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果汁機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果汁機

生活部落客
EP小姐愛分享

BLOG:https://joanchen0405.pixnet.net/blog

我是一個全職媽媽,喜歡陪著孩子探索世界,照顧家人之餘也不能忘記做自己,跳脫媽媽的身分,發掘更多自己的可能性,全職媽媽的生活也可以很精采。

最近飲食生活開始盛行,果汁機必然成為最簡單首先入手的產品,從簡單果汁機到研磨機,不同需求自然也產生了各式產品,早上來一杯新鮮果汁,簡單方便又乾淨衛生,健康生活從一杯果汁開始!

Joan的10款愛用果汁機推薦

Electrolux伊萊克斯 設計家系列冰沙果汁機 EBR7804S

價格

5,290元

鈦合金刀片,適合冰沙

Electrolux伊萊克斯是來自瑞典的品牌,或許有些人第一次聽說這個牌子是因為吸塵器、掃地機器人,不過其實他們家推出的產品不只是設計有質感,功能性、耐用度也都表現得很亮眼哦!

使用果汁機的時候最怕刀片不夠銳利,打不動食材,可能還得自己把食材剁爛一點才能繼續使用果汁機攪打,徒增麻煩,伊萊克斯這款果汁機採四片式的鈦合金冰沙刀頭,擅長打碎冰塊、製作冰沙,其他食材更不是問題,加上內建的五種模式,可以依照需求自由選擇,便利性更高,相當值得推薦!

Joan推薦原因
Joan
這款採用鈦合金刀片,所以很適合拿來打冰沙,就算是冰塊也能輕鬆打碎,輕鬆簡單的果汁機。

Panasonic國際牌 隨行杯果汁機 MX-XPT102

價格

2,290元

隨行杯果汁機

購買塑膠製品的時候,大家經常會注意材質,不只要能耐高溫,還得是不含雙酚A的產品,因為高劑量的雙酚A會影響到動物的生殖系統,進而產生更多健康問題,因此在選擇用品時應該更留意相關資訊。

Panasonic這款果汁機標榜杯體不含雙酚A,是食品級安全杯體,可以真正安心使用,而且一杯就是一人份,尺寸剛好,也有附送杯蓋,拆下後,蓋上杯蓋,就可以直接當作隨行杯攜帶出門,個人使用非常方便。

Joan推薦原因
Joan
國際牌這款隨行杯果汁機,附上杯蓋,等於在家打完果汁之後,就可以直接蓋上杯蓋帶著走,而且堅果類也能輕鬆打碎。

recolte麗克特 Glass Blender Rico耐熱果汁機

價格

2,690元

耐熱美觀好看

來自日本的recolte麗克特推出的產品大多造型好看,相當有鄉村氣息,重視居家風格一致性的話,他們家的產品會很適合你哦!不只是色調和諧,產品設計也都很俐落美觀,當然功能性也很不錯。

比方這款果汁機,杯體使用耐熱玻璃製成,可以耐溫差,除了打碎冰塊之外,也可以把炒好的蔬菜或是燉煮的食材放入果汁機中攪打,能縮短調理時間,更快完成料理,想要製作熱的果汁或是濃湯,也可以使用這款產品哦。

Joan推薦原因
Joan
recolte麗克特比較有名的應該是熱壓吐司機,他們家都走少女風格,產品設計都很時尚好看,而且他有耐熱玻璃設計,冷熱都OK!

貴夫人 生機博士全營養調理果汁機 LVT-766

價格

4,490元

全營養調理果汁機

貴夫人在果汁機的領域算是相當知名的牌子,相信多數人都聽過這個品牌,甚至家裡就有他們家的產品,此款產品具有工業級的高扭力和高轉速的馬達,能夠輕鬆粉碎堅定的食材,並完整保留食物的營養,是相當專業的機型。

安全方面,這款果汁機配有馬達溫控的功能,還有馬達過電流保護開關,出現馬達過熱或是電流過大等突發狀況的時候,機器會自動斷電,避免危險發生。使用這款產品打果汁,不只能保留食物營養,喝得健康、確實,還能守護你的安全。

Joan推薦原因
Joan
這款很適合拿來打精力湯之類的調理汁,可以將高速食材磨碎,保留食材原本的營養,也是冷熱都可以使用,算高規格的果汁機。

Panasonic國際牌 1.5公升三合一果汁機 MX-GX1561

價格

2,500元

簡單輕便果汁機

這款果汁機是平時比較常見的款式,不論是外型還是功能方面,都是比較經典的產品,使用旋鈕控制運作的速度,一樣設計開口朝上,以防漏上蓋保護。不過此款果汁機的蓋子設計四層防漏,不用擔心內容物會在運轉的時候潑濺出來。

另外,這款產品的果汁杯因為附有內蓋,運轉的時候也可以直接投入食材。如果開始自動攪打了,才發現有東西忘記放進去一起打也不用擔心,這點相當便利,而安全鎖定的插銷設計也會在杯體離開主機的時候自動斷電,忘記關掉電源的狀況不會影響到使用安全性。不過使用果汁機的時候,還是要多留心當下狀況比較好哦,不要因為果汁機設計得很方便就輕忽囉!

Joan推薦原因
Joan
這款是簡單的果汁機,若是想要入手一個一般的果汁機,這款就是價格以及規格都是剛剛好,所以滿適合想要一台簡易果汁機的人入手。

東元TECO 三合一多功能研磨隨行杯果汁機 XYFXF9310

價格

1,680元

三合一,附帶研磨杯

能達到快速攪打的話,食材的營養就不容易流失,這款產品有450W的超強馬力,可以高速將蔬菜,甚至冰塊打碎,完成後直接裝入附送的隨行杯,輕輕鬆鬆就能將新鮮現打的果汁攜帶出門。

而且這個組合有三件商品,果汁機本身,加上隨行杯和研磨杯,不用兩千元就能入手,相當超值!隨行杯杯體不含雙酚A是基本,研磨杯還可以快速地切碎堅果、辣椒等乾果類食物。利用研磨杯先切碎乾食材後,再加進果汁機一起攪打能大幅縮短製作時間,如果預算不多的話,這個組合的CP值很高,很值得推薦!

Joan推薦原因
Joan
這款算是適合小家庭有常下廚煮飯的家庭,他除了一般的果汁機以外還附帶隨身杯,若是有常常下廚的他還附有研磨杯,可以打碎一些辛香料。

Hamilton Beach漢美馳 健康榨汁機 67608-TW

價格

3,490元

健康榨汁機,免削皮免去籽

一般功能比較簡約的果汁機,會需要使用者先自己將水果處理好、削掉外皮、切成塊狀之後,再放進果汁機,打出來的果汁才不會帶點碎皮的口感,硬硬的,難過濾掉,成品就沒有那麼滑順。

如果嫌要自己處理水果麻煩,但又不想喝到粗糙的口感,美國品牌Hamilton Beach漢美馳推出的這款果汁機的加料口設計了刀片,只要粗略切蔬果,不需要削皮或者去籽,就可以從加料口放入果汁機,大大減少備料時間,還能保留蔬果完整營養!而且加料口的口徑有7.6cm,使用起來輕鬆方便。

Joan推薦原因
Joan
這款式自帶濾網,可以打出更清澈的果汁,同時他也自動去渣,更輕鬆的可以打出一杯果汁,同時也保有營養成分。

NICOH 磁吸式USB隨身果汁機 NJ-2300

價格

1,980元

隨身攜帶,隨打隨喝

NICOH這款果汁機的體積真的非常小,是適合個人使用的尺寸,隨身攜帶也很方便,臨時想要打個果汁喝,只要買些蔬果就能開始製作。也可以帶到公司使用,喜歡吃粥,也能用這款產品攪打,功能相當多樣。

可以做粥,就可以做副食品,如果擔心市售的副食品中可能添加化學成分,想要全部自己做,這款輕巧的果汁機會是你的好幫手!帶孩子出門的時候也可以用,不受場地限制。加上這款產品使用磁吸式的USB充電,只需要三到五個小時就能充飽電,充飽後能用15~20次,續航力佳,價格也不算昂貴,推薦給每次打果汁,內容物的量不會太多的人!

Joan推薦原因
Joan
這款迷你隨身果汁機,在網路上也流傳一陣子,特別適合忙碌辦公室族群,提前將水果洗好放入杯中,到辦公室可以直接打成汁,避免水果氧化,也可以直接USB充電,是租屋族群跟辦公室上班族的首選。

TATUNG大同 輕享飲品機 TJC-P150U

價格

3,290元

台灣品牌,多功能合一

大同是在台灣創立的品牌,歷史已經相當悠久,在生產用具這方面累積了非常多的經驗,能從中了解消費者的需求,並生產符合需求的產品,其中這款果汁機便是很好的例子。

人總是希望一次買,就能買齊所有用具,不需要額外花心力和金錢添購缺少的產品,此款組合除了有果汁機主機之外,還有方便使用的研磨機和榨汁機,再加上一個隨行杯,應有盡有,不需要再煩惱明明是果汁機,卻沒有辦法方便地處理柳丁、檸檬這類的水果,只要利用榨汁機就沒有問題,購入這個組合,幾乎能滿足你所有的需求!

Joan推薦原因
Joan

這款附贈非常多功能除了一般榨汁機以外,他還有專門榨柳丁的設備,若是需要研磨咖啡豆也可以!而且是大家熟悉的台灣老品牌,安心好用。

OSTER Blend Active隨我型果汁機 玫瑰金

價格

1,980元

時尚外觀,時尚美觀

美國品牌OSTER推出的這款體型輕巧的果汁機,不只有輕巧這個優點,外型設計也相當時尚、有美感,果汁機的基座是直筒的,線條俐落,搭配大面積黑色和亮眼的淺色系點綴,除了這次介紹的玫瑰金之外,還有金色的款式,兩種都相當有質感。

此款產品,是果汁機和隨行杯合一體的類型,果汁機的杯體就是隨行杯,打好果汁、換上隨行杯的杯蓋,就可以輕鬆拿著出門。杯子採Tritan材質,不含雙酚A,抗撞擊性和耐高溫性都很不錯,也很耐刮,更獲得美國FDA等等相關認證。

如果家庭成員比較多,而且每個人都需要使用隨行杯的話,杯子可以另外多買幾個,只要一台機器和多個隨行杯,大家就能自由準備自己想喝的現打果汁,實用又方便!

Joan推薦原因
Joan
這款也是很適合小家庭或是租屋族購入,輕巧的設計以及時尚外觀,或是有在運動的人打高蛋白飲品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最後

以上針對不同需求推薦十款果汁機,希望大家也能找到自己心目中的完美果汁機,朝向更健康的道路!




關於作者

Joan
我是一個全職媽媽,喜歡陪著孩子探索世界,照顧家人之餘也不能忘記做自己,跳脫媽媽的身份,發掘更多自己的可能性,在邊玩邊賺錢的節奏中,全職媽媽的生活也可以很精采。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寵物尿布墊

    之前疫情三級警戒剛開始時,家有毛小孩的家庭應該快瘋了吧! 尤其是養狗狗的,外出散步大小便像是打仗,全副武裝還要速戰速決,不管是人類或毛小孩都折騰。 我們用過很多…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淨水器

    人體有70%由水組成,每天都需要喝上至少8杯水的我們,對於水質的品質要求,也隨著健康意識提升及外在環境汙染源變多而逐漸提高,為了把關全家人的飲水健康,許多家庭進…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防寒衣

    一年四季都適合從事水上活動,夏天最重要的就是注重防曬,進入秋冬季節溫度低時,可別忘了要做好保暖的工作,像是輕薄又具有保暖與防水功能的防寒衣,就是最佳的選擇,無論…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即食燕窩飲

    燕窩自古就是珍貴頂級的美容聖品,含有豐富的營養成份:「燕窩酸(唾液酸)」、「胺基酸」、「表皮生長因子(EGF)」、「粗蛋白」…等,比起現在正夯的膠原蛋白,燕窩更…

  •  生活旅遊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入浴劑

    在日常煩擾的生活中,泡澡對我而言是一種紓壓的儀式感。不需要依靠任何人,只要一個浴缸,一池熱水,就能打造出安頓身心的場域。如果想增添幸福感,達到完全地療癒放鬆,關…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投影機

    家庭空間受限於大型的器材嗎?想要有好的生活品質,其實花費少少的預算,就能將居家打造成劇院,像是投影機就是很好的選擇,有結合影音、聲效與唯美色彩功能的,還有廠商推…

  •  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卸妝水

    卸妝,是一個臉部清潔非常重要的環節,只要有在肌膚上塗抹無法吸收的物質都應該做好清潔的動作,長期沒有卸妝完全會導致毛孔內被化妝品殘留物堵塞,而加快肌膚老化、衰退,…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