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部落客推薦10款嬰兒車

親子部落客
Kuma Letˊs go 走吧熊旅遊樂
BLOG:https://yuyuplay99.pixnet.net/blog

Facebook:https://m.facebook.com/115723469811285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p/B4oWCw_lMQM/?igshid=16hnj5gbhdzsy

您好,我的平台是以美體美容、美食饗宴與旅遊體驗為主,客群年輕約20-35女性、親子、家庭為主,文字口吻活潑生動,有機會希望可以合作=)

乘坐嬰兒車是每個寶寶必經的過程,一台好的嬰兒車除了能夠讓寶寶出門時坐得舒適,也可以讓爸媽減輕負擔,在外面輕鬆且優雅地照顧寶寶!選購嬰兒車的重點在於好攜帶,以及是否穩固安全,讓寶寶有更好的防護,這些都是挑選時必須多加考量的地方。

現在市面上也有很多嬰兒車講求久用及擴充性,例如能從寶寶出生後使用到兩三歲,或者是藉由擴充座椅,可以讓兩個孩子一起乘坐等等,所具特色各有不同。以下推薦十款不同功能的嬰兒車,希望能幫助爸媽在育兒的路上更加順順利利哦!

Kuma推薦10款愛用嬰兒車

Chicco Bravo 極致完美手推車特仕版

價格

18,500元

單手可收納,高強度避震

Chicco的這款Bravo極致完美手推車特仕版,它的秒收設計受到許多爸媽好評,單手就可以將推車快速收摺起來,而不需要任何拆卸作業,且摺疊後約為原本1/4的大小,省了許多空間。寶寶乘坐的座椅使用的則是冬、夏兩用的高透氣軟墊,坐墊內襯為可拆式,並有近全罩的遮陽罩,遮光效果極好,其中的網布透氣窗還能讓爸媽隨時注意寶寶狀況。

根據使用者意見,這款推車的置物籃非常大,方便置放許多物品,而且由於避震功能極好,在崎嶇不平的馬路上也很好推,車身很穩,能適應多種地形。此外,提籃也非常方便在進入不適合推入推車的室內空間時使用,還不會吵醒寶寶呢!

Kuma推薦原因
Joan
Chicco的嬰兒車是很多爸媽的第一選擇,除了是知名老牌子以外,它堅固、好推且置物量大,是買了一定不會後悔的產品。很多人是看中它的單手收納功能,就算帶小孩逛街買東西大包小包,也可以優雅育兒,而且收納起來只剩原本的1/4大小,是一款方便、好用的嬰兒車。

Britax Romer B-Agile M 嬰兒推車

價格

15,000元

耐重度高,推車、汽座提籃二合一

英國品牌Britax上屬為Britax集團,是全球最大的民營航空頭等艙座椅製造商,更是英國皇室的御用品牌。這款B-Agile M嬰兒推車,若加購汽座和轉接器,可以安裝提籃式汽座。它同樣具有單手收車功能,摺疊之後僅有55公分寬,可獨立站立,搬運和收納都很方便,並有可以三段式調整的平躺大空間,寶寶睡覺很夠用。

這款推車有前輪定向設計,可以360度旋轉,要固定時只要向上提拉即可,同時具有保持推車平穩的避震系統,安全程度更是達到歐盟標準的2倍以上,讓寶寶使用可以很安心。特別的是它的扶手是台灣獨家的高質感仿皮革材質,非常美哦!

Kuma推薦原因
Joan
這款推車號稱可以從寶寶出生一路使用到幼稚園,它具有高強度的耐重力,並能當汽車座椅使用,可以讓爸媽節省花費。它也有良好的避震系統,能給寶寶更安全的保護。

hybrid premium cabi premium 嬰兒手推車

價格

16,000元

時尚鋁合金車架,平躺也OK

hybrid premium的這款嬰兒手推車,它流線型的高質感鋁合金車架設計,一看就很搶眼,也是收服許多爸媽的原因之一。它同樣可以單手秒開、秒收折和機邊托運,完全不用擔心帶出國的問題,而且躺背為三段調節,還可設置為全平躺,讓新生寶寶好使用。在遮陽的部分,它採用挑高、防潑水且抗UV的帶開窗遮陽蓬,尺寸夠大,遮蓋度非常足夠。

這款推車的坐布可拆也可以機洗,讓爸媽輕鬆維持寶寶使用上的衛生。根據使用者意見,雖它較他牌的推車重,但也十分穩固而不容易搖晃。

Kuma推薦原因
Joan
對於剛出生的嬰兒來說,絕對需要一台能夠平躺的嬰兒車,而這款推車能滿足需求,且它的載重能力也很好,同樣能夠從嬰兒時期一路使用到幼稚園。鋁合金的設計除了輕巧、好攜帶,看起來也很時尚、美觀呢!

Combi Umbretta-Puro 手推車

價格

13,900元

蛋型設計遮陽蓬,給寶寶全方位防護

日本品牌Combi的這款Puro手推車,主打配備180度的全罩式超大遮陽蓬,可抗UV99%、防強風和雨水,上面的防護塗層更能降低花粉和粉塵附著,讓寶寶從頭到腳都能受到完整的保護,更能避免將過敏因子帶回家中,可說是功能非常強大的遮陽罩。此外,它還有加大的避震輪,地面不平仍可以很好推。

這款推車的座墊採用超衝擊吸收素材Egg Shock,是高透氣的材質,讓寶寶乘坐時更舒適,若要清潔也能機洗,非常方便。根據使用者意見,這款推車出門好推,而且置物籃超大,還是防水材質,不用擔心飛濺的泥巴弄髒物品,但也有折疊之後車身較長的意見。

Kuma推薦原因
Joan
這款Combi的嬰兒車有很多爸媽使用,它的蛋型設計遮陽蓬打開之後,可以180度蓋住寶貝,而且防風、防水、防花粉。但這款會比較適合嬰兒時期的寶貝,若超過1歲可能會稍嫌太小,不過它的防護設計也真的受到許多爸媽好評。

Baby Jogger City tour LUX 全能雙向旅行推車

價格

13,900元

好收納、好搬運,旅行出遊超方便

Baby Jogger的這款推車,標榜新生嬰兒就能乘坐,並有雙向座椅模式,一般是面向前方,它可以調整為面向爸媽,並且無論是面對哪個方向,皆是單手即可收車,完全不需要多餘的步驟;同時腳墊角度也能調整,更能結合提籃,方便替換到推車和汽車,非常適合家庭出遊使用。

它的座艙為加寬的可平躺式,並有五點式安全帶,讓寶寶睡起來舒適又安穩,而全罩式遮陽蓬則有抗UV50+及防潑水功能,還有單手可操控的手煞車功能,非常貼心。至於收納的部分,可以用手提、肩揹和後揹,很好搬運哦!

Kuma推薦原因
Joan
這款是專門為旅行所設計的嬰兒車,收納起來真的變得超級小,很適合經常自駕旅遊的家庭,特別是喜愛露營的家庭,外出攜帶方便,功能上也不馬虎,它的座艙可以平躺,而且防震效果也很不錯。

ABC Design Salsa 4 時尚四輪手推車

價格

17,990元

號稱最好收納的大型推車

ABC Design的這款Salsa 4,為雙向調節座椅,它有離地65公分的高視野,對爸媽來說餵寶寶喝奶更不會腰痠背痛,而且座椅角度為三段式調整,也能全平躺,腳踏板是四段式可調,讓寶寶在外面也能睡得很安穩。更貼心的是,它的把手也是四段式的,適合各種身高的爸媽使用,推起嬰兒車來更順手、好用、不卡卡。

根據使用者意見,這款Salsa 4好推又非常穩固,而且置物空間也很大,但也由於穩固,所以體積相對來說會較它牌來的大。

Kuma推薦原因
Joan
很多爸媽困擾的是,既想要一台穩固的嬰兒車,但也想要有更大的置物空間,否則大包小包的物品放在推車上,若推車不夠穩固,對寶寶來說就很危險;而ABC Design就被稱為最好置物的大推車,它既有大車的穩固,也具備可放許多物品的大置物空間,是很多爸媽的首選。

Nuna MIXX 第二代嬰兒推車

價格

23,500元

嬰兒車界新星,三合一完美推車

Nuna MIXX的這款第二代嬰兒推車,座椅背部採用透氣的網布,夏天通風、不悶熱,冬天則可以改成使用保暖的座墊,冬夏都很實用。它的座椅亦可調整成適合寶寶睡覺的平躺角度,並有UPF50+防曬加大的遮陽蓬,搭配了遮陽片、側邊網布和天窗設計,隨時要觀看寶寶狀況都很方便。

這款推車同樣是雙向式調節座椅,並且無論座椅是前向或後向,都無需拆卸而能輕鬆收合,加上有一踩雙煞系統,讓路途更方便和安全呢!根據使用者意見,它的置物籃空間大,而且由於有大輪子,在不平的道路上推起來也很穩固,不過也同樣有穩固大車會較重的情況。

Kuma推薦原因
Joan
Nuna在這幾年也相當火紅,它高質感的外觀設計也擄獲了許多爸媽的心,除此之外,它具備的前向、後向以及搖籃的三合一功能也是大家喜愛的原因之一。這款同樣可以從出生使用到較大的時期,完美陪伴寶寶成長。

UPPAbaby VISTA V2 王者之尊旗鑑推車

價格

26,800元

多寶家庭適用,媲美完美房車

UPPAbaby的這款VISTA V2推車,標榜是孩子的第一台房車,雖然售價不斐,但也有許多爸媽表示,一分錢一分貨,它的功能對得起這樣的價格。這款推車具有高擴充性,最多可擴充至2個座椅和一組輔助踏板,也能支援其他品牌的睡箱或提籃,共可讓兩個孩子一起使用,兩組座椅皆能調整至躺平180度,也能調整前、後兩個方向,而且座椅高度高,可作為兒童餐車使用。

根據使用者意見,這款推車貌似很重,但其實推起來輕鬆、順手而且很穩固,還有以紅色和綠色標示來表示推車的煞車狀態,非常方便。家中有二寶的爸媽,想出門時輕鬆一點嗎?不妨體驗看看這款推車的多功能設計吧!

Kuma推薦原因
Joan
這款屬於可擴充程度很高的嬰兒車,除了多數推車擁有的功能都具備以外,它也非常適合雙胞胎使用,它的兩層樓設計,可以讓兩個寶貝一起坐同一台車,而且還很好推,享受嬰兒車跟房車一樣的加裝改造樂趣。

Stokke Xplory V6 嬰兒手推車

價格

43,900元

精品級嬰兒車,離地高好照顧

說到Stokke,最廣為人知的就是他們的高級嬰兒車,最大的賣點就是座椅的高度可以調節。和一般的嬰兒推車不同,Xplory V6可以將寶寶的位置抬得更高,除了讓寶寶與父母有更多的互動,這樣的高度更可以當成吃飯用的餐椅,配合不同餐桌的高度,爸媽不需要不斷地將頭往下探,就能餵食寶寶,哭鬧的時候也更方便安撫。

這款推車配有符合人體工學的座椅,並有臀部和頭部支撐,不會妨礙胳膊活動,讓寶寶躺著、坐著都很舒適、安全。根據使用者意見,推車在家或在外都很好用,座椅高度夠且好推,不過也由於體積較大,如果放後車廂則會較佔空間一點。

Kuma推薦原因
Joan
這款算是高價的嬰兒車品牌,可能較少人知道,但是它最著名的特色就是可以大範圍地調整座椅高度,能讓一同外出的寶寶配合不同場景改變高度。當然,它也採用很好的材質以及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的配置,貴還是貴得有道理!

Oyster 3 雙向嬰兒手推車

價格

25,900元

高景觀推車,20秒收納完成

英國品牌Oyster的這款雙向嬰兒手推車,為雙向式座椅,並且無論正向或反向皆可折疊,在20秒內就能快速收納完成。這款也是高景觀推車,離地高度有62公分,方便爸媽與寶寶的互動及餵食,並且採用超大輪徑的輪子,能有效強化避震,特別適用於各種不平地形,寶寶不會被震得搖頭晃腦,硬殼座椅更能保護寶寶的脊椎。

它的遮陽棚可做4段式的高度調整,並有UPF50的遮陽效果,也足夠使用。根據爸媽意見,這款推車使用起來輕巧、方便,也有置物空間較小的意見,但整體來說沒有什麼挑剔之處。

Kuma推薦原因
Joan
這款以綜合評比來說,算是很不錯的產品,除了方便好收之外,也很堅固、牢靠,最重要的是價格也相對合理,可以說是一台中規中矩的嬰兒車。

最後

以上介紹了十款不同功能及特色的嬰兒車,希望各位爸媽在育兒的道路上都能順順利利,一台好的嬰兒車能幫上不少的忙,讓你們更輕鬆和優雅地育兒哦!




關於作者

Kuma
您好,我的平台是以美體美容、美食饗宴與旅遊體驗為主,客群年輕約20-35女性、親子、家庭為主,文字口吻活潑生動,有機會希望可以合作=)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