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安卓充電線

綜合生活部落客
ⓚⓘⓝⓖ 無樂不作
Blog: https://king74614.pixnet.net/blog

我是一個美甲美睫師,因對生活充滿熱情,又不想被上下班綁架,因此開始我的斜槓人生。

熱愛生活及與人相處,立志走遍全世界、吃遍全世界!關注旅遊、美食、時尚、自我成長、宗教議題。


手機充電線屬於消耗品,相信大家都至少有2條以上吧!安卓充電線不僅適用於手機,像是其他的3C產品或是小家電都適用,共用性相當高,本篇推薦文挑出十款愛用的安卓充電線,提供大家做為選購的參考。

KING的10款愛用安卓充電線推薦

USAMS TYPE-C 安卓通用傳輸線

價格

1,200元

採高效快速充電,充電傳輸非常快,附上束帶方便收納

「USAMS TYPE-C 安卓通用傳輸線」外部採用尼龍編織材質,耐拉扯不易折損;內部則是搭配智能芯片穩定電流,傳輸資料安全不失真,讓一線能夠同時滿足充電、傳輸2種需求。

300cm的長度,讓你不論在房間、客廳的每個角落,都能自由充電不受限,再也不必被充電線限制移動範圍,而且也有附束帶,容易整理,不用特別擔心充電線長度太長會不好收納!另外除了本款300cm之外,這款充電線的長度另有方便攜帶的100cm以及長度較適中的200cm可供選擇,有興趣的話不妨參考看看。

KING推薦原因
king
充電傳輸二合一!採美觀又耐用的編織材質,不易折損,壽命更長久。3M的長度不受限於環境空間,還能邊充邊使用,真的很方便!

3A 三合一伸縮快充傳輸線 1m灰色

價格

299元

實用性高,三種設備,一次搞定!

「3A 三合一伸縮快充傳輸線 1m」為三合一設計,只要攜帶一條線,就能同時擁有Lightning、Micro USB、USB Type C 3種接頭;線材則是使用全銅線芯材質,穩定、安全又快速,速度較市面上常見線材相比提升58%,且可支援快充,讓你能夠快速充飽電!

重點是它可以伸縮收納成小小一個,再也不會一放進包包就纏繞打結,還有多段落調節設計,隨時都能調整到最適合當下使用的長度。此外這款充電線還是扁線,就更不容易斷線了,你還在等什麼呢?趕緊去看看更詳細的商品資訊吧!

KING推薦原因
king
以優質純銅芯材質,能穩定又快速的充飽電。三合一設計,只需一條線就能充三種不同的產品。小巧易收納不佔空間,以多段落自由調節的設計,要長要短操之在我。

Mcdodo 一分四 Lightning/安卓MicroUSB/Type-C 充電線編織線

價格

790元

一條線解決所有充電問題,一線四充輕鬆分享,蘋果/安卓/TypeC同時充

「Mcdodo 一分四 充電線編織線」一次擁有Lightning、安卓MicroUSB、Type-C 3種接口,每個接口所連接的線材顏色都不同,讓你每次充電、傳輸資料時不需特別去確認接口形狀,也能立刻找到自己當下需要的接口!

線材的部分,它採用的是雙色編織線,不僅抗拉扯、不纏繞,接頭部分也有進行加長、加固,反覆彎折插拔也不需要過度擔心。最棒的是,這款充電線總長90cm+30cm,即使是朋友聚會要共用充電器時,操作手機也不太會卡卡、受限,若剛好和朋友都是使用同接口的手機的話,只要再多買幾個轉接頭就可以解決了。

KING推薦原因
king
以耐用的編制線材質,接口特別以不同的顏色做區分,可以看得出廠商的小巧思。採智能分流安全快充,為設備匹配電流,單線最高可達2.4A,讓人能很安心且放心地使用,不想準備太多充電線的人,這條保證能滿足你的需求。

HONDONI 三合一伸縮高速充電線 蘋果/安卓/TYPE-C適用

價格

399元

防呆設計,Type-C 正反皆可插,伸縮線不佔空間方便攜帶

「HONDONI 三合一伸縮高速充電線」為可伸縮的設計,避免充電器一放入包包就纏在一起,收納後的體積輕巧,不僅好攜帶,也比較不需要擔心攜帶或是使用的過程中壓到線斷掉。而線材的部分,這款充電線是使用支援快充的高速充電傳輸線,外部則使用TPE材質包覆,不僅安全環保,還有加粗,讓充電線更加堅固耐拉。

此外,它還擁有3合1的充電接口,讓安卓、蘋果以及type C的接口共享同一條線,3頭的設計和一般多合一充電線有很多條線的外觀相比,要來得有質感許多,講求充電線外觀與實用性都要兼具的朋友不妨可以參考看看。

KING推薦原因
king
圓滑輕巧的設計相當討喜,時下繽紛色系,肯定是要包色的啊!伸縮長度自40cm~100cm, 功能性超高,隨身攜帶一條充電線能應付各式場合。特別使用TPE材質包覆線體,不僅具有高質感還很耐用。

月陽 安卓MircoUSB 智能充斷電保護手機 1米快充尼龍充電線傳輸線

價格

877元

材質嚴選鋁合金端口,抗氧化、不生鏽,使用壽命更長

「月陽 安卓MircoUSB 智能充斷電保護手機 1米快充尼龍充電線傳輸線」線材內部採用純銅芯材料,不僅充電速度佳、有支援快充,還同時支援傳輸資料;至於線材外部則為高密度的尼龍編織結合環保TPE材料,不容易纏繞打結又很耐用,讓這款充電線得以深受支持者的喜愛。

而這款充電線最特別的一點就是它有「智能充電控制」的功能,它的LED指示燈在充電時會閃爍藍色燈光,充完電之後就會熄滅,而只要手機充飽電,它就會自動斷電,防止手機過度充電,有助於延長電池壽命。

KING推薦原因
king
充電LED指示燈設計,方便隨時觀看是否已充飽電!採智能充電控制,充滿電時自動斷電,這是一條安全性高的快充線,能防止過度充電,延長手機電池的壽命喲!

WSKEN 磁吸 Type-C 充電線 1.2M 編織線

價格

975元

磁性接頭不必隨時拔除,兼具手機防塵套效果

充電線拔來拔去,不僅容易讓充電線損壞,也有可能會害手機充電孔變形,導致日後充電不穩定。如果你想要改善這個煩惱,「磁吸式充電線」也許可以幫上你的忙喔!

「WSKEN 磁吸 Type-C 充電線 1.2M 編織線」是使用圓形接頭設計來連結Type C接口以及充電線本體,連結處具有強大磁力,只要將接口接在手機上,之後要充電時一放就可以直接把充電線吸上去,再也不用充個電還要慢慢確認接口方向了。

另外這款充電線的電流也很穩定,沒有市面上磁吸式充電線電流不穩的問題,有此疑慮的朋友也可以放心選購喔。

KING推薦原因
king
圓形接頭設計達到360度盲吸,夜間不必摸黑找充電線充手機,不必對準,線材會自己找到心愛的家。材質嚴選電鍍鋁合金和磁性接頭,強化成型,耐插拔達 10000+次,耐用性相當高。

月陽 尼龍編織2米 安卓專用手機快速充電線傳輸線

價格

428元

夢幻又吸睛的編織線,不包色怎可以

「月陽 尼龍編織2米 安卓專用手機快速充電線傳輸線」線材外部為抗拉扯的高密度尼龍編織結合環保TPE材料,線與端口的連結處使用的則是鋁合金,一體成形設計外加灌膠注塑加固接頭,既不會氧化也不會生鏽,大大加長了充電線的耐用性。

至於線材內部採用國際標準加粗銅,共有4芯60根銅線,充電性能比普通10芯銅線更提高30%,而且快充跟資料傳輸也都有支援,性能既安全又穩定,數據傳輸速度更是比普通數據線要快上約70%,有興趣的話推薦可以參考看看。

KING推薦原因
king
充電線外部採用高密度的尼龍編織線結合環保TPE材料,色彩清新甜美,直接就被圈粉了。耐用性高的鋁合金端口,抗氧化、不生鏽,一條可以用很久耶!

amber 極強韌QC3.0 micro USB 30V/3A快速充電線

價格

690元

30V/3A快速充電線,搭配強韌耐磨的PET編織線,能抗拉扯達120公分

「amber 極強韌QC3.0 micro USB 30V/3A快速充電線」線材內部採用的是高品質且加粗的銅芯線,較一般線粗60~75%,充電效率更佳,並且支援快充以及資料傳輸;而在銅芯線外,則從裡到外分別由銅編織遮蔽層、PVC保護外被層、高級PET編織層進行保護,有助於加強充電線品質,不僅更強韌、更耐彎折,看起來也很有質感。

另外,除了這邊介紹的120cm規格之外,這款充電線還有20cm以及200cm的尺寸可供選購,凡購買還有附贈矽膠束線帶,讓你再也不煩惱攜帶時該如何收納!

KING推薦原因
king
兼具品味與時尚的外型,比市面上一般充電線,效能高出30~40%,絕對是工作、居家、旅行不可或缺的神隊友!超高品質且精準的連接頭,不會干涉手機保護殼,使用方便,穩定又耐用。

光纖LED 3A七彩流光快充線

價格

302元

超酷超炫的魔幻流動性光線冷光技術,不會有刺眼的不適感

你有想過充電線居然會發光嗎?「光纖LED 3A七彩流光快充線」採用高亮可變色LED燈,由紅、藍、綠三色光交織流動形成七彩效果,而且因為是使用特殊冷光技術,燈光也不燙也不會刺眼,尤其在關燈後會更加美觀。

當然除了發光效果之外,作為一款充電傳輸線,它的充電、傳輸機能也是一點兒也沒有馬虎。它擁有超過140根銅絲,傳導效率高,外側包覆雙絕緣層以及高彈柔韌TPE材質,不僅充電更安全,也可一定程度避免拉扯造成充電線損壞,讓你可以放心地使用。

除此之外,充電接頭處內部還有搭載智能芯片,當偵測到設備需要充電時,彩光就會自動點亮並開始充電;而當設備充飽電之後就會自動斷電,減少過度充電的情況,有助於延長電池使用壽命。

KING推薦原因
king
採3A七彩流光數據線,可呈現出多種不一樣的流光顏色效果,豐富了你的視覺感受,更貼心的是~完全不會感到刺眼,原來充電線也可以如此地奢華。

不易壞、不易斷、髒掉可水洗的充電傳輸線

價格

690元

超厲害的~鋼刷狂刷也不易損壞的衣物織布工法!非常耐用

這款「不易壞、不易斷、髒掉可水洗的充電傳輸線」,線材內部使用優質銅線,傳輸線為12條銅線、充電線則各35條銅線,高效能充電功率可達5V/5A;外部則是由橡膠內裏材質與耐刮織布材質包覆、保護,宣稱即使用鋼刷+肥皂、洗碗精等刷洗也不易損壞,且可負重100kg重量,甚至髒了還可以直接放入洗衣袋扔進洗衣機清洗,只要擦乾後一樣能夠正常充電!

看到這裡你是否也有點心動了呢?這麼不易壞也不易斷,髒掉還可以直接水洗的充電線你還要上哪兒找啊?現在就點擊下方官網連結去看看更詳細的商品資訊吧!

KING推薦原因
king
充電線可以水洗真的是有夠狂!這條線真的不怕弄髒!髒了不但可以用水清洗、甚至可以用洗潔精清潔呢!洗好後將頭曬乾就能繼續充電使用。如此堅固又耐用的充電線當然要備一條啊!

最後

充電線的種類真的很多,各家其實大同小異,實用性來說都相當高。不論是二合一或是四合一的都好,就視個人的需求做挑選。若有收納考量的人,建議可以選伸縮型的充電線。




關於作者

ⓚⓘⓝⓖ 無樂不作
我是一個美甲美睫師,因對生活充滿熱情,又不想被上下班綁架,因此開始我的斜槓人生。 熱愛生活及與人相處,立志走遍全世界、吃遍全世界!關注旅遊、美食、時尚、自我成長、宗教議題。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  寵物/美妝部落客推薦10款貓咪肉泥

    小小雨在各種緣分的驅使下遇見了不同的動物朋友們,在讀研究所的期間領養了屁屁咪與奇奇(一貓一兔),而在同時間,小小雨的媽媽也遇到了家裡第二隻被不良寵物繁殖場丟棄的…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護膝

    每個人使用護膝的用途都不相同,有些人是運動時避免造成運動傷害使用,或是給家中長輩因關節退化,使用護膝不僅可以穩固關節、輔助移動,增加步行的支持力,甚至還能減輕不…

  •  美食休閒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藍芽喇叭

    藍芽喇叭可能是每家每戶喜歡音樂的人必備小物,除了放在家裡以外,同時也可以攜帶外出,無論在何時何處都可以享受音樂的美好。挑選藍芽喇叭有幾個要點,除了價格以外我還會…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製冰機

    在冷凍庫中做冰塊,很容易會有食物的味道,當冰塊加入飲品中就像被加了味道一樣,喝起來就是怪!這時候需要一台專業的製冰機,滿足對於清涼的渴望,市售的製冰機品牌琳瑯滿…

  •  美食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平底鍋

    平底鍋幾乎是每個家庭必備鍋具,無論是單身族或是小家庭都很適合擁有,一鍋幾乎可以包辦所有東西,身為美食部落客,除了平時喜歡去到處吃吃喝喝以外也喜歡在家裡動手煮一些…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即食燕窩飲

    燕窩自古就是珍貴頂級的美容聖品,含有豐富的營養成份:「燕窩酸(唾液酸)」、「胺基酸」、「表皮生長因子(EGF)」、「粗蛋白」…等,比起現在正夯的膠原蛋白,燕窩更…

  •  生活美妝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面膜

    宛宛敷過的面膜大概超過上百種了,對我來說面膜的好用與不好用,第一在於面膜的服貼舒適度,材質太厚太薄我都覺得不好;再來就是使用舒適度,會不會邊敷邊滴水、敷完會不會…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