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兒童水壺

親子部落客
圓圓家的移動城堡

BLOG:https://vivi0010.pixnet.net/blog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vivian1020221/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vivi6909/?hl=zh-tw

嗨~我是圓圓媽~今天出去玩了嗎?我是最愛帶著小孩上山下海的圓圓媽^^ 帶著小孩從遊戲中成長,我相信!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吃喝玩樂的人生,讓孩子開心成長!

人的身體組成有70%是水,因此喝水習慣要從小養成,而水無色無味,所以很多小朋友都不喜歡,利用各種不同水壺吸引小朋友喝水就成為媽媽的責任之一。兒童水壺除了要無毒以外,更重要的是要符合小朋友不同階段的使用習慣等等,從杯子的材質、大小、形狀等等,都是值得細細考量的部分,以下分享十款,寶貝在成長過程中用過的水壺(杯)給大家參考~

圓圓媽的10款愛用兒童水壺推薦

CAMELBAK eddy+兒童吸管運動水瓶 400ml

價格

550元

可用多年,特殊咬嘴設計

這款產品選用讓人安心的安全材質Tritan™,不含BPA、BPS等環境荷爾蒙,對身體不造成負面影響,而且咬嘴部分會自動閉合,口水不會流回水壺裡,衛生方面沒有疑慮。

只要扳開咬嘴就可以開始飲用,用法方便簡單,能讓孩子不自覺一直喝水,進而培養自動喝水的習慣。水壺的各個部分,如咬嘴、吸管、瓶蓋和瓶身,都可以拆卸清潔,不用怕會有地方洗不到,藏汙納垢危害到孩子的安全。也因為保養容易,一個產品可以用很久都不用換,非常值得購買哦!

圓圓媽推薦原因
圓圓媽
CamelBak的兒童吸管水瓶,使用醫療級矽膠製作咬嘴。咬嘴會自動閉合,孩子的口水不會流回去水瓶裡。而且這個兒童專用的咬嘴,具防脫落的貼心設計,避免孩子誤食,家長也能安心。

Maped 無吸管兒童直飲水瓶

價格

350元

單手開啟,無吸管設置,適合國小以上孩童

將此款產品的上蓋拆下之後,就可以放進洗碗機內清洗,非常方便;就算家裡沒有洗碗機可以用,因為組件簡單,可以完全拆開來,所以手洗也不麻煩。加上,Maped的產品標榜好用之外,更重視安全,因此很推薦給擔心產品不夠有保障的使用者參考。

這款兒童水壺不包含雙酚A(BPA),並使用材質較堅固的PP塑膠製作,能夠耐熱到130度,也耐酸鹼、耐碰撞,放進微波爐加熱也沒問題,沒有吸管的設計在清洗時更方便,而且一隻手就可以輕鬆按開瓶蓋喝到水,停止飲用的時候又能自動鎖住飲用口防漏,安全性和便利性都很高。

圓圓媽推薦原因
圓圓媽
法國Maped大家應該都不陌生,第一開始是接觸到他的文具,但他們立志於做小朋友的用品,這款不僅防漏,也很輕巧,零件很單純也很容易清洗,適合給小朋友戴上學的水壺。

WOKY沃廚 兒童吸管保溫瓶

價格

749元

奶嘴等級吸管,保溫保冷都行

幼童的手部肌肉尚未發育完全,力氣比較小,需要傾倒飲用的水壺對他們來說,或許不是那麼合適,很容易因為力道控制不佳,或是手沒力支撐水壺而發生危險,嗆到的話也可能讓孩子心靈受創,下意識變得不想喝水。

並且,產品的吸管採奶嘴等級的PP塑膠製成,不含對身體有害的有毒物質,內部則只用醫療級鋼材,裝水沒有負擔。保冰及保溫效果各可以維持六小時左右,相當持久,冬天時可以裝溫熱水帶著,隨時都能喝到熱熱的水,更不容易感冒哦!

圓圓媽推薦原因
圓圓媽
少數有帶吸管的的保溫瓶,年紀比較小的小朋友還是要用吸管預防太大口而嗆到,他有防溢不回流的設計外,也無塑化劑,奶嘴等級吸管配上醫療級316不鏽鋼鋼材,安全放心的水壺。

b.box 學飲杯

價格

590元

銜接寶寶用正常杯子

孩子一歲之後,開始需要學習怎麼使用一般的水杯喝水,如果剛開始學就用一般的杯子,可能會因為沒有辦法一下就習慣,把水弄倒灑得全身溼答答的,也有可能不小心嗆到,造成心理陰影阻礙學習進度。

這款學飲杯的杯口設計,遮蓋了大部分,只留下比較小的出水口,可以避免傾斜角度抓得不對導致內容物大量濺出的狀況,壺身的曲線設計好握,輔助孩子調整姿勢,學習如何正確拿杯子,正在尋找學習杯的話,將這款產品列入考量吧!

圓圓媽推薦原因
圓圓媽
這適合一歲以上的寶寶,可以模擬開口杯的喝水方式,訓練孩子銜接到一般的水杯,加上杯口設計得很貼心,孩子掌握起來方便,能更順利學會以杯就口,簡單輕鬆喝水。

Richell利其爾 貝克街訓練杯 150ml

價格

380元

寶寶的第一個杯子

先不論產品的功能,這款兒童水壺簡約的設計和好看的配色,可以從小訓練孩子的審美。美感畢竟是需要自幼培養的能力,能讓孩子早日接觸好看的產品、接觸美學,絕對是必要的!

外觀之外,功能方面當然也設計得很不錯,把手、上蓋和水壺底部的材質都很柔軟,就算孩子正在長牙,頻繁想要咬東西,真的開始嚙咬這款產品也不用擔心會傷到孩子的牙齦,相當值得推薦,購入不後悔!

圓圓媽推薦原因
圓圓媽
這款是銜接寶寶從奶瓶到吸管杯,把手上蓋底部都柔軟設計,讓寶寶咬也不會傷害牙齦,手把的特殊弧度設計,也可以讓寶寶輕鬆上手。

Pacific Baby 不鏽鋼保溫太空瓶

價格

1,150元

環保健康,一路用到大

這款兒童水壺是針對嬰幼兒設計的款式,卻同時設想到孩子長大後的規劃,也許到時水壺依然完好,換掉非常浪費,其實只要更換搭配的成長學習配件,飲水口就能對上適用年齡,此款水壺最久可以用到十年,環保又省錢。

而且各個部分做得相當完善,比方材質,選用對身體最好、最健康的;比方奶嘴,除了從德國原裝進口,更設計了防脹氣的孔洞,而奶嘴底部的寬大設計以及柔軟的質地,更接近母體,能幫助孩子加速適應,因此是許多人的愛用品哦!

圓圓媽推薦原因
圓圓媽
這款不鏽鋼保溫瓶應該是媽媽界的明星產品,號稱能從嬰兒一路用到大人,只要換一個頭就可以適合不同年齡層的寶寶甚至是大人,可以說是既方便又環保,唯獨就是稍為重了一些。

Kangovou 小袋鼠不鏽鋼安全兒童兩用杯

價格

760元

簡單方便,安全兩用

這款兒童水壺不只是水壺,而是可以同時當作吸管杯和手拿杯的兩用杯。因為是設計給小孩子用的產品,杯子的大小不大,正好適合小朋友的手掌,讓孩子輕鬆學會握水杯的技巧。

把最外層的塑膠外殼裝上,就可以使用押扣式上蓋。孩子年紀還小的時候,比較不適合用開口大的杯子喝水,施力不當容易打翻嗆到,因此上蓋很重要!裝上上蓋之後,可以使用吸管喝水,方便又安全。等孩子長大一些,把上蓋拆掉,產品搖身一變成為普通的水杯,又能繼續使用,一個杯子可以從小用到大,CP值很高!

圓圓媽推薦原因
圓圓媽
這款很適合給小朋友帶去幼稚園或是托嬰中心,是兩用水杯,可以裝上吸管,也可以全部拆掉變一個杯子,而且是不鏽鋼杯不用擔心會摔壞等等,安全好用。

SKIP*HOP 不銹鋼水壺

價格

980元

可愛裝飾,安全好用

由SKIP*HOP推出的這款兒童水壺,外觀看起來小巧,實際容量其實比外觀大得多,採耐用的不鏽鋼製作,不易腐蝕、損壞,相當經久耐用,更不含對身體有害的化學物質,盛裝的內容物不會溶出有毒物質,家長可以放心讓孩子使用。

而且這款產品設計為寬口瓶,清洗上很容易,也能清楚看見水壺裡有沒有弄髒或者出現異狀。壺身附有背套,印著可愛的動物圖案,非常童趣,產品顏色鮮明,小朋友看到肯定眼睛一亮,好看的同時安全方面沒有疑慮,很值得推薦。

圓圓媽推薦原因
圓圓媽
應該路上最容易遇到媽媽帶這款水壺,不至於太重,而且又是不鏽鋼,又自帶吸管,適合學齡前寶寶使用,而且有超多可愛圖案杯套,超適合小朋友拿。

Thermo Mug 不鏽鋼動物水壺

價格

950元

超可愛動物形狀,堅固好用

這款兒童水壺的外觀做成動物的造型,並且推出非常多種款式,小朋友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動物,就像是時尚單品一樣,孩子也會更願意把水壺背在身上,因為種類多,想要買禮物送人的時候也會是個好選擇哦。

加上,這款產品不只有外觀,功能方面雖然簡單,但也都很實用又好用,瓶子採不鏽鋼材質,很堅固耐用;瓶身的曲線設計輔助抓握,水壺套上印有動物的身體、四肢,同時可以防止結露的水滴弄濕衣服或背包內部,水壺的蓋子打開之後,裡面有吸管可以直接使用,不需要傾倒飲用,非常直覺、方便!

圓圓媽推薦原因
圓圓媽
這款也是有超多動物形狀,真的超可愛,走在路上超吸睛,而且他有附杯套揹帶,可以訓練小朋友自己揹水壺,而且這款主打堅固好用,適合容易敲東敲西的國小小朋友帶去學校,不怕壞!

Gululu水精靈 兒童智能水壺

價格

3,680元

智能水壺,紀錄寶貝喝水量

喝水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很多孩子不習慣喝水,覺得水喝起來沒有味道,變得不願意主動飲用,飲水量不足卻會影響到孩子的發育,如果你正為此煩惱,這款結合智能的水壺或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有些APP為了幫助人們喝水,會設計養成遊戲增加樂趣,不過大多數並沒有實際和現實連線的功能,而這款兒童水壺的養成小遊戲除了水壺上可以互動之外,也可以搭配APP連線使用,能真正紀錄孩子的飲水狀況,還能和朋友們連線,互相提醒喝水!

圓圓媽推薦原因
圓圓媽
其實這個只適合嚐鮮,因為他有點重,雖然可以紀錄喝水量,也有小遊戲可以玩,但小朋友滿容易玩膩,而且太重不易攜帶,也需要充電,但對於剛學自己控制喝水量的小朋友是個好選擇。

最後

喝水真的很重要,不僅小朋友,大人也要養成喝水的習慣,成為寶貝的好榜樣,水壺百百款,每個寶貝都適合不一樣的水壺,挑選一個水壺陪伴寶貝一個開心健康的成長~




關於作者

圓圓媽
嗨~我是圓圓媽~今天出去玩了嗎?我是最愛帶著小孩上山下海的圓圓媽^^ 帶著小孩從遊戲中成長,我相信!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吃喝玩樂的人生,讓孩子開心成長!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伏地挺身機

    健身房有齊全的健身設備,但居家空間要擺下大型的運動器材真的不太可能啦!針對想要鍛鍊的部位挑選合適的健身器材,像是體積輕巧又不佔空間的伏地挺身機就很值得買,簡單的…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粉刺棒

    飲食與生活習慣甚至是空汙等等,都有可能會引起痘痘的生成,之前就會手很X去硬擠粉刺出來,但後來發現這樣超容易感染反而變成痘痘QQ後來發現粉刺棒是最好的幫手,選對好…

  •  美食/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貓砂

    我本身家裡有養狗狗,但親戚朋友家有養貓咪,所以對貓咪的產品也有點研究!今天來介紹一下貓咪的用品,我會針對下列幾個重點去做選擇。選擇重點一:盡量選擇較少添加物,避…

  •  時尚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電動牙刷

    啟動早晚刷牙的日常模式,自從用過電動牙刷之後,就很難回去手持牙刷的狀態,電動牙刷不僅能深入齒間還能清潔牙齦,讓刷牙變得更到位呢!從小牙齒就不好,意識到護牙的重要…

  •  休閒旅遊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變頻冷氣

    冷氣是現代家庭中必備的、不可或缺的東西,每當到了夏天沒有冷氣在30度以上的高溫中實在是非常難受,但市面上的冷氣種類非常多樣,不同品牌、不同編號的冷氣功能也都不同…

  •  寵物部落客推薦10款貓咪主食罐

    毛小孩身為家中的一份子,當然也希望牠們吃得開心又健康,除了一般的乾乾之外,主食罐其實更能補充貓咪所需要的水分及營養,選購時也必須考慮營養成分和最重要的適口性。以…

  •  親子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洗衣機

    洗衣機是家中必備的重要大型家電之一,你可以不用天天煮飯燒菜,但每個人都要洗衣服吧。洗衣機最重要的功能就是能幫助到人們減輕負擔、讓生活過得更舒適,想一想在上了一整…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