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桌上型攪拌機

親子生活部落客
小手牽牽遊樂園
Blog:https://panda970624.pixnet.net/blog

妳好~我叫靜惠,是一位全職二寶媽媽,平常除了照顧小孩之外,同時也有在進修學習,所以除了經營部落格,未來也會有一個自己的YouTube頻道。


烘焙的樂趣真不少!從揉麵糰到整個成品出爐,每一道的工序都很重要,奶油發泡、揉麵糰用徒手攪拌真的會累死人,此時只要有一台全能攪拌機,就能幫您完成麵糰的攪拌,輕輕鬆鬆地完成麵包或是糕點的製作喔!本篇就來推薦十款好用的桌上型攪拌機。

靜惠的10款愛用桌上型攪拌機推薦

【Kolin 歌林】烘焙專用攪拌機

價格

4,980元

5.2L超大容量,烘焙必備神器

歌林為台灣知名的家電品牌,此款攪拌機有著5.2L的超大攪拌盆、750W的大功率馬達、8段式的轉速調整與三款附贈的攪拌頭,不管是居家使用或是商業使用都綽綽有餘!

加上攪拌盆為食品接觸級的304不鏽鋼材質,使用起來安心又放心,另外附贈的三款攪拌棒,可以應付各種不同的食材,讓你使用起來暢行無阻,抬頭模式也讓使用上更安全,就算大人小孩想一起同樂也沒問題!

靜惠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歌林直接提供多樣用途攪拌配件,因應不同需求,超越家庭烘焙的想像!攪拌桶為304不鏽鋼材質,堅固耐用,750W大功率馬達,給您超越專業級的超強馬力,料理更輕鬆。

【SAMPO 聲寶】桌上型桶子攪拌器

價格

2,980元

平價、CP值高,烘焙入門首選款式!

此款聲寶攪拌機擁有五段調速功能,還有抬頭式設計與單鍵退棒功能,使用起來簡單又方便,還能夠依照需求,旋轉調理盆的位置,使用起來更上手,加上底部的吸盤設計,讓使用中不會因震動過大而造成機器不穩,更能安心安穩的使用與製作料理!

靜惠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多達五段轉速調整,適合各種攪拌需求!本體採抬頭式設計,讓你在操作取物時更方便,底座附有強力吸盤,安全穩固,亮眼紅色機身,既討喜又具時尚感。

【尚朋堂】不鏽鋼桶攪拌器

價格

2,050元

快速打發TURBO,快速攪拌省時更方便

尚朋堂在台灣也是頗有知名度的品牌,其生產的產品都有一定的品質,此款攪拌器有著五段調速功能,以及可以快速打發食材的TURBO功能,非常適合平常會做甜點的人使用,只要有了TURBO功能,不管是蛋白還是奶油都能輕易打發,為你節省不少寶貴的時間。

靜惠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抬頭式機身,取物更靈活不受限制,完美的五段轉速設計,可用於打蛋、打奶油以及揉麵團等等,省時又省力!老字號大品牌的尚朋堂,平價好用市占率高,值得推薦。

【EB/億貝斯特】8L/抬頭式攪拌機

價格

7,699元

8L大容量,家庭/商用兩相宜

億貝斯特的此款攪伴器有著8L的超大容量,就算是用作商用也為全沒問題,加上純銅電機機身與下方吸盤穩定效果,讓你在追求效率的同時,也不必害怕機器損壞或造成危險。最重要的是他使用起來十分安靜,就算是在居家使用也不怕打擾到家人或鄰居,真的是非常厲害的商品!

靜惠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嚴選純銅電機,更加堅固耐用,實用性超高可家商兩用,能快速出膜,還有超貼心的靜音運轉模式,烘焙時不會有吵雜聲響。

【菲仕德】5L烘焙桌上型抬頭式攪拌機

價格

4,990元

輕巧俐落的機身,以時尚香檳金為底色,完美吸睛

此款菲仕德的桌上型攪拌器,使用的是全金屬齒輪系統,完美實現了混合效果與重金屬加工,加上398點行星式混合動作,在攪拌時能夠達到最高的效益,防滑吸盤也能夠確保攪拌時的穩定與安全,更貼心的是,他還附贈了透明防飛濺蓋,讓你在怎麼攪拌也不用擔心弄髒環境,在快樂做料理之餘,也不需花費太多心思去做清潔。

靜惠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5L容量適中,此款自動攪拌機絕對是您的首選!貼心的附三種攪拌頭,還有防噴濺蓋設計,因應各種烘焙時刻,更厲害的是多達六檔可調速,能完美的符合各種需求。

【BOSCH 博世】旗艦版 精湛萬用廚師機

價格

24,900元

專業級萬用廚師機,歐洲製造高品質家電

博世的此款攪拌機,有著獨創的3D混合攪打技術,能夠使用波浪式律動徹底將食材攪拌均勻,並有7+1多段強段可選擇,輕鬆應付各種食材,3.9L的不鏽鋼盆最多可處理750g的麵粉,就算是要在家製作蛋糕也完全沒問題,且他的刀片與工具都有專用收納包,不必擔心要另外找東西收納,這麼貼心的商品真的很值得推薦!

靜惠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段速高達7+1段強度,選擇多、能因應各種不同時刻的需求,採用3D混合攪打技術,還有450W強勁實力和更快的攪拌速度,讓烘焙更加事半功倍,省時又方便。

【英國KENWOOD】桌上型攪拌機

價格

6,990元

廚房料理機歐洲第一品牌,故障率超低

KENWOOD的此款攪拌機體積雖小,卻有著350W的強大馬力,加上五段轉速與瞬間加速功能、旋轉式調理盆底座,都讓混合食材變得更加輕鬆不費力,不論是手持或是座式都非常方便,推薦給喜歡在家烘焙的人們!

靜惠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體積輕巧卻能有強大的轉速,能輕鬆攪拌麵糰,是烘焙者的最佳選擇!手持/座式兩用設計,方便依照需求選擇不同的模式,5種轉速+瞬間加速,3L小容量,非常適合家用,不占空間又能享受烘焙的樂趣。

【Princess荷蘭公主】桌上型全能攪拌機

價格

6,990元

桌上型全能攪拌機,榮獲三項專利認證

此款荷蘭公主的桌上型攪拌器,有著專利的臥式馬達,不僅縮減了主機的體積,還能夠增加操作時的穩定性與輕巧性,主機體積雖小卻還是有著4L的調理盆,搭配600W馬力與六段調速,應付各種食材都綽綽有餘!另外還有附贈兩段開蓋式防濺罩,讓調理過程更加乾淨衛生,就算在家也能享受到專業的烘焙樂趣!

靜惠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三大專利,高規格嚴選,絕對能滿足所有烘焙的需求,適用於攪打麵糰的專利揉麵鈎、適用於刮取碗壁旁的奶油以及麵糊的獨家旋轉刮刀、適用於打發蛋清及奶油的球狀打蛋器。家用商用的4L大容量,實用性超高。

【CORONA】摺疊收納抬頭式攪拌機

價格

4,980元

可收摺設計,不占空間,非常適合有空間需求的人

這款CORONA的攪拌器雖然體積輕巧,卻有著3.5L的調理盆與大馬力的攪拌功能,足以應付各種居家烘焙品項,更重要的是,此款攪拌機能夠折疊收納,折疊後的體積只剩原本的一半,不論收納在何處都不佔空間,絕對是最適合居家使用的一款攪拌器。

靜惠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輕巧時尚的設計,可摺疊收納超便利,採用可拆式攪拌配件,方便清潔不會藏污納垢,3.5L容量足以烘焙各式甜點,做蛋糕也OK, 兩段式收摺,簡易操作不耗時也不費力。

【義大利 Giaretti 珈樂堤】抬頭式攪拌機

價格

9,900元

義大利品牌美型家電,做烘焙也要有儀式感

Giaretti的攪拌機有著亮眼的外觀以及賞心悅目的顏色,並使用鑄鋁機身與金屬齒輪,能夠降低使用時帶來的噪音,並搭配八段調速與750W大功率,並且能夠連續工作10分鐘不停機,不論是外型、性能或續航力,都無一可以挑剔,即使是新手也能夠馬上上手!

靜惠推薦原因
KOL英文名
高達連續工作15分鐘不停機,攪拌麵糰不中斷,還有多達8段旋鈕調速,不論任何的需求皆可滿足,750W大功率,即使是烘焙新手也能享受零失誤的出膜時間。

最後

做點心享受愜意的休閒生活,只要有一台攪拌機就能完成甜點達人的夢想,桌上型攪拌機從數千到上萬元價位都有,功能上來說都滿完備,大家就依照個人的需求做挑選即可。




關於作者

小手牽牽遊樂園
妳好~我叫靜惠,是一位全職二寶媽媽 平常除了照顧小孩之外,同時也在進修學習,所以除了經營部落格之外,未來也會有一個自己的YouTube 頻道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  親子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奶瓶消毒鍋

    為什麼消毒鍋非常的重要,天天使用的奶瓶及奶嘴頭如果用清水或洗潔劑做簡單清潔,沒有搭配後續消毒、殺菌的過程,在潮濕的環境下容易孳生細菌,所以使用蒸氣消毒鍋確實殺菌…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筆記型電腦

    桌上型電腦體積大且難以攜帶,漸漸地已被筆記型電腦取代,辦公、學生、娛樂就交給筆電吧!市面上各家推出針對不同需求的款式,有基本的文書機,也有高效能的商務機,若喜愛…

  •  親子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精油

    當媽以後最怕的就是家裡有人生病,只要家裡有人中標,後續就是無限的傳染和感染,像傳球一樣,傳過來,又傳過去……,所以只要家中有人有「疑似」的感冒症狀出現,我和老公…

  •  美妝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眼影

    喜歡分享,研究美妝保養等新知,喜歡體驗生活之美好種種,這次推薦常用的幾款壓箱寶眼影,幫助大家眼睛變美美,過個好年,福氣一整年,俗話說的好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  美食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行動電源

    在現代男女老少人人一隻智慧手機的社會,我們使用手機的頻率非常高。早上上班出門搭大眾運輸要看時刻表,通勤時間可以聽音樂、廣播,到超商買東西時使用手機支付和電子載具…

  •  美食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觸控筆

    在3C不離身的世代,很多事情都可以透過電腦來完成,已經很久沒有動手寫字了嗎?如果手邊有iPad,不妨買支觸控筆來書寫或繪畫吧!各廠家推出的筆身都很精緻,也具有質…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安卓充電線

    手機充電線屬於消耗品,相信大家都至少有2條以上吧!安卓充電線不僅適用於手機,像是其他的3C產品或是小家電都適用,共用性相當高,本篇推薦文挑出十款愛用的安卓充電線…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