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Youtuber推薦10款愛用面膜

彩妝Youtuber
路菲船長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DxmT3hup_7539bmkWkAIIw
IG:https://www.instagram.com/luffycom0823/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uffycom0823/

我是路菲船長,一位對美妝非常有熱忱的YOUTUBER和IGER,希望大家能透過"美"來提升自己內在的自信心及外在的改變!我是臉頰乾乾,T字會小出油的混合肌!

女孩你不需要成為下一個凱特摩絲,你就是你自己-超模崔姬
(你只要堅信這句話,你便是獨一無二的美女)

因為我的皮膚性質屬於混合偏乾,所以我通常選擇面膜的條件首先要以保濕為主,再來是具有修復和舒緩功能,能夠穩定維持肌膚的最佳狀態。另外還會搭配去角質的泥狀面膜,定期去角質,讓毛孔深呼吸!我大概會每隔一到兩天使用一次面膜,通常都是在晚上洗澡後,肌膚需要充分養分及休息時使用!關於面膜,不管是凍泥狀或是片狀都是我會使用的,沒有特別侷限,會看當下膚質狀況做選擇~

路菲船長的10款愛用面膜推薦

SK-II青春敷面膜

價格

2,750元(六片入)

用過都說好,面膜中的王中之王

跨越半個世紀,以青春露PITERA™享譽國際的日本美容大牌SK-II,將材質柔軟、能完美貼合肌膚的棉質面膜,注入SK-II獨家研發的PITERA™,當中蘊含豐富的胺基酸、礦物質、維他命和有機酸,能有效改善肌膚表皮層的代謝過程,有助於逆轉肌齡,讓美麗更升級。

每星期使用1~2次,每次約5~10分鐘,透過從350種酵母中萃取而出PITERA™,有效提升肌膚的修護力及防護力,維持健康的肌膚狀態。雖然價格上屬高單價,甚至會有人說「六片面膜兩千多很貴耶!」,但它可是用過都說好,口碑極佳的面膜之王──SK-II青春敷面膜!

路菲船長推薦原因
SK-II青春露應該不會有人不知道,而這款面膜就是注入他們獨家專利的PITERA™成分,在敷完後馬上就能感覺到肌膚的明亮度提升,以及毛孔細紋的改善,整張臉都得到了充分的滋養!

KIEHL’S契爾氏 激光極淨白玻尿酸精華面膜

價格

1,400元(五片入)

夏日的美白聖物,打造白皙透亮的水潤美肌

相信有在保養的人,都一定有聽過、甚至用過「KIEHL’S 契爾氏」的品牌吧!這款激光極淨白玻尿酸精華面膜,和近幾年擁有高度人氣的淡斑精華隸屬同一系列,於面膜中注入契爾氏的獨家激光活能C成分,能快速且有效地抑制黑色素,來達到淡化斑點、提亮膚色,改善膚色不均等功效。

此外,這款面膜中還添加了有助於肌膚補水、鎖水的玻尿酸精華,讓面膜停留於臉部時,將精華深層導入,為肌膚注入大量水分,有效改善乾燥、眼周細紋等問題。

路菲船長推薦原因
夏天到了,大多數女生一定很怕曬黑,都在追求當個白皙美人,而Kiehl’s 的激光淨白精華是他們的明星商品之一,是我認真使用過後真心有感的美白商品,而契爾氏把12天份的美白和玻尿酸保濕精華注入面膜中,兼具高強度美白及保濕功效,簡直堪稱美白聖物啊~

FromTaiwan豐台灣 純露保濕滴滴面膜

價格

598元(五片入)

珍選台灣在地物種,彩妝師力推的純露面膜

你有敷過用蠶絲做成的面膜嗎?這款來自台灣本土品牌FromTaiwan豐台灣的純露保濕滴滴面膜,使用有人體「第二皮膚」美稱的蠶絲製作面膜,內含18種肌膚所需的氨基酸,透過成分與構造和人體肌膚極為相似的特點,讓其完美貼合臉部肌膚,使面膜中的精華都能完整地被吸收。

這款純露保濕滴滴面膜,標榜無A酸、色素、酒精、防腐劑等會引起過敏的成分,選用在地種植的金盞花,透過蒸餾法將精華一點一滴萃取而出,並添加多種能加強保濕、淨化肌膚的成分,讓你敷出明亮動人的好膚質。

路菲船長推薦原因
一開始我不並知道豐台灣的滴滴面膜,是在一次拍攝中給化妝師化妝時,跟化妝師說我臉很乾,他就拿出這款面膜讓我敷上,我發現這款面膜超級保濕,精華液也給得非常足夠,大概敷了有15分鐘,面膜都不會乾還超濕的,敷完後皮膚變得超保水且柔嫩,當天回家馬上下單屯貨!

MIRAE未來美 8分鐘安瓶面膜

價格

399元(三片入)

超級大乾肌一定要Try看看的超保濕面膜

以氣墊面膜在台灣颳起一陣旋風的韓國醫美保養品牌──MIRAE未來美,與韓國首席醫美整形集團技術合作,打造出多款簡單、快速、有效的產品。這款8分鐘安瓶面膜,針對不同的需求,推出保濕、亮白、水潤三種面膜,標榜只需8分鐘,就能急救你的美!

除了面膜之外,這款產品還附有以7:3「水+油」黃金比例打造的保濕安瓶,水溶性小分子的精華油,擁有觸膚即滲的超強滲透力,能確實地進入肌膚底層,讓你擁有美到出水的好膚況。

路菲船長推薦原因
這款安瓶面膜特別的地方,在於它裡面除了面膜以外還附有安瓶,在敷面膜前可使用安瓶在臉上打底,內含的水溶性小分子精華油可快速到達肌膚底層,進行深層保濕,再敷上他們的超敷貼面膜根本是1+1>2,在冬天乾燥時使用這款面膜,就能達到快速補水的功效!

SEXYLOOK 極美肌3重保濕黑面膜

價格

598元(五片入)

小資女和學生族都大推,CP值超高的黑面膜

各為愛美的人士你知道嗎?只要將保濕做好做滿,其實是能夠預防細紋,並擁有穩定、健康的膚況哦!肌膚的水分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逐漸流失,如果沒做好保濕,就容易產生細紋、老化等問題。這款由SEXYLOOK推出的極美肌3重保濕黑面膜,擁有三重玻尿酸,利用大中小分子不同的特性,將保濕成分帶入肌膚深層,有效解決肌膚乾燥的問題。

這片黑到發亮的保濕面膜,採用日本獨家織入技術,再搭配能抗暗沉、逆轉白的黑曜石負離子,先吸附肌膚表面的暗沉,再將美白功效導入裏層,打造水嫩亮白好氣色!

路菲船長推薦原因
SEXYLOOK的經典黑面膜系列,是我從高中用到現在都還有在用的面膜,平價便宜常常做買一送一的特惠,保濕力足夠且相當服貼,敷完也不會有黏膩感,容易吸收,算是CP值相當高的一款面膜~當作妝前保養敷個10分鐘,妝容也會特別服貼。

GLAMGLOW 毛孔緊緻礦泥面膜

價格

2,000元(50g)

給毛孔來場深層大掃除,解決粗大、堵塞等困擾

你是否試過許多產品,卻依然每天對著鏡子感嘆自己的毛孔問題呢?這種時候不妨試試來自GLAMGLOW的明星商品:毛孔緊緻礦泥面膜吧!內含多種獨家配方及專利,其中俱備強效吸收力的活性X-碳,能包覆及吸收多餘的油脂和細菌,並帶出毛孔中的髒污,再搭配專利六酸複合配方,不但能快速縮小毛孔,還可有效解決堵塞、粉刺、色素沉澱等困擾。

將新鮮天然的尤加利精油、天然芳樟醇和高效類黃酮素加入面膜中,再透過獨家TEAOXITM科技,使面膜中的有效成份釋放出最佳功效,讓敷完後的肌膚呈現細緻、透亮的健康感。

路菲船長推薦原因
GLAMGLOW家的明星商品,特別針對油肌、痘痘肌以及毛孔粗大有特別突出的表現,皮膚比較敏感的人,一開始敷上去會有涼涼刺刺的感覺,之後刺激感就會消失,薄薄塗上5-10分鐘後洗掉,皮膚會有種被深層清潔的清爽感,毛孔也有被收斂,會比較小。我1-2週會使用一次來幫助皮膚去角質。

GLAMGLOW 莓果優格青春面膜

價格

1,800元(75ml)

給肌膚吃的優格,打造健康明亮好膚質

來自美國,目前已在全球86個國家正式販售的超人氣護膚品牌──GLAMGLOW,擁有多種針對不同肌膚問題所打造的凍泥狀面膜,而這款莓果優格青春面膜,以近幾年在歐美流行的超級食物的配方為靈感,以覆盆子、枸杞、藍莓為主軸,補充肌膚所需能量,來對抗老化,並加入能夠補水保濕的玻尿酸及荷荷巴油,讓肌膚呈現飽滿、明亮的狀態。

這款面膜將能夠強健肌膚的益生菌添加至其中,透過益生菌增強免疫力、抗衰老的特性,於肌膚表面形成可阻擋外來傷害的屏障。另外,成分中含有的甜菜跟及朱槿花,擁有淨化、清潔和控油的功效,可有效穩定肌況、強健肌底。

路菲船長推薦原因
GLAMGLOW是在歐美非常知名的護膚品牌,專門針對各種膚質推出各式各樣的凍泥膜,這罐聞起來像莓果優格一樣香甜好吃的面膜,則是在去年下半年推出,主打強化膚質、讓肌膚擁有天然屏障的防護力,像是給肌膚吃的營養品。能幫助肌膚越來越健康,減少皮膚上的一些問題產生,讓細紋缺水和痘痘肌可以獲得良好的改善。

我平常都是在洗完澡後,擦保養品前敷,大概敷15分鐘左右,敷完也能幫助保養品的後續吸收更快速。裡面添加乳酸菌(很特別!)能強化肌膚形成防護罩,莓果成份還能補充肌膚能量、抗氧化,是一款給肌膚的超級營養補給品!

Vecs Gardenia嘉丹妮爾 金盞花舒緩凍膜

價格

1,200元(150ml)

居家必備好幫手,幫你舒緩各種肌膚上的不適

金盞花又名金盞菊,是自古以來就被廣泛使用在治療皮膚疾病及創傷的植物。這款嘉丹妮爾推出的金盞花舒緩凍膜,嚴選品質優秀的金盞花,利用其優秀的舒緩及修復特性,讓膚況能夠更加穩定,並添加嘉丹妮爾的專利非洲白茅屬植物萃取,和天然有機專利醣基海藻糖,能有效鎖住肌膚水分,增強保濕功能。

此外,搭配擁有泛酸醇、七葉皂素、假葉樹萃取、甘草酸銨、積雪草萃取等成分的複方舒緩萃取,能夠減輕不同刺激原所引起的不適,並增強肌膚對外在環境的抵抗力,讓肌膚回復健康有活力的狀態。

路菲船長推薦原因
同樣為嘉丹妮爾的產品,這款凍膜含有金盞花、七葉皂素、假葉樹萃取、積雪草等超強修護植萃複方,主要功能為舒緩肌膚不適,像是換季、曬傷及乾癢等問題,我就會拿出它來修護我的肌膚狀況,給予肌膚最根本的基礎保養,針對問題舒緩並改善膚況的不適。裡面含有很多金盞花花瓣,不含酒精、色素和香料,極微天然,是居家必備款!

Vecs Gardenia嘉丹妮爾 龍膽葉賦活抗老面膜

價格

399元(六片入)

針對肌膚問題充分修護,擁有抗老配方的面膜

以「從花園裡來的保養品」為形象,打造天然、安全、有效的嘉丹妮爾,是這幾年在各大美妝版上擁有極高討論度的保養品牌。如果你有肌膚粗糙、缺乏彈性等問題的話,可以試試嘉丹妮爾的龍膽葉賦活抗老面膜,將萃取至龍膽葉的精華為主軸,搭配神經醯胺,來撫平細紋、修復肌膚屏障,以及提升肌膚彈性等功效。

為了加強肌膚的保濕,這款面膜還機加入了玻尿酸、納豆膠,以及嘉丹妮爾的天然有機專利醣基海藻糖,替肌膚注入並鎖住水分,並長時間維持潤澤保濕的狀態。此外,配方中添加的甘草精,除了具有舒緩的效果外,還可增加肌膚的抵抗力,是一款集保濕、鎖水、修護於一體的抗老面膜。

路菲船長推薦原因
嘉丹妮爾是近幾年台灣MIT,口碑超好的植萃草本保養品牌,所有配方皆由創辦人兼藥師的Emily,以及夥伴們經過不斷地反覆研究試驗,找出天然、安全、有效並能天天使用的產品!

而這款面膜專門針對有皮膚因年齡增長,感到缺水、缺乏彈性所設計,以面膜方式導入,龍膽葉萃取為主軸,搭配神經醯氨等抗老成分,在補充肌膚流失養分的同時找回缺失的彈性。不過這款產品建議晚上使用,白天上妝前使用容易跟底妝產品打架,產生起屑的問題。

LALIL樂靈 保濕透亮玫瑰花辦面膜

價格

890元(75g)

透過天然萃取玫瑰的魔力,讓你擁有通透好膚質

很多人對於含有「玫瑰」相關成分的產品,會有一種香味過重、刺激肌膚等刻板印象,但這一款來自泰國的有機植萃品牌──LALIL樂靈,所打造的保濕透亮玫瑰花辦面膜,或許能翻轉你的想法!

因LALIL拒絕使用人工香料,所以這款花瓣面膜中的成分皆為自然萃取,嚴選含有維生素C、單寧酸等美容成分的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具保濕、舒緩以及提亮膚色等功效,加上配方中的羅馬洋甘菊和椰子油,能深入肌膚給予滋潤及營養,藉此提升肌膚保護力,促進水分平衡等作用。

路菲船長推薦原因
樂靈LALIL這牌子來自泰國曼谷,從去年開始進駐台灣。會推薦這款面膜的主要原因是他非常天然,內含大馬士革玫瑰花水、蜂蜜萃取物、蘆薈、羅馬洋甘菊、椰子油等天然植萃精華,把面膜擠在手上時還可以看到裡面有好多玫瑰花瓣,非常療癒!敷在臉上時也有淡淡的玫瑰香氣,完全沒有刺鼻的人工香精味,有種在SPA敷臉的錯覺,敷完後皮膚非常柔嫩,隔天起來氣色也非常好,皮膚也變得有透明感。

最後

選對面膜對你的保養之路絕對是有相當大的加乘作用,不過建議還是要尋找合適自己膚質的保養品才能對症下藥,也建議各位面膜不要每天使用,每天給皮膚灌注過多養分也會適得其反,讓皮膚變得越來越薄,正確的保養觀念和作息絕對能讓大家擁有一張好皮囊!




關於作者

路菲船長
我是路菲船長,一位對美妝非常有熱忱的YOUTUBER和IGER,希望大家能透過"美"來提升自己內在的自信心及外在的改變!我是臉頰乾乾,T字會小出油的混合肌! 女孩你不需要成為下一個凱特摩絲,你就是你自己-超模崔姬 (你只要堅信這句話,你便是獨一無二的美女)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