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兒推薦10款愛用保濕乳液

模特兒
ace
Blog:https://reurl.cc/R1XNy6
IG:https://reurl.cc/14m9GW
Facebook:https://reurl.cc/5qpmOV

我本身從國中開始就非常重視皮膚的保養,女孩子誰不愛美?一路下來發現其實最基本的就是清潔和保濕,尤其現在市售保濕產品玲瑯滿目的時代,學會看成份以及挑選適合我自己的保濕品已經是手到擒來的事了!因為我對我自己的膚質很了解 ! 將我常用的分享給大家。

ace本身基本會先看是否有「神經醯胺」、「玻尿酸」、「胺基酸」、「熊果素」、「維他命C」、「分子奈米化」……等等,避免「酒精」、「香料」,如含有多種以上成分的產品我就更是掰掰了,all in one 對ace來說是謀摳零(不可能)的,不是說它成份不好,而是綜合以上保濕,我也才寫出幾個,要裝在一瓶裡面,想想看~那裡面的好品質成分有多少?

ace的10款愛用保濕乳液推薦

ORIGINS品木宣言 Dr. WEIL青春無敵健康光潤機能乳液 100ml

價格

1,450元

專為亞洲女性設計,提升你的肌膚保濕力

品木宣言的Dr. WEIL青春無敵系列,與哈佛的Dr. WEIL威爾特博士合作,以水為基底,將珍貴的漢方:靈芝與冬蟲夏草,添加至乳液中,並配合北極靈芝發酵精粹與手採雞腿蘑菇等配方,幫助強健肌底,提升肌膚本身對外界傷害的防禦力。

擁有5倍的舒緩敏感配方以及3倍的保濕彈潤配方,1滴即舒緩,瞬間為肌膚帶來滿滿的保濕力,不僅有效改善因乾燥引起的泛紅、搔癢、敏感等不穩定之膚況,對付暗沉也是相當有一套,讓使用過後的肌膚更加水潤、光澤有彈性。

ace推薦原因
質地輕盈,以水為基底,保濕力強、吸收快速,以改善肌膚暗沉(肌膚喝保了水然不黯沉了),而且保濕度可以維持一整天。

Domohorn Wrinkle朵茉麗蔻 保護乳液 100ml

價格

1,600元

宛如穿上防護衣,24小時守護脆弱易乾燥的年齡肌

朵茉麗蔻的這瓶保護乳液是屬於「基本四點」裡最後一道程序,為了提升熟齡肌的「保護力」與調整「皮脂平衡」,保護乳液用心嚴選各種營養成分,可以提升肌膚表面的防禦力,24小時守護著脆弱易乾燥的年齡肌,抑制「老化加速蛋白」,鎖住精華,宛如幫肌膚穿上3層防護衣。

添加「繡球花菇精華」與「白蘆筍精華」,幫助肌膚不易受外在環境的刺激並降低水分流失。由黃豆中萃取天然神經醯胺,有效提升肌膚保水力,加上透過「長白人蔘發酵精華」減緩因肌膚乾燥引起的細紋生成,「番石榴葉精華」則是能夠幫助肌膚提升修護力。

ace推薦原因
在所有的化妝水和精華液後,最後的一道手續,鎖住剛剛擦在臉上的營養成分,像保護罩一樣的不讓昂貴的保養品流失。

DR.WU 玻尿酸保濕精華乳 50ml

價格

850元

加倍鎖水,拒絕乾燥

DR.WU以「權威研發x專利成分」,開發出質地輕盈,並能長效鎖水的玻尿酸保濕精華乳,具備智慧型基因活水科技,擁有日德法三國玻尿酸專利因子,透過大小分子各自的特性,深層補水的同時也形成鎖水網膜,穩穩地抓住水分,長時間維持高含水量,讓肌膚能更加澎潤、飽水。

此外,還添加了能夠幫助皮脂平衡的植萃角鯊烷;增加肌膚彈力的甜杏仁萃取;使皮膚更加柔嫩光滑的高山黃芩萃取,加上好吸收、不黏膩、不致痘的特性,幫你打造Q彈水嫩的光滑好膚質。

ace推薦原因
專利小分子玻尿酸,和保濕混重要的植萃角鯊烷,肌膚含水力很威,長效保濕,並且無酒精、無香精。

Neogence霓淨思 積雪草B5修護純粹凝乳 50ml

價格

800元

舒緩、修護、鎖水一次到位

乾燥、泛紅、敏感、鬆垮,你的肌膚有以上困擾嗎?Neogence霓淨思 積雪草B5修護純粹凝乳,採用比一般積雪草的修護力還高達45倍的馬達加斯加野生積雪草,以高科技反覆精煉純化,將純度煉至95%,不含雜質與化學溶劑,給肌膚最單純的修護,有效舒緩不適、改善乾燥與脫屑問題。

添加高濃度維他命原B5,能深入基底有效滋潤與活化,改善因壓力而疲勞的膚況,並偕同膠原由內而外,促進修護,幫助恢復彈力。而成分中的100%純植萃角鯊烷,更是改善乾燥、平緩粗糙的關鍵,可修護皮脂層、提升肌膚屏障力及預防水分的流失,穩定膚況,使其更加柔嫩細緻。

ace推薦原因
有修護皮脂層的100%純植萃角鯊烷,維持肌膚穩定度,高濃度維他命原B5,深層注水增加彈力,舒緩泛紅搔癢特色的積雪草苷高達95%,添加酒精、香精、色料、防腐劑。

ORIGINS品木宣言 元氣十足亮膚保濕霜 50ml

價格

1,350元

透過獨家科技喚醒你的元氣肌膚

ORIGINS品木宣言的元氣十足亮膚保濕霜,添加天然的亮膚成分:咖啡因,並搭配人蔘精華,為肌膚注入活力與營養,有助於膚色的提升,並透過品木宣言的全新Hydra Hug長效抱水科技,打造72小時的水嫩保濕,讓面部整體看上去透亮有元氣。

這款保濕霜中還含有葡萄柚、檸檬以及綠薄荷葉等天然柑橘精油香氛,保養的同時也放鬆自我。質地為滑順的奶油質地,擁有優秀的保濕能力卻不黏膩,較適合乾肌,如果你是油肌的朋友,建議可選擇同系列的水凝乳,無油的清爽質地讓保養不再是負擔。

ace推薦原因
奶油的質地,滋潤加鎖水,但ace只用在雙頰部分,因為T字部位擦了,測水儀隔天測出來會很油,雙頰因為分子小,可以長效保水幾乎24小時。

Whoo后 天氣丹津率享乳液 110ml

價格

2,880元

滋養、彈力、粉嫩,綻放肌膚的璀璨

承襲韓國宮廷皇后御用養顏秘方,並結合現代科技,打造專為熟齡肌設計的保養品牌──Whoo后,推出能夠提升肌膚活力的天氣丹津率享系列,採用美顏秘方:紅蔘萃取物和加味逍遙散,使肌膚由內而外,展現透亮光澤。

配方中還含有由茱萸、當歸、鹿茸、百里香等韓方調製的拱辰精萃配方,有助於舒緩、活化、回復平衡,滋養肌膚的同時也賜予其健康、明亮的光澤。此外,建議視自身的肌齡與膚況做使用,才不會給肌膚過多的營養,造成負擔喔。

ace推薦原因
這系列是設計熟齡肌,所以質地油,ace是混合性偏油肌,在冬天使用的時候只需要輕輕倒個一兩下就剛剛好,質地是濃稠乳白色膏狀且延展性很好,但不能用太多喔。

su:m37°甦秘 青春活酵全能平衡乳液 120ml

價格

2,180元

歷經365天的天然發酵,平衡肌膚、創造光彩

su:m37°甦秘最具代表性的產品之一:青春活酵全能平衡乳液,傳承韓國古法的發酵工法,蘊含86種植材與31種微生物,歷經365天自然發酵,取得珍貴的酵母成分-Cytosis ®,為肌膚注入來自大然的能量,於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預防水分流失,讓其從基礎調養,改善各種惱人的肌膚問題。

因產品中蘊含豐富酵母的配方,對於皮膚的乾燥、暗沉、細紋有著相當不錯的效果,如同凝膠質地般的水狀,不論是一般保養、妝前打底,還是混合同系列產品製作夜間面膜,皆可根據自身需求來調整使用方法,給予肌膚最完整的滋養。

ace推薦原因
蘊含富有80多種植物維生素發酵而成,質地清透水潤,能調節油水平衡,賦予健康光澤,還不油喔!

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 毛孔緊緻控油保濕乳 40ml

價格

750元

鎖定根源,改善毛孔粗大

深受敏感肌喜愛的溫和保養品牌-La Roche-Posay理膚寶水,推出這一款針對油性皮膚的毛孔緊緻控油保濕乳,添加Sebulyse ®肌氨酸萃取,有助於減少並鎖定油脂分泌根源,為肌膚帶來快速且長效的控油,加上成分中的珍珠岩微粒,有效吸附油脂,讓皮膚維持長時間的清爽觸感。

根據實驗數據證明,抹上10分鐘後能減少16%的油光,使用6小時候持續減少12%,如果你是有毛孔粗大的困擾,這款毛孔緊緻控油保濕乳在連續使用4週後,不僅皮膚的油脂分泌明顯減少11%,也改善毛孔的粗大現象。

ace推薦原因
肌氨酸萃取,可以平衡油脂分泌,進而長效控油,並且收斂緊緻毛孔,有效改善臉出油及毛孔粗大問題。雖然沒什麼毛孔粗大,但是還是要防範於未然呀!質地清爽、控油保濕的特性,當妝前乳,可以維持一整天的妝容喔!

CLARINS克蘭詩 蘭花純萃賦活乳 35ml

價格

2,450元

首創乳油雙質地,好吸收不黏膩

一推出就造成討論,獨創乳油質地的雙管精華乳液,將克蘭詩的經典明星商品,能夠賜與肌膚活力與光澤的蘭花面部護理油,結合榛果油、夏威夷果仁油、東青葉萃取等天然成分,一按壓即可擠出最佳比例的油+乳,將兩者混合,以輕柔的按摩手法避開眼周塗抹,讓100%的天然植萃賦活乳,幫你滋養肌膚、擊退臉部暗沉。

這款賦活乳的味道相當好聞,調理肌膚的同時還能享受廣藿香精油帶來的療癒感,溫和不刺激,敏感肌的朋友也可安心使用。雖然價格偏高,但如果預算足夠,或者趁著週年慶檔期,不彷給自己的肌膚一次奢侈的機會吧!

ace推薦原因
半油半乳質地,洗完臉按壓在臉上吸收,其實發現後續可以不用再用乳霜(但還是用了),之後洗臉發現皮膚變得很好摸,有時因為熬夜不穩定的痘痘粉刺,使用後都穩定下來了,而且香氣迷人,充滿spa的高級味道。

Biotherm碧兒泉 奇蹟活源乖乖乳 75ml

價格

1,850元

就是要讓你的肌膚"乖乖"

這款名字相當可愛的產品「奇蹟活源乖乖乳」,是碧兒泉的明星商品之一,以最親膚的修護成分,100%萃取至法國高山湖泊的奇蹟活源因子,深入裡層、給予肌底保濕、透亮、毛孔、粉刺、皮脂、彈性、紋路、舒緩的8大面向修護,讓肌膚如同新生般地透亮、有活力。

乖乖乳中的油脂為乳液的一半,維生素是精華液的八倍,添加富含維生素A、D、E、B3的植物性角鯊烷,能夠預防乾燥、泛紅、緊繃等問題,加強肌膚屏障、提升防護力的同時穩定肌況不敏感,讓皮膚真的乖乖。

ace推薦原因
乖乖乳油脂是乳液的一半,維生素是精華液的八倍!「奇蹟活源因子」中35種活化肌膚所需的礦物成分,並且有相對的高滲透性,所以剛開始使用一週時感覺有點刺刺的是正常的。「乳油木果油」、「菸鹼醯胺」和「植物性角鯊烷」這又是我特別看重的保濕成份,所以目前也還在用。

人氣文章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烘乾機

    台灣雖然四季如春,但某些季節濕度真的很高,或是像冬天陽光少洗衣服不容易乾,除了衣服可能會有不好的氣味,也可能暗藏一些細菌。尤其是現在空汙嚴重,衣服晾在外面也不見…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護手霜

    疫情爆發後不能出門,化妝機會少了,反而在家塗塗抹抹的保養時間變多,乳液消耗的速度也很快,加上每天都用酒精或用乾洗手好幾次,雙手也變得很容易乾裂脫皮,這時就要趕快…

  •  美食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電棒捲

    愛美的女孩家裡總會有一隻電棒捲,不僅省去了燙頭髮的花費,更是可以依照每天不同的心情裝扮做搭配,無論是長髮短髮都能輕鬆裝扮自己!電棒捲更是有不同直徑以及不同功能,…

  •  美妝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延長線

    現代人的3c產品越來越多 需要用到電的時間也越來越多了 像我吹個頭髮就就要吹風機、手機、平板並用 所以延長線基本也是超級必要的存在 可能大家不太會在意延長線的品…

  •  親子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水波爐

    水波爐的用途相當的廣泛,結合了微波爐、電鍋、烤箱的功能,有了水波爐之後,這三種家電就都不必買了,一機多用途,可以蒸、烘、烤、炸,有多家知名大廠都有出產水波爐,像…

  •  健身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跑步機

    從五月三級警戒開始,健身房進不去、戴著口罩公園跑步喘不過氣== 即便現在降二級去健身房也還不是很安心,戴口罩一樣戶外跑步起來喘吁吁 但是!立志成為新店彭于晏的我…

  •  美食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電鍋

    想煮好一頓好吃的料理,從吃飯開始!連白米飯都有分台梗九號、池上米、蓬萊米、越光米等等,那麼我們的電鍋當然也有差別!選好電鍋,選好飯,才能煮好一頓飯。每種電飯鍋都…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