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寵物尿布墊

生活部落客
Stella in the house
Blog:https://stellainthehouse.pixnet.net/blog
IG:https://www.instagram.com/yiyun__0511/

大家好,歡迎跟有點宅的Stella一起分享自己的生活(*´∀`)~♥️
主要希望可提供「快速獲得在生活方面遇到困難時,最實用的'”HOW TO”」給需要的人,並持續往這目標邁進!


之前疫情三級警戒剛開始時,家有毛小孩的家庭應該快瘋了吧! 尤其是養狗狗的,外出散步大小便像是打仗,全副武裝還要速戰速決,不管是人類或毛小孩都折騰。

我們用過很多品牌的尿布墊,貴的便宜的都用過,但畢竟大小便這種每天都必須進行的生理活動,我們還是著重CP值高的,不然太傷本了。我們使用習慣是採用可重複清洗的尿布墊與拋棄式尿布墊交替使用,多少為環保盡一份心。網路上搜尋寵物尿布墊就有很多產品供選擇,我們的選擇重點是吸收力好、除臭效果佳,耐用性高,價格平實這些點,多數是用習慣的品牌一再回購。以下就介紹10款我們曾經用過,使用心得都蠻不錯的品牌,多數的寵物尿布墊都有針對狗狗的體型推出不同的尺寸,可以依您家裡寶貝的體型、年齡、排泄習慣去挑選喔!

Stella的10款愛用寵物尿布墊推薦

寵物夢工廠 寵物可洗尿片尿墊保潔墊

價格

268元 (M號)

四層吸水棉,環保可重複使用

煩惱自家毛小孩隨處大小便而導致室內或室外空間異味薰天、難以清理嗎?試試寵物夢工廠推出的可洗保潔墊,由四層吸水防水層製成,可將尿液水分有效吸收,同時不會滲出表層,即使毛小孩們踩踏經過,也不易弄濕腳掌及弄髒環境,加上表層質料親膚柔軟,不僅給予牠們最舒適的如廁環境,也能提升使用保潔墊上廁所的意願。

另外,這款保潔墊不僅兩面皆可自由使用,清洗後還能再次重複利用,十分方便又環保。

Stella推薦原因
這款尿布墊是可重複使用的,很像人類嬰兒的尿布墊(其實應該是一樣的東西?!),尿布墊是彩棉材質,觸感很柔軟,有四層的隔水設計,布面很厚,正反兩面都可以使用。吸收力還算不錯,可以承接一天的尿量沒問題。選擇他的重點主要是環保,而且耐洗耐用,不當尿布墊的話,當睡床的舖墊也很適合,算是多用途。

Clean One 標準型雙層吸收消臭炭尿布

價格

729元

快速吸收尿液,消臭炭強力除臭

利用尿布墊養成寵物不亂大小便的好習慣雖是有效方法,但有時尿布墊散發出的陣陣臭味也令人困擾不已,這時可選擇日本品牌Clean One推出的標準型雙層吸收消臭炭尿布,具有吸水及防水功能的雙層構造,使吸收效果迅速且不易溢漏,驚人的吸收力即使長時間使用也沒問題,並同時利用消臭炭的特性,達到消除異味及抗菌的效果,長效維持乾淨衛生的廁所環境。

另外,這款尿布墊使用完畢後即可丟棄,不須重複清潔,因此在整理及收拾方面相當輕鬆。

Stella推薦原因
日本品牌,本身就是品牌保證。一包92片,價格600元上下。吸收力超強,雙層吸水層的設計,可以瞬間吸收尿液,不會弄濕腳底。產品有加入消臭炭,除臭功能還算不賴,但不是完全沒有異味,抑制臭味效果還是有的,長時間使用很OK。

Baster 巴絲特 泰瑞叔叔 犬貓專用專業吸水尿墊

價格

226元

平價材質厚,高達200%重複吸水不回滲

想要為自家寵物寶貝打造一處可安心如廁的空間,卻怕預算吃緊不夠嗎?別擔心!Baster巴絲特推出的泰瑞叔叔犬貓專用專業吸水尿墊,僅以划算的價格,即能入手厚實舒服的尿墊,雙倍強大的吸水力可在使用期間高效重複吸收,且不易導致回滲外漏,是一款回購率不斷的高CP值寵物尿墊。

由於此款尿墊具有多種尺寸,可依據便盆大小或是自家寵物的尿量、體型來選擇適合的尿墊,且這種一次性的尿墊,不管是在家中搭配便盆一起使用或是在外大小便,皆能輕鬆替換及整理。

Stella推薦原因
標榜採用2倍高吸水分子,且在使用期間可達200%重複吸水,實際使用確實吸收力也很夠,尿布墊材質蠻厚的,大約兩天換一片,尿騷味不會太重。M號一包約50入,價格200元上下,CP值很不錯,中國製產品,介意的人可以繞過囉。

KOTI日安生活 寵物重複使用環保尿布墊

價格

390元 (M號)

吸水力強,貼心防滑設計

覺得使用一次性尿布墊太浪費又不環保嗎?不妨試試KOTI日安生活推出的寵物重複使用環保尿布墊,採用雙層吸水面料並搭配隔水材質,可迅速吸收尿液的同時,也不易發生滲出外露的情況,並可使尿布墊表面維持乾燥狀態,讓毛小孩們較不會被自己的尿液沾濕弄髒,此外,這款尿布墊底面還使用具有防滑作用的布料,能避免滑倒受傷,使用上更加安全。

另外,這款尿布墊屬於可清洗再重複利用的類型,既能使用洗衣機清洗,也不用因尿布墊用完需定期購買,不僅如此,甚至可減少垃圾製造量,對地球較為環保。

Stella推薦原因
這款尿布墊也是可以重複清洗使用的環保尿布墊,與寵物夢工廠的保潔墊比起來,多了防滑底的設計,讓尿布墊可以固定在地上不容易滑動,有三種尺寸可以選擇。一樣有四層防水設計,吸水力不錯,黑色的菱格布面設計,蠻有時尚感的,可手洗也可機洗,可以重複使用,勤勞一點替換,可以省下很多一次性尿布的開銷,推薦給環保人士喔!

iCat 寵喵樂 瞬吸爽快加厚寵物尿布墊

價格

199元

預防逆滲就靠它,表面乾爽不回滲

儘管尿布墊擁有驚人的吸水力,但相信不少人還是會擔心尿液吸收如果分布不均,可能會發生回滲外漏的慘況吧!推薦可試試iCat寵喵樂推出的瞬吸爽快加厚寵物尿布墊,表面採用菱形網格構造,可將尿液平均分散導流,避免集中於同一區域,且加快吸收速度,有效維持表面乾爽舒適,並運用日本吸水高分子遇水膨脹的特性,可高效吸收水分的同時,也能鎖住水分使其不易回滲。

另外,此款尿布墊由於吸水效果強大又持久,很適合平時排泄量較大的寵物或是較多毛小孩的家庭使用哦!

Stella推薦原因
這款是我們常常回購的尿布墊,吸水力好、吸收速度快,表面不易回滲,產品介紹材質有可防止逆滲的功能,可以鎖住水分不會逆滲透,確實用起來也很乾爽,很好收拾。一樣是中國製,M號一包50片入,約250元,價格平實,品質佳。

寵物物語 經濟包尿布墊

價格

180元 (M號/50入)

價格實惠,家裡有多隻毛小孩也不怕

身為家中照顧毛小孩的家長,相信在為牠們挑選寵物用品時一定都有聽過寵物物語這個品牌吧!他們推出的經濟包尿布墊除了具有不同尺寸可自由選擇外,物超所值的魅力也是讓人愛不釋手的迷人之處,材質上選用吸水性良好的織布面料,可快速吸收尿液水分,同時中間夾層的高分子絨毛布料也一併帶來透氣乾爽的舒適感,讓毛小孩感受無微不至的頂級待遇。

此款尿布墊雖無法重複利用,但由於價格親民,即使頻繁更換也不會造成過度花費的情形,對於飼養較多毛小孩的家庭或是有經常替換尿布墊習慣但擔心開銷吃緊的人,此款尿布墊會是不錯的選擇。

Stella推薦原因
偏薄款的尿布墊,但吸收力也不差,採用極細纖維+高級不織布,柔軟透氣。我們也常回購這款尿布墊,外出旅行攜帶也方便。M號一包50片入,不到200元的價格,相當適合家裡有多隻毛小孩的人入手,價格實惠,替換起來也比較不心疼。

Unicharm 嬌聯 消臭大師 小型犬森林香狗尿墊

價格

449元

清爽森林香,瞬吸效果強

你是否經常碰到自家寶貝在使用寵物尿布墊時,總是在尿布墊周圍的邊角上廁所,稍有不慎就可能發生尿液外漏的慘痛經驗呢?不妨試試嬌聯推出的小型犬森林香狗尿墊,即使在尿布墊邊角小便,因具有瞬間吸收的特性,也不易發生溢漏情形,讓寵物能放鬆解放的同時,主人也能輕鬆收拾。

另外,使用此款尿布墊時,還會散發可療癒身心的森林系香氛,不僅能消除難聞的異味,還為寵物們的解放空間帶來清新舒暢的氛圍。

Stella推薦原因
日本進口的Unicharm嬌聯消臭大師,是口碑很好的尿布墊,消臭效果一流。這款主打清爽森林香味,加入消臭芳香成分,味道蠻自然不會有過度的人工香味。瞬吸擴散範圍小,且可以快速吸收邊角尿尿,不用擔心沾濕狗狗雙腳。價格也不貴,回購率很高。

MDOBI 專業級寵物尿布墊

價格

355元 (M號/50片)

吸水量大,添加銀離子發揮除臭效果

挑選尿布墊時不僅須考慮吸水力是否強大、回滲率高低等功能,使用尿布墊後產生的排泄氣味是否可消除也是不能忽視的重點,試試MDOBI的專業級寵物尿布墊,採用高分子吸水材質及有效隔水底層,能快速吸收寵物排出的尿液,透過菱格導流設計,使液體能均勻擴散滲透且不易滲出,不僅能維持尿布墊表面乾燥清爽,本身也添加銀離子及香氣讓臭味消散、芳香留存。

此款尿布墊除了可放置於家中便盆或是外出運輸籠搭配使用外,由於具有良好的吸水性,也可作為暫時用的吸水毛巾或是腳踏墊等多種用途,使用上相當方便。

Stella推薦原因
摩多比專業級尿布墊的CP值很高,吸水速度快,尿布含高分子吸收體SAP,可以快速鎖住水份,表層乾爽不回滲,狗狗的腳踩到也不容易沾溼。添加Ag+銀離子消臭劑分解尿味,除臭效果也好,是日本評價很好的一款尿布墊。可搭配便盆使用。

BV Pets 竹炭寵物尿布墊

價格

449元 (S號/100片)

強效五層吸水材質,利用竹炭消除臭味

對於寵物寶貝們的屎尿臭味,你是否已到達忍耐極限了呢?試試BV Pets推出的竹炭寵物尿布墊,採用SAP吸水分子可讓液體瞬間吸收,並透過晶化呈固體凝膠狀,加上六層吸水及鎖水材質,使液體回滲外露的機率大幅降低,表層也不易產生濕黏感,而竹炭的添加還能有效消除排泄時產生的惡臭異味,很適合排泄時味道較重或是平時尿量多的寵物使用,立即還你空氣清新的舒適空間。

Stella推薦原因
美國品牌BV Pets,使用SAP吸水粒子加倍鎖水,可說是嬰兒尿布等級的尿布墊。吸收速度快,底層不回滲,表層是棉柔親膚材質,踩上去柔軟舒適。最大特色是添加除臭碳分子,除了有效抗菌,也能吸附異味,是很多動物醫院專用推薦。

Unicharm 嬌聯 消臭大師 超吸收狗尿墊

價格

599元

吸收力超強,尿液不顯色,長時間使用也安心

一想到剛解放完的毛小孩踩著自己的尿液在家中自由奔跑,應該讓不少主人感到哭笑不得吧!不妨試試日本知名品牌嬌聯所推出的超吸收狗尿墊,表面的菱格網紋及材質中含有的高吸收分子具有優異的吸水效果,不僅可均勻分散大量尿液以避免溢漏,就連邊角的尿液也能迅速吸收不易外滲,並將底部的防水層加厚,有效防止吸收後的尿液由底部滲出。

另外,此款尿布墊由於添加無香消臭膠囊,在吸收排出的尿液後,可將臭味因子有效包覆,達到消除異味的效果。

Stella推薦原因
Unicharm的消臭大師系列,是寵物尿布墊界的紅星,Unicharm相關系列產品,不管是吸收力還是除臭效果,表現都很棒。重複尿3-4次,表層依舊乾爽,而且尿液不顯色,吸收力超強,很適合白天長時間不在家的飼主安心使用,回家後也不用擔心開門有尿騷味襲來。材質堅韌不易破損,耐用性佳,可以降低寵物撕咬誤食的安全疑慮。

最後

在都市養寵物有諸多限制,為了毛小孩的健康與主人的便利,訓練寵物在家裡如廁,對人跟動物來說都是比較折衷便利的方式。雖然很多人習慣在家裡鋪報紙解決寵物的排泄問題,但其實報紙的紙張薄,吸收力有限,也沒有除臭功能,清潔上反而更麻煩,而且家裡的尿騷味會讓生活品質大大降低。市面上尿布墊的選擇很多,厚薄款都有,也有價格差異,建議可以搭配便盆使用,就可以選擇價格實惠的薄款尿布墊,一樣可以幫寵物打造乾爽舒適的如廁環境,也建議大家多品牌交錯替換使用,以分散風險喔!




關於作者

Stella
大家好,歡迎跟有點宅的Stella一起分享自己的生活(*´∀`)~♥️ 主要希望可提供「快速獲得在生活方面遇到困難時,最實用的'"HOW TO"」給需要的人,並持續往這目標邁進!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