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旅遊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上網卡

休閒旅遊部落客
佩吉的生活點滴
Blog:https://peggynews168.pixnet.net/blog

到處遊山玩水享受美食,部落格經營超過十年,同時也是痞客邦專欄寫手,樂愛分享與熱愛生命,享受生活就是開心生活!


在離不開網路的日常,工作/外出都要網路,真的無法想像萬一沒網路的時候要怎麼過日子!當出國時可以帶Wi-Fi機或是買個上網卡,如此一來就能暢行無阻,隨時隨地享受最佳的網路品質,像是無限上網不降速的上網卡,就很值得推薦,即使觀看影片也不擔心流量超標,還可以分享給同行友人,大家可依照不同的差旅需求挑選合適的上網卡。

佩吉的10款愛用上網卡推薦

遠遊卡 中國10日上網卡

價格

899元

商務工作或旅遊的最佳伙伴,適用國家/地區:中國/香港/澳門

眾所皆知,在中國上網時如果想要使用FB、IG等社群軟體,都會需要使用VPN翻牆,但是現在中國網路控管越來越嚴格,很多VPN都會被擋,因此現在許多人因公出差、或是到中國旅遊時,最在意的就是購買的上網卡是不是「免翻牆」的類型,且如果同一張上網卡連在港澳也能一起用的話那就更棒了!

如果你正有以上需求的話,「遠遊卡 中國10日上網卡」也許就是你要找的上網卡!這款上網卡提供每日5GB、10天50GB的流量,基本上不看影片的話都是夠用的,插入SIM卡就能夠馬上使用,不需要額外設定,還有送港澳兩地合計每日200M的流量。身在中國也想隨心所欲暢遊網路世界嗎?點選下方商品連結把「遠遊卡 中國10日上網卡」帶回家吧👇

佩吉推薦原因
 peggy
SIM卡即插即用,免設定,自動連網超簡便,每天只需花費銅板價格,就能享受5GB/日的高速上網品質,任一電信用戶皆適用,也可以做熱點分享給同行的友人喔!是商務工作或旅遊的好伙伴。

商務旅遊卡 台灣30天網卡

價格

999元

台灣吃到飽漫遊網卡,滿足一整個月的上網需求

「商務旅遊卡 台灣30天網卡」提供30日4G不限速吃到飽流量(網速≧1M),SIM卡為3合1式SIM卡,適合大多手機的SIM卡尺寸,不需額外剪卡或轉卡套,插入SIM卡後便開始計算天數,到當日台灣時間23:59算第一天,有需要的讀者不妨點擊商品連結看看更詳細的商品資訊👇

惟須注意的是,電信商基於公平使用原則,如果在短時間內使用過多流量的話,可能會對使用者限速或是暫停網路服務(無需另外通知),因此如果你有長時間觀看高畫質影片、大量上傳/下載等需求的話,建議使用飯店等地點的Wi-Fi為佳。

佩吉推薦原因
 peggy
提供30日4G不降速吃到飽的服務,很適合學生或是商務人士/長程旅遊人士,經濟實惠的上網卡是三合一SIM,適合各種手機的SIM卡尺寸,無需剪卡或轉卡套。

日本上網卡 7天吃到飽

價格

799元

連續7天7GB高速上網吃到飽

「日本上網卡 7天吃到飽」提供7天7GB的超大高速網路流量吃到飽,無日上限但超過7GB流量後就會降速,基本上不看影片的話都是夠用的。

此外,這款上網卡的電信服務業者是日本第一大NTT docomo電信商,全日本覆蓋率達98%,不僅日本全區都有訊號,據使用者表示,甚至連在公海有訊號的地方都收得到,讓你在日本上山下海享受旅遊樂趣的同時,也能隨時使用社群軟體與親朋好友分享喜悅,經常到日本的你千萬不能錯過這款👇

佩吉推薦原因
 peggy
日本旅遊上網卡,免註冊,免租用,免歸還。 到日本下飛機,手機直接換SIM Card 電話卡就可以使用。超大高速流量7GB,絕對是到日本旅遊必備的神隊友,享受暢行無阻的上網感受,選這張上網卡就對了。

中港澳上網卡 8天無限上網吃到飽

價格

559元

15日高速4G上網 無限量吃到飽,長天數出差必備

「中港澳上網卡 8天無限上網吃到飽」提供總共8天的4G吃到飽,電信服務業者分別為中國:中國移動、中國聯通/澳門:Smartone/香港:CMHK。每天都有500MB的高速網路額度,要注意超過後就會降速,直到每日23:59分高速流量重新計算為止。

和本篇文章中推薦的第1款中港澳上網卡一樣,這款上網卡也「不需翻牆」就可以使用FB、IG、LINE等社群服務,只需要直接更換SIM卡,就可以自由使用網路不受限制;而且有支援熱點分享,不論是手機分享給筆電、或是和朋友共享網路都很方便,推薦給習慣流量吃到飽的使用者,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喔👇

佩吉推薦原因
 peggy
網卡隨插即用,三種SIM卡尺寸合一使用超便利,直接更換SIM卡免翻牆,就可以讓你在中國大陸連接全世界遨遊4G暢網,能完全滿足出差上網需求,即使是旅行使用,無限流量4G也是很夠用了。

歐洲上網卡 35國15天高速上網

價格

599元

歐洲35國15天上網卡,高速6GB上網,免註冊,免租用,免歸還

許多國人到歐洲觀光時,都會購買上網卡來確保在當地也有網路可以使用,像是這款「歐洲上網卡 35國15天高速上網」提供高速6GB上網流量(無日上限,用完即停,請自行注意流量),不用另外註冊、也不必歸還,只要直接換上SIM卡就可以使用網路。

可使用地區多達35國,讓你在歐洲也能安心使用網路,不需要擔心上網漫遊的費用支出,詳細的商品資訊請點擊下方商品連結👇

佩吉推薦原因
 peggy
免下飛機到機場櫃檯登記領電話卡,換卡就可以直接使用。試想若出國還帶著Wi-Fi分享器,不僅要好好的保管,且還要充電,更不便的是還要歸還,萬一遺失還要賠償,真的是很麻煩啊!有了這張高速上網卡,不論是出差或是旅遊都能享受暢行無阻的感覺。

星光卡 泰國8天上網卡

價格

350元

連續8天享受15GB吃到飽+通話費的服務,商務/旅遊首選!

「星光卡 泰國8天上網卡」是3合1式SIM卡,只要裝上SIM卡並開啟數位漫遊,再花2~3分鐘註冊完網路就可開始上網,同時也會開始計算天數,以過每日24:00為一天。

本款上網卡提供8天15GB流量,且可使用熱點分享功能(僅限手機),用完15GB之後就會降速為384kpbs不限量,讓你在泰國旅遊也能自在使用網路,隨時上傳旅遊的點點滴滴和親朋好友分享,有到泰國旅遊的計畫的你,不妨可以參考看看下方連結呦👇

佩吉推薦原因
 peggy
三合一SIM卡 (Nano/Micro/Standard),任何手機均適用,可支援熱點分享,與友人分享網路大家都歡喜,提供線上客服的服務,讓你出國更放心更有安全感,現在買還贈送15泰銖通話費喔!

商務旅遊卡 台灣5天網卡

價格

449元

台灣吃到飽漫遊網卡,讓你連續五天都精采

這款上網卡是上面介紹過的第1款「商務旅遊卡 台灣30天網卡」的5天版本,除了天數不同之外皆大同小異,它提供5天4G不限速的吃到飽流量(網速≧1M),SIM卡也同樣是3合1式,除了部分小眾的手機、SHARP手機和Zenfone系列之外都可以使用,不需要額外剪卡或使用卡套,若有雙卡槽則應放入卡槽1。

關於使用時的注意事項也與30天版本的商務旅遊卡相同,上網時請避免在短時間內一次使用過多流量,以免被祭出限速或是暫停網路服務等懲罰喔。有需要的話歡迎參考看看下方連結👇

佩吉推薦原因
 peggy
還在被侷限在超過流量就降速嗎?那麼~這張「商務旅遊卡」台灣5天網卡4G上網一定要認識,保證提供5日無限量4G上網吃到飽,即使流量超過也不降速,讓你隨時隨地享受飆網的快感,是商務人士的最愛。

遠遊卡 紐西蘭/澳洲15日6GB跨國上網卡

價格

639元

選用當地主要電信商,優質網路首選

國人到大洋洲旅遊時,通常會將澳洲、紐西蘭一起排進行程裡,但2國畢竟是不同國家,要在當地順利使用網路的話當然就需要做一些功課囉。

像是如果你使用這款「遠遊卡 紐西蘭/澳洲15日6GB跨國上網卡」,就可以直接在澳紐2國國內使用網路長達15天!它提供6GB的高速上網流量,用完後則會降速為128kbps吃到飽,而且有支援熱點分享,三五好友一起使用也不是問題。總之有計畫去澳紐地區旅遊的話,千萬要記得帶上這款「遠遊卡 紐西蘭/澳洲15日6GB跨國上網卡」👇

佩吉推薦原因
 peggy
一卡雙用,當在紐西蘭時使用Spark電信,在澳洲使用Telstra電信,滿足跨國界的旅途需求,每日只需花銅板價,就能享受飆網的樂趣,優質網路速度是出國旅遊的首選。

W萬遊卡 港澳4+1天吃到飽上網卡

價格

450元

【吃到飽】港澳5天上網,香港本地語音120分鐘接打

「W萬遊卡 港澳4+1天吃到飽上網卡」提供港澳地區5天的4G吃到飽上網服務+香港本地語音120分鐘接打(可打到中國),在香港上網每日流量達2GB後就會降速≦384kbps(每日24:00恢復網速)、在澳門上網則5日流量累計500MB後降速至≦128kbps,使用網路時記得稍微留意一下流量。

而且這款上網卡的SIM也是採用3合1式SIM卡,大部分的手機都可以使用,只要將卡片插入手機卡槽1後即可開始使用,不需另外登記或是開卡,去港澳旅遊時有這一張就萬事OK啦,有興趣了解更多商品資訊的讀者請參考下方商品連結👇

佩吉推薦原因
 peggy
方便快速秒上手,插卡即可使用,免登記,免開卡。使用當地4G/LTE高速網路及香港語音服務,擁有最佳的上網品質,除了提供穩定的網路品質之外,還贈送語音接打120分鐘。

商務旅遊卡 韓國4天網卡

價格

469元

韓國吃到飽網卡,出差/旅遊必備

「商務旅遊卡 韓國4天網卡」提供4天份的韓國4G吃到飽服務,使用的是3合1式SIM卡,不用剪卡或使用卡套就能和大多手機相容,插入卡片後至當日23:59(台灣時間)算第一天。現在就入手這款韓國上網卡,讓你的韓國之旅更多采多姿吧👇

需要注意的是,雖說這款上網卡是吃到飽,但基於公平使用原則,一但短時間內用了太多流量,可能就會被降速、甚至暫停網路服務,使用時建議關閉APP自動更新、雲端備份等功能,也盡量避免長時間觀看影片比較保險呦。

佩吉推薦原因
 peggy
直接插入SIM卡即可,免開卡免註冊免設定,操作簡便快速上手,短期的差旅行程,就是要輕便最好,若攜帶笨重的Wi-Fi機真的滿累人,萬一遺失了還要賠償,本張網卡提供4日4G上網無限量吃到飽,讓你好好享受輕鬆愉快的旅行,想去任何景點都可以透過網路查到。

最後

吃喝玩樂都可以透過網路上查到資訊,真的是很方便,以前常常自助旅遊,不論到哪個國家都是帶上網卡,當選定好所需的流量與天數後,就可以直接下單了,是出差旅遊的好幫手。




關於作者

佩吉的生活點滴
到處遊山玩水享受美食,部落格經營超過十年,同時也是痞客邦專欄寫手,樂愛分享與熱愛生命,享受生活就是開心生活!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  居家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電視

    看電視是很舒壓的一件事!最近才剛把37吋的老舊電視,換成了55吋大螢幕的,無邊框的大畫面,不論是追劇或是看新聞都很舒適!薄型顯示器已漸漸取代傳統的厚重螢幕,如果…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電動掏耳棒

    耳道的清潔是很容易被忽略的,有時往往是下水游泳才會用棉花棒清潔,日常都忘了這件事!現在滿流行掏耳的,這樣的店家也漸漸的發展起來,有了電動掏耳機就方便許多了,以溫…

  •  食旅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瑜珈墊

    疫情開始後室內運動又開始盛行,瑜珈墊也成為了家家戶戶必備的運動小物。從開始加入運動的行列才發現原來挑選瑜珈墊有這麼多的眉角,從最粗淺的價格,到材質厚薄程度,甚至…

  •  美食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平底鍋

    平底鍋幾乎是每個家庭必備鍋具,無論是單身族或是小家庭都很適合擁有,一鍋幾乎可以包辦所有東西,身為美食部落客,除了平時喜歡去到處吃吃喝喝以外也喜歡在家裡動手煮一些…

  •  親子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兒童水壺

    人的身體組成有70%是水,因此喝水習慣要從小養成,而水無色無味,所以很多小朋友都不喜歡,利用各種不同水壺吸引小朋友喝水就成為媽媽的責任之一。兒童水壺除了要無毒以…

  •  美食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泡麵鍋

    不論是上班族租屋在外、學生自己煮省錢,或是突然想吃個泡麵當消夜,這時候有個好用的泡麵鍋,輕鬆完成一餐,真的是再也幸福不過的事情~鍋具材質跟適用爐具百百種,無論你…

  •  親子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上下舖

    現在大家基本上都住在公寓、大樓裡,一般建案的坪數扣掉公設比後,實際坪數只剩下少少的一些。這時候一家五口或是有跟長輩一起同住的人,每個人的平均空間就會大幅縮小。 …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