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自製果乾機

生活部落客
Stella in the house
Blog:https://stellainthehouse.pixnet.net/blog

大家好,歡迎跟有點宅的Stella一起分享自己的生活(*´∀`)~♥️
主要希望可提供「快速獲得在生活方面遇到困難時,最實用的”HOW TO”」給需要的人,並持續往這目標邁進!


好吃的果乾雖然市面上也有販售,但是通常都偏甜,吃起來就是多了負擔感,從網路上搜尋自製果乾機,就能找到各式各樣的品牌,針對需求做挑選即可,果乾機也可用於烘乾蔬菜類,一機多用途買回家絕對不會後悔,會讓人愛上料理喲!你也愛吃果乾嗎~買一台機器自己烘乾,會有滿滿的成就感的。

Stella的10款愛用自製果乾機推薦

【美國AROMA】四層溫控乾果機 AFD-310A

價格

2,990元

一機多用途,輕鬆製作 果乾、花茶、香料、肉乾

AROMA是1977年創立於加州的知名美國廚用品牌,不論是耐熱陶鍋、食物乾燥機或是各樣家電,都是大受歡迎的人氣商品!而這次要介紹的就是AROMA的四層溫控乾果機。

這台果乾機不僅長得好看,功能也很齊全,它採用全金屬內腔設計,在烘乾時安心又放心,節能又省錢、耗電量超少,低溫發酵功能還可以發酵麵糰或優格,最重要的是它擁有自動冷卻技術,在烘乾後還是會持續送風到45度,以防食物回潮,真的是超級貼心!

Stella推薦原因
Stella
唯一獲得 BSMI 國家安全認證,有國家把關最心安心!設定時間、溫度透過精美旋鈕即可輕鬆完成,後置熱風的設計,就如同旋風烤箱的概念,果乾能均勻受熱,充分達到乾燥的狀態,還有貼心的自動冷卻功能,當預設時間一到,風扇即停止轉動,迅速降溫、避免回潮!

【伊瑪】多功能乾果機-迷你四層(IFD-2505)

價格

2,480元

輕巧不占空間,多功能乾果機

這款伊瑪的果乾機,整體體積輕巧,但可不要因為它小台就小看它了,它擁有高效能脫風扇設計,並搭配旋轉通氣蓋,讓食物的水分子能夠快速蒸發,輕輕鬆鬆就能獲得完美果乾!

且內部有4層托盤設計,並使用PS耐熱塑膠,再加上溫控器保護、溫度保險絲熔斷保護、電熱絲超溫保護等三重保護設計,讓人使用起來更加安心,35度C~70度的溫度範圍可隨食物自行調整,重點是還可以依食物大小調整卡榫高度,實在是超級方便!

Stella推薦原因
Stella
以高效能脫風扇設計以及旋轉通氣蓋設計,讓食物水分子快速蒸發,溫度範圍自35度~70度,方便依據不同的食材屬性作溫度的調整,適用於烘乾各式水果,蔬菜以及菇類喔!

【德國米徠MiLEi】不鏽鋼九層溫控乾果機MYS- 903

價格

7,980元

堅固耐用的不鏽鋼材質,輕鬆自製美味乾燥食物

這台德國米徠的不鏽鋼果乾機,可是擁有九層設計!超級大的容量不管想一次烘乾多少水果都不怕,很適合果乾用量很大的人購買,且它每層托盤都可以拆卸下來清洗,清潔方面也超簡單。

且它是後置式熱風扇設計,讓每一層都能均勻受熱,再加上透明塑膠門能夠輕鬆觀察食物烘乾狀況,再也不怕食物被烘太乾或太濕,過熱還有安全保護裝置,使用起來更安心,重點是它還分細格網與果醬盤兩種不鏽鋼托盤,可以因應各種食物,不只容量大、效率更是高!

Stella推薦原因
Stella
乾果機的是設計是以方便操作的微電腦控制面板,可調整時機以及溫度,搭配大容量九層不鏽鋼可拆卸式托盤,一次可以處理多樣食材,省時又方便。

【美國AROMA】紫外線全金屬六層溫控乾果機 AFD-965SDU

價格

7,990元

全金屬的大容量乾果機,所有的食材一次搞定!

這款一樣是來自美國加州的大品牌AROMA,這款紫外線全金屬六層溫控乾果機,獲得了BSMI國家安全認證,內建飛利浦滅菌燈,讓放進去的食物就像用太陽烘乾過一樣,卻又不如鋪曬一樣會有風沙殘留,滅菌也可以安安心心!

整體符合美國ETL安全規範,外殼是430不鏽鋼,內層托盤是304不鏽鋼,不論是使用或清潔都方便又安心,後置熱風讓每一層都能均勻受熱,透明門設計更能隨時觀察果乾狀況,還擁有定時設定,時間一到就會自動關機,不怕烘過頭或是忘記關機,再加上自動冷卻防止回潮的功能。跟前面的AROMA果乾機相比,這款是六層的設計,容量更大,也適合用量更大的人使用喔。

Stella推薦原因
Stella
來自美國的食物乾燥專家AROMA,品質值得信賴!簡易的操作面板讓你簡單控制時間、溫度,外殼與托盤皆為不鏽鋼材質,堅固又耐用!從透視的拉門可觀察食材烘乾的狀況,自製的健康果乾吃起來最安心!

【LGS熱購品】全不鏽鋼12層大容量定時溫控乾果機LT-87

價格

8,990元

一機多用途的料理好幫手,快速烘乾省時又方便

這款智慧定時的果乾機真的厲害了,它居然擁有12層的超級大容量!就算你想一次烘乾水果、花茶、香料、蔬菜或是乾燥花束都完全沒問題!整體使用304不鏽鋼材質,使用起來安心又放心。

並搭載觸碰控制面板與微電腦智能控溫、鰭式發熱管設計,比傳統更加高效,使用也更加方便,並擁有24小時智慧定時的功能,讓你再也不用一直盯著果乾機看食物的烘乾狀況,省下更多時間,雙滾珠低音設計就算晚上使用也不擾民影響睡眠!

Stella推薦原因
Stella
採用觸碰控制面板,微電腦智能控溫,還有貼心的降躁靜音設計,在乾燥的時候不會有吵雜聲響,360度高效率烘乾,熱風循環均勻受熱,輕鬆完成乾燥後的美食。

【Dennys】微電腦定時溫控10層不鏽鋼層架蔬果乾果機(DF-1020S)

價格

9,900元

微電腦精準控食控溫,輕鬆完成口感最棒的健康果乾

這款丹尼斯的微電腦定時溫控10層不鏽鋼層架蔬果乾果機,擁有10層的大容量可以使用,並搭載液晶冷光顯示與觸控按鈕,操控起來更加方便順手,微電腦定時功能,讓你不需要再加裝定時器也能隨時達到最完美的烘乾效果!

整體採後置式熱大風扇設計,每一層都可以均勻受熱以外,也能夠縮短乾燥時間,讓食物烘乾變得更有效率,高溫與低溫功能可依需求與食物自行調整,內部使用304不鏽鋼材質托盤,使用與清潔都更加安心方便。

Stella推薦原因
Stella
自製的蔬果乾真的是天然又健康,這台是用途廣泛的大容量乾果機,可用於養生花茶、堅果穀物、各式蔬果等等,獨創後置式熱大風扇設計,縮短乾燥時間,節能更省電喔!

【美國NESCO】七段溫控旋鈕 天然食物乾燥機 FD-75PR

價格

4,990元

美國原裝進口,獨家專利技術,食物乾燥的好幫手

身為美國乾燥機領導品牌的NESCO,這款食物乾燥機擁有獨家專利CONVERGA-FLOW熱空氣流動技術,讓空氣由上到下均勻循環於每一層中,也讓食物在烘乾時能夠更快、更均勻,達到最好的效率!

再加上最新頂部風扇設計與600瓦特乾燥效率,可產生最大的乾燥速率與效率,不論要製作果乾、肉乾、魚乾或果泥卷都完全不是問題!更重要的是,這款果乾機還可以依照需求另外加購托盤,從基本的5層到12層,隨心所欲、想加就加!

Stella推薦原因
Stella
NESCO 獨家專利CONVERGA-FLOW熱空氣流動技術,讓食物乾燥更快更均勻,透過七段式溫度控制,依不同食材調整最佳乾燥環境,想用天然健康無添加的果乾自己動手做,吃起來最安心。

【美國NESCO】方形 增量40%容量 天然食物乾燥機 FD-80

價格

5,500元

方形的機身設計,增量40%方便乾燥更多的食物

這款NESCO的方形果乾機,擁有獨家專利CONVERGA-FLOW熱空氣流動技術與七段式溫度控制,可依照不同食材調整最佳乾燥環境,讓每一款食物都能乾燥得更快更均勻,每一片都恰到好處!

使用方式也簡單又省時,除了頂部風扇設計外,乾燥功率也提升到700瓦,並增加40%的乾燥空間,比起前一款圓形的機種,能夠烘乾更多食物,效率也更好,且整體經SGS檢驗合格,使用起來也更加放心。

Stella推薦原因
Stella
外型以簡約俐落的方形設計,還有搭配手提把方便移動喔!七段式溫度控制,依不同食材調整最佳乾燥環境,簡單的操作三步驟,將食物預先處理,接著放入乾燥機,乾燥完成後儲藏即可,任何時候想吃點美味果乾都沒問題。

【FURIMORI富力森】四層溫控乾果機

價格

2,376元

輕巧4層可拆卸托盤,耐用、容易清洗,產品提供一年保固

FURIMORI 富力森都以日本敬業的態度來製作所有產品,而這款四層溫控果乾機,除了每一層都能拆卸清洗之外,還搭配了3D循環風道,讓熱量循環流動、加熱更均勻快速,食物烘乾也更有效率。

透明的塑膠門設計讓人可以一眼看到目前的乾燥狀態,不怕一不注意就將食物烘太乾,整體還有過熱安全保護裝置,居家使用更加安心放心,並擁有自動冷卻功能,防止餘熱過度烘烤,讓你的每一片果乾都是接近完美的狀態!

Stella推薦原因
Stella
透過旋鈕式按鈕調節溫度控制,操作簡便易上手,以3D循環風道的設計,讓熱量循環流動加熱更均勻,以低溫烘乾的果乾不僅能保存食物本身的美味,也不會破壞營養素喔!享用無負擔的健康果乾零嘴,自己做最安心。

【日本NICOH】5層乾果機(NS-502)

價格

1,680元

一機多用途,5層大容量

這款日本的NICOH果乾機是採用PS塑膠製成,能夠耐熱到100度,內部的5層托盤都可以隨意拆卸清洗,方便又快速,並擁有三重安全保護與電熱絲超溫保護共能,居家使用超放心。

這款果乾機不論是要烘乾水果、肉乾、茶葉、花束或藥草都完全沒問題,因為它還有恆溫控制功能,就算要發酵優格或舒肥肉類也是簡簡單單!只要擁有一台,在家也能輕鬆製作出許多天然點心與寵物零食喔!

Stella推薦原因
Stella
以低溫慢熟的方式烘乾,保持季節水果風味!5層可拆托盤材料可以乾燥大量的食物,品嚐美味果乾無需等待,一次製作出想要的份量,可以分次享用,追劇的時刻配果乾一整個就是享受呀!

總結

新鮮的食物是最美味的,當季的蔬果錯過之後真的再也吃不到嗎?那就錯了~有了一台自製果乾機,想要吃什麼水果都沒問題,將水果切片後放入果乾機中烘乾,一年四季都能品嘗到天然美味的果乾,零負擔的美食自己DIY動作做,好吃好玩又充滿樂趣!




關於作者

Stella
大家好,歡迎跟有點宅的Stella一起分享自己的生活(*´∀`)~♥️ 主要希望可提供「快速獲得在生活方面遇到困難時,最實用的'"HOW TO"」給需要的人,並持續往這目標邁進!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  3C產品Youtuber推薦10款愛用手機遊戲手柄

    用手機玩遊戲的時候,常躺在沙發或是床上玩,可能因為上了年紀,手的關節就開始反覆發炎,但又想玩遊戲,只好去找有沒有符合人體工學使用的手機遊戲手柄。在網路上一找,發…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快煮鍋

    現在快煮鍋的設計、功能越來越齊全,只要一鍋在手,就能煮麵、燙青菜,甚至能變化出各種簡單的快煮鍋料理。不需明火,插電就可以使用,對於外宿租屋的朋友超方便。 快煮鍋…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掃地機

    現在人都越來越繁忙,能夠做家事的時間也少了 職業婦女也越來越多,除了假日真的很少能夠有一段時間好好做家事 於是所有能夠省時省力的智能家事幫手也因應而生 但是你知…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菜瓜布

    具有去污又兼具美觀的菜瓜布,真的會讓人愛下廚呢!像是韓系的可愛菜瓜布,我就有好幾塊不同造型的,好喜歡洗碗!台灣的大品牌也有很多不同功能的菜瓜布,像是3M跟百利還…

  •  親子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兒童學習筷

    當孩子逐漸成長,家長們一定會煩惱該如何教孩子使用筷子吃飯吧?其實依照小朋友的年齡及學習程度不同,市面上也推出了不同款式的學習筷,每個孩子適合的類型也不一定相同,…

  •  美妝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洗面乳

    這次跟大家分享愛用洗面乳,近年空氣越來越髒,除了容易有呼吸道上的問題以外,常常髒汙留在臉上也會造成肌膚的老化或是受損,因此每天洗臉就成為了必備行程之一,但要洗得…

  •  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蛋白粉

    蛋白粉莫過於是有在運動的人,想要補充蛋白質最快也最方便的選擇,但市面上蛋白粉百百款,到底要要怎麼挑選?其中有哪些口味及功能,又有哪些區別呢?就讓我來慢慢告訴你們…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