物袋可以裝東西,推車的下方也有置物空間可以運用,毛小孩的零食、玩具或是飲用水都有地方可以收納,功能性足夠!折疊後的設計也很貼心,是很值得入手的一款寵物推車。

MELON推薦原因
日製的寵物收納推車,收納方便不佔空間,外出時可90度立起,不用放在牆邊也可站立。推車內有設置安全扣環,活潑亂動的毛孩不用擔心牠跳出來。

AirBuggy DOME3寵物推車

價格

26,900元

超頂級寵物推車

人在坐車的時候,可能因為晃動頭昏腦脹身體不舒服,動物也是,想要讓毛小孩有舒適安穩的乘車體驗不妨將此款產品列入考量,相信這台寵物推車能滿足你的期待!AirBuggy這台寵物推車的避震效果極佳,搭配加大20%的室內空間,毛小孩在座艙內待著也不會因為壓迫感進而產生不安、害怕的情緒。

除此之外,此款產品還有幾個值得一提的地方,比方180度的手風琴天篷,單手就可以輕鬆開關,因為天篷使用專利的內藏磁鐵控制開關,而這個內藏磁鐵的設計時尚好看,用起來又方便,雖然看起來好像只是個小地方,其實卻是能吸引人注意的亮點!

MELON推薦原因
這款推車有180度手風琴雙向全開天篷,透過左右邊的按鈕,單手就可以開闔。天篷拆卸按鈕採用全新的鎖扣設計,拆卸時只要用兩根手指天就可以拆卸。

IBIYAYA依比呀呀 二代冠軍子彈推車

價格

5,000元

前後方皆有透氣景觀窗

BIYAYA依比呀呀推出的這台子彈推車具有能夠360度旋轉的前輪,還有包含避震效果的後輪,推起來滑順輕鬆,造型也可愛,每次帶寶貝出門散步都有好心情!這款產品有非常大量的收納空間,有飲料架,毛孩主人可以自己使用,也可以拿來放置寵物的飲用水。

寵物推車底部還有另外的大空間,東西多也不用擔心沒有地方放。想要維持推車整潔,這台推車的車套和保潔墊都是可以拆卸清洗的設計和材質。並且,這台推車的內部空間大、前、後都有窗,毛小孩能透氣也能看風景,加上3秒就能完成折疊收納,價格也不貴,推薦給你。

MELON推薦原因
推車的車身前方可開啟景觀窗,讓毛小孩可以無隔閡的直接欣賞風景、吹風,車身後方也設有透氣景觀窗,讓毛小孩不會覺得自己在推車內是被關起來,四面八方他都可以看到。

IBIYAYA依比呀呀 大米號寵物推車 FS1880

價格

6,700元

二段式按鈕調節推車把手,適配不同身高

如果你喜歡特殊造型的寵物推車,這款產品的外型相當引人注目,俐落好看又帶一股野外生存、軍旅風格,相當有質感。不得不提的是它的推車把手,二段式調節設計,可以根據毛孩主人的身高和使用習慣做調整。

座艙的部分為了迎合不同體型的犬種,特別改良、加深,腿比較長的中型犬也可以自在地待在裡面享受兜風的樂趣。而且這款寵物推車全車使用帆布,帆布布料耐磨耐用,長時間使用也不容易磨損,特別適合想要一台車長久使用的人。

MELON推薦原因
三段式按鈕可調節推車把手,讓主人能推得更舒適。上方有收納透氣網窗,有附蓋布,當毛小孩在睡覺時可以為他們遮光,夏天防止他們太熱。比照嬰兒車標準,使用無毒材質。

最後

現在寵物推車做得好高級,價格居然跟嬰兒推車差不多一樣了,中間標準的價格也要六千七千。輪胎也會使用避震系統的輪胎,毛小孩能做得更舒適。我覺得有很多收納系統的寵物推車,我非常喜歡,因為帶毛小孩出門就跟帶嬰兒出門一樣,配備很多,水、水杯、大便收納袋,除了毛小孩的東西,飼主的水杯、包包也需要被收納起來,有收納系統、好推會是我最主要考慮的兩點。




關於作者

Konu Melon
我是Melon瓜瓜 喜歡收集各種美好的事物♡ 生活用品|家用品|美妝保養|寵物|旅遊|咖啡|素食 都是熱愛的生活樣貌 Enjoy with you!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  3C產品Youtuber推薦10款愛用真無線藍芽耳機

    興趣使然,我接觸了不少的3C產品,最近也在廠商的邀請下體驗了不少款的真無線藍芽耳機,從千元級別的入門款至將近萬元的B&O系列都有,這次整理了10款我喜歡…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即食燕窩飲

    燕窩自古就是珍貴頂級的美容聖品,含有豐富的營養成份:「燕窩酸(唾液酸)」、「胺基酸」、「表皮生長因子(EGF)」、「粗蛋白」…等,比起現在正夯的膠原蛋白,燕窩更…

  •  美食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微波爐

    微波爐想必是每個人家裡必備的廚房用品,不管是在外讀書的學生或是外地打拼的人們,家裡都要有一個可以快速加熱填飽肚子的微波爐,能夠省去更多的時間擁有一份美味的餐點。…

  •  休閒旅遊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變頻冷氣

    冷氣是現代家庭中必備的、不可或缺的東西,每當到了夏天沒有冷氣在30度以上的高溫中實在是非常難受,但市面上的冷氣種類非常多樣,不同品牌、不同編號的冷氣功能也都不同…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除濕機

    台灣是濕熱的海島型氣候,和乾溼季節明顯的中南部不一樣,全年有雨的北部濕度更高,因此除濕機幾乎也成為了家家必備的家電,無論是客廳的大空間除濕,還是衣櫥的小空間除濕…

  •  美食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電棒捲

    愛美的女孩家裡總會有一隻電棒捲,不僅省去了燙頭髮的花費,更是可以依照每天不同的心情裝扮做搭配,無論是長髮短髮都能輕鬆裝扮自己!電棒捲更是有不同直徑以及不同功能,…

  •  親子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圍兜

    媽媽一定最害怕看到小朋友在練習吃飯的過程把身上和桌面搞得髒兮兮,雖然是必經的過程,但清理起來卻又非常麻煩,這時候圍兜兜就扮演了一個很重要的角色,尤其隨著寶寶成長…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