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生活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電暖器

綜合生活部落客
跟著KarenW.品味人生
Blog:https://karen1166.pixnet.net/blog
喜歡透過照片及文字分享生活點滴,同時藉由自身的經驗分享關於健康和體重管理方面的資訊~
目前也嘗試更多生活上的分享題材,讓大家一起跟著我品味更多的人生故事。


寒冷的冬天會讓人不想出門,但總不可能整天躲在被窩裡吧!這時候電暖器肯定就是讓你身子暖和的神隊友。電暖器的選購要點不外乎就是要注重安全,像是防傾倒或是自動斷電的功能的,都是考量的要素,市面上的電暖器功能都滿完備,大家可以依照預算需求做挑選囉!

Karen的10款愛用電暖器推薦

日本SONGEN 松井陶瓷溫控立式暖氣機/電暖器(KR-909T)

價格

3,580元

三段式強弱調節,隨時送出滿滿溫暖

想擊退寒流來襲,怎麼能沒有電暖器的幫忙呢?來自日本品牌SONGEN松井這款陶瓷溫控立式電暖器,使用PTC發熱體作為主要熱源,不僅能確保使用上的安全,也具有不易氧化及加熱迅速等優勢,不僅如此,除了溫度上可自15℃恆溫設定至45℃之外,風力方面還擁有三段式調節功能,可依據室內溫度及自身需求隨意調整強弱至最滿意的舒適度。

另外,這款直立式電暖器的外型設計較為瘦長,擺放於家裡也不會佔太大的空間,收納也相當輕鬆容易,如果傾倒也不用擔心,內部還設有自動斷電的功能,讓你在使用上更加保障安全。

Karen推薦原因
輕巧的直立式設計,非常推薦給有空間需求的人,不笨重又不占空間,可隨意擺放至居家的任一個位置。安全恆溫設定,長達12小時定時,讓你安心舒適的進入夢鄉。

北方 直立式陶瓷遙控電暖器(PTC868TRB)

價格

4,680元

不只幫你溫暖身心,還給予好空氣

北方推出的這款直立式陶瓷遙控電暖器,採用DC直流馬達,不僅能達到省電、恆溫空間的效果,還給予安靜不擾人的暖房環境,更令人讚嘆的是,竟然還擁有負離子功能,不只讓你感受滿滿的溫暖,還能淨化空間,留給你最高品質的好空氣。

另外,若是不小心發生電暖器傾倒或是溫度突然過高的情形時也不需要擔心,這款電暖器本身還具有自動斷電的功能,是不是很聰明又安全~

Karen推薦原因
本身附有紅外線遙控器,只要動動手指就能開啟暖風模式,三段式風量可滿足不同的需求,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異常超溫自動斷電保護功能,當電暖器本體熱度異常升高時,會自動斷電,是一款相當安全的電暖器。

嘉儀 360度即熱式電膜電暖器 KEY-M290W

價格

5,980元

電膜防寒技術,立即感受陣陣溫暖

害怕電暖器還沒變暖,自己就要冷到支支叫了嗎?嘉儀推出這款360度即熱式電膜電暖器,採用最新電膜科技技術做為主要發熱材料,可擁有迅速升溫、平均散熱的效果,並搭配葉扇設計,提升對流作用,立即讓冷颼颼的空間瞬間溫暖加倍。

這款電暖器除了能有效擊退寒冷外,透過散熱時而釋放出的遠紅外線低溫輻射,還能幫助身體新陳代謝及擁有良好的血液循環,能更加感受電暖氣帶來的舒適感。

Karen推薦原因
電膜式電暖器同時擁有陶瓷電暖氣即開即熱的優點,並具備葉片式電暖爐大面積對流效果!二段式溫控段位,可依需求調節風量,適用於大坪數約6-9坪,機身採用IP21 防潑水認証,放置於浴室也很安心。

HERAN 禾聯 廣角擺頭陶瓷式電暖器 (HPH-08KW010)

價格

1,280元

防燙防火裝置,安全、安心首選

HERAN禾聯這款廣角擺頭陶瓷式電暖器,使用具有自動恆溫、隨開隨熱的PTC陶瓷發熱體,同樣具有吹送暖氣及自然涼風的功能,透過側邊的旋鈕可以隨意調節自己想要的模式,還設有左右自動擺頭功能,可大範圍將冷暖風送至每個角落,簡約小巧的外型,不管是放置家裡還是辦公桌都非常適合,瞬間將溫暖送往各處。

為了確保使用者的安全,這款電暖器更使用阻燃材料製成,前網也採用具有防燙功能的植絨材質,如果電暖器不小心傾倒或是發生機體溫度過高的情況,還會自動斷電,相當貼心又安全~

Karen推薦原因
小巧圓形機體,既活潑又可愛,黑色的防燙植絨前網,碰觸倒下也不擔心會燙傷。電暖器採廣角擺頭設計,可以左右控制,讓你隨處都能感受到溫暖。

AIRMATE艾美特 手提式陶瓷PTC直立電暖器

價格

2,980元

四大模式調節,為你送來最剛好的暖意

AIRMATE艾美特這款手提式陶瓷PTC直立電暖器,總共擁有四種調節模式可選擇,不僅可以自由調整暖風強弱,還能根據自身需求來設定想要的溫度,如果發現電暖器的發熱體過熱,也有可降溫的自然風功能可選擇,任何時候都能滿足你不同的需求。

另外,更有設計皮製質感把手,想移動到任何地方,單手提拿就能輕鬆擺放,隨時隨地將暖意傳送出去~

Karen推薦原因
質感的皮革手把,方便您單手提起!頂部以觸控螢幕設計,輕輕碰觸即可調整暖風模式、定時、開關機等等。多達四種暖風模式,單人用低檔速,多人使用則可調整至高檔速,快速發熱好溫暖。

TECO 東元 陶瓷自動擺頭電暖器 正點白(YN1004CBW)

價格

2,490元

簡約時尚造型,輕便好攜帶

由知名家電品牌東元所推出的陶瓷自動擺頭電暖器,具有送風及暖風兩種功能,可根據環境溫度及自身的需求來自由切換,也能調整風力強弱,讓你輕鬆擁有極為舒適的感受。

簡約質感的造型放在哪裡都能達到裝飾生活空間的效果,底座的設計也讓這款電暖器更加穩固、不易傾倒,就算真的不小心推倒,內附的自動斷電功能也能確保使用安全,讓你隨時隨地放心感受滿滿的溫暖。

Karen推薦原因
相信東元這個牌子對大家應該都不陌生,這款電暖器有暖風及送風兩種可以選擇,可滿足各種不同需求,且可愛小巧的造型,不管是擺在家裡還是辦公室都非常適合,不小心傾倒也會自己斷電,可以更加安心使用。

嘉儀 輕巧型PTC陶瓷電暖器 KEP-08

價格

1,188元

自動調節環境溫度,外型輕巧方便帶著走

覺得電暖器體積太大、太笨重嗎?那麼嘉儀推出的這款輕巧型PTC陶瓷電暖器絕對可以符合你的需求!小巧圓球的造型不僅容易擺放且不佔空間,也能作為室內裝飾以妝點空間,具有熱風及暖風兩段式風力的強弱調節功能,還可更精確設定自己想要的溫度,讓整個空間由你作主!

此外,這台電暖器還會根據當下的環境溫度來自動調節,隨時讓你擁有最舒適剛好的感受,還不趕緊抱一台回家!

Karen推薦原因
貼心的智慧型自動恆溫設計,會幫您調節至舒適的溫度,帶來最舒適而智慧的暖房空間!採用電源安全開關、過熱斷電設計、防傾倒斷電設計,在多重安全機制下,讓你舒適的待在溫熱的空間裡。

日本 Bmxmao MAO Sunny 冷暖智慧控溫循環扇

價格

4,980元

冷暖合一,全年都適用

想要一台解決夏熱冬冷的困擾嗎?那麼這款來自日本Bmxmao的MAO Sunny 冷暖智慧控溫循環扇,你絕對不能錯過!不僅一次擁有暖氣及循環扇兩種功能,多段式風力調節設計,也能滿足你不同需求,非常適合家裡空間較小的人使用~加上擺頭還能上下左右調整,零死角吹送各個角落,讓你不再受寒冷折磨。

除了具有冷暖房的作用外,這款冷暖智慧控溫循環扇也很適合拿來烘乾冬天較不易晾乾的衣物或剛洗好澡的寵物寶貝,幫你帶走滿滿水氣,還給你最乾爽舒適的生活空間。

Karen推薦原因
時尚亮眼的機身,不論擺放於何處都是亮點,具備冷暖功能的循環扇,可謂是冬暖夏涼,非常實用!機身採不燙手的安全設計,讓人能安心無虞的使用。

SAMPO聲寶 陶瓷式電暖器 HX-FD06P

價格

1,030元

輕巧造型,隨身帶著走很OK

想要露營出遊或出差辦公時也能感受電暖器滿滿的暖風吹送嗎?SAMPO聲寶這款陶瓷式電暖器絕對是你的最佳首選,重量僅1.2公斤,小巧的外型不管是攜帶外出還是整理收納都能輕而易舉,很適合經常從事露營等戶外活動的人使用,或是放在辦公室隨時幫你暖和身體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此外,與其他款電暖器最大的不同在於,其內部還裝有可拆卸清洗的濾網,送出暖風的同時,還能達到過濾灰塵雜質的效果。

Karen推薦原因
這款電暖器外型輕巧、方便收納,且重量只有1.2kg,攜帶非常方便,採用PTC陶瓷安全發熱,能將冷空氣瞬間轉換成熱能,隨時傳送溫暖。由於手腳冰冷經常讓人無法專心工作,這台迷你型電暖器,也很適合放在辦公室喔!

LAPOLO 防潑水直立壁掛兩用對流式電暖器

價格

2,980元

防水效果一流,廁所浴室也被征服

想在冬天洗澡使用電暖器卻沒有防水功能嗎?那你該試試LAPOLO這款防潑水直立壁掛兩用對流式電暖器,具有最高等級防潑水效果IP24,讓你在冬天洗澡一樣感到溫暖舒適,不再冷到吱吱叫,加上利用鰭片式多管設計,即使不裝風扇也能有效升溫空間,迅速傳送溫暖。

另外,這款電暖器具有直立及壁掛兩種使用方式,底部的輪子讓你不須出力就能隨意移動位置,到哪都能有電暖器相伴,更附有掛架讓你方便晾曬衣物,即使下雨天也不用怕潮濕難乾。

Karen推薦原因
這款電暖器擁有直立壁掛兩種方式,還有附曬衣架,方便掛毛巾以及襪子等等,冬天或雨天時,不必再擔心衣物不會乾有霉味,有了這台電暖氣,就直接可以取代烘衣機。

最後

電暖器從數百到數千元價位的都有,各家所推出的產品都有其特色,放在辦公室的我會選擇平價商品,像是迷你型電暖器就很適合放在辦公室。居家使用的則會挑選一機多用途的電暖器,一年四季使用,並且可以用於各個空間,以節省居家空間,冷暖二合一的產品實用性相當高,是我的首選!




關於作者

跟著KarenW.品味人生
Hi Hi! 我是Karen 喜歡透過照片及文字分享生活點滴,同時藉由自身的經驗分享關於健康和體重管理方面的資訊~ 目前也嘗試更多生活上的分享題材,讓大家一起跟著我品味更多的人生故事。

以下幾篇文章也推薦給您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