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沐浴鹽

美妝生活部落客
Ivy Chiang
Blog:https://ivy873.pixnet.net/blog
IG:https://www.instagram.com/ivy873/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vychiang0807/
2017/11起從事網路執筆寫者,任職專欄小編累積撰寫文章超過六萬字,文筆流暢自然、分享細膩,希望各位喜歡我的分享!


身為精打細算二寶媽兼愛分享部落客,挑選沐浴鹽時最大的重點就是高CP值!尤其是冬天大家都愛泡澡,對身體循環好也能幫助入睡,若選擇好的沐浴鹽,不僅可以一邊去除老廢角質,又能同時幫肌膚補充足夠的礦物質,還能兼顧補水與保濕。重要的是,沐浴鹽有許多療癒的香氛選擇,可以洗滌一整天的疲憊、好好放鬆!讓你每天都能擁有美夢!

Ivy Chiang的10款愛用沐浴鹽推薦

Aveda肯夢 寧沐浴鹽

價格

1,920元

舒緩身心讓你好夢連連

「AVEDA」認為人類與地球萬物本是一體,善待地球跟善待自己一樣重要,因此AVEDA打從創立以來就採尊重環境與生命的經營方式,除了堅持不進行動物實驗、使用純淨且永續的花植原料、100%回收塑料製成瓶身,產品製造過程也皆來自100%風力發電與太陽能發電,確保每個環節都能善待環境。

這款「寧沐浴鹽」為蔗糖與礦物鹽成分,使用時於水流下加入2匙寧沐浴鹽,浸泡10~20分鐘左右即可使用。內含法國薰衣草、鼠尾草等植物萃取,100%有機成分,在清潔肌膚的同時,可透過香氣舒緩療癒身心。

Ivy Chiang推薦原因
睡前泡澡使用Aveda肯夢寧沐浴鹽,熱水融化沐浴鹽所釋出的薰衣草和鼠尾草香氣可以好好舒緩工作後的疲累感。浴鹽裡頭富含的礦物質,可以補充肌膚所需要的營養,洗完後,全身肌膚就像擁有滿滿的活力,就可以帶著充飽電的身體好好安心睡覺去!

阿嬤的配方 漫步輕盈足浴鹽

價格

899元

腳步輕了,給你雀躍般的好心情

「阿嬤的配方 漫步輕盈足浴鹽」以最傳統的日曬法,提煉出南極近海的純淨海鹽,富含多種微量元素與礦物質,添加永生絲柏、迷迭香、天竺葵等多種草本植萃、精油,其中卡羅拉玫瑰花更具有緩和情緒、養顏美容、消除疲勞、舒緩放鬆等效果,可充分享受被玫瑰花茶香氣包圍療癒的感受。

堅持「方便省時」的設計初衷,這次推出的「沐足系列」最適合在忙碌的一天結束後,泡個腳好好放鬆身心,而且因為腳底是各種經絡的匯集處,當然也包括許多穴位,透過溫熱腳底就能促進全身的循環、提升新陳代謝、放鬆下半身的肌肉,給予自己片刻的休息。

Ivy Chiang推薦原因
它既是足浴鹽也能用來泡澡,是忙碌的新時代女性最佳選擇。每天只要花15-20分鐘泡足浴,迷人的玫瑰花香氣,讓人感覺備受奢華呵護。泡腳能促進循環對女生非常好,晚上更好睡之外,裡頭還添加多種護膚油,同時能做好足部的保養工作,一舉多得!

John’s Blend 香氛沐浴鹽

價格

599元

質地細緻滑順,適合細皮嫩肉的公主肌

「John’s Blend 香氛沐浴鹽」系列共有白麝香、蘋果甜梨、香甜紅酒、麝香茉莉4種香氛氣味,其品牌調香師John擁有49年專業調香經驗,講究在簡單生活中享受香氣、感受素材中最純粹的簡單潔淨,適合用於邊享受香氣邊呵護肌膚。

內含摩洛哥堅果油、乳木果油、9種植物萃取等保濕成分,秋冬去角質保濕不乾燥,有助於去除老廢角質、恢復光滑細緻肌膚。

Ivy Chiang推薦原因
日本製造,香味選擇非常多而且特別!浴鹽的質地摸起來很細膩,在泡澡前直接塗抹在身體肌膚,輕輕推勻就可以達到去角質的功用,接著不需沖水直接泡澡。裡頭添加9種植物萃取成分,及2種天然植物保濕油,因此在去角質時,同時幫肌膚補水,讓膚觸摸起來更光滑豐盈,是秋冬超讚的懶人保養法!

L:A BRUKET 淨化浴鹽 金盞花/柑橘/天竺葵

價格

1,000元

有了它就能自己做居家SPA保養!

「L:A BRUKET」是來自瑞典西岸的天然有機護膚品牌,這款「淨化浴鹽」運用北歐當地的海洋水療概念,成分全來自大自然,主要為海鹽、精油、乾燥天然植物等,其中海鹽內含豐富礦物質元素,有助於去除肌膚老廢角質、維持正常新陳代謝。

其中添加了對肌膚修復頗有一套的「金盞花」、可活絡大腦的「柑橘」以及有助於舒緩壓力的「天竺葵」,三者調和的宜人香氣令人放鬆,想在一天結束之際好好放鬆的你肯定會喜歡這款。

Ivy Chiang推薦原因
現代人非常需要適時的淨化自己的身心,用沐浴鹽泡澡也能達到一樣的效果!去做SPA時,常常第一時間就先被療癒的香氛氣息給融化了,這款淨化浴鹽香味就如同做SPA常聞到的香氣,而且還看得見花辦喔!完全是真材實料的沐浴鹽,顏值跟功效一樣強大!一週兩天讓自己完全淨空、釋放身心靈,愉快迎接新的一天到來。

OHANA MAHAALO 金緻風呂沐浴鹽禮盒

價格

360元

一次享受三種不同的夢幻洗禮

「OHANA MAHAALO 金緻風呂沐浴鹽禮盒」主打可輕鬆完成保養,內含虎耳草提取物、胎盤萃取精華、人形神經醯胺、玻尿酸、水解膠原蛋白、維他命C衍生物等多種保濕、抗老配方,還有添加光澤煥膚「歐百里香萃取精華」以及肌膚緊緻「姬風提取物」,讓你泡完肌膚散發水嫩潤澤感。

使用時請在150~200L、水溫約38~40℃的水中,倒入約25g的沐浴鹽攪拌至溶化,沐浴後用清水沖洗乾淨即可,想嘗試這款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Ivy Chiang推薦原因
OHANA MAHAALO超甜美夢幻的香氣令人聞過就難以忘懷!沐浴鹽禮盒內,含有三種不同香調的風呂浴鹽:愛戀茉莉、幸福花雨、奇幻夢境。花香與花果香調不僅讓人置身少女幻境,留香持久讓全身散發迷人香氣。還添加了維生素C、水解膠原蛋白等多種美容精華成分,想要擁有水嫩牛奶肌,一定要買這組禮盒!

Village Naturals自然莊園 柑橘薄荷精油沐浴鹽

價格

500元

人氣熱銷,柑橘香控最愛

美國原裝進口的這款「Village Naturals自然莊園 精油沐浴鹽」成分嚴選海洋礦物鹽與99%植物萃取,全系列共有柑橘薄荷、尤加利薄荷、薰衣草甘菊3種香味。

其中這款「柑橘薄荷」的植萃成分包括甜橙精油、天竺葵精油、萊姆、杜松、薄荷醇、藺花香茅等,可邊沐浴邊享受到香氛精油SPA般的體驗,使用時於泡澡前倒入1~2瓶蓋沐浴鹽充分溶解即可,適合喜愛清新柑橘香味的讀者。

Ivy Chiang推薦原因
不愛甜膩花果香的女生,絕對會喜歡這款沐浴鹽!99%植物萃取成份,添加甜橙、天竺葵、萊姆精油,是療癒清新的柑橘調香氛,還有薄荷醇為沐浴帶來與眾不同的放鬆時光!海洋礦物鹽成份可以帶走皮膚多餘的角質,洗完會有滑順感,感覺非常舒爽!

溫泉美人 喜馬拉雅玫瑰鹽薰衣草迷迭香沐浴鹽

價格

549元/2入

溫泉控最愛的經典款沐浴鹽

這款「溫泉美人 喜馬拉雅玫瑰鹽薰衣草迷迭香沐浴鹽」為巴基斯坦原裝進口,成分富含礦物質與微量元素,並添加花香、草本精油、維他命E油等呵護成分,讓這款沐浴鹽除了可以清潔淨化毛孔、促進皮膚新陳代謝,還有幫助肌膚維持自然光澤、提升肌膚舒適度等效果。

本系列產品共有薰衣草、迷迭香2款,前者薰衣草又被稱為「香草之后」,有舒緩呵護、修復調理的效果;後者迷迭香則是被譽為「海中之露」,具備清新舒暢的香味,有鎮靜安神的作用在。兩者皆有助於放鬆身心、維持肌膚好氣色。

Ivy Chiang推薦原因
來自喜馬拉雅的玫瑰岩鹽,泡澡時使用能調理肌膚、淨化毛孔,更添加了薰衣草和迷迭香精油,香味非常棒又能幫助鎮靜情緒,一邊泡澡一邊治癒了身心。裡頭還有特別的維他命E油,對於肌膚保濕和維持光澤感,網友評價都是非常不錯的浴鹽初心者推薦款!

e’bio伊比歐 放鬆筋肉精油礦物浴鹽

價格

1,180元

不能按摩的時候,就用它來做居家SPA!

「e’bio伊比歐」是來自澳洲的沐浴護膚品牌,主打以純淨天然、無添加的植物配方,賦予肌膚新鮮植物的活效成分,而這款「放鬆筋肉精油礦物浴鹽」當然不例外。

成分包含檜木、松木、雪松芳療精油、細鹽、潟鹽、小蘇打粉、法國陶土,添加芳療精油有助於身心感官放鬆。不含Paraben防腐劑、人工色素、矽靈、塑化劑等人工化學添加物,讓你擁有天然沐浴享受。使用時可取少許沐浴鹽混合沐浴乳作去角質之用,或是取約50g溶入洗澡水中即可泡澡。

Ivy Chiang推薦原因
睡姿不良、精神緊繃的時候,是不是總覺得身體卡卡的?沐浴鹽除了放鬆心情外,這款浴鹽可是特別為了放鬆筋肉而設計的喔!採用純天然植物精油,而且是芳療級的薰衣草、佛手柑、葡萄柚精油,香味聞起來暖暖的。泡澡前先用它來去角質,並直接進入浴缸中泡澡,等它融化在熱水中後,趁著毛細孔打開時,感受到全身的肌肉都在放鬆,就像融化在浴缸裡的感覺!隔天起床全身的疲勞就會一掃而空囉!

Jo Go Wu 爆裂精油浴鹽香氛沐浴球

價格

599元/4入

最快樂的沐浴時光,就靠精油浴鹽球來幫忙

「Jo Go Wu 爆裂精油浴鹽香氛沐浴球」成分包括海鹽、乾燥花、植物萃取物、小蘇打,其中嚴選海鹽富有營養物質,具有去除老廢角質、改善肌膚粗糙暗沉的效果,另外還添加多款純天然植物萃取精華,不僅散發植物芳香有助於感官放鬆、舒緩情緒,還有保濕、嫩膚滋養等作用。

本系列商品共有玫瑰、薰衣草、小蒼蘭、洋甘菊、桂花、燕麥牛奶等香味,雖說因為單價偏高的關係,不像其他沐浴鹽一樣適用於每日保養,但還是很推薦可以入手作為特別日子的療癒小確幸。

Ivy Chiang推薦原因
大家小時候都玩過沐浴球吧!但這款浴鹽球除了只採用天然植物精油,香味自然怡人,更看得到花瓣!當浴鹽球在水中融化炸開時,花瓣也隨之在水中起舞,超療癒!多種特殊香味,像是燕麥牛奶、小蒼蘭、洋甘菊等,讓每次的泡澡時光都充滿樂趣,肌膚也隨之變得細嫩有光澤!

Kneipp克奈圃 尤加利精油原始鹽泉浴鹽

價格

450元

泡澡也能來場充滿芬多精的森林浴

德國沐浴鹽銷售冠軍品牌「Kneipp克奈圃」的這款沐浴鹽,是採用傳統工法提煉地底460m處、2.5億年前的古老海水,再用大鍋爐將水慢慢蒸發得來的天然岩鹽,不但天然純淨無受海洋汙染影養,還富含礦物質與微量元素,光是鈣鎂鋅鐵的含量就是一般海鹽的6~8倍!

而這款「尤加利精油原始鹽泉浴鹽」利用岩鹽結構空隙多、能夠完美吸附精油的特性,添加天然有機精油,沐浴的同時可享受到濃郁的精油香氣,透過嗅覺感官刺激舒緩身心。

Ivy Chiang推薦原因
來自德國天然浴鹽池的鹽泉浴鹽,添加植物香氛精油,是舒緩身心的最佳良方!尤加利款對於釋放壓力很有幫助,當精油隨著熱氣飄散在空氣中,靜靜地深呼吸,就像沐浴在森林浴中,心情隨之開朗,呼吸也變得順暢!而且泡完尤加利浴鹽後,身體會整個暖和起來!冬天泡這個真的超讚!

最後

泡澡對身體的益處很多,但藉由沐浴鹽中豐富的礦物質和植物萃取、精油等,對於去除老廢角質、調理肌膚都有很大的幫助,並且可以舒緩身心、釋放壓力,泡完澡不僅身心舒暢,緊繃肌肉也得以好好放鬆,由內而外洗滌自己,是最幸福的事情!如果沒空泡澡,泡腳的效果也很好,每天只需要一點點時間,就能好好呵護自己,你也快來選購自己的命定浴鹽吧!




關於作者

Ivy Chiang
2017/11起從事網路執筆寫者,任職專欄小編累積撰寫文章超過六萬字,文筆流暢自然、分享細膩,希望各位喜歡我的分享!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