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網紅推薦10款愛用口紅

知名網紅
陳采青

IG:https://www.instagram.com/kainos33/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hencaicing
在新創圈打滾五年,試圖在TED分享過科幻。有19萬以上粉絲,經常被誤會是正職IG網紅。喜歡笑、聽幹話、嘰哩呱啦分享夢跟電影。
跟兩隻貓同居。立過很多志,想要29歲前寫完一本小說,去布宜諾斯艾利斯看一次瀑布,一輩子抱著青少年的心做白日夢。

喜歡生活可以隨性,討厭多餘。化妝當然也不想太複雜,五分鐘就想畫完出門,重要是妝容真的有幫自己加分。我不能保證隨時都有滿滿的自信,但有口紅至少我還能擁有好氣色。我想介紹10款曾經拯救我心情的口紅。口紅有固態的「唇膏」、液態的「唇釉、唇蜜」、顯色持久的「唇露、染唇液」,不同的質地跟選擇,都會讓唇上的顯色、持色力、遮瑕度截然不同。

陳采青的10款愛用口紅推薦

LANEIGE蘭芝 超放電晶潤雙色唇膏

價格

425元

雙色唇膏勾勒誘人咬唇妝

相信應該有不少女孩對蘭芝的雙色唇膏不陌生,或許已經看到很多人推薦了,當然,這麼多人推薦肯定有原因,這款唇膏的特殊矩形切面可以更輕鬆勾勒出唇峰、線條,畫出漂亮的脣形,使用起來很順手。

而且這款產品本身就有兩種顏色,不需要準備兩支唇膏也可以畫出美美的漸層咬唇妝,再加上這款唇膏結合潤唇膏和唇膏,除了潤色之外也能夠滋養唇部,非常方便,持色度也很好。

陳采青推薦原因
陳采青
雙色唇膏真的蠻方便的,而且兩款唇膏質地不一樣,淡色的唇膏比較潤澤,跟深色唇膏很好混色,稍微用棉花棒或是手指抹勻效果會更好。

YSL聖羅蘭 情挑誘光水唇膏

價格

1,053元

獨家溫熱導入豐盈水潤唇感

YSL的唇膏是很多女孩子的愛用品,除了唇膏外型好看之外,因為利用「溫熱導入」的技術,在唇膏裡加入65%的保養精油,上色更順利,而且妝感服貼又滋潤,就算不用護唇膏打底也不用擔心,可以輕鬆完成均勻上色。

另外,這款唇膏帶有甜美的果香味,喜歡果香味的話一定會喜歡,使用帶有果香的唇膏,除了上妝改善氣色,心情也會跟著變好,非常推薦哦!

陳采青推薦原因
陳采青
很喜歡YSL系列的潤澤感跟香味,冬天嘴巴很乾擦上瞬間修飾得很好,相對其他唇膏來說色澤比較服貼,但雙唇也會比較容易有沾黏感。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持色印記空氣吻唇露

價格

364元

第一次染唇就上手!

巴黎萊雅推出的這款唇露最大的特色就是不掉色的部分,選擇唇彩的時候,其中一個讓人在意的點就是持色度,這款產品就算摩擦或是碰到杯緣,也完全不會掉色,持色度非常好,可以大大避免許多尷尬場面。

而且這款唇膏的顏色可以和唇色調和,任何顏色擦上後,都會慢慢變得自然,瓶口還能自動刮除多餘的染料,確保每一次都能沾取剛剛好的份量,第一次嘗試染唇就成功!

陳采青推薦原因
陳采青
霧感唇露真的超美,第一次體驗就愛上,不沾杯不用一直補真的很方便,抹完可以一整天都放心,不用擔心檢查唇色有沒有掉。晚上約喝酒局也很適合,很多高級bar是不喜歡唇膏沾黏在玻璃杯上的。貼心的瓶口設計,可以篩掉多餘染料,手殘也不擔心抹太多看起來太假,之前我就有用過質地很廉價的唇露,抹太多又很難卸真的很想哭。

TOM FORD 黑管唇膏

價格

1,452元

擁有一支TF口紅就心滿意足!

這款唇膏的外型相當有設計感,從化妝包裡拿出來立刻就會吸引很多女孩的眼球,經常賣到缺貨,而且色號非常多,又分為亮澤和消光兩個系列,名副其實的多樣。

這支唇膏含有膠原蛋白、蝸牛精粹等能夠保養護唇的成分,擦上之後唇部不會越來越乾燥,還可以同時進行保養,對愛美的人來說這絕對是應該擁有的一款產品,外觀時尚、唇膏各方面表現優異,怪不得會斷貨,一管難求。

陳采青推薦原因
陳采青
這隻剛推出真的很難買到,我對這隻唇膏就感覺一切都恰到好處,很自然而然用了就愛上,用過就會想入手第二隻的那種。

CHANEL香奈兒 COCO水亮唇膏

價格

1,099元

溫柔自然的空氣色澤

這款唇膏適合搭配簡單的妝容,擦上之後會有透明光澤感,妝感自然、清新,想要突顯其他部位的妝、想要削弱唇部的存在感時非常適合,推薦給喜歡淡妝的人使用。

雖然這款產品的顏色比較淡一點,不過它的持色度很好,不會因為喝飲料、吃餅乾等小動作輕易掉色,而且這款產品的外型小巧,隨身攜帶也沒有負擔,相當方便補妝,就算臨時沒有鏡子可以看也因為顏色淡的關係,不容易失手哦。

陳采青推薦原因
陳采青
這隻色系擦起來都比較淡,走自然路線,適合喜歡簡單妝感的女孩,約會前隨時都可以拿出來一秒補妝,完全不用照鏡子也不怕畫歪。當然也相對適合加上其他唇膏混搭,會呈現一種水潤感。

蘭蔻LANCOME 絕對完美唇膏(水潤光感)

價格

899元

完美訂製獨一無二的唇色

這款唇膏含有兩種可以修護唇部肌膚的成分,「鎖水保濕因子」搭配可以抗老的「普拉絲鏈 Pro-Xylane™」成分,有效達到理想的保養效果,加上天然的荷荷巴油,雖然價格比較貴,但是可以持久滋潤,並且避免唇部乾燥、脫屑,是非常好的保養成分。

這款產品的外觀設計高雅,黑色的管身搭配金色的玫瑰浮雕圖案,就像是精品一樣奢華的造型,比較特別的地方是,要使用這款產品,需要按壓開啟,而不是和一般唇膏一樣拉開蓋子,這樣的設計讓這款唇膏更方便使用,還是《鬼怪》女主角,金高銀的愛用款哦,推薦給你!

陳采青推薦原因
陳采青
我唇膏最多的就是LANCOME,主要是色系比較符合我喜好,加上我也很喜歡金高銀哈哈。金色玫瑰按壓真的很有質感,每次用心情都很好。

GIVENCHY紀梵希 香吻誘惑唇膏

價格

1,230元

精心打造的誘惑香吻

紀梵希是法國的時裝品牌,主要經營高級服裝訂製、成衣、皮革製品等等,不少商品和黑色脫離不了關係,這款唇膏正是,管身由小羊皮打造,營造豪奢質感,也承襲紀梵希的歌德暗黑風格,對喜歡這種風格的人來說相當有吸引力。

當然唇膏本身也很不錯,質地滑順、水潤,而且顯色又輕盈,顯色是這款唇膏最值得推薦的地方,很多人擔心買到的唇膏不夠顯色,遮不住唇部原本的顏色而顯得突兀,或是擦上之後卻像沒擦一樣,使用這款產品的話,就不需要煩惱這些問題,唇膏的香味還很濃郁、持久,讓人心情愉快。

陳采青推薦原因
陳采青
對於GIVENCHY,我覺得比較強烈的優點就是顯色,不管哪個色號擦上去都覺得唇色整個跳出來……只要我今天想突顯唇色或是有活動的時候,都會特別想把GIVENCHY拿出來。

YSL聖羅蘭 奢華緞面水光染唇釉

價格

1,212元

玻璃般晶透細緻的零破綻唇妝

這款唇膏的每個顏色都非常好看,真的會讓人猶豫不決,不知道該選哪些顏色好,還是乾脆包色?每一個顏色擦上後,唇瓣都會顯現自然光澤,顯色濃潤,唇色黯淡也不用擔心。

而且這款唇釉添加40%的「護唇水精萃」搭配「晶透顯色粒子」,可以在使用的瞬間改善唇部乾燥的問題,持色度也很好,「持色水薄膜」全天候替你鎖住色澤,同時達到保濕效果,妝感輕盈不黏膩。

陳采青推薦原因
陳采青
YSL在唇釉的表現真的深得我心,不管是香味、修飾純色的效果還有上色的均勻度。這款也改善之先前唇釉的粘膩感,質地比較輕盈。

CHANEL香奈兒 超炫耀絲絨唇露

價格

1,249元

光滑無暇的霧面唇彩

霧面質地的唇彩最讓人擔心的就是乾裂問題,這款唇露加入特殊的蠟成分和荷荷巴植物油,可以避免乾澀,質地滑順,像絲絨一樣的觸感,擦到嘴唇上之後,色澤會慢慢從水潤感轉變成絲絨效果。

而且雙邊刷頭的設計可以配合唇峰和唇角,描繪出理想的唇形,不容易失手,推薦給特別喜歡在唇部妝容上下功夫的人!色澤高雅、鮮明,擦上後是有氣質的柔霧感,低調中帶出一絲奢華,又不顯妝感厚重。

陳采青推薦原因
陳采青
膩了一成不變想轉換妝感,嘗試霧面唇就是個顯著的亮點,這款剛抹完也是呈現潤澤感,稍等個10-20分鐘霧色會慢慢更加突出,越放越美的概念。

CLARINS克蘭詩 彈潤植萃美唇油

價格

699元

一抹展現光澤水潤豐唇

這款商品含有多種天然植物油成分,包括荷荷巴油、榛果油、葵花油等,不只可以增加氣色,還可以滋潤、保養嘴唇,其中也有不帶顏色的款式,單純想要保養,或是單純想要營造唇蜜的效果都很適合使用。

這款美唇油是濃度較高的精油唇蜜質地,擦到唇上之後,會散發相當明顯的光澤,讓嘴唇看起來更豐滿Q彈,色號07中另外添加了亮粉,使用後唇上就像布滿星星一樣,珠光閃動又不突兀,非常特別,不過這款產品的顏色比較淡,搭配其他唇彩使用效果會更好哦!

陳采青推薦原因
陳采青
這款就是在我懶得化妝,不想要有人太關注的時候很愛,畢竟出門氣色還是要好,輕鬆抹完就覺得很自然OK,唇部也會覺得很潤澤舒服,偶爾休息保養一下。

最後

我們說的每句話都會牽動唇形,挑對口紅可以為你的印象增色,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口紅不簡單,別人愛的也跟你無關,沒有什麼好迷信的,顏色跟質量眼見為憑,銷售員的意見參考就好,務必親自看著鏡子試試看,體驗要有感才是真愛。




關於作者

陳采青
在新創圈打滾五年,試圖在TED分享過科幻。有19萬以上粉絲,經常被誤會是正職IG網紅。喜歡笑、聽幹話、嘰哩呱啦分享夢跟電影。 跟兩隻貓同居。立過很多志,想要29歲前寫完一本小說,去布宜諾斯艾利斯看一次瀑布,一輩子抱著青少年的心做白日夢。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身體乳

    很多人在換季的時候,皮膚特別容易乾燥、甚至脫屑變成白雪公主,用了保溼的沐浴乳效果也不彰,這時候就需要身體乳來幫助肌膚鎖水,水分才能好好地留在肌膚底層。身體乳也有...

  •  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寵物保健品

    現在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了! 養寵物的人應該都很能認同我把寵物當成家人的觀點吧! 既然你的家人們都會吃保健食品了,狗狗貓貓當然也需要啊!為了可以讓他們陪伴我們更久...

  •  美食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外接式硬碟

    現在是一個電子化的時代,生活中的大小事都離不開電腦,因此如何在眾多的品牌中選擇出適合自己使用方式的最佳配件,就是會面對到的一大問題。 而外接硬碟算是可以輔助電腦...

  •  親子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奶瓶消毒鍋

    為什麼消毒鍋非常的重要,天天使用的奶瓶及奶嘴頭如果用清水或洗潔劑做簡單清潔,沒有搭配後續消毒、殺菌的過程,在潮濕的環境下容易孳生細菌,所以使用蒸氣消毒鍋確實殺菌...

  •  美妝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洗面乳

    這次跟大家分享愛用洗面乳,近年空氣越來越髒,除了容易有呼吸道上的問題以外,常常髒汙留在臉上也會造成肌膚的老化或是受損,因此每天洗臉就成為了必備行程之一,但要洗得...

  •  時尚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電動牙刷

    啟動早晚刷牙的日常模式,自從用過電動牙刷之後,就很難回去手持牙刷的狀態,電動牙刷不僅能深入齒間還能清潔牙齦,讓刷牙變得更到位呢!從小牙齒就不好,意識到護牙的重要...

  •  親子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上下舖

    現在大家基本上都住在公寓、大樓裡,一般建案的坪數扣掉公設比後,實際坪數只剩下少少的一些。這時候一家五口或是有跟長輩一起同住的人,每個人的平均空間就會大幅縮小。 ...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