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綜合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嬰兒監視器

生活綜合部落客
仙草的奇幻世界
Blog:https://www.pixnet.net/pcard/Candy95417/publish/articles
您好
我是部落客candy
平常會寫痞客邦文章跟在YouTube創作日常生活影片
還有粉專記錄小孩成長生活紀錄


在這生育率低的現代,每個家庭只生1.2胎,甚至還有不願意生產的夫妻們,對於少子化的現代,每位媽咪對寶寶的任何用品就格外的重視,然而有一樣產品是現代的爸媽們都一定會採購的,那便是嬰兒監視器了,寶寶從出生到會爬會走時的照護有了嬰兒監視器變得更方便了,不管是家庭主婦的媽咪為了照顧寶寶又要打掃衛生或是狂愛電玩遊戲不得分心的爸媽,再或者是忙碌上班的爸爸媽媽將寶貝託付給保母照顧,深怕像電視新聞播報的虐童事件發生,都能依靠嬰兒監視器觀看,是現在父母不可或缺的顧嬰神器!

Candy的10款愛用嬰兒監視器推薦

pixsee 智慧寶寶攝影機

價格

8,800元

多種功能一應俱全+俏皮造型設計,內外兼具

榮獲iF產品設計獎的這款「pixsee 智慧寶寶攝影機」,從外型到內部功能都無可挑剔,帶有耳朵的造型設計,看起來相當俏皮可愛,耳朵的部分還特定使用柔軟的布偶材質,避免小朋友碰觸受傷。

值得一提的是,攝影機搭載了夜鶯紅外光科技,在夜晚關燈時也能一清二楚看見寶寶的一舉一動,再配上五合一支架 各種高低視角都能輕鬆捕捉。

Candy推薦原因
這款寶寶攝影機擁有強大的紅外光科技,就算在夜晚關燈的房間裡,也能看得清清楚楚,不論在有燈光或無燈光的情形下,都能保持非常清晰的畫面。還能偵測周遭環境的溫度與濕度,讓父母可隨時進行調整、寶寶安心入眠。

小米 智慧攝影機 雲台版2K

價格

1,095元

智能AI人臉辨識,安全更有保障

小米的這款智慧攝影機,擁有清晰畫質,且搭配紅外線感光元件,在有一點光源的情況下,也能呈現彩色清晰畫面,並支援手機與平板等裝置使用,讓父母可遠端觀看家中情形。其中,智慧人臉辨識功能,可透過這項功能來設定家人或是訪客的身分,分辨是否是認識的人來拜訪。

另外,這款攝影機也可以與小米相關設備連動,如果你家剛好也是使用小米電視的話,就可透過電視螢幕來查看攝像鏡頭捕捉到的畫面,在客廳看電視也能隨時確認嬰兒房內的狀況。

Candy推薦原因
小米的產品向來以高CP值著稱,這款攝影機只要下載APP後就能輕鬆連線設定,還有多種儲存影片的功能,檔案備份更安心。

D-Link Full HD旋轉無線網路攝影機 DCS-8526LH

價格

2,999元

自動追蹤,確保寶寶的行蹤

不論是要立著放,還是要安裝在天花板上,都難不倒這款攝影機。具有旋轉式全景視角,能夠大範圍捕捉整個室內空間,再配合移動追蹤功能,可偵測寶寶的動向,隨時跟拍、追蹤情況,當寶寶在家裡到處爬行,也能夠掌握他的行蹤去處。

除了當作嬰兒監視器之外,如果是家中有養寵物的人,也可以透過這款攝影機來掌握毛孩的動向喔。

Candy推薦原因
這款攝影機能夠水平移動340°、垂直100°,拍攝整個室內都能一覽無遺,而自動追蹤的功能,也能自動偵測並掌握移動的目標,寶寶在家裡趴趴走,都能隨時掌握。

Beseye Next雲端智慧攝影機

價格

3,991元

支援多人使用,一機共享

Beseye的攝影機依產品規格的不同,分為「Beseye Pure」、「Beseye Next」,在外型上兩款並無差異,而這裡要介紹的則是「Beseye Next」,在規格上可以說是「Beseye Pure」的進階版,可視角達160度,攝影範圍更廣,鏡頭畫質也從200萬畫素升級到300萬畫素。攝影機畫面也支援多人使用,一台攝影機可分享給3個帳號觀看,如果需要擴充的話,也可以考慮購買加值服務。

與其他只能擺放在平面的攝影機相比,Beseye的攝影機在安裝方面更是不受限於任何位置,天花板或是牆上,架設於任何位置都沒問題。

Candy推薦原因
在連接Wi-Fi的環境下,只要分享帳號密碼便可以將畫面分享給家人及朋友,除了當作自家用的監視器之外,也可透過加值的方式,升級為商用服務。

SpotCam Eva2

價格

1,299元

雲端保存,隨時查看即時影像與歷史紀錄

SpotCam開發了多款監控攝影機,依照需求的不同,可選擇不同功能的機型,基本上SpotCam的攝影機都支援雲端錄影,錄製的影片都是自動儲存雲端,也支援雙向通話、警報設定、自動排程等功能。而這款Eva2的賣點主要在於它的攝影機鏡頭可上下擺動、左右旋轉,攝影視角能夠更加靈活運用。

觀看即時影像基本上是不需要額外付費的,但如果想保留過去的歷史紀錄,回放觀看或是匯出分享的話,可考慮加價升級成SpotCam NVR雲端方案。

Candy推薦原因
這款擁有高解析度的攝影機,捕捉到的畫面都非常清晰,不論使用電腦或手機觀看,都能清楚辨識。也提供24小時雲端錄影功能,可隨時回放查看影片。

Cubo Ai Plus智慧寶寶攝影機

價格

7,499元

AI靈敏度高,家長更安心

Cubo Ai Plus這款攝影機從上市後,在各國都受到不少使用者的好評推薦。它與其他市售嬰兒監視器最大的不同在於它內建的安全偵測功能,當攝影機偵測到寶寶可能有口鼻或臉部被摀住的危險時,便會發出警報提醒父母,而當偵測到寶寶在哭哭時,也會發出警報通知,有不少使用者都表示這款嬰兒監視器的AI偵測靈敏度蠻高的,使用上更加令人放心。

Candy推薦原因
這款智慧攝影機最為人熟知的特點就在於,機器搭載了口鼻覆蓋與翻身偵測模式,在偵測到有危險時便會跳出通知,當寶寶哭的時候,也會發出提醒,讓爸爸媽媽可以在第一時間查看狀況、安撫寶貝。

S-Butler安管家 WiFi無線網路攝影機/監視器

價格

1,592元

排程功能,不在家也能自動開啟監控

安管家的這款攝影機,同樣也是透過WiFi連線使用,並在手機上裝設APP來控制與操作。當需要出遠門不在家時,可透過設定時間排程的方式,事先設定好自動開啟攝影機監控的時段,出門在外也可以隨時監控家中的狀況。

如果同時購入多個攝影機的話,也可以將各個攝影機所拍攝的畫面統一在手機上查看,一次可觀看多個畫面。

Candy推薦原因
這款監視器設定簡單、操作方便,如果家中坪數較大、隔間較多的話,可購置多台監視器安裝在各個房間內使用,家中有長者、小孩或寵物需要照看的時候,都能夠派上用場。

Imou CUE2

價格

1,701元

多種偵測功能,防範更安心

Imou的CUE2這款攝影機,支援人形偵測,辨識是否有人闖入家中,當攝影機感應到有人移動到偵測範圍內,便會發出警報通知屋主,還可以透過攝影機發出警笛聲來嚇阻宵小。

除此之外,它還擁有異常聲音檢測功能,當偵測到嬰兒哭聲或是寵物吼叫等高分貝的聲音,也會傳送警報通知,讓家人可在第一時間查看發生了什麼狀況。攝影機的錄製影響也支援記憶卡與雲端兩種儲存方式,影片備份更可靠。

Candy推薦原因
這款攝影機除了當作嬰兒監視器之外,也很適合當作防盜監視器,監控家中是否有不明人士入侵,守護居家安全。

I-Family 嬰幼兒無線照護套裝

價格

2,680元

鬧鐘一響,通知爸爸媽媽該餵奶囉

不同於可直接連接手機監控影像的嬰兒監視器,此款屬於較為傳統的嬰兒監視器,分成寶寶機(鏡頭)與父母機(影像接收器),必須透過父母機來查看狀況。在父母機的介面上可以看到有各種不同的按鈕,依圖示也可直接辨別是操控何種功能,操作非常簡單好懂。

其中要特別提出來的則是標示著溫度計圖示和定時器圖示的這兩個功能,溫度計代表的是「溫度警報」功能,當房間溫度太高或過低時,便會發出警報提醒;而定時器代表的則是「餵養鬧鐘」功能,其實就是所謂的定時提醒通知,可用來設定要在什麼時間提醒爸爸媽媽該餵奶或是換尿布等事項。

Candy推薦原因
這款多功能實用無線嬰兒監視器,收訊範圍可達50m以上,還能設定提醒餵奶時間、播放音樂等功能,此外,還支援雙向對話與影像錄製。

NANNIO 1st Baby Camera 3.5吋寶寶攝影機

價格

2,680元

操作簡易,適合新手爸媽

操作直覺,將寶寶機插上電、父母機充飽電之後,就能立即配對使用,同時具備音訊與影音功能,並可進行雙向對話,該有的基本功能都沒少,可以說是一款簡單好入門的嬰兒監視器,適合忙於家務的家庭主婦/主夫使用,當在陽台曬衣服或是在廚房煮飯時,就可以透過父母機的螢幕來隨時確認寶寶的狀況。

而提到其他附加功能,寶寶機內建兒歌與小夜燈功能,可以在寶寶哭鬧時安撫他的情緒,讓寶寶在夜晚也能安穩入睡。

Candy推薦原因
這款攝影機插電後將父母機與寶寶機配對後就可以使用了,不需要繁瑣複雜的設定,操作極為簡單,即便對3C產品不太了解的父母也能輕鬆使用。

最後

看完介紹是不是更了解各款嬰兒監視器了呢?讓爸爸媽媽在選購上更清楚對照顧寶寶的需求上,哪款監視器更適合自家的寶貝,每個寶寶都是爸媽的心頭寶,所以選擇適合掌握寶寶一切情況的監視器就格外的重要了,希望大家都能選到自己心有所屬方便照料寶貝的嬰兒監視器。

人氣文章

  •  親子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上下舖

    現在大家基本上都住在公寓、大樓裡,一般建案的坪數扣掉公設比後,實際坪數只剩下少少的一些。這時候一家五口或是有跟長輩一起同住的人,每個人的平均空間就會大幅縮小。 ...

  •  親子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護髮乳

    護髮乳是愛美的大家不可或缺的一項產品,無論是燙或染後髪質受損,或是原先髮絲容易分岔,都是使用護髮乳的好時機,不僅能讓頭髮柔順,更能讓髮絲不易分岔。因此除了功效以...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拖把

    徒手清潔地板真的有夠累,這種當然就要交給免彎腰且美觀又耐用的拖把啦!依照收納的需求選擇合適的拖把,像是直立式的就很方便,可以隨意地擺放在客廳或是臥房,完全不會有...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護膝

    每個人使用護膝的用途都不相同,有些人是運動時避免造成運動傷害使用,或是給家中長輩因關節退化,使用護膝不僅可以穩固關節、輔助移動,增加步行的支持力,甚至還能減輕不...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隨身環保產品

    認識黃小腹的人都知道我是個環保主義者,平常就很習慣用各類的環保產品來達到減塑目的。這次特別要來推薦介紹在我多年的環保經驗中,我覺得最實用的10款隨身環保產品。而...

  •  親子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烘焙電子秤

    最近很愛帶著嚕米手作烘焙,一起動手做點心培養親子互動,又可以做出獨特造型,樂趣多又可以發展小孩的手感,想來點西式餅乾或是應景的月餅等等,除了備妥原物料之外,還有...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電動掏耳棒

    耳道的清潔是很容易被忽略的,有時往往是下水游泳才會用棉花棒清潔,日常都忘了這件事!現在滿流行掏耳的,這樣的店家也漸漸的發展起來,有了電動掏耳機就方便許多了,以溫...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