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美食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中秋禮盒

旅遊美食部落客
Catalina旅遊小筆記
Blog:https://catalinas.blog/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atalina.travel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catalina_dreamer/
我是吃貨女孩Catalina,熱愛美食、旅遊、分享生活,相信小資生活也能多采多姿,如果你也喜歡喝玩樂,快來加入我的部落格吧!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來了!中秋是送禮三大節慶之一,推薦十款2022中秋禮盒!你們中秋節都送什麼呢?月餅、水果、特色禮盒?誰說中秋只能送月餅呢!?推薦你們特色中秋禮盒,滿足各年齡層的中秋禮盒!當然也有排隊名店、知名餅舖推出的月餅禮盒唷!

Catalina的10款愛用中秋禮盒推薦

星球工坊 星彩晶漾中秋禮盒 經典熱銷組

價格

699元

大人小孩都愛吃!人氣爆米花組合

每年中秋都買月餅已經吃膩了嗎?今年中秋可以來點不一樣!以美味、創新、分享為品牌概念的星球工坊推出了星彩晶漾中秋禮盒,燙金彎月搭配滿天星空的包裝設計,不僅視覺上富有質感,也表達中秋賞月唯美的意境,非常適合拿來送禮。

有別於以往中秋節送月餅,這款中秋禮盒卻是擁有3種不同口味的爆米花,而且每種都是星球工坊口碑熱銷的人氣商品,一次滿足不同味蕾,加上星球工坊使用的爆米花皆為球型爆米花,外型圓潤的樣子是不是也讓人聯想到中秋節的滿月呢!

Catalina推薦原因
星球工坊為台灣MIT品牌,和一般爆米花不同,具有各式各樣的口味可以選擇,而這款中秋禮盒包裝以燙金彎月搭配星空,低調又有質感!一盒包含三包熱銷口味,滿足收禮人的味蕾。

HAPPY COW 起司流心月餅禮盒

價格

699元

起司控必買!爆漿起司流心餡~

不同於傳統使用麵粉製作的包餡月餅,近幾年也出現一股流心月餅熱潮,更是讓許多月餅控深陷其魅力無法自拔,而這款來自奧地利品牌HAPPY COW的起司流心月餅禮盒,也是喜歡流心月餅的人絕不能錯過的選擇!

一改對傳統月餅的印象,這款月餅是以起司為主要成分製成,再搭配濃郁香甜的流心醬,吃起來鹹甜交織、風味留存,加上綿密緊實的口感,一吃就令人瘋狂上癮,非常適合起司愛好者選擇,更是送禮的不二之選。

Catalina推薦原因
奧地利知名起司品牌,中西結合推出特色起司流心月餅禮盒,新穎又好吃的特色中秋禮盒。起司粉熔入內餡,搭配流心醬,鹹甜口感越吃越涮嘴!

小潘 鳳凰酥18入禮盒

價格

699元

排隊才能買到的超強鳳凰酥!

相信提到中秋月餅一定都會想到小潘的鳳凰酥,每年大排長龍的場景與一盒難求的珍貴月餅,使大家每每快到中秋節的時候都爭相排隊購買,不過現在只要在家動動手指也能買到囉!

酸甜滋味的鳳梨與甜而不膩的冬瓜餡,再搭配上鹹甜交錯的蛋黃,吃起來不僅越發香濃可口,料多豐富的內餡也讓整個鳳凰酥更加飽滿實在,層層交疊的口感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今年絕對不要再錯失機會了!

Catalina推薦原因
中秋節送鳳梨酥也很好看!尤其是排隊名店小潘鳳凰酥,一盒18入超大方,鳳梨酥內包入鹹蛋黃內餡,鹹甜滋味超迷人。

永和王師父 金月娘綜合月餅6入禮盒

價格

999元

永和知名餅舖王師傅!必買招牌金月娘!

永和王師傅推出的月餅也是中秋節必買的月餅之一,而這款金月娘綜合月餅除了獨家招牌「金月娘」月餅外,也包含料多實在的軟玉酥與口感絕配的松子酥3種特色月餅,不同的口感與風味可一次滿足多數人的味蕾,絕對是送禮的好選擇。

為了改變大眾對蛋黃酥偏油膩的印象,也一改製作傳統月餅的做法,選用吃起來較清爽的綠豆沙包配上蛋黃,鬆軟綿密又帶有鹹甜的香氣在口中層層堆疊,加上入口即化的頂級口感,同時兼顧健康與美味的特色,讓重視身材的你也能放心享用。

Catalina推薦原因
有聽過王師傅餅舖一定都知道金月娘月餅,使用綠豆沙包夾蛋黃夾層,咬下去濃郁的奶香加上細緻豐富的口感,真的讓人立即上癮,重點是超大一顆,讓人看了好滿足!

吳寶春 金典肉鬆餅禮盒8顆

價格

750元

送鹹月餅才特別!吳寶春熱銷經典肉鬆餅!

吃膩了甜味的月餅,想試試鹹食口感的你,絕對不能錯過吳寶春的金典肉鬆餅,選用品質優良的豬肉並以手工炒焙的方式處理,香酥可口的肉鬆餡料,再配上獨家餅皮,獨佔大眾味蕾的鹹食月餅就此誕生。

與過去喜歡餡料多樣的傳統月餅不同,金典肉鬆餅添加的餡料單純卻也蘊含豐富的層次感,對於喜歡用料單純、注重飲食健康的人來說,這款月餅美味又無負擔,加上帶有文青質感的包裝設計,送給長輩或年輕人都非常適合!

Catalina推薦原因
月餅禮盒大多以甜餅為主,送金點肉鬆餅,使用黑橋牌肉酥做內餡,特殊的鹹甜口味,讓人怎麼吃都不會膩!

基隆連珍 招牌三冠王禮盒

價格

799元

基隆排隊名店!招牌三種口味一次吃!

來自基隆也是大有來頭的連珍月餅,所推出的招牌三冠王禮盒也是大家中秋送禮的必買首選,選自3款店裡最暢銷的招牌月餅,只需要購買一盒就能一次吃到3種人氣月餅,不僅能買來自己享用,也很適合拿來送禮。

而且3種口味的月餅甜鹹都有,無論是喜愛甜食或鹹食都能一次滿足,從香甜Q彈的芋泥麻糬燒口味,到料實濃郁的手工咖哩餅,甚至是喜歡甜鹹交雜口感的人,更不能放過香濃滑順的烏豆沙蛋黃酥,每種各具特色及美味,想要一次品嘗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機會!

Catalina推薦原因
基隆人大推的排隊名店基隆連珍,推出三種熱銷口味禮盒,讓你一次吃到最厲害的餅~芋泥麻糬燒、手工咖哩餅、烏豆沙蛋黃酥,有別於傳統禮盒的口味,從眾多禮盒中脫穎而出!

吳寶春 心芯相印6入禮盒

價格

699元

吳寶春必吃爆漿流心酥,兩種口味一次滿足!

擁有麵包界的LV之美稱的吳寶春,其所推出的月餅也十分受到大家的歡迎,如果說前面介紹的「金典肉鬆餅」是鹹食控必吃的月餅,那麼這款心芯相印禮盒可說是來造福廣大的甜食愛好者們。

較特別的地方是其選用的成分與傳統甜食月餅不太一樣,使用綿密細膩的大甲芋頭,搭配人人都愛的流心內餡,一入口芋頭香氣隨之散出,並伴隨香醇濃郁的流心內餡,叫人怎能抗拒呢!除了這款相芋留心酥外,還有琥珀歐雷流心酥的口味,黑糖的甘甜與歐蕾的爽口簡直絕配,今年想要新穎又有特色的月餅就選它!

Catalina推薦原因
阿!尖叫聲!爆漿流心酥真的超級美味!相芋流心酥可以吃到滿滿的芋泥麻糬,配上流沙餡,好幸福~超新穎的琥珀歐蕾流心酥,是小孩的最愛!

鬍子國王 國王法式廚房 中秋輕巧瓶3入手提禮盒

價格

990元

蛋捲界的LV!一生必吃一次的蛋捲!

想必不少人都對鬍子國王這個品牌不陌生,最初為了家人而開始投入製作蛋捲的創辦人,由於對原料成分與製造過程相當講究,直至現在已成為眾所皆知的頂級蛋捲品牌,甚至曾榮獲多項國際大獎,並獲得蛋捲界的LV等美稱。

而這款手提禮盒總共有國王嚴選與皇后嚴選2種款式可選,2款都有巧克力及奶油口味,若同時也想品嘗鹹味蛋捲,就可考慮含有肉鬆海苔口味的國王嚴選款式,而都是甜味蛋捲的皇后嚴選就很適合甜食控的人選擇,此外從奶油、麵粉到食材皆選自天然又純淨的成分,並堅持手工製作,絕對是能讓對方感受到滿滿心意的最佳禮盒。

Catalina推薦原因
鬍子國王絕對是蛋捲界的國王,酥脆扎實的蛋捲,蛋香味十足,是大人小孩最愛的休閒零食!中秋節送禮,送蛋捲一定是秒殺系列!不用擔心送了對方不愛吃喔!

巧克王 布朗尼豪華禮盒

價格

1,999元

減醣布朗尼禮盒!送給愛美的女孩們!

想要創造出美味又無負擔的甜點,是巧克王品牌的宗旨,因此創辦人Nancy開始自製研發全新的巧克力,將糖分與熱量降到最低,並製作出「低醣」的巧克力甜品,讓你即使正在瘦身減脂,也能吃到好吃又不怕胖的巧克力,吃了也完全不會有罪惡感。

這款組合式禮盒裡面除了有低卡又香醇的減醣布朗尼,喜歡濃郁巧克力的你,也能選擇搭配海鹽的經典布朗尼,香甜不膩又紮實的口感一定不能錯過,另外還包含經典與可可2種口味的燕麥核桃餅乾,僅添加少量的砂糖,並搭配健康又有飽足感的燕麥,最適合作為嘴饞時無負擔的小零嘴,擔心月餅熱量太高就選這個!

Catalina推薦原因
巧克王推出的布朗尼豪華禮盒,裡面有8顆布朗尼,搭配燕麥餅乾!布朗尼口感扎實綿密,減醣配方甜而不膩,再來幾片無罪惡感的燕麥餅乾,送給愛美的女孩們吧!

美食村 小資遇見十五夜月餅禮盒

價格

599元

綜合口味一次滿足!廣式、台式、中式通通有

想要一次吃到多種口味的月餅,不妨可考慮這款小資遇見十五夜月餅禮盒,只要一盒就能吃到種類豐富的月餅,不僅有中秋節必吃的烏豆沙蛋黃酥招牌月餅,還能吃到道地的廣式蓮蓉蛋黃月餅,如果想來點不一樣的口味,滿滿鮮味的干貝XO醬月餅更不能錯過,不僅結合傳統與創新,不到千元的價格就能豐富你的味蕾,這麼超值的禮盒怎麼能錯過呢!

另外,不喜歡吃月餅的人還有台灣本土的鳳梨酥可以選擇,酸酸甜甜的土鳳梨餡,加上綿密順口的外皮,濃郁奶香的外皮與酸甜鳳梨內餡簡直就是天作之合,讓你一吃就上癮!

Catalina推薦原因
這一盒裡面有廣式月餅、土鳳梨酥、蛋黃酥,一盒包含所有厲害的月餅,滿足全家人的喜好!媽媽愛頂級XO醬干貝廣式月餅、爸爸愛土鳳梨酥、小孩愛蛋黃酥,買這一盒CP值超級高呀!

最後

今年中秋節,不擔心挑不到適合的禮盒!十款特色禮盒推薦給你們,從排隊名店到隱藏美食,還有專屬於女孩們的減醣布朗尼禮盒!小朋友愛吃的蛋捲、爆米花也在裡面了唷~




關於作者

Catalina旅遊小筆記
我是吃貨女孩Catalina,熱愛美食、旅遊、分享生活,相信小資生活也能多采多姿,如果你也喜歡喝玩樂,快來加入我的部落格吧!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