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手機運動臂套

綜合生活部落客
肥妃.輕旅時光
Blog:https://u7vler9.pixnet.net/blog

喜歡吃美食、喜歡玩景點、樂於跟大家分享的雙寶媽
平常過著一打二的崩潰生活,只有假日才得以放鬆,我的部落格主要分享親子、遊記、美食、生活,喜歡我的朋友快來幫我追蹤按讚呦😁


體積輕巧的智慧型手機可做很多的事情,攜帶便利不占空間,運動隨身攜帶很可以,這個時候就需要手機運動臂套啦!市售的臂套款式新穎多變化,有夜間反光的,也有防水的,還有多功能的款式,能放置隨身物品,本篇推薦挑出十大好用的臂套,快來挑一只喜愛的小包吧!

肥妃推薦10款愛用手機運臂套

CITY 超薄萊卡布 防潑透氣手機跑步運動臂套

價格

390元

休閒旅遊,慢跑運動,全面適用

這款採透明設計的的手機運動臂套能夠讓你在運動時,隨時掌握手機訊息通知,且不需要取出手機,能夠直接觸控螢幕,內側還設置了一個收納層,可放零錢以及卡片,相當方便。

材質使用萊卡布,彈性佳且親膚柔順,搭配透氣孔設計快速排汗,不須擔心長時間綁著會感到悶濕不適。除了iPhone 13/12系列之外,也有其他尺寸與機型適用的款式喔!

肥妃推薦原因
“肥妃”
材質嚴選超薄防潑水萊卡布,舒適親膚又兼具透氣的特色,在戶外運動也能輕鬆享受音樂的洗禮,獨特的雙層設計超大容量,可以放置隨身小物,超方便!有雙孔臂距調整,輕鬆調整長度,男女皆可用。

Hutte vie 夜間反光 運動臂包

價格

499元

夜間反光,防潑水面料,既實用又能兼顧安全性

如果偏好專心跑步,不想被手機影響的話,就推薦使用這種臂包,能夠將手機、錢包等物品妥善收納,主袋為拉鍊口袋,而暗袋則使用魔鬼氈固定,可依拿取的頻率自由擺放。

而包包布料採用反光防潑水材質,夜間跑步安全性高,碰到雨滴、汗水也不用擔心手機淋濕,兩段式黏貼設計加上圓形的接觸面,包覆性佳,配戴穩定不易滑落。

肥妃推薦原因
“肥妃”
在夜間慢跑最須列入考量的就是安全性的問題,此款「Hutte vie 夜間反光 運動臂包」,就是很棒的選擇,還有多口袋且搭配拉鍊的設計,除了易於攜帶隨身物品之外,也能防止運動過程中掉落而遺失喔!

Bone 跑步手機綁 Run Tie 全尺寸組合

價格

999元

造型輕巧簡約,手機快拆使用方便,尺寸齊全,男女通用

一般的手機臂套大多為固定尺寸,一旦換了新手機就無法使用了,必須要重新購買,如果你想找能夠通用的產品,就來試試跑步手機綁吧!採用彈性綁繩設計,能夠相容4~6.7吋的手機,且不需要拆到手機殼即可牢牢固定。此外也提供不同臂套尺寸可以選擇,甚至還能綁在手腕使用呢!

而這類型的商品還有個優點是,相較於手機臂套更為輕巧精簡,除了較不會有異物感之外,清潔也更加容易。不過也因為螢幕沒有東西遮蔽,防護性不高,需要多留意喔!

肥妃推薦原因
“肥妃”
嚴選彈性矽膠綁繩,可適用4到6.7吋螢幕(新款iPhone 13系列適用),用途相當廣,實用性超高!提供2種尺寸的可調式臂帶,能滿足18~42cm臂圍的跑者。矽膠墊片與彈性臂帶皆可以直接拆下來水洗,不易滋生細菌,盡情享受運動的樂趣,不必擔心流汗會有異味。

萬用雙袋運動手機臂套

價格

380元

萬用款!跑步、健身、自行車、露營、登山、步行適宜使用

如果習慣帶較多東西出門運動的話,雙袋運動手機臂套就是你的好選擇,兩個大尺寸的收納袋,可放下手機、鑰匙、錢包等物品,即便不當作手機臂套使用,也能作為簡易的外出包使用,戶外運動、旅遊休閒都適用。

網格式透氣設計,夏天外出運動不怕悶熱,不用擔心會弄濕臂帶。可調式魔鬼氈適合各體型的人,穩定性高不易滑落。此款分成花紋以及素色款,可依個人喜好挑選~

肥妃推薦原因
“肥妃”
平價的雙袋運動手機臂套,以特大尺寸的設計,可放6吋以下的手機喔!收納帶的部分也有雙層的設計,容量與空間都很大,收納超便利。

運動透氣防水臂包

價格

699元

防潑水表面,雨天也適用

慢跑也想展現時尚風格,就戴上這款運動透氣防水臂吧!斜拉鍊的設計簡單有型,並有四種顏色可選,不怕找不到與運動服相配的款式!雙層口袋設計,大袋可放下6.5吋以內的手機,表面使用防潑水牛津布,可阻擋雨水滲透,完整保護包內物品。

而背面則採用透氣網布的設計,運動不悶熱,長時間配著依然保持舒爽。至於臂帶則為彈力鬆緊帶,可調節範圍大,男女都適用喔!

肥妃推薦原因
“肥妃”
簡約時尚的拉鍊式防水臂包,簡單有形超好看,手臂包發揮大功能,完美的收納設計,讓你證件/現金/手機隨身帶著走,不必再攜帶大包小包超輕鬆,此款很推薦入手。

活力揚邑 防潑水透氣排汗Sport手機臂包耳機孔臂帶跑步運動臂袋臂套7.5吋

價格

399元

實用/輕便/休閒的最佳夥伴,樂在享受音樂伴隨運動

這款手機臂包兼具外型與實用性,花紋樣式時尚有型,為跑步增添幾分繽紛感,除了有雙層收納袋設計之外,還加上了耳機孔設計,對於喜歡邊運動邊聽音樂的人來說相當實用呢!

而這款產品除了能夠佩戴於手臂之外,還可以用在手腕、腳腕上,滿足各種運動需求,高強度綁扣搭配魔鬼氈黏貼,牢固不易脫落,穿脫也很方便。

肥妃推薦原因
“肥妃”
高質感有品味的設計,打造個人獨特魅力!更棒的是還有多達三種配戴模式,滿足各種不同場合的需求,使用耐用的防滑耐磨材質,還有雙層置物袋,超大收納空間實用性高,透氣網孔設計,清爽排汗不悶熱。

索樂生活 Run Tie跑步手機綁

價格

999元

6.5吋螢幕,戶外騎車休閒散熱排汗親膚手機臂帶

這款產品同樣是跑步手機綁的類型,採用彈性矽膠綁繩,不用擔心會傷到手機螢幕,內側墊片以浮凸造型設計,可幫助散熱排汗,搭配輕巧有彈性的親膚布帶,長時間配戴也能保持清爽舒適,且全件皆可拆卸水洗,清潔更加方便。

除了有黑灰兩色可選,尺寸也分成兩種,不怕找不到適合自己的款式喔!

肥妃推薦原因
“肥妃”
輕巧簡約造型,非常適合喜愛簡單不繁瑣的人,採用舒適的彈性矽膠綁繩,能完全固定不鬆脫,其使用的墊片可隔熱,手機發熱也不會燙到手臂,貼心的設計超好用,讓人愛不釋手。

古德斯 手機防水臂袋跑步臂包

價格

600元

防水、透氣、排汗一次到位,手腕手臂均可配戴

這款手機臂包同樣使用反光材質,並具備防潑水能力,此外網布更以菱形編織設計,除了有效阻隔水的滲透之外,也提升透氣性,長時間配戴依然保持舒適。

雙層口袋提供多種物品收納,高品質雙拉鍊可單手操作,滑順不卡頓,運動中也能夠輕鬆拿取物品,雖然只能放下6吋手機,但也能夠當作一般小運動包使用喔!

肥妃推薦原因
“肥妃”
材質的設計是以反光舒適材質,不論是白天或夜晚都能使用,並且兼具時尚與美觀的特色,運動也可以很有型,還有實用性高的防水布料以及高強度綁扣,不輕易鬆脫超好用。

人體工學 機能萬用雙袋運動手機臂套

價格

220元

萬用雙袋運動手機臂套,適用於慢跑、散步、騎自行車等戶外活動

這款手機臂套使用尼龍材質,質地輕盈、強韌且耐用,保護手機的同時也不會增加太多重量負擔,網布則採用透氣網設計,加強散熱。而背帶則是雙魔鬼氈鬆緊帶,臂圍可調整的空間更大,配戴也能更加穩固。

雙層收納袋皆採用雙拉鍊開關,不怕一個彎腰東西就掉出來,如果有接耳機或是行動電源需求的話,也可從雙拉鏈中的縫隙穿出來,相當方便。

肥妃推薦原因
“肥妃”
多用途平價款,設計採用雙魔鬼氈,好撕黏易調節,要鬆要緊操之在我,還有大空間好收納的2層收納袋,除了放手機之外,攜帶物品真輕鬆。

RIMIX 反光透氣戶外單車運動手機臂套

價格

590元

色彩活潑討喜,有反光設計,夜跑運動更安心

這款手機臂套不僅使用反光材質,更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既安全又時尚,除了前方雙層口袋之外,背後還有個隱藏式暗袋,提供錢財等更安全地擺放。此外在主袋中還有多設計了一層分隔層,方便更有效率地收納物品。

背面採蜂巢透氣孔設計,幫助排汗,佩戴舒適不悶熱,加上重量輕盈,不會感到負擔,能更專注於運動上!

肥妃推薦原因
“肥妃”
整個臂套都是全反光的設計,讓夜跑族能安心享受運動也很有保障喔!材質輕盈,且防潑水防雨,容量大可放手機以及隨身物品,出門運動只要配戴手機臂套就夠了,輕巧又方便。

最後

在戶外活動兩手空空是最輕鬆的,每當健行或是爬山,都是音樂陪著我度過美好時光,將手機放置於手機運動臂套,真的很方便,建議還是要挑選有置物功能的,就可以把隨身物品集中放在臂套中。




關於作者

肥妃.輕旅時光
喜歡吃美食、喜歡玩景點、樂於跟大家分享的雙寶媽 平常過著一打二的崩潰生活,只有假日才得以放鬆,我的部落格主要分享親子、遊記、美食、生活,喜歡我的朋友快來幫我追蹤按讚呦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寵物保健品

    現在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了! 養寵物的人應該都很能認同我把寵物當成家人的觀點吧! 既然你的家人們都會吃保健食品了,狗狗貓貓當然也需要啊!為了可以讓他們陪伴我們更久…

  •  親子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體重計

    體重機在生活中無所不在,家中怎麼能少了一台體重機呢?不論是重視造型的款式,還是實用款,其實喜歡就好,我的愛用清單有很多,每款都有其特色,都是我想要打包回家的款式…

  •  親子部落客推薦10款嬰兒車

    乘坐嬰兒車是每個寶寶必經的過程,一台好的嬰兒車除了能夠讓寶寶出門時坐得舒適,也可以讓爸媽減輕負擔,在外面輕鬆且優雅地照顧寶寶!選購嬰兒車的重點在於好攜帶,以及是…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印表機

    最近列印需求大增,常常要跑到超商去列印,但不光是彩色列印價格高,黑白列印也不是印象中的一張一元了~~最終勢必要給自己添購一台印表機! 對於影印、列印、掃描、相片…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眉筆

    本身的眉毛比較雜亂,修完眉毛後如果沒有在用眉筆勾勒出眉型,就算畫好底妝看起來也還是氣色不佳,於是眉筆對我來說就非常的重要了!選對眉筆化妝好輕鬆,不論是要彎月眉還…

  •  生活保養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手持電風扇

    高溫的夏天,即使在有空調的辦公室,其實還是需要風扇來幫助降溫,這個時候我通常都會準備一隻手持/桌立兩用的電風扇,數百元的價位就能買到,隨時可以享受涼風,輕巧易攜…

  •  生活綜合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抽油煙機

    抽油煙機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基本配備,不管你是天天開伙,還是偶爾煮飯,基本上只要有廚房,就一定少不了它。抽油煙機大部分都是跟著房子一起,像我們家也是當初買房時,建商…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