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部落客推薦10款愛用洗衣機

親子部落客
妮是唯一的部落格
Blog:https://cuteannie5168.pixnet.net/blog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nnie.ren.1

我是妮是唯一Annie。
本身是一位雙寶媽咪,平常帶小孩為主有空就會分享一些親子相關的文章。可以多看看妮的貼文讓我們一起為了孩子更好的生活努力吧!


洗衣機是家中必備的重要大型家電之一,你可以不用天天煮飯燒菜,但每個人都要洗衣服吧。洗衣機最重要的功能就是能幫助到人們減輕負擔、讓生活過得更舒適,想一想在上了一整天的班後,你還要一件件的手洗衣服,再擰乾衣服,是多麽大的一件工程。挑選洗衣機,你可以從尺寸、使用習慣、功能來挑選選購,自己租房可以選購小公升數的洗衣機,這樣就不用怕浪費水浪費電而累積很多衣服才洗,一家五口的家庭可以選擇大公升數的洗衣機,這樣就不用洗一次衣服要分好幾輪。

Annie的10款愛用洗衣機推薦

EDISON愛迪生 都會型半自動5.8公斤洗/脫迷你二合一洗滌機

價格

5,980元

單身租屋族的最愛

如果決定了長時間租屋自己住在外面,總會需要一台洗衣機。比起將衣物帶出門使用投幣式洗衣機,家裡就有一台洗衣機還是方便很多,長期下來算算其實也划得來,不見得多買一台洗衣機就會奢侈到哪裡去。

搬回家之後,這台洗衣機因為體積小,較不占空間,也可以拿來洗貼身衣物,和家裡原本的洗衣機分工,清洗不同種衣物。另外,這台洗衣機雖然是迷你單槽的規格,但它不只能洗滌,同時還具備脫水功能。脫水功能以便利為主,脫過水之後,衣物大約是手擰乾的程度,並不是盡可能脫到最乾的那種,不過光是從洗衣機取出衣物的時候,衣物不會滴水,就能為你省去非常多的麻煩。

Annie推薦原因
便宜、輕巧的單槽洗滌機,適合單身租屋族購入,可以省時省力不用一件件手洗衣服。家中有寶寶,需要分開洗滌寶寶衣物的人也適合購買這台洗滌機,想想看一次放兩台洗衣機在陽台需要耗費多少空間,有一台大型洗衣機加上一台小型半自動是最合乎空間成本的選擇。

Whirlpool惠而浦 6.8公斤 直立洗衣機 WM68BG

價格

5,490元

極窄身設計,節省空間

Whirlpool惠而浦推出的產品通常價格親民,品質穩定、操作方式簡單又好用,是CP值高的好選擇~他們推出的這款洗衣機搭載Duo Clean智慧雙重去漬科技和第六感智慧乾衣的功能,省水、省電,還能縮短洗衣時間。前者的Duo Clean是兩段式去漬的行程,第一次注水為低水位,洗劑濃度高,洗淨效果強,能滲透衣物徹底分解髒污,深層污垢也不放過。

後者的第六感乾衣技術,則是能感測衣物重量、調整最佳水量和洗衣時間,並偵測衣物材質、自動調整洗程的功能。此款洗衣機設計為極窄機身,確保空間不大也能放得下,搭配兩種亮眼的科技,是內外兼具的一款產品,相當值得推薦。

Annie推薦原因
這款洗衣機標榜在業界6公斤以上的洗衣機裡最窄的機身,很節省空間。它不是半自動洗衣機,跟一般的洗衣機功能一樣。它還有很貼心的細節,像是兒童安全鎖,鎖上後不用擔心小孩誤開上蓋。

HITACHI日立 10KG尼加拉飛瀑洗脫烘洗衣機

價格

33,900元

尼加拉飛瀑洗淨,大流量的循環水流

洗衣機要把衣物洗得乾淨,就需要有巧勁的水柱和設計得宜的內部結構,整體搭配才能確保衣物清潔,又不傷布料和衣服設計。HITACHI日立這台洗衣機最大的特點,就是它的尼加拉飛瀑,水流量大,並採循環設計,獲國家省水標章的認可。

強力水瀑能順利帶走洗滌物上的洗劑和污垢,循環又能達到省水的效果,是一台設計得相當聰明的洗衣機。除此之外,BEAT WING X型躍動的結構有洗衣板的效果,躍動球、能溫和翻動衣物的稜線、能大幅翻動衣物的坡面,和水瀑搭配,就是日立這台直立式洗衣機,省水,洗得又乾淨,不妨將它列入考量!

Annie推薦原因
獨家的尼加拉飛瀑洗淨,標榜水流比一般洗衣機大兩到三倍,強大的水流可以將髒污沖洗得更乾淨,大流量的循環能將洗衣劑洗得更乾淨。

TOSHIBA東芝 15公斤變頻直驅馬達洗衣機 AW-DUJ15WAG

價格

25,900元

10年變頻馬達保固

花了錢買了一台價格不菲的洗衣機,如果沒有點保障,心怎麼安?別擔心!選擇TOSHIBA東芝這台洗衣機,享有10年的馬達保固,這段期間馬達如果出問題也不怕成為孤兒。

這台洗衣機具備東芝的超微奈米泡泡獨家功能,超微奈米泡泡配合洗劑,深層污垢不再是讓人頭痛的問題!加上3D強力迴轉盤的設計更加強水流力道,激流渦輪、雙瀑布混合,洗淨衣物輕而易舉,想找一台讓人安心又好用的洗衣機,不妨考慮東芝這款產品~

Annie推薦原因
超微奈米泡泡融合洗劑可以深入纖維將洗劑侵入髒污,超變頻的直驅馬達,低震動、低震音,安靜洗衣,不讓洗衣變成一個噪音。此外,玻璃有安全緩降功能,避免快速闔蓋夾手。

Panasonic國際牌 雙科技16公斤洗脫烘滾筒洗衣機

價格

50,900元

洗劑一次補充,方便又輕鬆

傳統洗衣機沒有便利智慧的功能,洗劑用量必須自己拿捏,有時候不小心失手倒太多了,洗好的衣服上殘留泡泡,又得再花電力、水和時間重新洗一次,不只對荷包感到抱歉,對環境也不友善。

Panasonic國際牌為了改善這點,特別針對洗劑用量設計優化,從此以後,你只需要補充洗劑,啟動洗衣機開始運作之後,洗衣機會自動偵測衣物量並判斷該投入多少洗劑,便利性高,也不失手,最重要的是,這台洗衣機本身就有烘衣功能,洗好之後不用另外換到烘衣機,直接就在洗衣機裡原地溫風循環,烘衣快又好!

Annie推薦原因
洗衣精可以一次補充870ml,柔軟500ml,不必害怕失手倒太多。只要按一個鍵,洗衣機就會自動偵測洗衣量,倒入適量的洗衣精。根據洗衣狀況,衣物較多可以選擇按鍵「較多」,加強洗劑清潔。

SHARP 17KG超震波變頻洗衣機 ES-SDU17T

價格

23,900元

超震波洗衣科技,深入纖維不傷衣物

為了確保衣物都能被洗衣機洗得乾乾淨淨,同時又能維持環境安寧,廠牌們無不極盡心思設計嘗試,而SHARP這台洗衣機推出獨家的超音波洗衣科技,利用每一秒產生的83萬個微氣泡來撞擊衣物,進而引發震波,洗淨衣物纖維、除去頑固髒污。

這樣的超音波洗淨法細膩溫和,能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又不會傷到布料組織,使用者才能不受限制、盡情使用洗衣機!如果擔心機器運轉時,馬達會發出嚇人的巨大噪音,SHARP此款產品的馬達為ECO直流變頻馬達,不只能自動替你省電,更具靜音設計,悄然運作,不降低生活品質。

Annie推薦原因
獨特的超音波功能,每秒可產生83萬個小泡泡,撞擊衣物後微氣泡破裂會產生震波,可深入衣物纖維,除去頑固污漬。

Samsung三星 智慧觸控20KG手洗直立洗衣機 WA20R8700GV/TW

價格

32,900元

智慧觸控,LED面板

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洗衣機和傳統洗衣機不同,改以觸控面板操作。LED面板好看,介面也有質感,使用上輕鬆,切換選項、調整模式毫不費力。如果擔心家裡有對3C產品比較不熟悉的人,三星這台洗衣機因為操作方式直覺易懂,相信能解決你的煩惱~

另外,三星這款洗衣機可以自由選擇溫度。有時候只要改變水溫,頑固的髒污就不再是麻煩,去除污垢好容易!還有個特別的地方,這款產品有貝殼手洗槽,想要手洗衣物,直接在這裡處理,空間夠大,旁邊還有按鈕能控制手洗水流,洗好之後直接放進洗衣機脫水,便利性相當高!

Annie推薦原因
LED面板可以一目暸然選擇行程,面板位置經過測試是最符合人體工學的位置,減少脖子、背部負擔。自由選擇溫度可選擇溫水,溫和洗淨衣物,也可以選擇熱水,來解決頑固油污。

MAYTAG美泰克 美式15公斤蒸氣溫水滾筒洗衣機

價格

29,900元

蒸氣深層潔淨

百年品牌MAYTAG美泰克推出的這台洗衣機由美國原裝進口,品質有保障,具多種便利功能,比方夜視桶內照明燈,還有11種洗衣行程。怕家裡的調皮孩子亂按導致機器故障,或者不小心切換到其他模式,此產品也有兒童安全鎖可以鎖定面板。

想要一台耐用的洗衣機,美泰克這台說不定能滿足你的期待!頂級的3D水波紋不銹鋼內桶,加上一體成型的鑄鐵門鉸鍊、工業用軸承,搭配高鋼性外殼,符合MCT工業等級應用產品,經久耐用。洗淨力也沒話說,噴射水流和不斷的攪拌將衣物清洗乾淨後,機器會產生蒸氣,消毒並殺菌,去除過敏原,徹底潔淨衣物。

Annie推薦原因
高速洗衣模式,以噴射水流穿透衣物纖維,內建加熱器提高水溫產生蒸氣,可以消毒殺菌去除過敏原,輔以增加水清洗晾,讓衣物增加乾淨。

LG 17KG蒸氣洗脫烘滾筒洗衣機 WD-S17VBD

價格

49,900元

搭載WiFi的智慧家電,遠端操作好方便

在外突然想起該洗衣服,或是在家,懶得走到洗衣機前操作時,搭載WiFi功能的智慧家電就非常方便了,簡直是懶人的福音!遠端操作就能完成原本的工作,疲累的時候少走一趟是一趟~

而且LG推出的這台洗衣機不只有WiFi連線遠端操作的功能,更有TWIN Wash雙能洗這項領先市場的技術。滾筒洗衣機可以搭配迷你洗衣機使用,一部雙機,上下洗衣機同時運作,節省空間也節省時間,絕對稱得上家事好幫手!

Annie推薦原因
wifi遠控,隨時掌控衣物的動態,讓做家事的行程更容易掌控。Turbo快速洗功能可以在29分鐘內快速洗淨你的衣服,節省時間、節省水。

ASKO雅士高 8公斤變頻洗衣機 W4086C

價格

83,999元

家用的最高規格洗衣機

來自瑞典的ASKO雅士高推出的這台洗衣機,標榜家用洗衣機的最高規格,從各個小地方就能看出來,這款產品確實設計得相當用心仔細。比方強力滾筒,設置了沙漏型葉板,洗衣機運轉的過程中,沙漏型葉板會將衣物推到孔洞較小的中心處,降低衣料摩擦損壞的可能性。

還有靜音馬達、防刮玻璃門、防霉門圈等等設計,就算只是小地方也細心處理,毫不馬虎,致力帶給使用者優質的使用體驗。遇過類似狀況就知道,洗衣機的機身避震如果不夠完善,脫水的時候就容易產生極大噪音,ASKO這台洗衣機四腳都設有避震,脫水時一樣穩固,也就能保持安安靜靜運轉。雖然這台洗衣機的價格比較貴一點,不過開發注重細節,確實值得,推薦給追求高品質洗衣機的人。

Annie推薦原因
這款洗衣機,每一項細節都有通過15年的耐操性測試,有通過省水標章金質,省電效能A++++,洗淨頻率A+,免費保固期間高達1095天,洗程模式眾多,可自由選擇。

最後

我自己目前最喜歡的洗衣機功能是具備洗烘脱功能,台灣的天氣很潮濕,冬天或梅雨季節,衣服都曬不乾,如果一台洗衣機就具備三種功能,那真的是太棒了。如果家中有男生,會常常外出運動、衣服有髒污,推薦購買有強大水流的洗衣機可加強清洗髒污。

人氣文章

專家特輯

追蹤我們

All-in 專業推薦

歡迎追蹤Facebook粉絲團,替你的日常增添一分色彩,最專業的推薦給你最好的選擇!