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氣墊粉餅

美食部落客
貝ㄦ貪食怪
Blog:https://melodysu911.pixnet.net/blog

我是貝ㄦ貪食怪,主要經營痞客邦、IG、PopDaily,我的部落格都是在分享我的生活,因為我很愛吃和旅遊,所以常常分享各地美食和旅遊景點;上大學後開始學習保養和化妝,常常分享我自己的保養經驗和化妝,最近開始上健身房,也經常分享健身穿搭。

化妝這件事早已成為多數女孩每天必備的過程,選擇一個好的化妝品就能省去不少時間以及麻煩。氣墊粉餅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從上妝到事後的補妝,都可以輕鬆解決。底妝類產品要注意的地方不外乎是:質地、持妝功能、保濕程度幾點,以下針對不同需求推薦10款氣墊粉餅,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命定的氣墊粉餅!

貝ㄦ貪食怪的10款愛用氣墊粉餅推薦

PONY EFFECT 極水透光氣墊粉餅

價格

1,200元

高滋養 服貼好妝感

每次看到韓星自帶水潤光澤,好像可以擠出水一樣的臉蛋,總是很好奇到底該怎麼樣才能化出那種妝感嗎?那麼小編首先推薦PONY EFFECT的極水透光氣墊粉餅給你~

能在臉上呈現爆水妝感的祕密就是它的成分了,以高濃度的植萃精華油和保濕配方調和,膏體質地與肌膚分泌的油份相近,上妝後可以完美融合並服貼於臉部肌膚,搭配獨家的融膚調光科技,不僅可以校正膚色更能聚光,不需要打光也超水亮。上妝後幾小時臉部多少會出油,但這樣反倒讓妝感更加水亮,這樣的高度保濕效果,你一定要親身體會看看。

貝ㄦ貪食怪推薦原因
這款裡面含有多種植萃保濕配方,可以更有效滋潤肌膚達到完美妝感,而且它還有校正膚色的效果,讓妝感更自然薄透。

MISSHA 絲絨氣墊粉餅

價格

469元

遮瑕效果好,持妝一整天

出門在外一整天,總是免不了掉妝的命運,不時時補妝的話,很有可能就要頂著花掉的妝在街上走啦!但你有沒有想過,會掉妝可能是你選到一款不對的粉餅了呢?

MISSHA絲絨氣墊粉餅含有多種植物萃取,不僅保濕,還能固定底妝,長時間不脫妝。粉體延展性相當好,只需要沾一點點就能上完整臉的妝,以少量輕拍的方式上妝,妝感會更加輕薄透明,針對膚色不均、小細紋、泛紅等肌膚瑕疵都有改善的作用。

不過有網友建議,如果肌膚容易出油的話,這款氣墊粉餅就有點撐不太住了,建議還是在上妝後使用定妝蜜粉,加強持妝度!

貝ㄦ貪食怪推薦原因
這款在網路上也是紅了一波,除了超高CP值以外,它的持妝效果也是一極棒,裡頭有多種天然植物萃取,鎮定舒緩的同時,也可以替肌膚補充水分。

VT CICA 積雪草老虎氣墊粉餅

價格

698元

保養、底妝二合一

前陣子由韓團BTS防彈少年團代言,人氣強強滾的VT CICA老虎積雪草保養全系列,現在還推出了氣墊粉餅!共有兩款,白金盒在遮瑕液的外圍有一圈綠色的積雪草舒緩精華,可以修正泛紅的膚色、舒緩肌膚敏感,並能有效控油,完妝後呈現輕薄的霧面妝感。

玫瑰金盒的外圈則是綠色粉色各半圈,粉色部分是玻尿酸保濕精華,保濕度滿分,且依舊具有控油、舒緩的作用,完妝則是帶有水光感,讓你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

貝ㄦ貪食怪推薦原因
VT CICA這個品牌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他們的老虎積雪草面膜也是紅透半片天,這款氣墊粉餅同樣加入了積雪草,可以有效鎮定保濕肌膚,讓妝容更貼更持久。

Sulwhasoo雪花秀 完美瓷肌氣墊粉霜

價格

3,221元

高效潤澤,打造零瑕疵的白瓷肌

有在關注韓國化妝品的人,絕對不會錯過雪花秀這個品牌的!作為韓國指標性的化妝品品牌,連韓國女生都愛用的產品,就是這款完美瓷肌氣墊粉霜啦~

不僅是韓劇或是演藝人員,現在在韓國的街頭上也早已能看到不少女生的底妝是走白淨中帶有透亮光澤的路線,有別於可怕的油光,而是保濕到感覺可以掐出水來的水光肌。

含有精萃的保濕精華,以及讓粉底輕盈服貼的獨家配方,可以溫柔地撫去臉上細紋、斑點等小瑕疵,看起來妝感卻又不會過重,持妝效果佳,讓你可以長時間擁有帶著細緻光澤的無暇白瓷肌。

貝ㄦ貪食怪推薦原因
雪花秀也算是氣墊粉餅界的元老,記得雪花秀的氣墊粉餅在剛推出時有造成一波搶購熱潮,瓷光肌的光澤感,以及超輕透持妝效果,打造完美膚質。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氣墊粉餅

價格

1,950元

持久高遮瑕粉餅

有不少人敲碗的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系列,等待超過10年,終於推出了氣墊粉餅!承襲粉持久的「完美膚控持妝科技」和「持色微膠囊技術」,防水、抗汗、控油的效果都可以長達24小時,整天不脫妝不暗沉,臉上的毛孔、細紋、泛紅等小瑕疵,只要輕輕一拍就隱形,持久度和遮瑕力都相當優秀,效果和粉底液一樣令人生火!

完美持妝氣墊粉餅在使用後呈現的是霧面妝感,如果偏好水亮妝感的話,可以選擇同系列的超級無暇氣墊粉餅,效果一定也會讓你愛不釋手~

貝ㄦ貪食怪推薦原因
這款的高遮瑕功能也是很多人的心頭好,對於肌膚比較多狀況的人是很棒的選擇,裡面含有冰水海藻精華,除了備受矚目的高遮瑕力之外,同時也有強效保濕的超大優勢。

Shu uemura植村秀 無極限超時氣墊粉餅

價格

1,650元

超強持妝力,戴口罩也不沾黏

因為疫情影響,近期外出都要戴著口罩,有不少人都選擇直接不化妝,除了因為整張臉都會被口罩遮住以外,還有個原因是底妝很容易就會沾到口罩上,可能通勤到公司,拿下口罩就變成大花貓了。但如果你是用植村秀這款「無極限超時氣墊粉餅」的話,就可以保持美美的狀態拿下口罩囉~

這款內容物的質地和小方瓶的「無極限超時輕粉底」非常相近,零黏感隱形透氣科技讓粉底在上臉的瞬間轉變成乾爽粉體,其中還有加入超薄定妝膜的技術,即使在潮濕悶熱的環境下,還是可以保有底妝的完整性,這就是戴著口罩也不會導致脫妝的祕密武器啦!

貝ㄦ貪食怪推薦原因
最近都要戴口罩出門,這款氣墊粉餅就掀起一波熱潮,因為它超持妝,就算戴口罩也不會脫妝,補妝也非常方便,是防疫期間的好用化妝品。

LANCOME蘭蔻 超極光精華氣墊粉餅

價格

1,400元(僅粉芯,不含粉盒)

保濕又遮瑕,給你輕薄無瑕的持久底妝

不知道你有沒有用過拍上臉之後,就覺得臉部肌膚沒辦法呼吸的氣墊粉餅呢?那種悶黏的感覺真的會讓人很想馬上卸妝,但如果你用的是蘭蔻的超極光精華氣墊粉餅,就不會有上妝就像帶一層面具的不自在感啦~

多孔透氣分子不僅可以吸收油光,還含有玫瑰精萃和美白成分,輕拍幾下,底妝保濕亮白又透氣。創新的輕氧極光粉體科技,可以加倍反射光源,以此來修飾臉部瑕疵,即使不重覆疊擦,也有不錯的遮瑕效果。

貝ㄦ貪食怪推薦原因
大家一定都會怕自己曬黑,這款裡面含有高效防曬效果,補妝同時也可以補防曬,持續潤澤不脫妝。

LANEIGE蘭芝 Neo型塑光感氣墊

價格

1,400元

肌膚亮白水潤,閃耀鑽石光芒

化妝時,你追求的是水潤透亮的妝感嗎?蘭芝的Neo型塑光感氣墊不只能讓你的肌膚長時間處於滋潤狀態,還能帶來有如鑽石般的閃耀光澤!

這款光是粉餅盒粉嫩的用色就深深打中小編的心,專利的持色因子結合了智慧擬真聚光科技,可以讓妝感自然不死白,並讓肌膚反射如同鑽石般璀璨的光芒。內含5倍的高效保濕成分,時時都像剛噴完保濕噴霧一樣充滿水感,除此之外還含有煙醯胺,上妝的同時也是種保養,讓你不上妝時也能擁有張亮白的臉蛋~

同系列另外還有款粉綠盒子的霧感氣墊,除了可以遮瑕,還有控油抗汗的效果,喜歡霧面妝感的人別錯過啦!

貝ㄦ貪食怪推薦原因
這款適合所有肌膚使用,可以有效隱形毛孔,打造完美膚質,持久妝容不容易脫妝,肌膚會帶有像是鑽石般的光澤感,相當吸睛。

M.A.C 超持妝全能氣墊粉餅

價格

1,600元

清爽絲絨質地二合一

這款在上妝後會呈現高級的霧面絲絨感,持妝效果也很優秀,不特別上定妝蜜粉的話,基本上可以撐過8小時不會脫妝。保濕效果非常好,乾肌的人不用擔心粉底久了會在臉上龜裂,且臉部稍微出油之後,剛好會讓妝感呈現漂亮的奶油肌。

官方釋出的色號共有24色,相當齊全,如果不確定自己適合哪個色號,靠櫃不僅可以試用,也能得到櫃哥櫃姐專業的建議,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貝ㄦ貪食怪推薦原因
MAC的強效持妝能力真的是眾所皆知,除此之外它也主打美美的絲絨妝感,但又能同時保有清爽,算是在這個價位中CP值蠻高的產品。

YSL 恆久完美霧光氣墊粉餅

價格

2,400元

霧感、光感妝容一次擁有

氣墊粉餅看多了,覺得不論是低調的霧感妝感,或是亮眼的水光感妝容都各有其特色,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好嗎?告訴你一個不用做選擇,就可以一次擁有兩種妝感的方法,就是選擇YSL這款恆久完美霧光氣墊粉餅!

這款氣墊粉餅使用了特別的「水霧光遮瑕分子」,以保濕水精華包覆霧光粉體,在上妝的同時,讓肌膚也能喝飽水,再透過光感折射,精準修飾膚色不均、毛孔粗大等瑕疵。除了讓肌膚整天清爽不油膩的控油科技之外,獨家使用了「珍稀茉莉花辦精萃」,擁有高度抗氧力的它,能讓粉底整天維持無暇的水霧光澤。

近看時是霧面柔焦感,遠看卻是帶有水光感的漂亮奶油肌,讓你一次享有兩種亮眼妝感!

貝ㄦ貪食怪推薦原因
近年奶油肌的妝感是一大流行趨勢,YSL在追求柔霧光澤感的同時,也加入了保濕水精華,以達到柔霧補水二合一的效果,而且它的持妝功能也很好,可以維持一整天不脫妝。

最後

氣墊粉餅的出現,真的讓化妝程序變得更簡單、方便,造福不少人。產品中當然也有功能性上的差異,無論是想要持妝遮瑕,或是清透自然的款式,一定都可以從以上10款找到適合你的產品!




關於作者

貝ㄦ貪食怪
我是貝ㄦ貪食怪,主要經營痞客邦、ig、PopDaily ,我的部落格都是在分享我的生活,因為我很愛吃和旅遊,所以常常分享各地美食和旅遊景點;上大學後開始學習保養和化妝,常常分享我自己的保養經驗和化妝,最近開始上健身房,也經常分享健身穿搭。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  美妝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牙膏

    牙齒是很多人認識新朋友時第一眼會注意到的地方,想要擁有一口皓齒,好的潔牙習慣是相當重要的。因此對於牙齒的保護,除了定期看牙醫以外,選擇正確適合的潔牙產品也是一件…

  •  親子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兒童學習餐具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吃飯絕對是每天最重要的事情,小孩吃得好,爸媽一切都好!學習吃飯的過程,餐具的學習非常需要耐心,為了讓小孩可以順利自己吃飯,也花了不好冤枉錢買了…

  •  親子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嬰兒爽身粉

    新手爸媽對於小寶貝的來臨,那種為人父母的喜悅我能完全感同身受,每個爸媽都是心疼自己的孩子,誰都不願意看到自己的寶貝紅屁屁的樣子,根本是心在淌血這樣! 挑選合適的…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嬰兒防蚊液

    身為三寶媽小朋友用的吃的東西也是非常在乎以及注意,生活在台灣潮濕的氣候中,難免會有蚊蟲叮咬,對於愛跑愛跳的小朋友而言,外出攜帶一個防蚊液一點也都不為過,但市面上…

  •  唇膏收藏狂推薦10款愛用唇膏

    我好像很少分享這種統整型的文章,剛好有親友要出國請我推薦唇膏愛用品 我就從幾十隻唇膏挑出十隻「本命唇膏」跟大家分享!當然,基於我也是「迷你資」女,所以專櫃和開架…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伏地挺身機

    健身房有齊全的健身設備,但居家空間要擺下大型的運動器材真的不太可能啦!針對想要鍛鍊的部位挑選合適的健身器材,像是體積輕巧又不佔空間的伏地挺身機就很值得買,簡單的…

  •  親子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寶寶沐浴用品

    初為新手媽媽一定會遇到的問題之一,就是幫寶寶洗澡了。 新生兒的皮膚比起大人薄很多,尤其是剛出院的那幾個月,皮都還皺皺的,我覺得很像沒有毛的沙皮狗,每次洗都小心翼…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