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化妝鏡

綜合生活部落客
❤艾家主婦❤
Blog:https://cherly822.pixnet.net/blog

艾兒過去從事旅遊業10幾年,善於分享美食、景點、飯店。婚後變身「三寶媽咪」的我,更喜歡紀錄親子育兒生活日常!


常聽人說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句話說得真是好啊!相信有很多的女孩們都有化妝的需求,這時候就需要化妝鏡來當你的神隊友了,透過燈光來照亮臉部每個部位,化妝時不錯過每一處細節,輕鬆描繪出細緻完美的妝容,當失誤感減少之後相對來說,也就是節省了化妝時間喔!本篇就整理出十款化妝鏡給女孩們參考,方便大家做挑選。

艾兒的10款愛用化妝鏡推薦

Ms.elec米嬉樂 好萊塢燈泡化妝鏡 LM-005

價格

2,980元

一鏡在手,照耀時尚完美妝容

「米嬉樂 好萊塢燈泡化妝鏡 LM-005」照明使用6顆霧面燈泡,燈光柔和不刺眼,除了可以長按觸控開關來調整燈泡亮度之外,也可以切換模擬自然太陽光源的「清晰日光」、模擬室內/暗處光線的「居家暖光」,和照明最清晰的「精準冷光」3種照明模式!

清晰日光可以還原最真實的妝容,居家暖光適合在保養護理時使用,精準冷光則可以用來觀察臉部細部瑕疵,而且鏡子後方還有轉軸可前後360°調整角度,多種光源和鏡面角度讓你從保養到完妝都看的一清二楚,打造最完美的自己,有興趣的讀者歡迎點擊下面商品連結去看看更詳細的資訊喔👇

艾兒推薦原因
belle
內裝6顆高品質燈泡,燈光明亮不會刺眼,清晰日光/居家暖光滿足不同時刻的需求,便利性的時尚觸控設計,輕輕觸碰即可調整亮度,絕對是女孩們必備的化妝鏡。

Ms.elec米嬉樂 觸控柔光化妝鏡

價格

980元

雙鏡實用款,部落客一致推薦

「米嬉樂 觸控柔光化妝鏡」照明使用36顆隱藏LED燈泡,使用起來不刺眼,調整亮度的方式則和本篇上一款的「好萊塢燈泡化妝鏡 LM-005」一樣,只要長按觸控開關就可調整亮度,不管在明亮還是較昏暗的室內都能提供恰到好處的照明。

鏡子後方有轉軸可以前後180°調整角度,而且這款化妝鏡附有一顆可拆式的10倍放大鏡面,使用時可以隨意調整到喜歡的位置,讓你不必整張臉湊到鏡子前也能看清楚,在保養肌膚或是畫眼線時可以派上很大的用場!鏡子的下方也有附帶小小的收納空間,可以拿來放口紅等美妝小物,經常覺得化妝時照明很刺眼的讀者不妨參考看看這款化妝鏡。

艾兒推薦原因
belle
平價入門款化妝鏡,內嵌36顆LED燈泡 亮度可觸控調整,化妝鏡面大,能照到臉部每個細節,還可以自由旋轉到喜愛的高度,小鏡子具有10倍放大鏡面,很適合在清粉刺時使用。

LED三折觸控化妝鏡

價格

469元

折疊式化妝鏡,手拿/攜帶皆可

「LED三折觸控化妝鏡」只要觸碰LED觸控鏡面就可開啟照明,照明使用的是22顆自然光LED柔光燈泡,有助於呈現最真實的妝容,鏡子下也有小小的收納空間能放置各式美妝小物。此外,這款化妝燈最特別的就是它採用了三折疊的設計,中央和右邊的鏡面為1倍,左上和左下的鏡面則分別是2倍和3倍的放大鏡,因為鏡子後方有雙向轉軸,因此也可以左右90°、前後180°調整。

另外這款化妝燈還附有帶吸盤的10倍放大鏡,可依需求吸附在化妝鏡上使用,心動的讀者趕快入手這款,讓你每個毛孔都看得清清楚楚,一鏡用到底,保養化妝通通行!

艾兒推薦原因
belle
化妝時最怕光線不夠,因看不清楚細節而出現了卡粉的尷尬妝容,有了LED發光的三摺化妝鏡,再也不必煩惱燈光的問題,智能觸控使用真方便!小巧的10倍鏡面附有吸盤,可直接吸附在化妝鏡上做使用喔!

小米有品 佐敦朱迪台式LED化妝鏡

價格

479元

免組裝,拆箱即可使用

「小米有品 佐敦朱迪台式LED化妝鏡」照明採用了33顆LED燈泡,不僅燈泡密度高、模擬自然柔和光線,照明強度還可從120流明調整到最高525流明,不管是昏暗的環境還是明亮的空間都能用得很順手!使用時只要輕觸鏡面上的觸碰開關就可開啟照明。

另外,這款化妝鏡的腳架的部分可以拉出調整30°、60°、100°三種角度,三腳架結構可以讓化妝鏡穩固放置在桌面,不用擔心妝畫到一半鏡子倒下,用完後也可隨時折起收納,不僅方便攜帶,對桌面空間不大的朋友來說也很方便~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現在就到下方商品連結把這款化妝鏡帶走吧!

艾兒推薦原因
belle
以一觸即亮的觸控式設計,採用光學黑科技360度環形均勻導光,達到525LUX高亮光照,3D貼合全臉,以無光擾、無陰影、無死角的照顧到每一寸肌膚,打造零失誤妝容。

KINYO LED觸控柔光化妝鏡 BM-066

價格

550元

大鏡面,可調節支架,簡易收摺攜帶方便

「KINYO LED觸控柔光化妝鏡 BM-066」照明採用了32顆白光LED燈泡,光線模擬自然光線,柔和不刺眼、可看清楚肌膚狀況。使用時只要輕觸觸控開關即可使用,長按開關鍵可調節光線亮度,光線亮度為無段式調整,可自由調節至最適合的亮度,滿足不同環境需求。

另外這款KINYO的化妝鏡也是採用可折疊的三腳架結構,攜帶和收納都十分便利,絕對是你出門化妝補妝保養時的好隊友,想知道更詳細的商品情報,就點擊下方連結去看看吧!

艾兒推薦原因
belle
超輕重量僅約400公克,使用方便更換的4號電池,外出攜帶不必找插座充電,無段式亮度調節,能滿足不同時刻的需求。

DJ.HELLO KITTY聯名款鏡子化妝鏡立鏡隨身鏡 216064

價格

780元

日本製品質嚴選,折疊款輕便好攜帶

出門在外要補妝時,小巧的折疊化妝鏡就是最好的幫手!像這款「DJ.HELLO KITTY聯名款鏡子化妝鏡立鏡隨身鏡 216064」它擁有約9×9cm的清晰大鏡面,方便隨身攜帶、走到哪就隨手用到哪。折疊鏡的好處就是把蓋子翻到後面去就成了腳架,可以不必一直拿著鏡子,可空出雙手好好專注在臉上!

重點是這HELLO KITTY的造型本身就非常可愛,如果有讀者是KITTY粉絲的話,千萬別錯過這款好看又好用的折疊化妝鏡,趕快手刀到下面連結看看還有沒有貨,速度慢可能就被搶光囉!

艾兒推薦原因
belle
若在燈光充足的狀態下,使用無燈光的化妝鏡也能畫出完美妝容,採用大鏡面設計,清晰實用,輕薄摺疊款放在化妝包中攜帶超便利。

KINYO LED五合一風扇化妝鏡 BM-088

價格

1,490元

全方位多功能,夏天必備的化妝鏡

「KINYO LED五合一風扇化妝鏡 BM-088」使用44顆白光LED燈泡,環狀照明設計打出的光線自然且均勻,有助於真實呈現妝容。而且這款化妝鏡的亮度是無段式調節,可藉由觸控開關自由調整需要的亮度,加上它鏡面可前後180°旋轉、也有附贈吸盤式的5倍放大鏡,能夠輕鬆滿足各式保養、化妝不同需求。

此外,這款化妝鏡最特別的是它有內建隱藏式的涼扇,出風口環繞鏡面,讓你保養化妝時能夠更清爽、夏天也不怕爆汗黏膩!想入手這款設計新穎的化妝鏡嗎?手刀點擊下方的商品連結,就可看到更多購買資訊囉!

艾兒推薦原因
belle
底座採用可拆卸式設計,貼心好收納且攜帶方便,大底盤設計可放置小型化妝品,還有手機支架可擺放手機喔!最貼心的是還有隱藏式扇葉的設計,吹出涼風降溫,輕鬆畫出美妝,盡情享受化妝的時刻。

COMET 三光色LED螢光檢測化妝鏡 FSN002

價格

990元

圓形款的超大鏡面,女神必備化妝鏡

「COMET 三光色LED螢光檢測化妝鏡 FSN002」採用三色LED光源,利用折射原理打造出特殊的柔光設計,光線柔和不直射眼睛,有白光、暖光、自然光3種燈色可以調節,而且照明強度是無段式調節,可依據需求來選擇最適合的光線。

此外這款化妝鏡還有一個特色是它可以調整高度,化妝燈的桿子上有可以調節的旋鈕,最多可調高6cm,鏡面本身也可以90°翻轉,輕鬆適應各種高度,常常在不同地點化妝的朋友趕快入手這款,每次化妝就不用再喬鏡子角度喬半天了!

艾兒推薦原因
belle
底座採小托盤設計,可以將原本凌亂的化妝品擺放於此處,透過觸動式開關調整亮度即可,三種情境光(白光/蘋果光/黃光),還有專業蘋果光,讓化妝變得好輕鬆,女孩們怎能少了它。

金德恩 圓形樹枝造型LED觸控式美光化妝鏡收納組

價格

1,270元

甜美時尚款,是女孩們不可或缺的夢幻精品

「金德恩 圓形樹枝造型LED觸控式美光化妝鏡收納組」照明採用高成本LED導光燈條製作,色溫為模擬自然光的6500K且亮度明亮。使用時觸碰一次鏡面上的觸碰開關即可打開燈光,再次碰觸燈光關閉,如果需要調整亮度的話,則長按開關3秒就可以調整囉!

另外這款化妝鏡除了鏡子的功能之外,底座同時也是一個置物盒,不僅可以收納一些小型的美妝保養品,還有樹枝設計能掛上戒指、耳環等小飾品,桌面經常凌亂不堪的朋友們是不是應該考慮入手一下這組呢?不妨參考看看下方的商品連結吧!

艾兒推薦原因
belle
採用雙電源設計,可使用4號電池,亦可使用USB作為電源來源,便利性超高,外出攜帶真方便,以LED導光燈條設計,打造高明亮度,還有鵝蛋型收納盒,樹枝置物掛勾,空間大容量,很適合有收納需求的人。

FUGU BEAUTY LED智能觸控化妝鏡

價格

1,680元

內附10倍放大鏡,具柔光調節功能

「FUGU BEAUTY LED智能觸控化妝鏡」擁有三種照明模式,分別為可呈現真實妝容的「日光模式」、可看清楚肌膚細節、適合用來觀察妝容瑕疵的「冷光模式」以及可呈現自然色調好膚質的「暖光模式」,只要輕觸化妝鏡下方的觸控開關就能輕鬆開關、調整模式與亮度,操作簡單又直觀,第一次使用的朋友也能輕易上手!

化妝鏡後方有可折疊的方型支架,不僅站立穩固、攜帶方便,平時收納起來也不會占空間,如果是桌面較小的朋友,也可以考慮利用這款化妝鏡後方的壁掛孔將它掛在牆壁上,達到最有效的空間利用!另外這款化妝鏡也有附贈一顆吸盤式10倍放大鏡,不論化妝保養還是檢視肌膚狀況都很方便,趕快前往下方商品連結,入手這款超實用的化妝鏡神隊友!

艾兒推薦原因
belle
有三色可調整光源,精準上妝不失手,別在找藉口說手殘不會化妝啦!先把具柔光調節,可照亮臉部細節的化妝鏡買起來就對了,高亮度的LED智能觸控化妝鏡,完美燈鏡真實呈現膚質,做最精準的上妝動作。

最後

燈光的問題真的是化妝最大的障礙,以前還曾經用手機打光,想想真的有夠累!但自從買了化妝鏡之後,燈光強弱自由調整,妝隨便畫隨便美,更厲害的是連毛細孔粗大的部位,都能透過放大鏡照出來,讓我能輕鬆地做補強,化妝鏡真的超好用,真的很建議女孩們一定要擁有!




關於作者

❤艾家主婦❤
艾兒過去從事旅遊業10幾年,善於分享美食、景點、飯店。婚後變身「三寶媽咪」的我,更喜歡紀錄親子育兒生活日常!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行李箱

    朝九晚五辛苦的工作,假日當然要安排旅遊假期好好的放鬆,在國內的短期旅遊可以攜帶20吋的小尺寸行李箱,不論是步行逛街或是到景點遊玩,不必提著沉重的行囊,拉著走就好…

  •  食旅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粉底液

    身為一位愛旅行愛漂亮的女孩兒,出門旅遊在外,完美的底妝就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要能應對各種氣候天氣以及持妝效果,這都是挑選底妝不可或缺的一環。然而在挑選底妝的時候…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果汁機

    最近飲食生活開始盛行,果汁機必然成為最簡單首先入手的產品,從簡單果汁機到研磨機,不同需求自然也產生了各式產品,早上來一杯新鮮果汁,簡單方便又乾淨衛生,健康生活從…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投影機

    家庭空間受限於大型的器材嗎?想要有好的生活品質,其實花費少少的預算,就能將居家打造成劇院,像是投影機就是很好的選擇,有結合影音、聲效與唯美色彩功能的,還有廠商推…

  •  美食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寵物飼料碗

    每個寵物都是飼主的寶貝,我們將寵物當作自己的家人,能給她最好的就用最好的。帶牠去做造型、美容,為牠挑選好看的衣服,寵物現在不只是寵物而已,出門時也會幫牠搭配裝備…

  •  美食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刨冰機

    在盛夏的時分就是刨冰機熱銷的時候了!最近在找經濟實惠的刨冰機,發現好多款式都很喜歡,不論是電動刨冰機或是手搖式刨冰機都各具特色,冰塊的顆粒粗細度可自由調整,享用…

  •  美食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觸控筆

    在3C不離身的世代,很多事情都可以透過電腦來完成,已經很久沒有動手寫字了嗎?如果手邊有iPad,不妨買支觸控筆來書寫或繪畫吧!各廠家推出的筆身都很精緻,也具有質…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